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85 15 [大族激光吧] 睿远基金旗下产品最新重仓股曝光:傅鹏博买回大 大族激光资讯 04-1704-19 11:02
- 345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光通信近几年走出的趋势长牛行情,相信很多人早 洞基有方 04-1904-19 11:02
- 128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不给方向啊,来回拉扯只能盘中富贵,不适合过夜 扶摇直上8000点 04-1904-19 11:02
- 770 1 [北京君正吧] 200亿美元!OpenAI押注“迄今为止最大”AI芯片 股友21E123X691 04-1904-19 11:02
- 1871 6 [浙江东方吧] 浙江东方的金控转型已取得阶段性成功 洒脱的小飞象 04-1804-19 11:02
- 45 0 [沪金吧] 1234567 股友03C19W7180 04-1904-19 11:02
- 308 5 [协鑫能科吧] 下周一全仓杀入协鑫能科,目标吃大肉 思欣s 04-1904-19 11:02
- 48 1 [山东墨龙吧] 周一又是打仗,打仗就是大涨 生龙活虎的旺财 04-1904-19 11:02
- 95 1 [正邦科技吧] 周一科技跌这个跟吗? 柔和的岳菲栋 04-1804-19 11:02
- 115 1 [荣科科技吧] 这么多唱多的,看样子是坏事了,根据过去的经验 股友uI89308523 04-1904-19 11:02
- 122 1 [S佳通吧] 股改这种远古题材,本来大家都忘记了,这次涨跌 星语童话 04-1904-19 11:02
- 246 7 [瑞斯康达吧] 这股我买了有没有知道周一会如何 股友U8160816f5 04-1804-19 11:02
- 590 2 [圣阳股份吧] 为什么股市上想挣钱,一靠逻辑,二靠情绪?多数 财源资本永不眠 04-1904-19 11:02
- 569 8 [国新能源吧] 4月17日山西省同富寿省结友属北京广西外唯一, 股友pEiTwU 04-1804-19 11:02
- 535 9 [ST京蓝吧] 来个大神准确的算下异动吧! 股友836MV95276 04-1604-19 11:02
- 116 0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平均工资49万 股市盲眼人 04-1904-19 11:02
- 283 1 [国际复材吧] 最近4天的走势,完全是量化在搞鬼,宏和涨7个点 至尊戒驭众戒 04-1904-19 11:02
- 128 9 [万德股份吧] 牛散周信刚重仓都是潜伏哨,不敢拉也没钱拉了 八键七弦弯长弓 04-1604-19 11:02
- 1257322 2711 [锋龙股份吧] 监管出手!18连板大牛股部分投资者被暂停交易! 锋龙股份资讯 01-2404-19 11:02
- 58 1 [宁德时代吧] 妈妈我要回家妈妈明天我还能跑得掉吗 阶段性价投 04-1904-19 11:02
- 408 0 [福立旺吧] 4月19日北京举办亦庄机器人半马赛。本次赛事共 浦江听潮 04-1904-19 11:02
- 42 0 [两面针吧] 僵尸股又回来了,没跑了 独具慧眼的高顺昊 04-1904-19 11:01
- 60 1 [*ST金科吧] 明天最高点1.48?收盘1.45???? 我在A股养家 04-1904-19 11:01
- 286 181 [龙蟠科技吧] 虽然我早上出掉了,但是我在想,如果尾盘拉板怎 韭菜文小文 04-1704-19 11:01
- 80 1 [黄山胶囊吧] 开盘就跑 投资小白菜市场 04-1904-19 11:01
- 45 2 [联环药业吧] 姓钱姓夏给我打电话,明天一字板 青丝的韩晖 04-1904-19 11:01
- 84 1 [首开股份吧] 宇树是不用遥控器跑的机器人第一名 睿智沉稳的大力士 04-1904-19 11:01
- 437 5 [棉花吧] 周一涨停不是梦 重仓猛干yyy 04-1804-19 11:01
- 186 3 [大族数控吧] 恭喜大族下周进入千亿俱乐部、往下一个目标前进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4-1704-19 11:01
- 532 4 [国泰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I进化成“数字员工”,我为什么看好国泰产业智 甜美的柯予淞 03-2104-19 11:01
