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西藏旅游吧] 科技起飞你只能绿 你也想成为韭菜m 04-1704-17 10:46
- 28 0 [新宝股份吧] 韭菜们再不跑,全部还要一闷棍,收割散户。 清风拂云易水寒 04-1704-17 10:46
- 123 0 [北汽蓝谷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无可奈何似曾相识 04-1704-17 10:46
- 29 0 [中安科吧] 下周一很关键,再跌就是烂股,如果拉升就是好股 我要验主力的牌 04-1704-17 10:46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上18有人拉涨停 温柔敦厚的磐松2 04-1704-17 10:46
- 54 0 [阿尔特吧] 这票散户多,还要砸盘 有凝聚力de迪德黎 04-1704-17 10:46
- 62 0 [千红制药吧] 还是青山纸业强,热天来了卖风油精的起来了 平和宁静的姜昊寒 04-1704-17 10:46
- 26 0 [牧原股份吧] 流通性有问题 生财钵满de陆尓豪 04-1704-17 10:46
- 39 0 [三六零吧] 国内唯一AI安全防护。股价这么垃圾。 爆爆火龙 04-1704-17 10:46
- 27 0 [怡亚通吧] 等下就要绿了,套一大批韭菜 洒脱的袁翼扬 04-1704-17 10:46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自己看分价,出货了。 股友ZydB8r 04-1704-17 10:46
- 26 0 [利欧股份吧] 又织毛衣是吧 琦琦琦琦琦有此理 04-1704-17 10:46
- 33 0 [京基智农吧] 又是上压下托。。主力顺势压盘真是有病。 股友Dl62895158 04-1704-17 10:46
- 34 0 [药明康德吧] 科技股的狂欢,医药股的冬天 美股耳孙叫小a 04-1704-17 10:46
- 59 0 [中青旅吧] 这股有的炒吗?我这两天进了两笔。 小t王 04-1704-17 10:46
- 46 1 [华友钴业吧] 业绩这么好,没想到股价这么拉垮。 股友757l62026u 04-1704-17 10:46
- 80 2 [川投能源吧] 今天这走势,不只是年报季报不咋的,而且是未来 呵呵哒啊 04-1704-17 10:46
- 39 0 [烽火通信吧] 这洗散户的操作,每天花样不一样啊 没法坚持 04-1704-17 10:46
- 34 0 [贵州茅台吧] 都是白酒的额信仰怪 牛气冲天虹星 04-1704-17 10:46
- 32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是怎么了? 基民9JldWE 04-1704-17 10:46
- 55 0 [荃银高科吧] 恶心的一批 大臭脚 04-1704-17 10:46
- 28 0 [金风科技吧] 感觉现在进准被套 富贵腾达得洁心 04-1704-17 10:46
- 54 0 [天坛生物吧] 彻底被做空 懂得理财de石竹 04-1704-17 10:46
- 21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肯定会跌 熬熬忍忍 04-1704-17 10:46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过气的龙头不如鸡 勤学上进的蕊恩 04-1704-17 10:46
- 38 0 [甘肃能化吧] 垃圾 股友0V88I56896 04-1704-17 10:46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,稀土这两天不弱,这票太差了 亲切的耿昭 04-1704-17 10:46
- 62 0 [士兰微吧] 大家记住一句话,烂泥就是烂泥,你指望它上墙是 马小兴 04-1704-17 10:46
- 90 3 [艾布鲁吧] 能不能来一板啊,都套了我半年多了,48的成本遥 与自己做交易 04-1704-17 10:46
- 58 0 [ST兴化吧] 继续加仓韭菜也有翻身的机会,只要不放弃 票反买别墅靠海 04-1704-17 10:46
- 151 4 [胜宏科技吧] 看到胜宏的表现,想起自作聪明唱空的螃蟹,真恶 股友73a5V18886 04-1704-17 10:46
- 34 0 [舒华体育吧] 彻彻底底拉了,你彪个要上了,马上涨停 气宇不凡的邓顺昊 04-1704-17 10:46
- 163 0 [中恒电气吧] 彻底没机会接回来了,再跌一点就要出手了,结果 中电鑫龙一年百倍 04-1704-17 10:46
- 37 0 [中贝通信吧] 洗完偷袭 DDKTLS 04-1704-17 10:46
- 202 0 [南京港吧] 这是个什么情况? 老练的郑寄琴 04-1704-17 10:46
- 40 0 [三只松鼠吧] 最近这么跌回购也没动作了,真是 股友5071619Cl2 04-1704-17 10:46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就这价格变化,能每天3%多换手率 股友71835uv339 04-1704-17 10:46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1全球AI服务器之王!工业富联今天涨停!市占率4 专门科大讯飞下跌 04-1704-17 10:46
- 34 0 [云南锗业吧] 加油主力,明天继续 健哥7788 04-1704-17 10:46
- 49 0 [金利华电吧] 2-3成来回出入,就当练手, 猎豹擒牛 04-1704-17 10:46
- 45 1 [美锦能源吧] 应该要爆发了 股友E11k570267 04-1704-17 10:46
- 80 2 [硕贝德吧] 一直在出货,走了 专业坑庄的碟 04-1704-17 10:46
- 163 5 [南华期货吧] 下午回回也正常~ 箫凤姐 04-1604-17 10:46
- 29 0 [埃泰克吧] glj买了你到了八辈子血霉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4-1704-17 10:46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你不要下清早连续几个涨停,要把撤的人带进 陆长云 04-1704-17 10:46
