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2 [拓普集团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股全部起飞了 拓普不到100不卖 04-1704-17 14:52
- 46 0 [国际复材吧] 大股东要减持了,机构不护盘了。 巨齿鲨789 04-1704-17 14:52
- 95 0 [景顺长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发起式联接基金C吧] 从没涨过 股友0352U1373x 04-1704-17 14:52
- 45 0 [中国建筑吧] 垃圾股科技股去年赚亏几个亿,今年赚几千万,市 报团赛道赚管理费 04-1704-17 14:52
- 40 0 [广汇能源吧] 收盘价:6.12 玉树临风的爱丝 04-1704-17 14:52
- 26 0 [红板科技吧] 天天下午跳水 基民30351T60h9 04-1704-17 14:52
- 32 0 [三瑞智能吧] 现在赶紧收集点便宜筹码,周一开票继续用它们往 有同情心的柯棋15 04-1704-17 14:52
- 54 0 [春秋电子吧] 减持己过了 红向星辰大海 04-1704-17 14:52
- 110 1 [川能动力吧] 有意思,挂那么大压单好像是怕别人不知道你要出 布林出轨必逃顶 04-1704-17 14:52
- 82 1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高位追进来,看五一前能不能喝口汤。 小哥玩的就是心跳 04-1704-17 14:52
- 68 3 [中天科技吧] 亨通光电大涨6个。你起码5个吧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4-1704-17 14:52
- 190 6 [云南锗业吧] 被骗下车了,快点炸板我要上车 股友89d9395u66 04-1704-17 14:52
- 141 1 [新世界吧] 今年亏损不分红的徐家汇,股价也比新世界贵1元 堆金万贯地向问天 04-1704-17 14:52
- 138 6 [金陵药业吧] 收盘应该在8.04左右 股友a5L6299372 04-1704-17 14:52
- 116 2 [中核科技吧] 现在为什么看趋势像出货那,一家之言,感觉像 财源广进如箭在弦 04-1704-17 14:52
- 37 0 [盈峰环境吧] 多头就这样放弃了吗?!! 股友gWUvyi 04-1704-17 14:52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有肉就不吃菜 04-1704-17 14:52
- 52 0 [铁龙物流吧] 大股东做空决定是正确的,因为我跑了 股友x56251712t 04-1704-17 14:52
- 57 2 [中兴通讯吧] 高研发,低产出,牛逼 经纶多谋的李元芳 04-1704-17 14:52
- 92 2 [昂利康吧] 下周一跌停开盘吧!我还没上车呢 日出江海 04-1704-17 14:52
- 63 2 [嘉美包装吧] 主力自已玩自己故为炒! 狼爱上羊A 04-1704-17 14:52
- 78 0 [通化金马吧] 最后的低位入场五分钟,赶紧抢筹码。 勤勉的冯博弘 04-1704-17 14:52
- 30 0 [巨力索具吧] 不涨停就是骗P 根深蒂固韭菜根 04-1704-17 14:52
- 53 0 [福鞍股份吧] 烂板出妖? 农行很行吗 04-1704-17 14:52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走势如蓝思一季度……呵呵 股友o0KLPh 04-1704-17 14:52
- 51 0 [珍宝岛吧] 大批量已进 菜夹皮 04-1704-17 14:52
- 85 1 [科力尔吧] 铜价一直上涨的比较历害,面对大客户,科力尔根 皮皮虾1990 04-1704-17 14:52
- 74 2 [开发科技吧] 严重低估,,不应该在北交所上市 股友2666Vt2050 04-1704-17 14:52
- 156 9 [丰林集团吧] 主力没有忘记我,我们约定的2.40元见 牛市还在路上 04-1704-17 14:52
- 47 0 [寒武纪吧] 今天不绿,下周总会绿吧! coolleader 04-1704-17 14:52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电力电网是不是可以进了,感觉调整有两周了吧, 北寒语 04-1704-17 14:52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分享一个我关注了很久的数据:800G光模块的渗透 收益守护神77 04-1704-17 14:52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下周看跌 行运一条龙4 04-1704-17 14:52
- 44 0 [海南发展吧] 1299收 牛逼亨亨 04-1704-17 14:52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拟进军光模块领域,打造新的增长曲线 芯药酒合伙人 04-1704-17 14:52
- 46 0 [*ST东智吧] 废了废了 心态摆正不碰新股 04-1704-17 14:52
- 51 0 [*ST海利吧] 弱者恒弱,李鑫说的话好不! 搞得好像真的 04-1704-17 14:52
- 69 1 [岩山科技吧] 不看了,看得我生气,过泼水节去了 基民7807i69Z33 04-1704-17 14:52
- 112 1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电气参与宁德时代的最新充电设备,肩比比亚 股市中的战斗鱼 04-1704-17 14:52
- 62 1 [南京医药吧] 好多人重仓猛干 诺克雷斯 04-1704-17 14:52
- 32 2 [华信永道吧] 走了,各位发财 沉浮暗渡 04-1704-17 14:52
- 87 2 [首旅酒店吧] 周一涨停 基民W2N3509088 04-1704-17 14:52
