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华友钴业吧] 涨停板2.8万手,卖单太多了,14万手卖单压着 炒烂股 04-1704-17 10:42
- 61 2 [中国联通吧] 劳资不卖,你随意 股友5F72W97167 04-1704-17 10:42
- 62 1 [卧龙电驱吧] 我早已麻痹! 我早已麻痹啊 04-1704-17 10:42
- 53 1 [川发龙蟒吧] 真的是什么时候能回本啊 余姚第一奓 04-1704-17 10:42
- 41 1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盯着大师们的止损点位做空就行,跟昨天一样 股友KhTLy8 04-1704-17 10:42
- 115 2 [航天发展吧] T飞了哦 域林7777 04-1704-17 10:42
- 125 4 [透景生命吧] 昨天进来的,能赚钱吗? 彩虹的微笑88 04-1604-17 10:42
- 84 0 [厦门象屿吧] 象屿这边的“屿链通”数字平台将货物运输全流程 股友0655h86v92 04-1404-17 10:42
- 43 0 [好想你吧] 快跑,内部消息 st春袋 04-1704-17 10:42
- 61 0 [昂利康吧] 前天早上开盘买海生物,,9个点不封板,后面板 多看少动TT莫上头 04-1704-17 10:42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拜拜, 红萝卜832z79996p 04-1704-17 10:42
- 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费劲涨点,一天跌完 基民D0666687Y8 04-1704-17 10:42
- 50 0 [广东建工吧] 便宜没好货,判断正确 梦里翔 04-1704-17 10:42
- 59 0 [大名城吧] 最后一跌 长城518 04-1704-17 10:42
- 47 0 [青岛金王吧] 了b青岛出了你这么个垃圾股 股海养蛊 04-1704-17 10:42
- 66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跌停收盘,谁敢拿着过周末? 股友6M13h67611 04-1704-17 10:42
- 48 1 [华友钴业吧] 这么好的股,居然还有傻蛋卖出。 股友9266oC2128 04-1704-17 10:42
- 155 2 [神剑股份吧] 昨天60%的筹码换手,怕什么怕。一旦把空头打下 发黄的韭菜苗 04-1704-17 10:42
- 57 2 [悦龙科技吧] 打压悦龙,拉伸利通,等利通出货,才能拉伸悦龙 稳定的沈语珑 04-1704-17 10:42
- 86 3 [中创智领吧] 我加到九层仓位了,可以涨了 莫名的悸动 04-1704-17 10:42
- 111 1 [天弘全球高端制造混合(QDII)C吧] 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C我上周买了一笔,还以为 聚墨轻点 04-1704-17 10:42
- 42 1 [华虹宏力吧] 太折磨了,要站在光里 敬畏大A 04-1704-17 10:42
- 87 3 [玲珑轮胎吧] 抄底的散户太多,主力砸不动了 懂得感恩得雪雁 04-1704-17 10:42
- 27 0 [志邦家居吧] 这种怎么好意思上市啊? 云间风月楼 04-1704-17 10:42
- 50 0 [新洁能吧] 神经病票,天天跌!也没有成交量!僵尸票 周密的石柏 04-1704-17 10:42
- 30 0 [埃泰克吧] 还有救吗?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04-1704-17 10:42
- 37 0 [航发动力吧] 差不多了吧,半仓先不动了。 坚韧的柳羽19 04-1704-17 10:42
- 41 0 [歌尔股份吧] 还是一如既往的渣 足智多谋的柳港 04-1704-17 10:42
- 61 0 [上能电气吧] 屡教不改,多次倒数第一。阴跌模式。 股友AszMVC 04-1704-17 10:42
- 31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么菜 基民BFQMDz 04-1704-17 10:42
- 48 0 [大众公用吧] 所以为什么叫大众公厕! 股友p068L86216 04-1704-17 10:42
- 40 0 [沧州明珠吧] 我也被吸出去了 小钱钱钱钱钱钱钱 04-1704-17 10:42
- 107 0 [路博迈港股通科技股票A吧] 卖飞了,刚回本就出了,想剁手 股友a35e857167 04-1704-17 10:42
- 31 0 [恒润股份吧] 毫无疑问 bxzyjrhkxxtbzjxf 04-1704-17 10:42
- 76 4 [兴民智通吧] 为啥不能涨点呢 账户已注销 04-1704-17 10:42
- 46 1 [美诺华吧] 中际撑不住了 哇哦哦哦哇 04-1704-17 10:42
- 98 1 [东方通信吧] 涨停因为我来了 金总财 04-1704-17 10:42
- 218 3 [长信科技吧] 小仓位来等下次打鱼的机会。 估仕预yan帝 04-1704-17 10:42
- 173 8 [创业板指吧] 清仓不玩了,不买CPO基本亏本,只有抱团CPO才能 三分之一信仰 04-1704-17 10:42
- 427 3 [新易盛吧] 缩量拉升!注意 柚子小A 04-1604-17 10:42
- 95 2 [中联重科吧] 全力促进内需消费,扩大自主开放,大力发展数字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4-1604-17 10:42
- 33 0 [佳力图吧] 液冷技术大涨你不行啊 长青树1234 04-1704-17 10:42
- 71 0 [文投控股吧] 合力泰又涨停了,大家来抢筹,年底到10块,少给 都给我哇哇叫 04-1704-17 10:42
