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1 [宝丰能源吧] 服了 基民rIPgmB 04-1704-17 10:03
- 31 1 [通达股份吧] 我今天全卖了 股友68780K887E 04-1704-17 10:03
- 53 1 [方正科技吧] 这就是资本的力量,散户们,最底层的血宝们 威武小龙 04-1704-17 10:03
- 54 1 [基金动态吧] 股市4000点上方震荡修复,科技板块主线明确 股友83h73w3708 04-1704-17 10:03
- 85 3 [天银机电吧] 继续等吧,商业航天技术在没有实质性突破的情况 人屠11195862 04-1704-17 10:03
- 42 1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要发展慢慢变富 股市松果体 04-1704-17 10:03
- 44 0 [傲农生物吧] 跌吧跌的猛一点 股友7q008062L3 04-1704-17 10:03
- 29 0 [真视通吧] 这换手,明显有十大卖出了,散户就别凑热闹了 八方积玉的夏侯惇 04-1704-17 10:03
- 30 0 [宏和科技吧] 控盘厉害啊,主力 九眼桥股神 04-1704-17 10:03
- 17 0 [创业板指吧] 不知道报团股跌下来的时候是个什么惨状 好胜的朱韵5 04-1704-17 10:03
- 29 0 [药明康德吧] 一买就大跌,我也是服了,这么大盘跟小盘股一样 财源有余的孙悟空 04-1704-17 10:03
- 39 0 [万安科技吧] 先补一下第一个缺口吧,真的,热点在创业板和科 只买浙江股9 04-1704-17 10:03
- 42 0 [神马电力吧] 聪明人都跑吧!俺这帮就留着不走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4-1704-17 10:03
- 47 0 [航天信息吧] 明天不开市 价值投资老斯基 04-1704-17 10:03
- 32 0 [川能动力吧] 垃圾的不行,没见过这么垃圾的 股友0n6502081v 04-1704-17 10:03
- 49 0 [宝新能源吧] 真的好冒火 爱吃小米辣 04-1704-17 10:03
- 73 0 [天富能源吧] 早就告诉大家了,一个公司全部抵押担保了,其实 小微企 04-1704-17 10:03
- 43 0 [上海机场吧] 跌到16我来盘你 花开民丰de小龙女 04-1704-17 10:03
- 37 0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,问啥叫涨停 基民s3DeZ3 04-1704-17 10:03
- 75 0 [京东方A吧] 干的漂亮你来发钱我买单 财来的 04-1704-17 10:03
- 55 1 [金风科技吧] 以为要起飞,加了重仓,一下被按地板上了 中线持股 04-1704-17 10:03
- 48 1 [京东方A吧] 一年240多天超200天都是织布,真垃圾。 股友6Fv1br 04-1704-17 10:03
- 75 1 [利尔化学吧] 无底洞啊 Ivan200 04-1704-17 10:03
- 41 1 [国航远洋吧] 本不想预测,但是今天会是航运里最强的 股友3Z1359o280 04-1704-17 10:03
- 378 8 [冀衡医药吧] 就算明天不拉涨停,下个星期摘星摘帽了,年报盈 铁血大暴龙 04-1604-17 10:03
- 55 0 [天邦食品吧] $天邦食品(SZ002124)$ DongW 04-1704-17 10:03
- 31 0 [英威腾吧] 先看到7.41… 铁券丹书 04-1704-17 10:03
- 52 0 [晋西车轴吧] 该涨的不涨,量化自己玩吧,再见 股友263OG25077 04-1704-17 10:03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又洗了一批 阿皮发发 04-1704-17 10:03
- 76 0 [万东医疗吧] 我还以为今天要涨停 不急等回调 04-1704-17 10:03
- 37 0 [光迅科技吧] 出了呢么多货,周一危险了 合金韭菜根 04-1704-17 10:03
- 40 0 [中天科技吧] ,是下跌中继,上冲时买入,不知能够解套吗? 有正义感的秦如15 04-1704-17 10:03
- 59 0 [*ST宝馨吧] 紧急提醒,ST后利空落地再买 股友1338i30v55 04-1704-17 10:03
- 28 0 [品茗科技吧] 这主力就是砸总 股友89h998e183 04-1704-17 10:03
- 41 0 [三孚股份吧] 一追就死,幸好才买2手试下 股友7iZ3397926 04-1704-17 10:03
- 29 0 [赣锋锂业吧] 不如天齐一根毛 周密的庄韶华 04-1704-17 10:03
- 51 1 [龙旗科技吧] 这个死庄会不会资本运作,市值增加会正益影响实 柳一刀123 04-1704-17 10:03
- 41 1 [京能热力吧] 京能热力对股价下跌不闻不问任由大股东减持损害 公平得木芙蓉 04-1704-17 10:03
- 39 2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做了一次大哥 Lark炒家 04-1704-17 10:03
- 49 1 [新锦动力吧] 跌跌不休 山海经梼杌 04-1704-17 10:03
- 112 4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多晶硅开空,今天大阴线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4-1704-17 10:03
- 78 1 [长裕集团吧] 时来运转,申购十多年应该到我中一签了 九牧堂林氏家族 04-1604-17 10:03
