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太辰光吧] 我一换,就飞? 张启莱 04-1704-17 10:42
- 33 0 [三峡能源吧] 今天融资买中国能建20%,明天满仓融资满仓三峡 朱廷刚 04-1704-17 10:42
- 40 1 [海特高新吧] 板块在涨他在下跌,好强势的股票啊,哈哈哈哈哈 股友8P1btS 04-1704-17 10:42
- 39 1 [ST华谊吧] 抛了抛了 股友911671pl23 04-1704-17 10:42
- 133 2 [通裕重工吧] 通裕重工要起飞了,老乡别走,马上会到10块还没 国盛世昌 04-1704-17 10:42
- 39 0 [金晶科技吧] 二十个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细心的鲁煌1 04-1704-17 10:42
- 46 0 [招商轮船吧] 一个小小的海通发展散货船业绩都大增,别提龙头 天边的流云520 04-1704-17 10:42
- 44 0 [摩尔线程-U吧] 你几个世纪才能轮一次5个点的涨幅?这特么5个点 股友60l170U200 04-1704-17 10:42
- 79 0 [*ST英飞吧] 满仓T出去了1/5的仓位下午不开的话要走加速了大 股市狂徒DJ豪 04-1704-17 10:42
- 27 0 [果下科技吧] 真的是洗干净脖子挨揍 唐爱汪 04-1704-17 10:42
- 139 0 [恒星科技吧] 不买这个买啥啊同比增长600多 红运帅哥趋势a股 04-1704-17 10:42
- 31 0 [西藏旅游吧] 五一旅游费有了,感谢主力,五一就去西藏玩了 孤独求救 04-1704-17 10:42
- 59 0 [中国软件吧] 改个名字吧!!叫ST中微软 股友1611W52d25 04-1704-17 10:42
- 38 0 [利和兴吧] …… 深谋远虑的善念 04-1704-17 10:42
- 29 0 [康盛股份吧] 洗掉意志不坚定的人 n1429451440948190790 04-1704-17 10:42
- 90 4 [恩捷股份吧] 请问这个票和电池有关系吗 股友UHEClO 04-1704-17 10:42
- 80 3 [潜能恒信吧] 拉起诱多,把仅剩底仓全扔小散手里,牛批 至高奥义 04-1704-17 10:42
- 304 12 [工业富联吧] 67,8,70多的老哥还在坚持还在吗,之前47没割 股友w57212z550 04-1704-17 10:42
- 105 7 [龙蟠科技吧] 不开吗我要进 是马马 04-1704-17 10:42
- 228 3 [*ST中基吧] 现在摘星已经确定了,大家觉得重整到期兑现希望 股友51HU909202 04-1704-17 10:42
- 63 0 [中铝国际吧] 请问是往下启动吗? 坚持回本的张有才 04-1704-17 10:42
- 31 0 [三瑞智能吧] 洗差不多了吧,就30个亿的流通盘,你还能洗出个 股友3103YI2979 04-1704-17 10:42
- 45 0 [飞龙股份吧] 涨停吧rnm 股友IIj3AJ 04-1704-17 10:42
- 44 0 [奥锐特吧] 散户盘,早就说过,任何反抽,都是卖出的机会。 股友2YfBZm 04-1704-17 10:42
- 45 0 [深信服吧] 什么时候起飞 一把基毛 04-1704-17 10:42
- 36 0 [尔康制药吧] 托单越多下跌越大 N牛仔 04-1704-17 10:42
- 31 0 [川能动力吧] 散户千万别接飞刀,标准的庄家出货。 股友F0wLFv 04-1704-17 10:42
- 46 0 [朗科科技吧] 又创日内新低,主力如此折腾就不需要成本吗? 股友5F333x0756 04-1704-17 10:42
- 208 0 [国民技术吧] 可以了 韭菜中的绿苗 04-1704-17 10:42
- 29 0 [利通电子吧] 又是卖飞 财运利市的某某 04-1704-17 10:42
- 39 1 [埃泰克吧] 大资金观望一拉就会涨30个点 涨停再连板 04-1704-17 10:42
- 41 1 [湖南白银吧] 我走了你涨吧 老牛跟我走 04-1704-17 10:42
- 172 6 [卫星ETF永赢吧] 不给回调的机会? 切地追涨杀跌wxz 04-1704-17 10:42
- 74 2 [泰林生物吧] 昨天开会是要解散公司吗?这么跌 和谐de花满楼 04-1704-17 10:42
- 330 7 [晶科科技吧] 哈哈哈这样有意思了,最近这种炸板走势的尾盘通 股友328pa00562 04-1704-17 10:42
- 30 0 [中利集团吧] 站稳五日线再进场不晚 Reward 04-1704-17 10:42
- 44 0 [双欣材料吧] 每天几分钱玩一天。要跌就赶快的 股友a37355u919 04-1704-17 10:42
- 49 0 [*ST金科吧] 换手率不到百分之七八的情况下,还是会反反复复 初学者86 04-1704-17 10:42
- 85 0 [合合信息吧] AI硬件已经炒上去了,现在AI应用软件也调整的差 股友9t6o925536 04-1704-17 10:42
- 45 0 [奥美医疗吧] 跌到12.65附近搞一把 知行合一,vVv 04-1704-17 10:42
- 50 0 [联环药业吧] 最牛逼的医药股 猎杀者来了 04-1704-17 10:42
- 55 1 [华泰证券吧] 广发为什么正常些?因为慢牛指的是上证 吴桑的血包 04-1704-17 10:42
- 61 2 [中远海控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了 觀盤客 04-1704-17 10:42
- 36 0 [诺德股份吧] 快跑,暴泪了 万手哥救一下 04-1704-17 10:42
- 41 0 [东材科技吧] 涨停 剑来梦三 04-1704-17 10:42