- 43 0 [浙江新能吧] 还是那句:千金难买牛回头,万金难买龙停留。 Ooo_p 04-1704-17 10:42
- 33 0 [双良节能吧] 强! n4119136835995369243 04-1704-17 10:42
- 43 0 [西藏城投吧] 20.60卖了,买的永太科技拿几天不会涨,刚卖了 浅陌419 04-1704-17 10:42
- 27 0 [神剑股份吧] 拉基不会跌停吗呵呵 萧竹影 04-1704-17 10:42
- 53 1 [再升科技吧] 洗盘结束,开始拉升,坐稳扶好! 股友5HF7175780 04-1704-17 10:42
- 24 0 [铭普光磁吧] 头部,卖出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4-1704-17 10:42
- 45 0 [微创医疗吧] 割了留下的发财,大垃圾了 股友tdVcuk 04-1704-17 10:42
- 35 0 [节能风电吧] 不破6块千万不要买都是套牢的韭菜 来财来财来彩 04-1704-17 10:42
- 89 0 [南方原油A吧] 想问一下这个可以挂隔夜单吗?停牌期间挂的都是 龚龑2018 04-1704-17 10:42
- 35 0 [赛力斯吧] 连续两天做了反T 俺的自行车呢 04-1704-17 10:42
- 37 0 [壹连科技吧] 量化开始作妖了,机构得夸夸这个特殊武器。专割 股友p0n0838119 04-1704-17 10:42
- 49 0 [宝新能源吧] 每天都有电力股在涨,它是一点也不想涨。怕你们 股友97773az291 04-1704-17 10:42
- 34 0 [招商轮船吧] 又来诱多? 股友8072Z13O55 04-1704-17 10:42
- 43 1 [亿纬锂能吧] 牛杂推的票永远板块垫底 蓝天巴德特 04-1704-17 10:42
- 88 5 [泰豪科技吧] 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 漫步在前 04-1704-17 10:42
- 39 0 [东方新能吧] 上压下托,这是什么 股友Ce36600297 04-1704-17 10:42
- 39 0 [盛新锂能吧] 插针式曲线,又没换手率,怎么做到的 小孟炒股初学者 04-1704-17 10:42
- 41 0 [方正电机吧] 方大哥,你咋那么拉胯的呢? 股友8077U86i90 04-1704-17 10:42
- 81 0 [征和工业吧] 征和工业,链传动龙头,核心业务就三块:车辆链 颂大沥 04-1704-17 10:42
- 24 0 [金陵体育吧] 哈哈哈真可怕这样走势。踩踏离场 人的本性 04-1704-17 10:42
- 89 2 [依顿电子吧] 郑重宣布持股已经废掉了,赶紧逃命吧 东方海水 04-1704-17 10:42
- 70 0 [行云科技吧] 看看GQY视讯 千股千评888 04-1704-17 10:4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交割日! 股性是人性 04-1704-17 10:42
- 28 0 [新易盛吧] 踏马的市值还没超过海公公,真踏马的怂货装甲拉 股友zM6cd1 04-1704-17 10:42
- 27 0 [泽润新能吧] 不要买,垃圾股 n1424031906fbcee 04-1704-17 10:42
- 34 0 [XD泰晶科吧] 每次一根阳线,接着下跌四五天 Gooooooood 04-1704-17 10:42
- 74 0 [东方电热吧] 看这情况,注意主力直线拉起来,密切关注。 只寻十倍牛股 04-1704-17 10:42
- 51 2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你要软着陆,卖给散户 用心的纳兰晨光 04-1704-17 10:42
- 57 1 [贝泰妮吧] 永远的3606! 低买高卖时点把握 04-1704-17 10:42
- 40 1 [桂林旅游吧] 跌多涨少,太牛了 st曙光 04-1704-17 10:42
- 186 6 [*ST宁视吧] 封单这么一点点,根本不用担心,洗盘就是洗盘, 买在深秋时 04-1704-17 10:42
- 123 5 [燃油吧] 现货价3950? 股友02302y153G 04-1704-17 10:42
- 123 8 [陕西能源吧] 别的电力股一波又一波,这拉几在这附近震荡快两 合肥三孝口板王 04-1704-17 10:42
- 286 0 [厦门象屿吧] 象屿新能源针对海外项目全生命周期需求,提供“ 韭韭六六六 03-1204-17 10:42
- 47 0 [巨轮智能吧] [成交][成交][成交] 股友5RKlYE 04-1704-17 10:42
- 48 0 [光洋股份吧] 现在让你们随便卖 股友57I137z255 04-1704-17 10:42
- 40 0 [通力科技吧] 昨天一样 宝欧8365785950 04-1704-17 10:42
- 45 0 [赣锋锂业吧] 妈的,丢江西板块的脸,连续几天垫底了 陶书1 04-1704-17 10:42
- 55 0 [古鳌科技吧] 涨给姐看看 股友038X58E795 04-1704-17 10:42
- 38 0 [中国化学吧] 大盘天天涨,你就天天跌,大盘开始跌了,你还是 ZZ6668756 04-1704-17 10:42
- 61 0 [锐科激光吧] 拉根实心的光头阳线就这么艰难,就不能改变一下 股友3X1I138811 04-1704-17 10:42
- 49 2 [晶科科技吧] 既然大家都不看好那我就要加点仓位了。 来一把顺子 04-1704-17 10:42
- 64 2 [蓝帆医疗吧] 最近这个破股反过来了,开盘瀑布杀,后边拉升! 股友9996u6583o 04-1704-17 10:42
- 47 1 [胜宏科技吧] 一鼓作气拿下355,打开上升空间! 逸风飞扬9810 04-1704-17 10:42
- 172 1 [汉缆股份吧] 高开之后才是考验 今天买它吧 04-1704-17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