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五洲交通吧] 好不容易这么大利好居然才涨这么点!交投吃相太 清逸灵动的汪伊驰 04-1704-17 14:52
- 54 0 [英飞特吧] 真垃圾,板块都反弹10%了,是不是研究退市了 股友W9IVly 04-1704-17 14:52
- 24 0 [利通电子吧] 天天这砸盘那砸盘,你们说的砸盘呀嘛 股友5H75033Q36 04-1704-17 14:52
- 50 1 [华工科技吧] 都耐心点 股友H02937W053 04-1704-17 14:52
- 63 1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大阳 股友9E332L2728 04-1704-17 14:52
- 69 1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简简单单比别人多跌两倍吧 月未央 04-1704-17 14:52
- 47 0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挂1.998等你 股友h0P8728762 04-1704-17 14:52
- 62 0 [海兰信吧] 又是小光头阳线加尾盘拉升,周一比跌调整,跑路 股友7gWG2H 04-1704-17 14:52
- 43 0 [拉卡拉吧] 最后五分钟跳水了 股友Of51870912 04-1704-17 14:52
- 48 0 [浪潮信息吧] 太无耻 股友999692nt93 04-1704-17 14:52
- 50 0 [中航重机吧] 东西 寂静猎杀者 04-1704-17 14:52
- 65 0 [国联民生吧] 确实不能持有券商了! 股友6L3297238k 04-1704-17 14:52
- 47 2 [通达股份吧] 收盘价14.14或者14.04 股友3683892xV0 04-1704-17 14:52
- 65 2 [海尔智家吧] 这下知道海尔兄弟为什么穿裤衩了吧 重百ST股民 04-1704-17 14:52
- 452 1 [腾远钴业吧]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:今日卖出:$华银电力$今日上 A市东哥 04-1704-17 14:52
- 73 0 [永辉超市吧] 随时面临st,在永辉超市持续利润下降的情况下, 锦上添花丶 04-1704-17 14:52
- 66 0 [健民集团吧] 前几天在抖音上有人说北证有机会? 股市的狂风 04-1704-17 14:52
- 73 0 [通达动力吧] 太强了,格局太大,拉一两个点,都能回落这么干 我就是阿宝 04-1704-17 14:52
- 140 0 [万向德农吧] 农业龙头股,搞一点,就看你的啦! 纯真质朴的邱澜煦 04-1704-17 14:52
- 41 0 [汇绿生态吧] 龌龊的机构 股友9299Y76D92 04-1704-17 14:52
- 38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抛压很大,但是中际还是接住了,下周很精彩 优秀地摩羯 04-1704-17 14:52
- 41 0 [精进电动-W吧] 有人跑路了尾盘? 只买浙江股9 04-1704-17 14:52
- 46 0 [晶科科技吧] 更加可怕的上涨在后面,呵呵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吃三嘴 04-1704-17 14:52
- 57 0 [金健米业吧] 六块八撑不住了,六块五,六块三,破六也是可能 就介意思 04-1704-17 14:52
- 41 0 [丽江股份吧] 今天不动,下周补仓 好运来9126 04-1704-17 14:52
- 30 0 [天邦食品吧] 昨天买少了,谢谢主力 倥大于1 04-1704-17 14:52
- 61 0 [新莱应材吧] 收52.6 背脊唱tusi 04-1704-17 14:52
- 50 0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股票真差劲, 股友Sv72180072 04-1704-17 14:52
- 53 0 [拓尔思吧] 一天在这玩2角钱 股友588807R87h 04-1704-17 14:52
- 58 1 [长城汽车吧] 你咋还织上布了 股友333e9v3650 04-1704-17 14:52
- 319 1 [中超控股吧] 幸好昨天跑了。我的泰晶科技也涨停了 棒棒糖糖棒 04-1704-17 14:52
- 36 1 [高鸿3吧] 越跌我越加 股友f18809o111 04-1704-17 14:52
- 37 0 [中天科技吧] 亨通涨停,才能动 股友7aZMlK 04-1704-17 14:52
- 47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数来数去还是你最靠谱。真是童叟无欺。 杰尔马66 04-1704-17 14:52
- 43 0 [猛狮3吧] 趴着,周一我再加点,1分也是钱啊 闷声发財 04-1704-17 14:52
- 87 0 [蒙牛乳业吧] 妙可蓝多一季度营收16.26亿,同比大涨31.81%, 班权罢 04-1704-17 14:52
- 59 0 [开立医疗吧] 还是很垃圾 会游泳的河豚 04-1704-17 14:52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跑完了快跑 交易员小金豆 04-1704-17 14:52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搞急拉缓跌这一套,难受坏了 糖糖先生 04-1704-17 14:52
- 37 0 [烽火通信吧] 快跑吧,跌多涨少,资金不认可,肯定有利空还没 股友20627OZ775 04-1704-17 14:52
- 69 1 [弘元绿能吧] 心灰意冷,已经割肉,换股 凤眼的侯简 04-1704-17 14:52
- 61 1 [首开股份吧] 难道要涨停? 恭请法令观音出法 04-1704-17 14:52
