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共进股份吧] 见好就收,大概率开板 茶杯悟道 04-1704-17 10:01
- 39 1 [华仁药业吧] 便宜无好货,在这体现的淋漓尽致买了这股真的是 轻松的文泽哈 04-1704-17 10:01
- 45 1 [众泰汽车吧] 还有唱多的吗?没有唱多的吧,我今儿买了2600手 五年工资全炒股了 04-1704-17 10:01
- 170 3 [本川智能吧] 本川债券能不能买,会不会亏损? 老老实实做波段 04-1704-17 10:01
- 56 2 [天邦食品吧] 猪肉龙头,应该是天邦! 静待花开喜迎春天 04-1704-17 10:01
- 84 3 [华鹏飞吧] 申通快递都2个涨停板啦华鹏飞的庄你在想什么呢 就是疯狂 04-1704-17 10:01
- 85 1 [光智科技吧] 就怕主力营造每天跌下去都能起来,然后散户都信 左手鑫一 04-1604-17 10:01
- 78 3 [统一股份吧] 喜欢的抓紧割掉,割完了股价再次起飞 敏捷的柳春燕 04-1604-17 10:01
- 37 0 [紫金矿业吧] 涨涨也不行,跌跌第一名 牛市千牛卫 04-1704-17 10:01
- 56 0 [太阳能吧] 涨点就拉稀,跌起来跟闹着玩一样 股友5W51i55276 04-1704-17 10:01
- 56 0 [XD基蛋生吧] 关键时候还是要提醒下大家,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 见贤思齐地长春菊 04-1704-17 10:01
- 74 1 [巨力索具吧] 我昨天19.1被主力忽悠进来的今天给我拉回本可以 股友962M5g5157 04-1704-17 10:01
- 56 1 [科力远吧] 里面的主力资金是没有格局的,也没有涨停基因的 一朵花开淡墨痕 04-1704-17 10:01
- 54 2 [ST臻镭吧] 预测一下,今天收盘站上180。不信等三点来看 大红袍2015 04-1704-17 10:01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请坐好扶稳 诚恳地娜米 04-1704-17 10:01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清了没法玩 股友2537cr7181 04-1704-17 10:01
- 36 0 [沪电股份吧] 涨出气势了,跟风东山精密 大赚约迪丽热巴 04-1704-17 10:01
- 38 0 [航宇微吧] 绿绿绿 安详的吕蕴庚 04-1704-17 10:01
- 43 0 [君正集团吧] 必须跑,切记,切记! 富有满腹的展翔 04-1704-17 10:01
- 41 0 [华峰超纤吧] 融券新高大跌大跌,说别的没有用 不舒服就拉黑 04-1704-17 10:01
- 33 0 [中国铁物吧] 赶快跑!全活埋 经纶民丰地扁鹊 04-1704-17 10:01
- 39 0 [三六零吧] 无量天尊360 文武的冬雪 04-1704-17 10:01
- 57 0 [怡球资源吧] 你倒是冲到5啊 股友63l5R20992 04-1704-17 10:01
- 31 0 [天邦食品吧] 全是大托单,完了 路飞么么哒1807 04-1704-17 10:01
- 46 0 [中成股份吧] 11.18800万 Rh大赌徒 04-1704-17 10:01
- 55 0 [永福股份吧] 这点量砸盘,吓唬谁呢? 一路猛进136 04-1704-17 10:01
- 35 0 [英威腾吧] 破8再进 一切都是数字 04-1704-17 10:01
- 38 0 [和邦生物吧] 看来只好3.04追进去 金银的郑玮 04-1704-17 10:01
- 30 0 [津药药业吧] 坏菜了 一手哥EEE 04-1704-17 10:01
- 70 0 [富奥股份吧] 豆包说能涨到10块,我信了 韭菜一茬又一茬26 04-1704-17 10:01
- 43 0 [圣龙股份吧] 垃圾股,又准备套人 会吹泡泡的猫 04-1704-17 10:01
- 61 2 [大东南吧] 昨天卖是对的 刚强的石靖娴 04-1704-17 10:01
- 36 1 [蓝思科技吧] 我是24.9 股友P8795q7111 04-1704-17 10:01
- 66 1 [恒力石化吧] 一个多亿砸三个点我笑了 孤岛aaaaa 04-1704-17 10:01
- 211 5 [凤形股份吧] 大股东有几百亿资金!我建议收购芯片材料半导体 勇敢之钢牙 04-1604-17 10:01
- 438 3 [龙江交通吧] $龙江交通(SH601188)$ 眉清目秀的夏宜仲 04-0904-17 10:01
- 50 0 [电科数字吧] 杂毛股 心绪难平 04-1704-17 10:01
- 25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哥还能支棱起来吗 k线韭菜 04-1704-17 10:01
- 39 0 [七匹狼吧] 今天不会跌很多-4左右吧,这都是开胃菜,下周地 干工程的老王 04-1704-17 10:01
- 71 0 [凤凰传媒吧] 全凭凤凰了拉了,要不大盘都跌停了 股友sIUhBA7435 04-1704-17 10:01
- 53 0 [利尔化学吧] 股东大会就特么这个表现么 日进大展de张无忌 04-1704-17 10:01
- 36 0 [天孚通信吧] 下去也快,到350以下做个t 股友F230q22361 04-1704-17 10:01
- 47 0 [台基股份吧] 董事会人员天天带绿!连累公司股票 股友3ecs6R 04-1704-17 10:01
- 64 0 [*ST泉为吧] 刀尖上舔血的股 股友AgsBNU 04-1704-17 10:01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你最凶 稻草人继续加油 04-1704-17 10:01
