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西藏旅游吧] 出货了,赶紧跑! 好事连绵888 04-1704-17 10:03
- 43 0 [濮阳惠成吧] 这个股可真优秀啊 股友t39r615051 04-1704-17 10:03
- 53 0 [维维股份吧] 大单大户牛逼,你愿意高吸低抛,散户很愿意低吸 晓鲁202019 04-1704-17 10:03
- 72 0 [若羽臣吧] 机构都在吹,但股价不涨,说明分歧大。要等中报 momo不翻倍不出货 04-1704-17 10:03
- 57 0 [东方新能吧] 重组股解禁后大概半年走主升浪 直心道场 04-1704-17 10:03
- 31 0 [伊利股份吧] 一动不动 纯真善良的绣锦5 04-1704-17 10:03
- 26 0 [新朋股份吧] 新朋才是大哥 股友5D82K71618 04-1704-17 10:03
- 46 0 [九典制药吧] 拿了没有耐心等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861X9d8323 04-1704-17 10:03
- 50 0 [新疆天业吧] 反弹高度越来越弱,这票没救了。 娴淑典雅的浩渺5 04-1704-17 10:03
- 53 0 [金健米业吧] 局势缓和,粮食危机解除,东大是储备粮世界第一 金木股怪 04-1704-17 10:03
- 27 0 [再升科技吧] 业绩如何 股友G17250217d 04-1704-17 10:03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站错队是很难熬的 股友4055Uu7933 04-1704-17 10:03
- 61 0 [外高桥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618zV62227 04-1704-17 10:03
- 48 0 [光迅科技吧] 还好没加仓,直上直下,干不过量化 路过的招财猫 04-1704-17 10:03
- 27 0 [*ST正平吧] 今天杀做T的 小小股玩家 04-1704-17 10:03
- 28 0 [通达股份吧] 兄弟们快跑,老奶奶扶楼梯 温和友善的董昭 04-1704-17 10:03
- 47 0 [芭田股份吧] 今天应该拉尾盘 股友DPkIUV 04-1704-17 10:03
- 44 1 [大东南吧] 割肉了神剑来找你,人家起来了。。唉 伯爵sky 04-1704-17 10:03
- 56 1 [泸州老窖吧] 只是茅台的净利润少了4个多点,就成这样了? 股友5542 04-1704-17 10:03
- 42 0 [湖北广电吧] 涨不行,跌永远板块第一 爱拼会赢得桑椹 04-1704-17 10:03
- 63 0 [海新能科吧] 上证指数 甲宜升 04-1704-17 10:03
- 42 0 [兰花科创吧] 一直阴跌,这温水煮韭菜危险,这公司有多阴毒。 量化不绝股难涨 04-1704-17 10:03
- 130 0 [上海钢联吧] 反正我是踩排泄物喽,没啥好说的,躺平 上海钢门绿联 04-1704-17 10:03
- 45 0 [首航新能吧] 一天天有气无力的,服了, 真的用了心113 04-1704-17 10:03
- 38 0 [二六三吧] 洗洗更健康浮筹基本要干净了 爱上你avc 04-1704-17 10:03
- 56 0 [星星科技吧] 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,天天跌天天跌天天跌 我不服真不服 04-1704-17 10:03
- 37 0 [阳光电源吧] 曹德旺,你看看的股票 股友6Q8182387Y 04-1704-17 10:03
- 50 0 [鲁泰A吧] 新官上任三把火,这是上任来泄火,暴怖洗跌。不 现在底价秦铁路 04-1704-17 10:03
- 52 0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的股性就是每天上午9:30-10:00左右是高点, 生财万贯de祖千秋 04-1704-17 10:03
- 55 0 [全聚德吧] 这个票已经死了 股友07t5519n80 04-1704-17 10:03
- 45 1 [长源电力吧] 最没有良心的操盘 平和宁静的游艳 04-1704-17 10:03
- 58 4 [光库科技吧] 前两天227卖了,哎 迷人得樱桃小丸子 04-1704-17 10:03
- 155 7 [圣邦股份吧] 直播间推这个了, 股友50E0936P52 04-1704-17 10:03
- 79 2 [*ST康佳A吧] 昨天涨的今个又给砸肿还回去了,要是不收利息就 翻三倍就跑 04-0204-17 10:03
- 57 0 [大港股份吧] 哈哈,好良言难劝哈!按技术来说他已经反弹了一 狂怒的麻昀 04-1704-17 10:03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!服不服? 股友951n1C9371 04-1704-17 10:03
- 6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别买没什么水平的基金 方木的心理实验 04-1704-17 10:03
- 41 0 [阳光电源吧] 这几天走势像极了年报前的几个交易日,更大的大 大道无形也有形 04-1704-17 10:03
- 87 0 [圣龙股份吧] 买少了 钱箱子 04-1704-17 10:03
- 32 0 [东方雨虹吧] 太狠了 股友Mnv59z 04-1704-17 10:03
- 25 0 [通达股份吧] 那么好心解放下面筹码,圣阳不死不拉板, 长红资本 04-1704-17 10:03
- 30 0 [国际复材吧] 跌起来第一名 明眸皓齿de小燕子 04-1704-17 10:03
- 64 0 [跃岭股份吧] 停止幻想,现金为王 今晚打老虎__x 04-1704-17 10:03
- 40 0 [特发信息吧] 垃圾最近进那么多。连溢价都没有 啥也不是哦 04-1704-17 10:03
