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华远控股吧] 感觉红不了跑吧 股友W63199p933 04-1704-17 10:02
- 44 0 [康芝药业吧] $康芝药业(SZ300086)$ 小梁888888 04-1704-17 10:02
- 22 0 [神剑股份吧] 摔杯为号,等会拉升 岭南5元不算高 04-1704-17 10:02
- 32 0 [川金诺吧] 这个主力真的 股友55T6322K56 04-1704-17 10:02
- 43 0 [先导基电吧] 前高基本上解套,无压力上涨了。 经纬论点 04-1704-17 10:02
- 34 0 [群兴玩具吧] 按着这个套路今天应该是红收! 鹊报的蒙菲 04-1704-17 10:02
- 40 0 [嘉美包装吧] 上纬新材大涨,这深套中 股友I9z9OA 04-1704-17 10:02
- 27 1 [万科A吧] 保利红了一个多点,你连红一分钱都费劲 基民85090xv262 04-1704-17 10:02
- 53 2 [宝丰能源吧] 最垃的一只票,都拉不起来的,就是阴跌,大盘涨 乐观豁达的巧思 04-1704-17 10:02
- 43 1 [天邦食品吧] 还好2.95出了三成仓,挣3个点 春雨666 04-1704-17 10:02
- 55 3 [拓维信息吧] 好气啊,就是干不过华胜 修心涅槃 04-1704-17 10:02
- 248 10 [中伟新材吧] 顶级游资玉米老师已算出明天中伟的收盘价了67.7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4-1604-17 10:02
- 57 2 [国晟科技吧] 根本没量,还不跑!最后救你们一次 龟仙流传人 04-1604-17 10:02
- 42 0 [粤传媒吧] 又被骗了 牛欢喜66 04-1704-17 10:02
- 56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算力出海才是真牛X,老廖这波操作我服! 我只在意有你的消息 04-1704-17 10:02
- 40 0 [大金重工吧] 卧槽,这么猛 逐风之誓 04-1704-17 10:02
- 38 0 [康芝药业吧] 阿根廷美女来了,快买 股友IvS5cs 04-1704-17 10:02
- 39 0 [华映科技吧] 业绩太差,看来要被St了。 阿里君子 04-1704-17 10:02
- 59 0 [恒顺醋业吧] 没救了 春华秋实34157 04-1704-17 10:02
- 37 0 [退市岩石吧] 贼鸡股今天为何涨了 热心de龙眼 04-1704-17 10:02
- 37 0 [通威股份吧] 牛市想挣钱远离光伏和白酒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4-1704-17 10:02
- 37 0 [谱尼测试吧] 够东西,涨的时候看不见它,跌的时候比吃了泻药 我翻倍了 04-1704-17 10:02
- 40 0 [奔朗新材吧] 出了,反弹结束又是一波下跌来了 股友lWUvKi 04-1704-17 10:02
- 64 1 [贝泰妮吧] 破新低就是无底洞,股东刚在最低点减持离场,还 股友22d9939K21 04-1704-17 10:02
- 43 1 [节能风电吧] 这个票做做t就行了行情还没到 马上起飞咯 04-1704-17 10:02
- 85 2 [东阳光吧] 砸的不够狠,再低点我就进来了 炒菜养家123 04-1704-17 10:02
- 40 1 [乾照光电吧] 我很想知道哪位牛儿逼之的大佬在竞价时候弹屏32 自由的车京城1 04-1704-17 10:02
- 41 1 [利民股份吧] 公司垮了,快跑啊 jj复gg 04-1704-17 10:02
- 68 1 [长江通信吧] 剑桥板了 我叫涨不停 04-1704-17 10:02
- 456 5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,跌成是最好入场的机会 日日打板666 04-1704-17 10:02
- 263 6 [福晶科技吧] 又是对子收盘,高度控盘,老人谁还在?唱空的呢 知识的席衍慕 04-1604-17 10:02
- 29 0 [人民网吧] s股 再抓一波 04-1704-17 10:02
- 6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投顾专家为您解盘 银华基金 04-1704-17 10:02
- 72 0 [平煤股份吧] 这股是垃圾了 恒心的冷浩源 04-1704-17 10:02
- 68 0 [晶科科技吧] 隔夜单50亿,想骗我,猴庄这掉毛。自己玩吧猴庄 超湿的心 04-1704-17 10:02
- 39 0 [特变电工吧] 挂着了,不动了,卸载软件去了 温和友善的沈墨严 04-1704-17 10:02
- 36 0 [力源信息吧] 这股千万不能追高,只能高抛低吸 独立的霜雪馨1 04-1704-17 10:02
- 52 0 [山西汾酒吧] 主力啊,不坚定的筹码已经跑了,能不能涨停一次 知识的夏城荷 04-1704-17 10:02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被坑了 龙舞5 04-1704-17 10:02
- 236 0 [引力传媒吧] $引力传媒(SH603598)$ 心无旁骛方能致远 04-1704-17 10:02
- 56 0 [华勤技术吧] ai业务占比还是不高,还是纯血的妇联好 股友Wg89018931 04-1704-17 10:02
- 51 0 [工商银行吧] 起来干活了 超级头铁暴龙战士 04-1704-17 10:02
- 61 0 [恒铭达吧] 还是东山精密牛 征途上的战斗者 04-1704-17 10:02
- 33 1 [山子高科吧] 看来真是踩了坑了 涨停的忠实粉丝 04-1704-17 10:02
