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3 [*ST节能吧] 我们再假设如果流通股都被前几个机构收走了,会 看好 04-1304-17 16:50
- 31 0 [生猪吧] 看这吧里还有不少人做猪啊 东方不亮888 04-1704-17 16:50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华安财险回应总经理调整:并非简单的岗位轮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6:50
- 38 0 [乙二醇吧] 乙二醇回调4818-4788附近看duo目标4958-5008 星月点评 04-1704-17 16:50
- 766 8 [大位科技吧] 本来准备15买回新的快捷键不习惯一点直接现价买 一路跌停板 04-1704-17 16:50
- 1703 24 [三安光电吧] 中际旭创本季度上游材料预付款暴涨10倍,达到14 基民39G3559n20 04-1604-17 16:50
- 264 11 [东方证券吧] 十年不涨的票,你们敢买,不套你们套谁 叭方来财丶888 04-1604-17 16:50
- 89 0 [神州信息吧] 按老套路的话可能会拉尾盘 斐然为富地段正淳 04-1704-17 16:50
- 860 14 [ST京蓝吧] 正确计算:((4.1÷3.59-1)×100)-((2,871.12÷2,82 訓勾師 04-1704-17 16:50
- 60 0 [神州细胞吧] 不错不错周线站上20均期待周线日线顶年线50附近 江扬路888 04-1704-17 16:50
- 40 1 [不锈钢吧] 到顶了开始一波回调 多文通 04-1704-17 16:50
- 155 3 [御银股份吧] 拉卡拉还是很牛 股友DrSdBd 04-1704-17 16:50
- 72 1 [罗博特科吧] $罗博特科(SZ300757)$ 坚毅的许芝蔓 04-1704-17 16:50
- 55 1 [永辉超市吧] 还要回去补一下缺口的! 李李视角观察 04-1704-17 16:50
- 176 2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科技,存储芯片后排,补涨要求强烈,突破17 成功起飞337 04-1704-17 16:50
- 170 1 [*ST新潮吧] 很多股民认为目前这个价位已经偏高了,高、低巿 股友921Z90690M 04-1704-17 16:50
- 69 0 [华远控股吧] 这里的散户都被整疯了,梦到啥说啥了 不敬神 04-1704-17 16:50
- 231 0 [圣农发展吧] 圣农发展2025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【全景路演】 圣农发展002299 04-1704-17 16:50
- 1559 6 [协鑫能科吧] 光伏组件概念股,格局的时间也是比较长了,短期 热点掌舵者 04-1604-17 16:50
- 321 0 [交银安心收益债券A吧] 今天市场调整了债券市场影响不会很大吧! 的粒粒 04-1704-17 16:50
- 101 0 [百亚股份吧] 真垃圾净利润同比下降23% 标致的唐岚谷 04-1704-17 16:50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收盘价很好 纵横野趣 04-1704-17 16:50
- 1413 1 [生猪吧] 生猪龙虎榜 | 主力合约增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 生猪资讯 04-1704-17 16:50
- 256 2 [东方精工吧] 汉诺威工业展在即,嘉腾机器人携张雪机车智能装 股友8c264T9927 04-1704-17 16:50
- 810 2 [华兰生物吧] 华兰生物:2025年重庆华兰采浆量有所下降,主要 华兰生物资讯 04-1604-17 16:50
- 93 1 [创业板指吧] 想想15年的创指4000点有多少人赚?大部分人都赚 dxbs2016 04-1704-17 16:50
- 1352 14 [卓郎智能吧] 卓郎智能 :坚定持仓待涨,等待主力再次放量拉 短线巡龙 04-1704-17 16:50
- 77 0 [力盛体育吧] 周边产品怎么还没出来? 股友030iC88165 04-1704-17 16:50
- 43 0 [ST萃华吧] 拿住 海联金汇 04-1704-17 16:50
- 109 0 [上能电气吧] 这票是跟人结了什么梁子吗,分时图好多4开头或 晨风晓月明 04-1704-17 16:50
- 71 1 [长信科技吧] 头顶三柱香,不死也会伤。 股友vuL9n52513 04-1704-17 16:50
- 71 0 [优博讯吧] 不该补追的时间去追 寻常小温暖 04-1704-17 16:50
- 57 0 [新福港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公司通讯索取表格 新福港资讯 04-1704-17 16:50
- 68 0 [模塑科技吧] 加油、继续努力 洒脱随性的欧阳 04-1704-17 16:50
- 80 1 [中公教育吧] 李3.14日拍卖股票的价格是多少? 白云闲散 04-1704-17 16:50
- 486 1 [深南电A吧] $深南电A(SZ000037)$ 说一不二丶 04-1704-17 16:50
- 76 1 [华民股份吧] 明天又是低开阴跌,我已经跑了, 股友016a99u306 04-1704-17 16:50
- 180 3 [ST长园吧] 下个星期还会跌吗?要到什么位才止跌呢?我准备 股友22Eq317051 04-1704-17 16:50
- 74 1 [ST西王吧] 说不准就突然停牌进入重组模式 OLE 04-1704-17 16:50
- 110 2 [中钨高新吧] 哈哈哈哈主力拉高出货,全是散户买,明天大概率 账户已注销 04-1704-17 16:50
- 374 1 [沪银吧] 白银是怎么从高库存包装成短缺的? 候鸟Loon 04-1704-17 16:50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科创债ETF富国(159200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6:50
- 29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黄金ETF华安(518880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6:50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科创债ETF南方(159700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6:50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务院:以黎停火期限可延长,但以色列保留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6:50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短融ETF(511360)主力资金净流入9.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6:50