- 40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比立讯强 包容的袁寄琴1 04-1704-17 10:46
- 39 0 [欢瑞世纪吧] 昨天跑路是对的 苦果亦是果i 04-1704-17 10:46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涨幅有点失望 股友87863aM610 04-1704-17 10:46
- 56 0 [中科信息吧] 挂羊头卖狗肉 悠悠秋水 04-1704-17 10:46
- 42 0 [招商轮船吧] 我走了,今天肯定破20日线,等不起,你一会儿还 恒久杰 04-1704-17 10:46
- 86 0 [沪镍吧] 维哲论期:沪镍猛起来了。 维哲论期2号 04-1704-17 10:46
- 66 0 [富煌钢构吧] 小幅下跌,情绪而已 好运装进口袋 04-1704-17 10:46
- 34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每次给我点希望去解套,最后又打回原型 股友7383677g2v 04-1704-17 10:46
- 59 1 [胜利股份吧] 这傻缺一点量没有了呀? 一股定天下 04-1704-17 10:46
- 65 1 [永和股份吧] 没错的一个点的利润永和是该走自己的路了,不要 股友17k9C86875 04-1704-17 10:46
- 101 2 [尿素吧] 这就是政策的厉害之处还想涨 期市交易员 04-1704-17 10:46
- 207 3 [华丽家族吧] 跌一些,加一些,短期走势有迷惑性,长期的爆发 股友578z732N37 04-1604-17 10:46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1000右招手 交朋友做股票 04-1704-17 10:46
- 160 0 [科拓生物吧] $科拓生物(SZ300858)$ 香橙上校 04-1704-17 10:46
- 49 0 [德石股份吧] 早就有种预感。果然是真的 股友555278r2N5 04-1704-17 10:46
- 7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相信只要拿稳定会好起好,只是时间问题而已,希 林深见松鼠 04-1704-17 10:46
- 37 0 [康盛股份吧] 国资入主?妖王出现? 沉着冷静的小乔乔 04-1704-17 10:46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+2.5到-1,这票散户太多了,不配涨,还是去买机 立志当宝总 04-1704-17 10:46
- 38 0 [鸿博股份吧] 就等ST了 破产边缘赌一把 04-1704-17 10:46
- 42 1 [上汽集团吧] 零件配套公司涨疯了,它却一直跌,真是厉害了 耐心的魏明雪 04-1704-17 10:46
- 56 1 [协鑫集成吧] 两个涨停都回不了本 何傅棠 04-1704-17 10:46
- 60 1 [晶科科技吧] 分时高低点都是越来越低,今天没戏,先套今天追 钓鱼刺 04-1704-17 10:46
- 112 1 [片仔癀吧] 很多人都是20年21年很多人踏空的,追高也不敢追 经常买在山腰 04-1704-17 10:46
- 72 2 [金陵药业吧] 散户老毛病又犯了8.8抢着买,7.9又不敢买了 股友3393a1a687 04-1704-17 10:46
- 73 4 [农发种业吧] 破位了,走了,去科技了 两桶泡面 04-1704-17 10:46
- 51 1 [华菱线缆吧] 拉萨军团介入的股,最后韭菜几乎全军覆没! 股友9Wry10 04-1704-17 10:46
- 52 2 [*ST准油吧] 7.5出来了,7.25挂单,能成交入套不 三钱捉妖师 04-1704-17 10:46
- 28662 6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AI算力爆发潮,加仓科技赛道宝藏基 禅股匠 04-1704-17 10:46
- 277 6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水下杀浮盈筹码,小概率高开涨停 股友1D75e27230 04-1604-17 10:46
- 34 0 [盛龙股份吧] 换手再大,资金跟不上就是个D,一样是垃圾! 股友2103575xD9 04-1704-17 10:46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又在炒人气了,是不是股价本能影响人气可以操纵 股友957Um02365 04-1704-17 10:46
- 65 0 [长白山吧] 就不能硬气一次当大哥?老是看别人脸色干嘛? 再也吥追高 04-1704-17 10:46
- 36 0 [东材科技吧] 不求涨停,就现在这样,别跳水就行 啥时才能悟道 04-1704-17 10:46
- 67 2 [御银股份吧] 真熬不住了 股友0z89623L87 04-1704-17 10:46
- 113 5 [晶科科技吧] 怎么办啊今天追高进来了 股友685i80y883 04-1704-17 10:46
- 82 4 [倍加洁吧] 今天会进攻吗老鼠仓k线 只玩z股 04-1704-17 10:46
- 45 0 [药明康德吧] 有点狠, 林润娥AMY 04-1704-17 10:46
- 45 0 [奥飞娱乐吧] 冲刺失败,没戏了 股友606F1028t3 04-1704-17 10:46
- 25 0 [华工科技吧] 趴在均价线上来回震荡,快选择方向了 顺势而为HH 04-1704-17 10:46
- 51 0 [南兴股份吧] 这么看好你参照去年行情怎么也会有三板你这表现 股友98658CU059 04-1704-17 10:46
- 43 1 [赤天化吧] 还有必要做T嘛 股友8002y7i050 04-1704-17 10:46
- 30 1 [源杰科技吧] 信不信从今天开始下跌!!!! 坚持坚持716 04-1704-17 10:46
- 169 3 [齐峰新材吧] 国内独家生意,适合长线持有。 Z张燎 04-1604-17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