- 474 5 [长江通信吧] 万里长江横渡,极目楚天舒!今天涨停板卖了特发 博创硅光九万里 04-1604-17 10:02
- 37 0 [好想你吧] 跟跌不跟涨啊,走了算了 野生有机小韭菜 04-1704-17 10:02
- 56 0 [杭氧股份吧] 哈哈果然自投罗网被套了。 股友vI7rCn 04-1704-17 10:02
- 41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24年初34,这波下来到17,腰斩指日可待 我是杨浦小韭菜 04-1704-17 10:02
- 49 0 [TCL中环吧] 太弱了,和同行比没法比。 娴雅文静的高子轩 04-1704-17 10:02
- 41 0 [中天科技吧] 楚生,开始你的表演吧 股友1956Z629W7 04-1704-17 10:02
- 33 0 [华电能源吧] 一个月内肯定会回补3.53缺口处 超强选股能力 04-1704-17 10:02
- 58 0 [梦网科技吧] 不跟大盘只跟跌 只想回本_886 04-1704-17 10:02
- 46 0 [和胜股份吧] ,又昨天的套路 be_patient 04-1704-17 10:02
- 83 0 [梅雁吉祥吧] $梅雁吉祥(SH600868)$ 冯叁石 04-1704-17 10:02
- 49 1 [徐工机械吧] 你你你,居然倒数第一! 股友80160P0u96 04-1704-17 10:02
- 32 1 [天罡股份吧] 完全没有支撑,看不到头 倒反天罡股 04-1704-17 10:02
- 50 1 [国际复材吧] 肺都要气炸了,你到底在干嘛?洗盘?出货?电子 至尊戒驭众戒 04-1704-17 10:02
- 66 4 [迈瑞医疗吧] 举报电话12386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4-1704-17 10:02
- 134 1 [ST金顶吧] 跌到10.30元左右可以建仓了,破了10元继续加仓 中原洛河 04-1704-17 10:02
- 49 1 [中恒电气吧] 这里面的资金太脏了,老庄脏,进来的柚子也脏 严谨的邱云卉 04-1704-17 10:02
- 124 2 [乐山电力吧] 川投,乐山,西昌,明星,涪陵,路子好像。长江 板上蹦 04-1604-17 10:02
- 131 2 [农业ETF富国吧] 0.858T了,回落0.846接回部分 有冒险精神的耿楚 04-1504-17 10:02
- 92 0 [天源迪科吧] $天源迪科(SZ300047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4-1704-17 10:02
- 70 0 [金煤科技吧] 大家可能还不知道,现在个人量化工具门槛非常低 股友2369iS1008 04-1704-17 10:02
- 64 0 [凯盛新能吧] 慢牛行情 开放的岳竞荧 04-1704-17 10:02
- 32 0 [再升科技吧] 早上进来都能吃3个点 股友Z77352h550 04-1704-17 10:02
- 66 0 [莱克电气吧] 没有交易就没有伤害 cl782020_888 04-1704-17 10:02
- 38 0 [蓝思科技吧] 80手随便了跌停就跌停 CC昭宁 04-1704-17 10:02
- 34 0 [中国西电吧] 我明明出去了,为什么还要进来,看来真的来搞笑 敢作敢当的雅宁1 04-1704-17 10:02
- 33 0 [上海电力吧] 吐! 股友p106i33803 04-1704-17 10:02
- 42 0 [锌业股份吧] 勾东西 股友d616n70213 04-1704-17 10:02
- 71 0 [瑞贝卡吧] 事实证明昨天的那一得瑟就是退市前的回光返照 控制南海 04-1704-17 10:02
- 31 0 [铖昌科技吧] 跌停 顺利的付浩凌 04-1704-17 10:02
- 33 0 [中利集团吧] 托单必跌,压单不涨,洗洗睡吧 韭菜花儿哈哈 04-1704-17 10:02
- 33 0 [中恒电气吧] 跌停算了 饶潘潘 04-1704-17 10:02
- 67 0 [ST葫芦娃吧] 垃圾! 股友509F018q06 04-1704-17 10:02
- 56 0 [统一股份吧] 哎呀割肉了,走了走了,懒得和你磨了 股友530m19p823 04-1704-17 10:02
- 75 1 [晶盛机电吧] 晶升股份这么强,都是做同样的东西。这货差哪里 cdmc8163 04-1704-17 10:02
- 47 1 [京投发展吧] 年报业绩出来后,会可能ST吗?有懂规则的吗 平安喜乐1995 04-1704-17 10:02
- 53 2 [XD小商品吧] 这走势就是一季报不好资金先知先觉今天要破12 没钱怎么消费 04-1704-17 10:02
- 98 6 [永鼎股份吧] 天啊5块买的6块走了结果现在40了 嘻嘻哈哈小家伙 04-1704-17 10:02
- 117 9 [小鹏集团-W吧] 在商讨今天到72,然后回调68吗 账户已注销 04-1704-17 10:02
- 38 0 [润和软件吧] 让量化自己玩好了! 股友t996v56272 04-1704-17 10:02
- 43 0 [鼎信通讯吧] 割肉的主力又开始了 友爱的任古力娜扎 04-1704-17 10:02
- 42 0 [风华高科吧] 主力出货同,完蛋了 价值投资者6668 04-1704-17 10:02
- 34 0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28.2的本又套住了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4-1704-17 10:02
- 50 0 [中航重机吧] 这垃圾涨也跌,跌时大跌 基民17510Z0o13 04-1704-17 10:02
- 27 0 [ST洲际吧] 到底啥情况 股友8218296I8n 04-1704-17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