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XD兴发集吧] 又开始均线织布了 童童的钱袋子 04-1704-17 10:45
- 28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真的没办法比,这波都快涨20个点了,天天涨,天 A股狩猎人 04-1704-17 10:45
- 41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真垃圾,涨一天,跌一周 有远见的14A 04-1704-17 10:45
- 49 1 [美能能源吧] 我是坐着等红利 hz666770171 04-1704-17 10:45
- 69 1 [工大科雅吧] 成功被甩下车 穿越回2026 04-1704-17 10:45
- 98 5 [恒生指数吧] 4.17周五老刘恒指,实时分析策略! 老刘论期指 04-1704-17 10:45
- 149 2 [苏州高新吧] 10万亿城市建设利好能带飞你么? 修心缄言 04-1704-17 10:45
- 140 0 [睿创微纳吧] 耐心一点,仔细看了几遍睿创的年报,还是不错的 Jason_Tse412 04-1704-17 10:45
- 39 0 [西藏矿业吧] 我算是看出来了,这股的量化比不上盛新的量化 江特涨到15卸融资 04-1704-17 10:45
- 29 0 [顺钠股份吧] 陈总,什么时候拉啊。 斐然多谋的紫薇 04-1704-17 10:45
- 61 0 [光威复材吧] 资金都去光里了,你也是光,没人来复 光复2021 04-1704-17 10:45
- 60 0 [亚翔集成吧] 到处跑只有挨打的份,已经跌这么多了,还能跌到 霸都游子 04-1704-17 10:45
- 42 0 [高新发展吧] 一下子又套这么多高新真是发套 股友1033L258h8 04-1704-17 10:45
- 47 0 [*ST赛为吧] 离重整越来越近,投资协议已签订,半导体注入 东财网友2545513282598938 04-1704-17 10:45
- 82 0 [顺丰控股吧] 前十大股东持股占比65%,除港资外,其他都很稳 吉吉古仔 04-1704-17 10:45
- 26 0 [不同集团吧] 龙一? 动感未来 04-1704-17 10:45
- 57 0 [川环科技吧] 液冷还是得大部分液冷股都涨了5,6个点了,咱们 股友2186N999I6 04-1704-17 10:45
- 44 1 [天际股份吧] 一个好好的公司,就这么败坏了,还有天理吗 勤奋的小白2024 04-1704-17 10:45
- 58 1 [四方股份吧] 拉一手涨停试试还有多少散户 股友37V6125R87 04-1704-17 10:45
- 47 1 [荣科科技吧] 钝刀子拉肉,疼不疼 有自信的如花秋17 04-1704-17 10:45
- 113 1 [ST龙大吧] 昨天直接顶一字涨停买了那么多,今天平开一点溢 基民25t6A32726 04-1704-17 10:45
- 162 4 [甘肃能源吧] 你们这些小散,你不看看外面都什么样了 大成游资路 04-1704-17 10:45
- 41 0 [三瑞智能吧] 凭一己之力把新股带崩了 飞天大盗3 04-1704-17 10:45
- 136 2 [紫光国微吧] 以为今天会跟着大盘回调,卖了,果然不卖不涨, 成长价值投资者 04-1704-17 10:45
- 48 1 [湖南裕能吧] 湖南裕能 居豫莒人 04-1704-17 10:45
- 47 1 [安彩高科吧] 看谁先扛不住寂寞 财世美 04-1704-17 10:45
- 212 6 [华胜天成吧] 根本卖不完 擒牛主业V 04-1604-17 10:45
- 83 4 [碳酸锂吧] 全力做多欧线集运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4-1604-17 10:45
- 70 0 [*ST网达吧] 我说怎么趋势一直下行呢。前几天还拉了两个涨停 红梅子酱 04-1704-17 10:45
- 49 0 [XD兴发集吧] 龙头变了 一本难念的经 04-1704-17 10:45
- 32 0 [新易盛吧] 应该买你的,我买了中剂 进入了 04-1704-17 10:45
- 47 0 [润都股份吧] 没完了 施主老衲法号乱来 04-1704-17 10:45
- 77 0 [上海莱士吧] 上海血液制品厂倒闭了,上海血液制品厂倒闭了, 呔跌到1点 04-1704-17 10:45
- 31 0 [贵州茅台吧] 别的企业靠技术靠销量,这家靠故事靠暴利,不可 dhxdlatsdxxcbda 04-1704-17 10:45
- 41 0 [神州高铁吧] ……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4-1704-17 10:45
- 62 2 [北方华创吧] 足以说明这里没多少小散,他们才会反复啦,找接 九鼎久 04-1704-17 10:45
- 45 2 [龙芯中科吧] 下周一砸到二十天线,一步到位 你很棒棒哟 04-1704-17 10:45
- 57 2 [爱旭股份吧] 昨天解读为利好今天就这走势!太失望了吧 股友0N2819123p 04-1704-17 10:45
- 75 1 [贝达药业吧] 多砸一下挺好,让几前天进的割肉拉起来继续震荡 DDDDDDM 04-1704-17 10:45
- 115 4 [锴威特吧] 要不要卖,最高99.99 顺趋势必挣钱 04-1704-17 10:45
- 34 0 [巨人网络吧] 小资金真的不能碰这些lj票。反弹一点力都没 人的本性 04-1704-17 10:45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和版块这几天强势,北稀却一直重心下移,等 股友3903r911y2 04-1704-17 10:45
