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中科曙光吧] 低位出天孚通信来这里吐血 森铭堉垣 04-1704-17 21:56
- 133 0 [利欧股份吧] 盘面来回震荡洗盘,不少人觉得估值虚高,可液冷 三味真火锅 04-1704-17 21:56
- 124 0 [海顺新材吧] 一季度利润翻倍 山西手机股民8379 04-1704-17 21:56
- 182 3 [奥飞数据吧] 是不是四季度赚了1.87(计提)-0.13=1.74亿,那 股友7o3831y782 04-1704-17 21:56
- 48 0 [海康威视吧] nb! 高效的清平 04-1704-17 21:56
- 118 1 [大洋电机吧] 董秘,现在香港上市申请怎么样了??? 股友78667Z7a56 04-1704-17 21:56
- 78 0 [佛慈制药吧] 搞点利好发发吧!别老打广告了,买你家股票都亏 一路长虹99999999 04-1704-17 21:56
- 349 0 [长盛动态精选混合吧] $长盛动态精选混合$每天基金个股大涨他微涨,个 基民MvCIgp 04-1704-17 21:56
- 74 0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[666] 每天都开心嘻嘻嘻 04-1704-17 21:56
- 31 0 [甲醇吧] 糟糕。这是电信园区品种。 第四代表处 04-1704-17 21:56
- 106 4 [大普微-UW吧] 买了100个,瑟瑟发抖 股友W376919W85 04-1704-17 21:56
- 57 0 [特斯拉吧] 抖音都把你吹爆了,说明芯片比英伟达还强啊,怎 随风而逝9527 04-1704-17 21:56
- 113 0 [天成自控吧] 近几天(尤其是当下)国际原油价“加速”下行, 鼓手2019 04-1704-17 21:56
- 147 5 [ST嘉澳吧] 今天大概率会小红吧 薯条爱吃辣条 04-1704-17 21:56
- 127 2 [汇源通信吧] 这货居然还有暗盘流入的 股友7ML5037626 04-1704-17 21:56
- 51 0 [中铁特货吧] 贴着五日均线阴跌。 牛股难骑 04-1704-17 21:56
- 52 2 [中油资本吧] 他到底是不是油气板块的? 只玩短线啦 04-1704-17 21:56
- 67 2 [COMEX黄金吧] 在4890附近给到50+美金利润,一战封神!那么必 威叔WeiShu95277 04-1704-17 21:56
- 131 9 [ST洲际吧] 真的太好了一看你们都说跌停我就莫名的有信心。 雷霆登天 04-1704-17 21:56
- 416 2 [创业板指吧] 美股继续狂飙!再创历史新高! 北冰洋投资 04-1704-17 21:56
- 1343 1 [常山药业吧] 艾本那肽的上市进程已进入最终审批阶段,技术评 股友F00127v309 04-1204-17 21:56
- 44 0 [康宁吧] 天天跳水 大王叫我大王 04-1704-17 21:56
- 228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A吧] 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A我一直重仓配置,近一年收 想念若隐若现 04-1704-17 21:56
- 29 1 [英伟达吧]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78 04-1704-17 21:56
- 410 4 [ST凯利吧] 竟然还能分红派现,说明赚的钱是真躺到账上了, 看好尤乐卡 04-1704-17 21:56
- 112 0 [章源钨业吧] 美钨又爆拉 股友76n90236N5 04-1704-17 21:56
- 46 1 [宁德时代吧] 七折280元卖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4-1704-17 21:56
- 123 2 [尿素吧] 原油一跳水下周杀跌咯 期市交易员 04-1704-17 21:56
- 44 1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上仟就在四五月,理由很充份,物有所值,谁 股仙大圣 04-1704-17 21:56
- 71 2 [璞泰来吧] 看到300 股友9962ir1631 04-1704-17 21:56
- 39 0 [豆二吧] 癫癫的 股友519198A72U 04-1704-17 21:56
- 75 0 [美年健康吧] 下周起飞跟我走吃喝全都有 获利出局999 04-1704-17 21:56
- 67 0 [和辉光电-U吧]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超0.7% 东方财富Choice 牛刀陈阿不 04-1704-17 21:56
- 51 0 [沪金吧] 可以做空了 有专注力123456 04-1704-17 21:56
- 61 0 [佳力图吧] 高开低走,试水,关注一下 股海小舟行 04-1704-17 21:56
- 33 0 [三倍做空半导体ETF-Direxion吧] 今天和下周一应该是入场的好时机。但还是小心一 股友93Mp557130 04-1704-17 21:56
- 51 0 [芒果超媒吧] 测底废了 一人我饮酒1 04-1704-17 21:56
- 32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创业板指数创近11年新高,我一天就亏了110万? 老股民老研究 04-1704-17 21:56
- 27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要是出货机会非常好,就看出不出了。 ctm321 04-1704-17 21:56
- 39 0 [浦发银行吧] 宗申 股友6i57632W57 04-1704-17 21:56
- 34 0 [ST臻镭吧] 首先。。计提一个-20% 斐然钵满地俊之 04-1704-17 21:56
- 696 0 [澜起科技吧] 周一崛起,见图! 赚5Million 04-1704-17 21:56
- 42 0 [陕西黑猫吧] 保平我在3.5等你。 运气来了无法阻挡 04-1704-17 21:56