- 39 1 [铭普光磁吧] 这也算个CPO? 股友COf3FS 04-1704-17 10:03
- 65 1 [中粮资本吧] 马上就破10,千万别头铁进来买,今天涨2分,明 哥只为挣个烟火钱 04-1704-17 10:03
- 77 2 [*ST网达吧] 真羡慕各位,最多下周一就可以跑了 关白之策略 04-1704-17 10:03
- 52 1 [富祥股份吧] 先涨4个点,再跌4个点! c9703014314488065 04-1704-17 10:03
- 65 2 [富祥股份吧] 有种砸绿 股友K15555F566 04-1704-17 10:03
- 76 2 [环球印务吧] 7.87缺口下周补一下 逍遥谷神 04-1604-17 10:03
- 209 4 [东方国信吧] 偷袭,摸了60季就跑 到处找黑马 04-1604-17 10:03
- 450 24 [天华新能吧] 华子,做一个有辨识度的龙头吃独食那套,我们不 六哥坚持己见 04-1004-17 10:03
- 41 0 [中国卫通吧] 砸中,三傻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,吧 执着的袁宇航 04-1704-17 10:03
- 32 0 [中铁工业吧] 这是走独立行情。一路下跌 有条理的水心落0 04-1704-17 10:03
- 52 0 [日上集团吧] 恐怕要跌死,死就死呗,但还无……处 盆满富贵得刘邦 04-1704-17 10:03
- 53 0 [XD淳中科吧] 可唔可以威翻次? 股友330G28A026 04-1704-17 10:03
- 44 0 [超颖电子吧] 这个股性这么差嘛 爱吃鸡腿肉 04-1704-17 10:03
- 65 0 [东港股份吧] 港 超凡脱俗的胖哥 04-1704-17 10:03
- 39 0 [桂林旅游吧] 好言难劝要死的鬼 星辰大海里 04-1704-17 10:03
- 42 0 [盛屯矿业吧] 本人增持股份通知,我其于2026年4月通过深圳证 预见修行 04-1704-17 10:03
- 38 0 [ST得润吧] 一季度业绩要爆了,满仓买入 标准正向指标 04-1704-17 10:03
- 48 0 [中国通号吧] 车轮滚滚向前,顺应潮流发展大势,战无不胜。逆 静水YE流深 04-1704-17 10:03
- 42 0 [特变电工吧] 85W大军啊看看咋被收割 韭菜小兜 04-1704-17 10:03
- 34 0 [章源钨业吧] 这个跳水很直接 周末各种利好出尽 04-1704-17 10:03
- 39 0 [TCL中环吧] 远离光伏吧没有未来。只有无尽的内卷。早晚卷死 股友wo95233258 04-1704-17 10:03
- 47 0 [国海证券吧] 没意思 谦虚之秦可卿 04-1704-17 10:03
- 57 0 [广汇物流吧] 这么快动? 别给我跌停就行 04-1704-17 10:03
- 44 1 [湖南黄金吧] 好了我要拉了坐稳扶好 不以物喜不已几倍 04-1704-17 10:03
- 40 1 [京基智农吧] 母公司都欠拆迁户租房钱。搜一搜京基集团吧,百 重仓猛干1314 04-1704-17 10:03
- 45 0 [新华医疗吧] 看图形就知道业绩差,还有一波下跌。。图形很难 木人铁心 04-1704-17 10:03
- 103 1 [新炬网络吧] 今天我觉得就你大涨的希望最大,不要让我失望, 股友1Z62A55771 04-1704-17 10:03
- 163 5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最高19.50最低18.36做T 我的昵称是非法的 04-1604-17 10:03
- 62 3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垃圾中捡垃圾!最后捡到你! 券赢天下基自飞扬 04-1604-17 10:03
- 51 0 [三一重工吧] 21的本随便折腾 股友K88011931E 04-1704-17 10:03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你也太厉害了,把我的底仓都骗出去了,啊啊啊啊 高抛低吸疯狂做T 04-1704-17 10:03
- 41 0 [中国长城吧] 收盘收在0点几 温柔娴静的爱昊祥 04-1704-17 10:03
- 98 0 [华孚时尚吧] 还好跑得快 月下饮浮生 04-1704-17 10:03
- 57 0 [新华都吧] 昨天8.35卖旱了,今天8.30又买早了 花舍王老五 04-1704-17 10:03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今天倒车接人,大家快上车 胖0虎 04-1704-17 10:03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我×,没有加仓高新,我× 小小马良 04-1704-17 10:03
- 57 0 [华贸物流吧] 主力天天自摸 吃了一把枸杞 04-1704-17 10:03
- 39 0 [中国核建吧] 回本无望,减仓,降低风险 嗤人的股室 04-1704-17 10:03
- 26 0 [京基智农吧] 等收盘会不会反弹一点 股友6151112T7a 04-1704-17 10:03
- 40 0 [贵广网络吧] 你真是拉几 聪明的绿中路1 04-1704-17 10:03
- 83 0 [浙数文化吧] 上涨时前面有奥飞后面有浙文,哪个都比它强,一 股友7Y1C933699 04-1704-17 10:03
- 42 0 [新里程吧] 看空的随时可以走,你不割主力怎么拉,抓紧割。 辣子鸡L 04-1704-17 10:03
- 35 0 [北方华创吧] 下跌趋势了 股市赚钱真难啊 04-1704-17 10:03
- 45 0 [鲁泰A吧] 我是不怕,己经开始建个低仓。 一买就跌112 04-1704-17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