- 43 0 [山高控股吧] 老千股都起飞 充实的尤静娴2 04-1704-17 10:45
- 32 0 [三一重工吧] 你这个,又要进行跳水了? 股友xTqX0j8800 04-1704-17 10:45
- 54 0 [京新药业吧] 跟大盘反正来的,不是有累,就是有问题 股友WMqPmu 04-1704-17 10:45
- 32 0 [通达股份吧] 周一大面,最高点七个点进的,真的无语了 股友11w500w867 04-1704-17 10:45
- 42 0 [中利集团吧] 这股和东方新能就是散户集中营 清梧96 04-1704-17 10:45
- 68 0 [南威软件吧] 被千亿南威坑惨了 TY一路向前 04-1704-17 10:45
- 68 0 [康盛股份吧] 顶级思维 股友6935uX5136 04-1704-17 10:45
- 35 0 [中芯国际吧] 做短线的又开始卖了 A197212 04-1704-17 10:45
- 53 0 [奥瑞德吧] 如果没有遇见你,我将会是在哪里,不知日子过的 炒股养洗脚妹 04-1704-17 10:45
- 43 0 [启明星辰吧] 先卖了,把利润留住再说 清风K 04-1704-17 10:45
- 53 0 [金证股份吧] 已经跌破发行价了,抄底好时机 股友6nc0618689 04-1704-17 10:45
- 28 0 [中际旭创吧] 不会要搞到万亿市值吧 股友5697LX6532 04-1704-17 10:45
- 44 0 [炬光科技吧] 玩儿股不能上头啊! 股地一农夫 04-1704-17 10:45
- 25 0 [澜起科技吧] 名字不好,难起 有专注力123456 04-1704-17 10:45
- 31 0 [中铁特货吧] 哈哈哈,今天收盘一大堆做梦韭菜又傻眼了 诱多结束不抢反弹 04-1704-17 10:45
- 43 0 [方正证券吧] 炒股屏本事,不要做个庄弄几个炸碎恐吓, 股友3T8REX0052 04-1704-17 10:45
- 31 2 [源杰科技吧] 这市盈率,根本不赚钱 越来越难搞了 04-1704-17 10:45
- 62 2 [生猪吧] 怎么又涨了,这么强吗? 向上的孙春燕 04-1704-17 10:45
- 83 1 [华峰超纤吧] 不跟大盘不跟指数,基本面没有什么变化,股价随 机灵俏皮的王寄琴 04-1704-17 10:45
- 76 3 [航天发展吧] 每天都是水下来来个穿云箭啊,就是不大涨。 小龙王子 04-1704-17 10:45
- 193 4 [电投水电吧] 年报真,不过利空出尽了,等公司治理顺利,下一 苟运气 04-1704-17 10:45
- 185 11 [新集能源吧] 今天还算满意,前几天就说了新集反弹没结束! 新集能源庄主 04-1604-17 10:45
- 116 2 [ST西王吧] 月线,周线,日线全部死叉,前面两个涨停板机构 极光扫描 04-1604-17 10:45
- 42 0 [芯原股份吧] 半导体8个涨停 siji牵牛 04-1704-17 10:45
- 27 0 [中际旭创吧] 市值快1万亿了,有病。 王大锤6 04-1704-17 10:45
- 54 0 [中孚信息吧] 如果散户能赚钱,赚谁的钱? 智慧的大师 04-1704-17 10:45
- 45 0 [富奥股份吧] 增加算力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4-1704-17 10:45
- 39 0 [光库科技吧] 光迅要涨停 凤雏在此 04-1704-17 10:45
- 52 1 [三花智控吧] 植物人中的植物人 诚恳的戴诚炳 04-1704-17 10:45
- 192 3 [舒泰神吧] 昂利康二连板突破是个很强的信号,舒泰神,广生 紫微神起i 04-1704-17 10:45
- 61 1 [天岳先进吧] 82卖了就没再进来,哎, 对苟A放弃幻想 04-1704-17 10:45
- 48 1 [英诺赛科吧] 你看看人家剑桥,我不是之前卖了一半你,买的剑 股友60K7585v92 04-1704-17 10:45
- 198 4 [中超控股吧] 高位筹码高度集中,必大幅回调,早割少亏。 与狮子为伍 04-1704-17 10:45
- 54 1 [金山云吧] 回调到9元以下,大胆杀入,短线看前期高点,冲 追风筝的鋀鋀 04-1704-17 10:45
- 63 1 [中国西电吧] 主力控盘 踏浪的刀神 04-1604-17 10:45
- 46 0 [航天发展吧] 这里上涨都是被动上涨,被板块带起来的,目前柚 smiledqiang 04-1704-17 10:45
- 81 0 [五洋自控吧] 汽车零部件+储能+机器人该起飞了 乐观的乐夜梅9 04-1704-17 10:45
- 56 0 [万国黄金集团吧] 今天特马有抄底资金了,但黄金股板块依然不是主 Dr50PctOff 04-1704-17 10:45
- 42 0 [合富中国吧] 两天砸了1.6元 发财小六 04-1704-17 10:45
- 138 0 [科林电气吧] 量化无穷无尽的出货 n653213351113234 04-1704-17 10:45
- 90 0 [新大洲A吧] 走的比较积极了,感觉近期不会有新低了, 股友FQDNwz 04-1704-17 10:45
- 34 0 [巨人网络吧] 走了,太弱了 文静秀雅的赵念茜 04-1704-17 10:45
- 48 0 [大为股份吧] 可以加仓了 股友315169FF68 04-1704-17 10:45
- 71 0 [中国建筑吧] 做后一天洗盘,庄家真狠,恰好给我进场机会,挂 jztz9529N98 04-1704-17 10:45
- 32 0 [新能泰山吧] 举报一下 铁面无私的池昭 04-1704-17 10:45
- 114 0 [东方红启东三年持有混合吧] 东方红现在水平.... 甲壳虫乐悠悠 04-1704-17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