- 45 0 [节能风电吧] $节能风电(SH601016)$ 青山的扶琅 04-1704-17 14:52
- 55 0 [云煤能源吧] 应该要ST了 有钱得一串红 04-1704-17 14:52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不跟你玩了!你奈我何? 爱辣无忧 04-1704-17 14:52
- 43 0 [中国建筑吧] 分红不到业绩的50%的公司普遍存在造假风险。 活泼的吕三仟 04-1704-17 14:52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种 yang8866770543 04-1704-17 14:52
- 30 0 [铭普光磁吧] 咋了,刚迈进去你就开始跳 账户已注销 04-1704-17 14:52
- 47 0 [世盟股份吧] 麻辣比,偷偷摸摸的,涨了10个点, 资本是万恶之源 04-1704-17 14:52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科技赛道 以斯帖3096 04-1704-17 14:52
- 58 0 [润和软件吧] 看软通再等你一天 股友DrSdBd 04-1704-17 14:52
- 53 0 [远光软件吧] 涨几分跌几毛垃圾 股友0031p521e7 04-1704-17 14:52
- 37 0 [平潭发展吧] 托单必破吧! 建功立叶 04-1704-17 14:52
- 51 0 [长源电力吧] 今天是否最后一跌? 股友T39278o528 04-1704-17 14:52
- 39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和亨通比真的是垃圾 股友067LU53265 04-1704-17 14:52
- 90 4 [新兴铸管吧] 整这死出,骂两句不过分吧! 龙共龚女士 04-1704-17 14:52
- 67 2 [康美药业吧] 继续戴帽概率很大啊 缤纷花世界 04-1704-17 14:52
- 60 0 [赢时胜吧] 会有报的, 执着的罗宜仲xy 04-1704-17 14:52
- 36 0 [通宇通讯吧] 拉几 股友l13352933n 04-1704-17 14:52
- 58 2 [博纳影业吧] 这次能破前高吗 小元宝儿 04-1704-17 14:52
- 128 6 [嘉美包装吧] 唉,真是亏昏头了。每次拉高都没T点出来。唉。 道心破碎迷茫了 04-1704-17 14:52
- 73 2 [捷成股份吧] 监管函效应,跌幅不限,涨幅受限! 股友36H013i090 04-1704-17 14:52
- 171 6 [蓝天燃气吧] 今天卡死一分钱,牛…… 想吃鳄鱼的虾米 04-1704-17 14:52
- 61 0 [怡亚通吧] 今日涨停临门那一踢,崴了脚。是就此败下阵来, t08077 04-1704-17 14:52
- 52 0 [江苏银行吧] 玛徳,居然亏了 金玉纳福得卜鹰 04-1704-17 14:52
- 26 0 [ST华谊吧] 还不跑完犊子主力算良心的没有A杀 股友121825t91f 04-1704-17 14:52
- 65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这种走法很不好,属性低位横盘必下跌三天, lukyed 04-1704-17 14:52
- 56 0 [蔚蓝锂芯吧] 明牌利好,反而不好 瞎蒙师 04-1704-17 14:52
- 122 2 [东方明珠吧] 看看收盘,999还是1000 大官人Love奪魁 04-1704-17 14:52
- 59 1 [协鑫集成吧] 是什么拉机啊,板块涨那么多你却不涨 田纳西州大灰狼 04-1704-17 14:52
- 114 2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能收假阳性可以高看一眼 十四境纯粹剑修 04-1704-17 14:52
- 59 1 [国光股份吧] 业绩估计不好了 股友X1W4TX8168 04-1704-17 14:52
- 36 0 [云赛智联吧] 22元接 悠闲的吕芸菲 04-1704-17 14:52
- 51 0 [仕佳光子吧] 仕佳最近走势的涨幅和稳定程度已经不亚于源杰科 价值觉醒 04-1704-17 14:52
- 63 0 [联讯仪器吧] 羡慕啊 早起的鸟儿有虫9 04-1704-17 14:52
- 59 0 [阳谷华泰吧] 大蒜区的大拉机谷,老王头父子总有一天天会收的 子孙禁止炒A股 04-1704-17 14:52
- 63 1 [长信科技吧] 有耐心的等着瞧,今年能够到十元吗? 股中休闲8899 04-1704-17 14:52
- 47 1 [奥瑞德吧] 收盘能不能站上7.2 股友51L6p17162 04-1704-17 14:52
- 56 2 [中天科技吧] 放量滞涨,还要调整, 小柚子玩量价 04-1704-17 14:52
- 57 1 [长源电力吧] 天天织布机吗??? 股友338q1W8299 04-1704-17 14:52
- 266 5 [新凤鸣吧] 昨天买,今天跌成这个鬼样了,这样的业绩不至于 婀娜的章念茜 04-1704-17 14:52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看跌抓紧卖, 八方钵满地达摩 04-1704-17 14:52
- 53 0 [龙源技术吧] 下周一要考研前低6.46了 盘股开阗 04-1704-17 14:52
- 58 0 [陆家嘴吧] 3成仓位打底,确保底仓收益,每年等等分红,香 平等的爱麦克 04-1704-17 14:52
- 35 0 [美利云吧] 今天会有龙虎榜吗 大道无型我有就行 04-1704-17 14:52
- 54 0 [上纬新材吧] 终于突破前期的120-128震荡箱体,可喜可贺 坚强再坚强 04-1704-17 14:52
- 45 0 [江顺科技吧] 150多买了,180多卖了,原始股东开始解套了 坚韧的薛豪影 04-1704-17 14:52
- 56 0 [德龙汇能吧] 上涨太乏力了,注意风险。周末不确定事太多了 送你走 04-1704-17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