- 41 0 [卓郎智能吧] 公司不回购的下场就是连续跌停 股友509i02535n 04-1704-17 10:42
- 35 0 [顺丰控股吧] 涨时没你啥事,跌时你比谁都积极,不服不行。 阳哥灬123 04-1704-17 10:42
- 46 0 [沃华医药吧] 持续看空至 满仓操盘手 04-1704-17 10:42
- 47 0 [完美世界吧] 人气下降,应该要回调一下了,下个星期看看 孤胆英雄 04-1704-17 10:42
- 47 0 [康泰生物吧] 又是指数回去,你跌了 goodlucklfc 04-1704-17 10:42
- 35 0 [哈药股份吧] 山海关 st满仓怪兽 04-1704-17 10:42
- 64 0 [华友钴业吧] 涨停板2.8万手,卖单太多了,14万手卖单压着 炒烂股 04-1704-17 10:42
- 61 2 [中国联通吧] 劳资不卖,你随意 股友5F72W97167 04-1704-17 10:42
- 62 1 [卧龙电驱吧] 我早已麻痹! 我早已麻痹啊 04-1704-17 10:42
- 53 1 [川发龙蟒吧] 真的是什么时候能回本啊 余姚第一奓 04-1704-17 10:42
- 41 1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盯着大师们的止损点位做空就行,跟昨天一样 股友KhTLy8 04-1704-17 10:42
- 115 2 [航天发展吧] T飞了哦 域林7777 04-1704-17 10:42
- 125 4 [透景生命吧] 昨天进来的,能赚钱吗? 彩虹的微笑88 04-1604-17 10:42
- 84 0 [厦门象屿吧] 象屿这边的“屿链通”数字平台将货物运输全流程 股友0655h86v92 04-1404-17 10:42
- 43 0 [好想你吧] 快跑,内部消息 st春袋 04-1704-17 10:42
- 61 0 [昂利康吧] 前天早上开盘买海生物,,9个点不封板,后面板 多看少动TT莫上头 04-1704-17 10:42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拜拜, 红萝卜832z79996p 04-1704-17 10:42
- 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费劲涨点,一天跌完 基民D0666687Y8 04-1704-17 10:42
- 50 0 [广东建工吧] 便宜没好货,判断正确 梦里翔 04-1704-17 10:42
- 59 0 [大名城吧] 最后一跌 长城518 04-1704-17 10:42
- 47 0 [青岛金王吧] 了b青岛出了你这么个垃圾股 股海养蛊 04-1704-17 10:42
- 66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跌停收盘,谁敢拿着过周末? 股友6M13h67611 04-1704-17 10:42
- 48 1 [华友钴业吧] 这么好的股,居然还有傻蛋卖出。 股友9266oC2128 04-1704-17 10:42
- 155 2 [神剑股份吧] 昨天60%的筹码换手,怕什么怕。一旦把空头打下 发黄的韭菜苗 04-1704-17 10:42
- 57 2 [悦龙科技吧] 打压悦龙,拉伸利通,等利通出货,才能拉伸悦龙 稳定的沈语珑 04-1704-17 10:42
- 86 3 [中创智领吧] 我加到九层仓位了,可以涨了 莫名的悸动 04-1704-17 10:42
- 111 1 [天弘全球高端制造混合(QDII)C吧] 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C我上周买了一笔,还以为 聚墨轻点 04-1704-17 10:42
- 42 1 [华虹宏力吧] 太折磨了,要站在光里 敬畏大A 04-1704-17 10:42
- 87 3 [玲珑轮胎吧] 抄底的散户太多,主力砸不动了 懂得感恩得雪雁 04-1704-17 10:42
- 27 0 [志邦家居吧] 这种怎么好意思上市啊? 云间风月楼 04-1704-17 10:42
- 50 0 [新洁能吧] 神经病票,天天跌!也没有成交量!僵尸票 周密的石柏 04-1704-17 10:42
- 30 0 [埃泰克吧] 还有救吗?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04-1704-17 10:42
- 37 0 [航发动力吧] 差不多了吧,半仓先不动了。 坚韧的柳羽19 04-1704-17 10:42
- 41 0 [歌尔股份吧] 还是一如既往的渣 足智多谋的柳港 04-1704-17 10:42
- 61 0 [上能电气吧] 屡教不改,多次倒数第一。阴跌模式。 股友AszMVC 04-1704-17 10:42
- 31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么菜 基民BFQMDz 04-1704-17 10:42
- 48 0 [大众公用吧] 所以为什么叫大众公厕! 股友p068L86216 04-1704-17 10:42
- 40 0 [沧州明珠吧] 我也被吸出去了 小钱钱钱钱钱钱钱 04-1704-17 10:42
- 107 0 [路博迈港股通科技股票A吧] 卖飞了,刚回本就出了,想剁手 股友a35e857167 04-1704-17 10:42
- 31 0 [恒润股份吧] 毫无疑问 bxzyjrhkxxtbzjxf 04-1704-17 10:42
- 76 4 [兴民智通吧] 为啥不能涨点呢 账户已注销 04-1704-17 10:42
- 46 1 [美诺华吧] 中际撑不住了 哇哦哦哦哇 04-1704-17 10:42
- 98 1 [东方通信吧] 涨停因为我来了 金总财 04-1704-17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