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1 0 [上能电气吧] 一堆只会减持的拉机够。 股友bTV3oS 04-1704-17 10:01
- 22 0 [CPO概念吧] 等待A杀 投资就是投牛人 04-1704-17 10:01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板块涨的冒青烟了 文武的冬雪 04-1704-17 10:01
- 51 0 [凯龙高科吧] 怎么又有一堆人过来唱多,还是别进了,这个点接 智慧的南黎川2 04-1704-17 10:01
- 103 0 [中航沈飞吧] $中航沈飞(SH600760)$ ZZz坐等吃肉ZZZ 04-1704-17 10:01
- 40 0 [药明康德吧] 是梁静茹给主力的勇气去砸盘的吗? 股友5660vZ6552 04-1704-17 10:01
- 51 1 [睿能科技吧] 晒单的何在, 宝宝爱运动 04-1704-17 10:01
- 210 3 [先河环保吧] 17元绝对是2026年最高点 资深操盘手1号 04-1704-17 10:01
- 53 0 [国富量子吧] 今天也是崩盘的节奏,庄股 bshisjdjf 04-1704-17 10:01
- 62 2 [欣旺达吧] 此货过去5个月比大盘弱,比板块弱... TJL89219 04-1404-17 10:01
- 29 0 [东山精密吧] 下一个左江吗? 老z不发天理难容 04-1704-17 10:01
- 35 0 [巨人网络吧] 大家打电话啊 股友266819tZ19 04-1704-17 10:01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服不服?哈哈 股友951n1C9371 04-1704-17 10:01
- 24 0 [喜相逢集团吧] 是不是应该离场 股友7p0036616Z 04-1704-17 10:01
- 51 0 [*ST西旅吧] 这种纯ST票。居然敢去。亏死你们 取个名字8想半天 04-1704-17 10:01
- 46 0 [中航光电吧] 从2024年9月30那几天涨了,大盘涨了1千多点,光 尚上升 04-1704-17 10:01
- 42 0 [德明利吧] 底部筹码开始大幅度松动,没有博弈价值了,护城 复利为王666 04-1704-17 10:01
- 41 0 [深桑达A吧] 扶不起来的烂阿斗。 股友7917916P1G 04-1704-17 10:01
- 42 0 [风华高科吧] 出货了 大佑山 04-1704-17 10:01
- 34 0 [爱尔眼科吧] 没几个人能过好吧,这样活着也就是剩余一条命而 啊啊啊股海无涯啊啊啊 04-1704-17 10:01
- 44 1 [致尚科技吧] cpo里就买了你和太辰光,两个今天真拉胯! 股友81p607A755 04-1704-17 10:01
- 48 1 [天娱数科吧] 涨少跌多玩意 股友OQ3jhm 04-1704-17 10:01
- 82 1 [华微电子吧] 主力最后收集筹码的两天,完全不放筹了 日进斗金and1 04-1704-17 10:01
- 76 1 [新瀚新材吧] 有本事你别下来!骗人的 股友6l7100C396 04-1704-17 10:01
- 851 2 [均瑶健康吧] 均瑶健康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均瑶健康资讯 04-1604-17 10:01
- 58 2 [应流转债吧] 300元今天没戏,明天期待 空分主流核心 04-1604-17 10:01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飞屋 氖泡888 04-1704-17 10:01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这票破3.02元可以加仓风险会小点 吉祥暴富的游坦之 04-1704-17 10:01
- 53 0 [健民集团吧] 真是跌的没完没了~这货到底有多垃圾? 股友57U911U516 04-1704-17 10:01
- 50 0 [生益电子吧] 赶紧走啦,资金流出 沈菲特 04-1704-17 10:01
- 43 0 [贝泰妮吧] 每天跌1元太少了,来个每天1个停板。 股友qfbpox 04-1704-17 10:01
- 39 0 [辽宁能源吧] 真是衰…… 若雪的全菊 04-1704-17 10:01
- 35 0 [中安科吧] 还有点利润,老子清仓了,不想来来回回坐电梯 金融黑马在此 04-1704-17 10:01
- 140 0 [中证医疗吧] 有进步不是第一了 黎敢浩 04-1704-17 10:01
- 55 0 [华阳股份吧] 大家都去科技股吧,别在这些传统里了,科技都涨 股友95315mQ031 04-1704-17 10:01
- 53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为什么战争停了黄金还是没有反弹 真爱降临 04-1704-17 10:01
- 38 0 [浙江医药吧] 减持的股票绝对不能碰!这类股票就是所谓的垃圾 松树林y0899 04-1704-17 10:01
- 35 0 [长源电力吧] 你继续砸呗,我等你 AC9太阳3624 04-1704-17 10:01
- 28 1 [贵州茅台吧] 智商税终于见效 八韭菜特 04-1704-17 10:01
- 40 2 [天孚通信吧] 人家都八个点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4-1704-17 10:01
- 428 2 [大唐电信吧] 通过大唐联诚仍持有超1.2亿股宸芯科技…… 股友22u7365z02 04-1704-17 10:01
- 52 1 [汉缆股份吧] 曹我就这么倒霉 股友732803E1t8 04-1704-17 10:01
- 149 5 [珠海中富吧] 60日均线4.35就是本月压s庄家的棺材顶,立帖为 zgwjyg 04-1604-17 10:01
- 40 0 [再升科技吧] 压力区越来越大,昨天冲破的今天又跌回去。最弱 股友25pDBF 04-1704-17 10:01