- 7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信用债ETF大成(159395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6:50
- 8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信用债ETF华夏(511200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6:50
- 8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中证2000ETF南方(159531)主力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6:50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稀土ETF易方达(159715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6:50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5年地方债ETF鹏华(159972)主力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6:50
- 235 6 [斯达转债吧] 四点不到居然出了,哈哈哈,收到短信了。牙签也 李总说旺我 04-1704-17 16:50
- 117 2 [片仔癀吧] 什么趋势?都跌了这么四五年了,你还在说趋势, 红枫投资 04-1704-17 16:50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电池ETF鹏华(560410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6:50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华宝添益ETF(511990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6:50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科创债ETF天弘(159111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6:50
- 51 0 [艾德韦宣集团吧] 2025年报 艾德韦宣集团资讯 04-1704-17 16:50
- 735 2 [步步高吧] 今天没走,以为会涨停的,我就想问问,为啥今天 粉红色的钞票 04-1704-17 16:50
- 309 2 [三六零吧] 业绩突出,翻倍可期,坐稳扶好 开心的爱昊祥1 04-1704-17 16:50
- 80 2 [高能环境吧] 套牢盘筹码峰纹丝不动,今天又进来一批韭菜,还 大道无法我有法 04-1704-17 16:50
- 60 0 [中国化学吧] 这是修炼梅超疯的吗? 满江龙 04-1704-17 16:50
- 44 0 [黄金/美元吧] ,各位!4783多单拿到4795,12个点利润稳稳落袋 金油大钊MA8S795 04-1704-17 16:50
- 730 5 [蓝色光标吧] 100亿的量能,还行 雷万亿 04-1604-17 16:50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成交股票: 精致的柳小白 04-1704-17 16:50
- 83 1 [尚水智能吧] 这股和三瑞开盘走势很像,周一好看有可能翻倍 股友1980A205z9 04-1704-17 16:50
- 91 2 [三安光电吧] 收购一个空壳公司做车灯的破公司还要2亿美元。 快速的冷柏 04-1704-17 16:50
- 61 1 [则成电子吧] 对比主板你应该有补涨先涨到80再说 南京股侠 04-1704-17 16:50
- 109 3 [共进股份吧] 终于板了,不枉我这么多天洗盘 踏空专家 04-1704-17 16:50
- 40 0 [晶科科技吧] 老板几个上市公司拿岀二百多亿是很轻松的事, 美好的王纨3 04-1704-17 16:50
- 74 0 [中广核技吧] 管理费用太高 股友MVov8x8360 04-1704-17 16:50
- 52 0 [铁建重工吧] 真的是又铁又贱。大盘这么护都扶不起来 山之鹰 04-1704-17 16:50
- 101 0 [成都先导吧] 唯一看的上的,创心新药,不过现在看北交所 抓黑牛 04-1704-17 16:50
- 53 1 [五粮液吧] 没有人跑吗??? 学无止境的华慧2 04-1704-17 16:50
- 81 1 [科拓生物吧] 看到32 我本是魔 04-1704-17 16:50
- 99 0 [锋龙股份吧] 这家伙不涨,把整个机器人板块都压制了,半年了 欢乐渔翁 04-1704-17 16:50
- 68 1 [博云新材吧] 3天31%了今天出异动公告吧 小散也能赚钱 04-1704-17 16:50
- 99 1 [广誉远吧] 明显是在震荡等待,估计在等年报和一季报 股友63552c839W 04-1704-17 16:50
- 215 6 [华仁药业吧] 豺你能说点实话吗?今天早晨发帖说昨天没有操作 股市有财富的干老 04-1604-17 16:50
- 505 0 [东方甄选吧] $东方甄选(HK|01797)$ 知夏6月 04-1704-17 16:49
- 97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今天杀完溢价是多少? 执着的韩芷莉 04-1704-17 16:49
- 339 1 [德石股份吧] 周末有个好心情,下周看你的了 股灵精介 04-1704-17 16:49
- 237 3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横盘倒计时了,后面要起飞了,这次飞起来肯 蓝白开 04-1704-17 16:49
- 26 0 [R东方1吧] 趋势反转,恭喜大家 张自力古 04-1704-17 16:49
- 96 2 [蓝色光标吧] 每股6分股价上天! n690694306558234 04-1704-17 16:49
- 102 1 [中际联合吧] 举报这撕44.45放了好几次一千多手,撤掉又放, a076915061511 04-1704-17 16:49
- 114 4 [利群股份吧] 买崩你们…… 开仓即满仓 04-1704-17 16:49
- 209 4 [浪潮信息吧] 没超过50%么?都现在了,都没发业绩报告 妩媚动人的西门艳 04-1704-17 16:49
- 36 0 [A50期指吧] 交割日 率真之卡卡西 04-1704-17 16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