- 40 1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股价这么高有什么做支撑?我看这样子是摇摇 不超三只股 04-1704-17 10:01
- 38 1 [桂林旅游吧] 是真狠 佬股鞭 04-1704-17 10:01
- 64 1 [*ST赛为吧] 今晚出公告 股友Y811733x56 04-1704-17 10:01
- 70 2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有可能封单不 望舒7 04-1704-17 10:01
- 54 1 [三孚股份吧] 站山岗了 股友71591l2l31 04-1704-17 10:01
- 39 1 [中国船舶吧] 孙子你看看你爷爷中国动力 c2446571418250219 04-1704-17 10:01
- 43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今天是无聊的一天 独眼通天 04-1704-17 10:01
- 106 0 [汉钟精机吧] 成本附近,要不要先出来? 陈大少 04-1704-17 10:01
- 54 2 [港股通科技30ETF工银吧] 这货当天买可以当天卖吧! 赶她到高朝就跑 04-1704-17 10:01
- 73 0 [复星医药吧] 希望留下的兄弟发财,还得做趋势股 看空A股市场 04-1704-17 10:01
- 57 0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提前进入熊市步伐。聪明的大资金上一波老 龙战于野1111 04-1704-17 10:01
- 55 0 [梦网科技吧] 万手哥砸到60我买 祖训高开低走 04-1704-17 10:01
- 21 0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股东就该死吗?! 全球顶尖操盘手 04-1704-17 10:01
- 49 0 [圣阳股份吧] 卖点出去吧,量不够,周一要坏菜了。我先卖一个 勇敢的光飘鹰7 04-1704-17 10:01
- 42 0 [新强联吧] Gobi玩意儿,是不是还准备砸绿 菜许鲲 04-1704-17 10:01
- 74 0 [ST派瑞吧] 创业板指已经正式进入技术性牛市诸君各自安好好 小小的徒弟 04-1704-17 10:01
- 44 0 [北京君正吧] 董事长们来买公司了 新支住 04-1704-17 10:01
- 141 0 [烽火通信吧] 从9:52到9:59,7分钟6次扫描,所有信号都一致指向 黄河大道中街 04-1704-17 10:01
- 90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垃圾 基民0nIUNe 04-1704-17 10:01
- 34 1 [利欧股份吧] 佩斯点火 金凤路打板王 04-1704-17 10:01
- 57 2 [恒宝股份吧] 难道减持威力这么大吗?一共才减持三百多万股。 神秘冷艳的青砚3 04-1704-17 10:01
- 80 4 [亚厦股份吧] 低位横了4年了。会不会也涨四年? 财源广进笨笨牛 04-1704-17 10:01
- 33 0 [剑桥科技吧] 把散户洗出去马上就涨了,jian! 甜甜圈不甜 04-1704-17 10:01
- 53 0 [大族激光吧] 动能不够,随时撤退 静静钓大鱼 04-1704-17 10:01
- 39 0 [中恒电气吧] 狗托这么多,就是希望散户接盘,等着吧,还得跌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4-1704-17 10:01
- 32 0 [铖昌科技吧] 利好兑现,摘*也没用 股友5176L9o733 04-1704-17 10:01
- 34 0 [嘉美包装吧] 史诗狂怒级别的绝地反击,马上就要来啦 股王孤独求败 04-1704-17 10:01
- 35 0 [中钨高新吧] 很暴力 恒心的张菡 04-1704-17 10:01
- 26 0 [摩尔线程-U吧] 又跳水? 淡然处之的 04-1704-17 10:01
- 37 0 [欧菲光吧] 垃圾!真要搞成ST吗? 财富de人生 04-1704-17 10:01
- 39 0 [寒武纪吧] 抱团就是爽 有福同享的抄底 04-1704-17 10:01
- 41 0 [福斯特吧] 这也不是散户能卖出的量 股友375D702h60 04-1704-17 10:01
- 64 2 [拉卡拉吧] 可以卖了,分歧太大了,主力不想让它涨。空方太 热情的缘梦凝18 04-1704-17 10:01
- 47 2 [中科曙光吧] 五个点来一个! 孤单的叹息 04-1704-17 10:01
- 208 5 [振东制药吧] 来嘛来嘛,反正你一到6元以下我就买,6.4左右我 股海追梦任 04-1404-17 10:01
- 32 0 [徐工机械吧] 还有子弹,打出去一半 股友2x8996a798 04-1704-17 10:01
- 37 0 [*ST利源吧] 洗盘是吧 莫负孤 04-1704-17 10:01
- 53 0 [奥瑞德吧] 奥特曼尾盘跳水一个跑不了!!东方海洋尾盘拉升 呼伦贝尔大草原 04-1704-17 10:01
- 40 0 [中广天择吧] 天天上影线,怎么这么弱 股友21OH877136 04-1704-17 10:01
- 33 0 [中草香料吧] 远离没有成交量的股票,远离下跌趋势的股票 舍得11 04-1704-17 10:01
- 43 0 [恒星科技吧] 炸裂的业绩为什么走得这么艰难 股友RhLBHo 04-1704-17 10:01
- 44 0 [海立股份吧] 绝对收绿 lr天天涨不停 04-1704-17 10:01
- 32 1 [通光线缆吧] 不会真有雷吧 股友137790U8G2 04-1704-17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