- 76 1 [直真科技吧] 买这垃圾不如买航天电子,走势太丑了,周月季线 股市探戈 04-1904-19 11:01
- 85 0 [开能健康吧] 大家都这么看好你,偏偏你就不争气,都以为你是 想你夜夜夜想你 04-1904-19 11:01
- 1057 1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市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:山区局地阵风10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11:01
- 1272 2 [博纳影业吧] 影视院线概念午后活跃 博纳影业冲击涨停 博纳影业资讯 04-1704-19 11:01
- 94 1 [ST萃华吧] 25年财务报表还没出来,何为造假?何来退市?黄 心归安处 04-1904-19 11:01
- 209 1 [佰维存储吧] 科创旗帜 股友hH2Izp5317 04-1904-19 11:01
- 2537 10 [赛微电子吧] 一季报是0。赛微电子这次是砸锅卖铁清仓了。一 股友8g198R0738 04-1804-19 11:01
- 685 3 [仕佳光子吧] 中际旭创又交出一份炸裂的一季报成绩单,明天cp 冈仁波齊 04-1604-19 11:01
- 41 0 [国机重装吧] 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这是完全出货的样子,就想埋 越来越好娣夏兰 04-1904-19 11:01
- 60 1 [并行科技吧] 299.99历史高点 诸葛飞天168 04-1904-19 11:01
- 75 0 [深振业A吧] 当连散户都知道的消息,就是机构收ge的好机会! n991613776550398 04-1904-19 11:01
- 242 1 [四维文化吧] @妙想四维文化的鬼故事:国资5.5买1000万股是否 股友a908m67889 04-1904-19 11:01
- 318 5 [泰尔股份吧] 晚间业绩报回有雷把。今天资金拉高后持续在流出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4-1704-19 11:01
- 185 3 [尤洛卡吧] 近看磨蹭两三个月,远看磨蹭八九年,除了激情和 股友696966 04-1304-19 11:01
- 151 1 [帝尔激光吧] 庄家拉这么高,会是过家家的?开玩笑 gjngtc585hgf 04-1904-19 11:01
- 142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【基金经理要为亏钱买单】https://mr.baidu.com 老马识兔6373 04-1904-19 11:01
- 449 9 [东百集团吧] 周一买不到了,一字板可惜清仓了我,祝大家发财 豪爽泼辣的池梦香 04-1804-19 11:01
- 115 4 [浙江建投吧] 公司里面的毒虫终于被拆除了,下周贱投准备起飞 善琴的秋分 04-1704-19 11:01
- 99 1 [鲁北化工吧] 有懂行的吗?硫酸涨价,鲁北化工是吃糖还是挨打 云里雾里871 04-1904-19 11:01
- 300 4 [西藏旅游吧] 兄弟们,那边水道又关了,下个礼拜一,低开6个 n816613471039192 04-1904-19 11:01
- 42 0 [五粮液吧] 坚定持有,满仓 攒股收息喵喵熊 04-1904-19 11:01
- 97 1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的游戏已经看不到希望了。两款游戏折腾 股友9L90126U67 04-1904-19 11:01
- 227 0 [股市实战吧] 你把美看得太简单。从平常人与人打架一样来说看 爱岐黄医短累长亏 04-1904-19 11:01
- 199 4 [拓日新能吧] 还有人买没?没人买我就去结账了,毕竟唱了这么 第二代韭菜收割机 04-1704-19 11:01
- 164 2 [天华新能吧] 确实牛逼!深度绑定宁德时代固态龙头.看这波宁 回头便知 04-1804-19 11:01
- 354 7 [中航成飞吧] 史上最大一次性军售,巴一次性采购120亿美元 您已经是股友 04-1704-19 11:01
