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光线传媒吧] 减持其实也没啥,但这种股本身就差,一点利空雪 红彤彤的豌豆 04-1704-17 10:43
- 64 0 [文灿股份吧] 大盘逆子,板块逆子 炒股和钓鱼一样 04-1704-17 10:43
- 48 0 [爱玛科技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有人以为跌到27会止跌,也有 股海寻金者 04-1704-17 10:43
- 54 1 [安妮股份吧] 早走早好,算力涨疯了,他不涨,事出反常必有妖 财神财运来 04-1704-17 10:43
- 64 1 [万泰生物吧] 感觉不对劲啊 股友3I970I7257 04-1704-17 10:43
- 252 1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电池 增值的梦想纸 04-1704-17 10:43
- 44 2 [中油工程吧] 有本事下380 豚门门主 04-1704-17 10:43
- 130 4 [国晟科技吧] 早上地板抄了一点,明天不是跌停就有的赚 稳稳当当少年郎 04-1604-17 10:43
- 122 3 [广弘控股吧] 你这个公司到底是做什么的??? 股友X99236t106 04-1604-17 10:43
- 56 1 [龙江交通吧] 落后大盘1千多点,,欠股民3个涨停板 whatv 04-1404-17 10:43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1.68跑了,留下的发财。 账户已注销 04-1704-17 10:43
- 67 0 [劲旅环境吧] 获利盘了结啊 股友726A5V2931 04-1704-17 10:43
- 53 0 [元隆雅图吧] ↓来吧 股友31I0512G25 04-1704-17 10:43
- 38 0 [中安科吧] 走了走了,这么小的量,太磨叽了 做头小牛也行 04-1704-17 10:43
- 38 0 [上能电气吧] 只有光模块的资金出来了,逆变器才有希望,一个 股友XNPqbQ 04-1704-17 10:43
- 54 0 [好上好吧] 看来昨天的散户就跑了不少,想抄底卖飞了吧 想用麻袋装钱 04-1704-17 10:43
- 55 1 [四川长虹吧] 拉上去就面临抛压,资金毫无格局,做t 股友6088oK5552 04-1704-17 10:43
- 95 1 [连云港吧] 收盘纯阳至少假阳下周如果不破最低价有望迎来20 用爱感化世人 04-1704-17 10:43
- 125 1 [福然德吧] 感觉能值15元……反正俺是只买放量的绩优股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4-1604-17 10:43
- 48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广交会九号自己也去了,赛格威,不知道现场热度 麦克阿瑟cc 04-1704-17 10:43
- 31 0 [新易盛吧] 1000相见! 股友28Y677I251 04-1704-17 10:43
- 50 0 [中国海防吧] 大家记住一个铁律,有托勾就不会涨 fdahwjjh 04-1704-17 10:43
- 25 0 [晶科科技吧] 散户断后 股友592cK63892 04-1704-17 10:43
- 60 0 [大金重工吧] 什么利好吗?开盘直接涨停 股友6L30736Z77 04-1704-17 10:43
- 44 0 [剑桥科技吧] 卖飞了,MD被撤单吓到了。 等风来吗 04-1704-17 10:43
- 2089 22 [金螳螂吧] 来了!螳螂捕蝉!你是黄雀吗?(上) 石头空仓 03-1504-17 10:43
- 35 0 [今世缘吧] 又要破新低了 股友8311HV0029 04-1704-17 10:43
- 50 0 [微创医疗吧] 玛德,你也有脸跌 积极的冯清平 04-1704-17 10:43
- 40 0 [*ST中岩吧] 唉2.2的我 不要相信股民赚钱 04-1704-17 10:43
- 38 0 [华钰矿业吧] 都安静点,别说话 淼淼淼淼水水 04-1704-17 10:43
- 27 0 [贵州茅台吧] 当年抱团白酒,现在抱团光模块,其实逻辑故事都 想欲速则不达 04-1704-17 10:43
- 49 0 [ST标准吧] 密码什么玩意 有条理的齐琦昊 04-1704-17 10:43
- 51 0 [R爱康1吧] 进入买卖壳资源盘活阶段,不急不急,慢慢来 山水炼金朢鑫鑫 04-1704-17 10:43
- 34 0 [奥瑞德吧] 玉芬啊,彪哥的车里只想拉你一人 乐观得罗汉松 04-1704-17 10:43
- 38 0 [ST得润吧] 收盘今封板002055 后贝加尔斯克 04-1704-17 10:43
- 48 0 [雄帝科技吧] 其他个个红,就你一个拉几绿的 宁愿同股做t 04-1704-17 10:43
- 45 0 [长芯博创吧] 中际一季度一套了50多亿,充分说明今年还是科技 暴富一生8 04-1704-17 10:43
- 34 0 [顺丰控股吧] 快点到35 吉祥发财得段智兴 04-1704-17 10:43
- 28 0 [永鼎股份吧] 32的40.5卖了看到现在,韭菜的命啊 枫桥路东 04-1704-17 10:43
- 48 0 [三羊马吧] 大涨了兄弟们吃肉了 青草绿绿 04-1704-17 10:43
- 73 1 [恺英网络吧] 世纪华通里面全是国资基金,凯子里面大都是港资 我要密码 04-1704-17 10:43
- 72 1 [光洋股份吧] 对比半年前,好多股已经涨50%,它才涨10%,没什 股友q1Quqr 04-1704-17 10:43
- 35 0 [超讯科技吧] 这形态,今天2连板也不是没有可能 涨停不破高 04-1704-17 10:43
- 30 0 [圣阳股份吧] 跌停跌停 有牛就有我 04-1704-17 10:43
- 40 0 [新易盛吧] 580来回争夺 蓑笠小翁 04-1704-17 10:43
- 92 0 [联环药业吧] 这种近乎疯狂的出逃杀跌看来机构估值判断发生了 飞虎队长0505257888 04-1704-17 10:43
- 262 0 [爱奇艺吧] 《飞驰人生3》密钥延期,进中国影史票房前十 爱 爱奇艺资讯 04-1704-17 10:43