- 47 0 [宝钢股份吧] 本月底会到5.50元,看热闹就可以了 股友568r67p113 04-1704-17 10:01
- 48 0 [银邦股份吧] 我来了,大兄弟,我在福能套了几个月了今天解套 军工逆势大涨 04-1704-17 10:01
- 24 0 [利通电子吧] 昨天保量分歧看来是好事,羡慕里面的兄弟 小赵怕2065 04-1704-17 10:01
- 67 0 [光线传媒吧] 板块大跌跑咯,下午跌停 厦漳泉大财团 04-1704-17 10:01
- 45 0 [华电辽能吧] 3个多点买的。唉 坚决的耿昊祥 04-1704-17 10:01
- 115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钱都亏在这里了 奋力拼搏之公子羽 04-1704-17 10:01
- 63 0 [南大光电吧] 早上那个六千手大单是主力左右导右手的,骗炮的 股友800l653C79 04-1704-17 10:01
- 35 0 [ST龙大吧] 又套住一批接盘侠估计回本无望了,这种股也敢买 股友9Z9611166L 04-1704-17 10:01
- 78 0 [ST德豪吧] 失望 风姿绰约的黎丞坤 04-1704-17 10:01
- 35 0 [香农芯创吧] 真垃圾 有领导力的魏晨15 04-1704-17 10:01
- 39 0 [航天发展吧] 又跑了三个亿了。资金不看好。航发大家可以舍弃 股友EG88990558 04-1704-17 10:01
- 43 2 [德明利吧] 看好这个票就要走战略定力调整几天还会上行 吃得开 04-1704-17 10:01
- 49 1 [亨通光电吧] 单单计光纤部分,亨通市值就值长飞一半,目前这 丐帮锅净 04-1704-17 10:01
- 58 1 [九阳股份吧] 起来干活了!该冲了!大盘弱势,这种垃圾股该出 idbkenla6188 04-1704-17 10:01
- 1479 6 [南山智尚吧] 重新布局:太空服装。这家企业具备生产一款可以 富贵经纶小阿贵 04-1504-17 10:01
- 41 0 [中国石油吧] 市场的惯性,别管大市,砸石油就是对的,真棒, 二一九路 04-1704-17 10:01
- 23 0 [豫能控股吧] 话放在这里豫能核不死 拉萨天团接盘侠 04-1704-17 10:01
- 58 0 [开立医疗吧] 跟那天回购一模一样的套路。这把又套住好多人 小小小凤雏 04-1704-17 10:01
- 49 0 [联创光电吧] 走了,看着就心酸 希望的田野001 04-1704-17 10:01
- 27 0 [百洋医药吧] 26以下就加仓,长线持有,不知道哪天就突然拉起 锦龙卫 04-1704-17 10:01
- 40 0 [晶科科技吧] 买买买,快点的,周一见 炒股买800nk 04-1704-17 10:01
- 30 0 [众泰汽车吧] 还好劳资昨天减仓了 炒股只会越炒越穷 04-1704-17 10:01
- 37 0 [桂林旅游吧] 昨天旅游那么强就是集体拍照打卡,走势符合预期 股惑人脑壳 04-1704-17 10:01
- 51 0 [泽宇智能吧] 股性太差,5、10日线跌破坚决离场,不要犹豫, 西裤男孩 04-1704-17 10:01
- 47 1 [宝丰能源吧] 28以下我再补点。 小亮亮的小被被 04-1704-17 10:01
- 154 7 [华电新能吧] 跌不动了么?老子准备加仓了。 股海泛舟牛哥 04-1704-17 10:01
- 39 0 [退市太和吧] 连板模式 水真多 04-1704-17 10:01
- 32 0 [欣旺达吧] 今天应该涨停的 恍惚之间剧本 04-1704-17 10:0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走了,祝愿大家赚钱,4000点以上我是不加仓的 相貌堂堂得白蓝雪 04-1704-17 10:01
- 18 0 [创业板指吧] cpo撑起了整个市场 专心的韩亦辰1 04-1704-17 10:01
- 38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个时候真不要抛了,真会涨到100多 芙蓉002544 04-1704-17 10:01
- 27 0 [汇成真空吧] 主力入住,是有重大利好,有大事情! 神舟58号 04-1704-17 10:01
- 38 0 [朗科科技吧] 板块涨跟不上板块跌那就完蛋 阿hbhh 04-1704-17 10:01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走了,有病 股友01o27m9907 04-1704-17 10:01
- 41 0 [科大讯飞吧] 洗盘好狠,现在进的将来有肉吃 祈祷明天 04-1704-17 10:01
- 43 0 [ST西王吧] 西王每次涨2分,然后在跌几毛,在涨2分,每次给 股友ZqJsgl 04-1704-17 10:01
- 28 0 [COMEX黄金吧] 这波诱空牛啊,还得上 黄长烽 04-1704-17 10:01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玩球了1.5见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04-1704-17 10:01
- 60 1 [翔鹭钨业吧] 恭喜各位跟我一起迎来了主升浪。加油各位。拿住 十人于 04-1704-17 10:01
- 51 1 [掌阅科技吧] 连续跌三到四个交易日,跌幅在10个点左右,然后 奋进de李纨 04-1704-17 10:01
- 106 7 [利亚德吧] 加仓了磨我一周了不差这一天 无梦只羊 04-1604-17 10:01
- 18 0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还是人吗?天天拉升,这么大盘子跟玩一下 浅色灬夏沫 04-1704-17 10:01
- 34 0 [晶科科技吧] 快跑 量化屠板 04-1704-17 10:01
- 46 0 [东田微吧] 加油,高抛低吸 海潮幸运星 04-1704-17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