- 64 0 [拉卡拉吧] 主业太差,假繁荣,周五追的肯定不够下星期跌 my哈咯 04-1904-19 11:01
- 370 1 [金陵饭店吧] $金陵饭店(SH601007)$ 股友6T1760r395 04-1904-19 11:01
- 77 2 [安居宝吧] 为什么安居宝不做AGV停车。这是一个系统。收费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4-1904-19 11:01
- 488 1 [白云山吧] 吉粤吉凉茶是真实存在的注册品牌,但其产品存在 接盘大叔 04-1904-19 11:01
- 649 14 [祥龙电业吧] 在祥龙的小散里面,有个别人得了狂想症,幻想重 股友n7OG1T 04-1704-19 11:01
- 143 3 [光库科技吧] 看不懂实在看不懂,源杰科技已经提示估值风险了 运筹的阮缈 04-1904-19 11:01
- 81 0 [晶科科技吧] 等待合伙人信息,进来的合伙人级别,决定股价的 都是空 04-1904-19 11:01
- 255 5 [南山铝业吧] 周五清了准备周一5.8左右接回。 辉煌之叶 04-1804-19 11:01
- 65 0 [苏奥传感吧] 中创新航成了股东 牛市来了又走了 04-1904-19 11:00
- 826 10 [甘肃能源吧] 嗯,应该是买不进去了,估计是10个亿封死涨停板 基民60QE286852 04-1704-19 11:00
- 67 0 [锋龙股份吧] 怪不得周五没有资金博弈,纯纯的叻色,前五都没 董建刚周剑4000价 04-1904-19 11:00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宁见小的不见老的。 深沉的欧阳南 04-1904-19 11:00
- 282 2 [创世纪吧] 就看下周一主力怎么玩了,主力如果昨个是分批进 NishikigiChisato 04-1804-19 11:00
- 73 0 [天和防务吧] 没人举报他吗?证监会查一查。 找回自己8899 03-2504-19 11:00
- 105 2 [大族数控吧] 考虑到周末美伊,结果刚才普子说又不打了,真背 潮湿的李可1 04-1704-19 11:00
- 46 0 [中银5吧] 接下来静静等5分起 中银5老钉子户 04-1904-19 11:00
- 131 4 [阿尔特吧] 持股的第二天,目前k线已经到底,利空出尽。估 钱多多股中多多钱 04-1704-19 11:00
- 68 0 [天和防务吧] 退市吧 好豪闲神 03-2504-19 11:00
- 821 0 [中国长城吧] 截至2026年4月19日,消息处于洽谈阶段,未官宣 lijun_4416 04-1904-19 11:00
- 118 0 [万吉科技吧] 这么好的业绩为啥不给分红? 盆满亨通的刘正风 04-1804-19 11:00
- 77 0 [天和防务吧] 烂股割肉走人了 速腾了 03-2504-19 11:00
- 45 0 [豪鹏科技吧] 什么东西 股友vTvkmp 04-1904-19 11:00
- 38 0 [*ST正平吧] $*ST正平(SH603843)$ 欢快的盛昊祥 04-1904-19 11:00
- 76 0 [天和防务吧] 厉害,这是大单出了多少啊,服了,我泄了 素手劫 03-2504-19 11:00
- 70 1 [彩虹股份吧] 热度这么高,怎么回事,那位讲讲? Gw不贪心 04-1904-19 11:00
- 78 2 [晶科科技吧] 你们老是唱空,搞的别人心慌 股友685i80y883 04-1904-19 11:00
- 507 5 [汇金科技吧] 更正:ST汇科目标价不是54,是27元估54元是没有 n1424031906fbcee 04-1904-19 11:00
- 229 1 [宏昌科技吧] 参赛车辆马力对比,雅马哈做不出来大马力? vs股市 04-0204-19 11:00
- 82 0 [天和防务吧] 会st嘛?不太懂 股友2pAPLQ 03-2304-19 11:00
- 58 0 [东材科技吧] 雷 风中柳絮250 04-1904-19 11:00
- 119 3 [三安光电吧] 周一跌停,热度第一,非常合理 股友61l136i507 04-1904-19 11:00
- 76 4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股礼拜一还能买吗 努力赚钱养家olg 04-1804-19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