- 59 0 [招商南油吧] 现在只要有船的跑一趟就可以躺平3年,太疯狂了 谕之心安是归处 04-1704-17 21:56
- 44 1 [陕西黑猫吧] 油价跌10%,这怎么搞 股票是拿来卖的 04-1704-17 21:56
- 42 0 [塑料吧] 跌不下去呀,摸多吧,打爆空 美好滴韭菜 04-1704-17 21:56
- 131 1 [新易盛吧] 易思维,上市一个月,国内市占率第一,股价接近 价值洼地工程师 04-1704-17 21:56
- 132 4 [原油吧] 原油最大的利空落地了。 一口好乃 04-1704-17 21:56
- 107 2 [花园生物吧] 这年头那个生意好做!有这个收入,而且没亏!你 基民bZaPmo 04-1704-17 21:56
- 66 0 [金正大吧] 下周看谁跑得快。没救了金正大,认亏咯。 涯惹八 04-1704-17 21:56
- 68 2 [玉米吧] 下周三稻谷 股友6qm3090795 04-1704-17 21:56
- 89 2 [德龙汇能吧] 进来就暴跌,原油 铁胆骄驴 04-1704-17 21:56
- 165 3 [昂利康吧] 这将是一个高不可攀的大妞 天道何存 04-1704-17 21:56
- 91 4 [通源石油吧] 决定14元潜伏2周 股友56212OE728 04-0804-17 21:56
- 95 0 [东财通信C吧] 大盘还在磨底,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又涨了, 孤岛深巷 04-1704-17 21:56
- 89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A光模块浓度很高,近一年收 深爱则痛 04-1704-17 21:56
- 74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我前两天微跌加了笔大的 坐拥天下野心 04-1704-17 21:56
- 1011 2 [大金重工吧] $大金重工(SZ002487)$ 香橙上校 04-1704-17 21:56
- 60 5 [棉花吧] 空单挂了16060和15980就是不给机会啊,今晚再不 认亏也要贪婪 04-1704-17 21:56
- 13 0 [NYMEX原油吧] 事件就这样结束了?伊朗,一点反抗没有?为何直 股友068i007q87 04-1704-17 21:56
- 189 1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A吧] 不行换人 黑色可乐 04-1704-17 21:56
- 184 1 [长盛盛裕纯债D吧] 为什么最近收益有些拉夸 基民r6z2878233 04-1704-17 21:56
- 37 0 [玻璃吧] 最后1小时杀空头 股友0D8y773097 04-1704-17 21:56
- 36 0 [沪锡吧] 加油涨,涨高了我来空 合約短線研究生 04-1704-17 21:56
- 46 0 [国投智能吧] 好烂的公司,没有一个赚钱的业务 股友snlpYb 04-1704-17 21:56
- 48 0 [仕佳光子吧] 扩产能业绩待放,在光里 股友AetSeU0362 04-1704-17 21:56
- 73 0 [天和磁材吧] 证监会公开征求意见!严厉打击各类违规减持【大 真水无香AM 04-1704-17 21:56
- 49 0 [今世缘吧] 第三季度再买 从容的佟简 04-1704-17 21:56
- 28 0 [甲醇吧] 甲醇没有空头,只有做多 谦虚谨慎的梅梁13 04-1704-17 21:56
- 39 0 [玻璃吧] 做多,冲鸭 水源街 04-1704-17 21:56
- 330 5 [R晨臻1吧] 这个有道理。如果墨了7亿不算犯罪,就离奇了。 小散小散956 04-1404-17 21:56
- 31 0 [布伦特原油吧] 这布油涨也好,跌也好,和咱的白菜价格有一分钱 A万里无云万里天 04-1704-17 21:56
- 58 0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这成交量太低了吧,这要磨多久,不过也是底 基民2012Kh6132 04-1704-17 21:56
- 205 3 [包钢股份吧] 利润增长是好事啊,为啥看豆包不如预期呢,还有 慧心的桓荁 04-1704-17 21:56
- 23 0 [甲醇吧] 牛逼啊强拉 股友36c9652m78 04-1704-17 21:56
- 47 0 [美诺华吧] 礼拜一不红就走 弃爱炒股 04-1704-17 21:56
- 374 1 [中京电子吧] 按周线来看,定增股下周应该是这个走势,复刻去 股友sIv8Dg 04-1704-17 21:56
- 88 0 [菲利华吧] 3/17日的分歧需要化解。要给予时间和耐心。 sh_4321 04-1704-17 21:56
- 42 0 [雷科防务吧] 你真牛逼,还是亏损 韭菜开花时 04-1704-17 21:56
- 119 3 [嘉泽新能吧] 羊伟男一走就涨停,真的有毒,叫他周一不要来了 在嘉泽活捉杨伟楠 04-1704-17 21:56
- 58 0 [NYMEX原油吧] 伊朗宣布霍尔木兹海峡完全开放 世界股市先知 04-1704-17 21:56
- 378 3 [*ST准油吧] 当地时间17日下午,伊朗外长阿拉格齐在社交媒体 只在绿盘买 04-1704-17 21:56
- 684 1 [江盐集团吧] 江盐集团: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盐业 江盐集团资讯 04-1704-17 21:56
- 75 3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下来4855这里重新做个多上去 李岚Lilan2507 04-1704-17 21:56
- 85 6 [A50期指吧] 只涨指数,结构性行情哈哈 万事亨通大股东 04-1704-17 21:56
- 151 1 [同大股份吧] $同大股份(SZ300321)$ 迅捷的钱梦香 04-1704-17 21:56
- 252 4 [越秀资本吧] 业绩增加了90~110%,为什么那个市盈率还是12.5 rrr2013 04-1704-17 21:56
- 1657 35 [沪银吧] 4.8日欧盘和美盘, 现货白银 走势,个人猜测! 账户已注销 04-0804-17 2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