- 245 6 [东阿阿胶吧] 应该是才报,有主力提前知道了,跑路呗 哥纵横百合 04-1704-17 14:52
- 34 0 [丽江股份吧] 下周玄了,能让大家草底的能是底吗 步步为盈红 04-1704-17 14:52
- 37 0 [德明利吧] 今晚存储大涨 天梯神话001 04-1704-17 14:52
- 37 0 [蓝色光标吧] 标子,我不应该上午卖了你去抄底要命康德,我错 不要快牛就要慢熊 04-1704-17 14:52
- 62 0 [中石科技吧] 收在5959基本完蛋。 郑得钱呢 04-1704-17 14:52
- 44 0 [通富微电吧] 尾盘再买一千股,周一出来 安理工才子 04-1704-17 14:52
- 66 1 [晶科科技吧] 那个开盘全仓抢筹进去的,,还一直谢谢他力爷的 握股藏龍 04-1704-17 14:52
- 59 1 [云赛智联吧] 趋势票!都不肯卖!慢慢熬吧! 专收神经病 04-1704-17 14:52
- 160 4 [欣旺达吧] 主力善良没有砸盘,太温柔了出货 耐心亿点点 04-1704-17 14:52
- 61 2 [山西焦化吧] 此股没有内奸是说不过去的,严查吧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4-1704-17 14:52
- 214 4 [禾盛新材吧] 昨天对子顶卖了,今天果然跌了,后面还得跌! 细腻的鲁彦烨 04-1404-17 14:52
- 44 0 [中油工程吧] 进一次就套一次,每天低开,你走不走,根本不赚 为了股市交学费 04-1704-17 14:52
- 44 0 [*ST赛为吧] 只剩下2个20Cm涨停板了! 未来的底片路蓝柯 04-1704-17 14:52
- 60 1 [山东黄金吧] 别的黄金股票都是轮流当头在当尾,这个CS操作的 在下跌不停 04-1704-17 14:52
- 56 0 [日经225吧] 有什么不确定性事件 股友616691Ay50 04-1704-17 14:52
- 58 2 [长江能科吧] 16.88是说明天开始一路发发吗? 愧疚的颜圣翼1 04-1604-17 14:52
- 51 0 [中科星图吧] $中科星图(SH688568)$ 股友17831od692 04-1704-17 14:52
- 47 0 [特变电工吧] 的什东西,天天跌? 股友8998wt9717 04-1704-17 14:52
- 74 0 [广发中证红利低波指数发起式A吧] 大盘今天又拉了,红利这边应该能稍微扛跌点,现 浣熊守护者 04-1704-17 14:52
- 73 0 [国安达吧] 全仓换股国安 手起刀落要溜 04-1704-17 14:52
- 38 0 [金开新能吧] 又二毛玩一天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4-1704-17 14:52
- 52 0 [广生堂吧] 预计收盘116.66 chen199999 04-1704-17 14:52
- 63 1 [东田微吧] 卖完,下周大跌再买回,哈哈 坚决追高买 04-1704-17 14:52
- 75 1 [顺灏股份吧] 净流入四个多亿,这么厉害你板了呗大家都踏实过 Blibili 04-1704-17 14:52
- 151 2 [新强联吧] 金雷为啥能涨,因为人家自始至终就没跌破箱体, 青铜与火ab 04-1704-17 14:52
- 221 3 [来伊份吧] 周一应该是涨停了 心细如尘的舒春燕 04-1704-17 14:52
- 165 4 [浙文互联吧] 可以猜到下周一蓝标调整,这货也会跟跌,好倒霉 以A为耻 04-1704-17 14:52
- 127 2 [恒大物业吧] $恒大物业(HK|06666)$ 生态文明的崛起 04-1704-17 14:52
- 91 3 [依米康吧] 五百手,收盘不红就清! 夜骑士 04-1704-17 14:52
- 36 1 [吉冈精密吧] 今天涨停 股友vLjjc6 04-1704-17 14:52
- 190 10 [顺丰控股吧] 跑不过申通,圆通可以理解,韵达跑不过,那就丢 janejanejjj 04-1604-17 14:52
- 222 0 [圣阳股份吧] 我今天再搞你不是因为别的,是因为我们在花果山 乂牛魔王乂 04-1704-17 14:52
- 47 0 [蓝帆医疗吧] 今天没买,也没卖 好运连连之2026 04-1704-17 14:52
- 216 0 [众合科技吧] 发改委:要加快形成低空关键装备谱系带动上下游 眼光放在更高处 04-1704-17 14:52
- 32 0 [玉米吧] 这么抠门的吗 从麓南到沪南 04-1704-17 14:52
- 44 0 [圣晖集成吧] 能收盘在112.31我就留下来 红透半边天啦 04-1704-17 14:52
- 27 0 [中利集团吧] 别骗人了。 股海夜行人 04-1704-17 14:52
- 44 0 [*ST利源吧] 服了!最怕的结局出现了!服了!老庄 股友OgjXD4 04-1704-17 14:52
- 24 0 [巨力索具吧] 别在尾盘进啊这算什么 基民rpSxAY 04-1704-17 14:52
- 51 0 [常宝股份吧] 每天一样的剧情呵 股友Y973029K20 04-1704-17 14:52
- 59 1 [通宇通讯吧] 冲高没涨停就该出了 博鳌竞技 04-1704-17 14:52
- 60 1 [洁美科技吧] 关门吧!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4-1704-17 14:52
- 78 1 [恒邦股份吧] 仙人指路↑ PSR股市观察员 04-1704-17 14:52
- 81 2 [*ST宁视吧] 有抄底的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4-1704-17 14:52
- 130 2 [泰和新材吧] 看法没变不破9.8不进,在我系统里不管是7个还是 股友东方红6666 04-1704-17 14:52
- 33 0 [中嘉博创吧] 一下没看就拉起来了 金牛稳盈 04-1704-17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