- 60 0 [怡亚通吧] 这次跟前几次上涨不一样,本轮行情是温和放量, 有自信的邱梁2 04-1704-17 10:4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商业航空指数引接盘侠 股友w16f981733 04-1704-17 10:43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:制定2026至2030年扩大内需战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0:43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部长王文涛:希望意方发挥建设性作用 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0:43
- 60 0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最大LNG加注船在深圳西部港区首次作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0:43
- 214 0 [群核科技吧] 开盘暴涨170%,“杭州六小龙第一股”正式上市 群核科技资讯 04-1704-17 10:43
- 100 0 [*ST东智吧] 跌了43% 奇葩雪峰慕散人 04-1704-17 10:43
- 27 0 [道氏技术吧] 你个死老6,象80岁老太太爬楼梯。 科技股医药股 04-1704-17 10:43
- 52 0 [中电电机吧] 冲 股友2C9ROX 04-1704-17 10:43
- 30 0 [贵州茅台吧] 抽水去搞科技了。搞科创版去了。 股友CqvAUG 04-1704-17 10:43
- 57 1 [华胜天成吧] 割在黎明前 股友FuV3lZ 04-1704-17 10:43
- 67 1 [东方通信吧] 大家千万别去$三维通信 七彩葫芦娃007 04-1704-17 10:43
- 48 1 [紫光股份吧] Token调用量两年涨千倍,AI高并发需要低时延, 股友032Mn89783 04-1704-17 10:43
- 44 1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没有跟板块走,值得表扬。 己所之能 04-1704-17 10:43
- 102 3 [海油工程吧] 7块2毛5我跑了,压单太多上不去 云起龙翼升 04-1604-17 10:43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能源安全与算电协同双主线催化,绿色电力ETF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0:43
- 48 0 [盛新锂能吧] 二八定律 指数回调 满地鸡毛 拭目以待 千王2026 04-1704-17 10:43
- 26 0 [神剑股份吧] 人气太高不是好事 岭南5元不算高 04-1704-17 10:43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:推动国家级专项规划出台,加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0:43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部长蓝佛安:G20应通过加强宏观经济政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0:43
- 35 0 [太辰光吧] 后排日内补涨需求旺盛! 勇敢牛牛50 04-1704-17 10:43
- 52 1 [津药药业吧] 割了。受不了了。已经跌破位。不值得恋战。 俏丽的康婕 04-1704-17 10:43
- 45 1 [太极实业吧] 已上车 努力再努力搬砖 04-1704-17 10:43
- 438 1 [上证指数吧] 吊得好,托,让他们自己玩先 晟朗灯饰 04-1704-17 10:43
- 41 1 [平潭发展吧] 11块砸了3万手,是谁这么有钱天天砸,好像大风 新手做T 04-1704-17 10:43
- 89 2 [大连圣亚吧] 坑爹,昨天大盘上,旅游板块上,你一个多点,今 股友r2028V7757 04-1704-17 10:43
- 84 3 [中国银河吧] 河哥,你继续恶心这群小散吧,你们这种杀敌一万 蕙质兰心的陶飞文 04-1704-17 10:43
- 98 5 [中金辐照吧] 加加油,再下来点,我等着进呢! 股友2F98v17009 04-1704-17 10:43
- 35 1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最近都是涨一天,跌三天。 CHAN 04-1704-17 10:43
- 64 2 [九安医疗吧] 涨停?至少一根长阳改变颓势? 打枣英雄 04-1704-17 10:43
- 123 3 [微创医疗吧] 梁文峰的幻化发现你们多过来看,过来发言,就会 梧桐nnnn 04-1704-17 10:43
- 1171 1 [*ST美芝吧] 美芝股份: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 *ST美芝资讯 04-1604-17 10:43
- 44 0 [通裕重工吧] 垃圾股 吃肉了了今天 04-1704-17 10:43
- 38 0 [中工国际吧] 中东需要你,加油 老禾砍柴 04-1704-17 10:43
- 58 0 [开能健康吧] 短期没戏,等成交量 从零开始ABC 04-1704-17 10:43
- 61 0 [中信海直吧] 这量化又拉又砸的...感觉实力不怎么样 三成丰不怕撑上天 04-1704-17 10:43
- 48 0 [登海种业吧] 钱多买它 股友7d2X387958 04-1704-17 10:43
- 50 0 [京新药业吧] 之前去港的,都是砸的多 股友WMqPmu 04-1704-17 10:43
- 59 3 [许继电气吧] ,每天一骂 川东韭菜粗又大 04-1704-17 10:43
- 119 6 [东方雨虹吧] 今天是高分红长线资金清仓走人!不是什么砸盘! 浪潮退却我赶海 04-1704-17 10:43
- 82 3 [菲菱科思吧] ,涨的时候不涨,跌是第一名 ICEKING 04-1704-17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