- 171 1 [交银瑞安混合A吧] $交银瑞安混合A$黄经理太牛了 基民0303D8769h 01-2804-17 10:03
- 28 0 [沪锡吧] 震到头骨发晕 背后的落寞 04-1704-17 10:03
- 39 0 [卫宁健康吧] 哈哈哈 jxwei168 04-1704-17 10:03
- 41 0 [宋城演艺吧] 真TM孙子股 灰暗的兔子 04-1704-17 10:03
- 31 0 [金陵药业吧] 亏惨了,亏惨了。 基民Q28275y553 04-1704-17 10:03
- 51 0 [华鼎股份吧] 投资是慢跑 猛的准 04-1704-17 10:03
- 33 0 [赢时胜吧] 不V吗? 如愿的菊几瓣 04-1704-17 10:03
- 32 0 [XD世运电吧] 买世运死路一条,天天说没人信。大股东自己做庄 伊隆小马哥 04-1704-17 10:03
- 43 0 [三七互娱吧] 卖了你真的是有福了 股友u7f8830133 04-1704-17 10:03
- 34 0 [三峡能源吧] 不出意外一分钱又是一天 每天搞个买菜钱 04-1704-17 10:03
- 36 0 [退市岩石吧] $*ST岩石(SH600696)$ 日月星汉 04-1704-17 10:03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这老凳作T 财运生财金满都 04-1704-17 10:03
- 20 0 [证券Ⅱ吧] 券商开始搞事砸盘 股友dqbGEi 04-1704-17 10:03
- 40 0 [中贝通信吧] 别买,诱多呢,赶紧卖 菊韵的晏岑 04-1704-17 10:03
- 44 2 [菲菱科思吧] 买了二百股147 泉哥水果tang 04-1704-17 10:03
- 47 2 [中际旭创吧] 一百多亿的营收,近万亿的市值,牛 股友KgAwCm 04-1704-17 10:03
- 116 3 [通源石油吧] 在车上的兄弟有福了,明天大涨 蓝色调可 04-1604-17 10:03
- 40 0 [摩尔线程-U吧] 小涨更持久。每天涨个2-3个点,就没什么抛压, 今日观点 04-1704-17 10:03
- 41 0 [高新兴吧] 太恶心了,这只股票! 家有宝贝天天乐 04-1704-17 10:03
- 40 0 [输变电设备吧] 这票今天要跌停 努力的行者 04-1704-17 10:03
- 38 0 [紫光股份吧] 笑死人了减持个10w股就装孙子了 股友v327763F69 04-1704-17 10:03
- 34 0 [华电辽能吧] 减持之票还炒呢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4-1704-17 10:03
- 56 0 [上大股份吧] 涨点那么难吗?上去那么难,下来一根直线,没救 股友2m1130e591 04-1704-17 10:03
- 31 0 [浙文互联吧] 昨天割了一半视觉过来,真的是左右挨打 Minsy 04-1704-17 10:03
- 32 0 [*ST正平吧] 无量拉升是诱多! 基民2170C2n505 04-1704-17 10:03
- 54 1 [药石科技吧] 你不是创业板? 文静秀气的陆溪白 04-1704-17 10:03
- 156 4 [焦煤吧] 大哥,原谅我胆小了 求得一招鲜 04-1704-17 10:03
- 38 1 [恒立钻具吧] 流动性彻底枯竭了,棒棒的,后面是退市还是怎么 kkkkeion 04-1604-17 10:03
- 42 0 [京运通吧] 老庄没钱咱别来玩好不好 顺利的苗曼卉 04-1704-17 10:03
- 40 0 [特变电工吧] 看不到止跌信号啊,还想抄底,算了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04-1704-17 10:03
- 43 0 [芒果超媒吧] 绿 安详的戴晟莹 04-1704-17 10:03
- 63 0 [中国石油吧] 已经跌回地缘溢价的的水平了,原油还没跌下来! 股友1568Ix8000 04-1704-17 10:03
- 32 0 [ST洲际吧] 卖的人比买的人多,没办法 股友11602o953O 04-1704-17 10:03
- 36 0 [鹏鼎控股吧] 垃圾 股友2093F16C07 04-1704-17 10:03
- 30 0 [天银机电吧] 拉胯 神仙119 04-1704-17 10:03
- 36 1 [中际旭创吧] 我又加仓了1000股,涨停今天 股友Y5291r8786 04-1704-17 10:03
- 61 2 [盛和资源吧] 会涨停吗 股友156501i30f 04-1704-17 10:03
- 45 2 [东山精密吧] 极速跳水喽 带套王 04-1704-17 10:03
- 55 0 [大众交通吧] 昨天涨的那点儿,今天又要连本带利还回去了。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4-1704-17 10:03
- 41 1 [湖南白银吧] 隔壁都两天涨停了,你还是不是龙头啊 股友117v5635p9 04-1704-17 10:03
- 104 3 [新恒汇吧] 哭晕在厕所,做个T,结果T飞了 魏了生活 04-1704-17 10:03
- 106 4 [和邦生物吧] 3.12卖了,还以为卖亏了 股友01W10Y0877 04-1704-17 10:03
- 44 1 [长安汽车吧] 你们被套几个月了 股友2iQ1750229 04-1704-17 10:03
- 69 2 [海特高新吧] 号称国内版的台积电,光凭这个称号你就想想吧 大涨大涨大涨逢买必涨打板必封 04-1704-17 10:03
- 73 2 [源杰科技吧] 太猛了新王诞生,恭喜恭喜 炒股给对象买帕梅 04-1704-17 10:03
- 486 2 [龙蟠科技吧] 卖掉了龙蟠科技,没有达到预期的一字板。同比切 同志请你接盘 04-1704-17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