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天音控股吧] 大套,快跑! 夫夭九天玄女 04-2004-20 09:23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公司继续做空一季报! QC清仓 04-2004-20 09:23
- 63 1 [天赐材料吧] 碳酸锂主连期货又大涨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4-2004-20 09:23
- 40 1 [力源信息吧] 这人气要么一字板,要么高开低走套人 天晴的松簃 04-2004-20 09:23
- 56 1 [厦工股份吧] 我感觉今天闷杀了 面向阳光的韭菜 04-2004-20 09:23
- 389 4 [震裕科技吧] 下周有一个20厘米,没悬念 jessesorros 04-1704-20 09:23
- 34 0 [韶能股份吧] 有唱多就还得跌 马海铭 04-2004-20 09:23
- 41 0 [达实智能吧] 看来上周五走了是对的,这里面好多托。 努力的陈菡 04-2004-20 09:23
- 31 0 [智立方吧] 别撤单,等我加点再说 认真地宝瓶座 04-2004-20 09:23
- 39 0 [中炬高新吧] 来个涨停吧,好久没吃涨停了 股友gj159 04-2004-20 09:23
- 37 0 [泛微网络吧] 分明这是个最丑格的大坑股,所有韭菜勿入。 刚正不阿的潘森谷 04-2004-20 09:23
- 35 0 [天赐材料吧] 果然被宁王带崩了 胡里糊涂2 04-2004-20 09:23
- 314 13 [生猪吧] 手持空单。担惊受怕了一个周末开盘就这啊? 没有止损只有强平 04-2004-20 09:23
- 36 0 [首开股份吧] 4.58元左右接货 股友26796P5T82 04-2004-20 09:23
- 23 0 [A50期指吧] 开盘了 豪爽大气的魏欣栩 04-2004-20 09:23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上周五卖飞了,不过还有底仓 看窗外的雪 04-2004-20 09:23
- 126 1 [东方新能吧] 解禁的消息早都知道了,最近之所以一直阴跌,是 炒炒炒32581111a 04-2004-20 09:23
- 51 3 [通鼎互联吧] 真的顶一字了 股友6V 04-2004-20 09:23
- 31 0 [中贝通信吧] 今天算力大事不妙啊 股友n93k273165 04-2004-20 09:23
- 42 0 [三安光电吧] 兄弟们周末吓得我已经挂地板了,你们怎么偷偷在 炒股养家第二 04-2004-20 09:23
- 33 0 [恒润股份吧] 妥妥垃圾股走势 顺趋势逆人性 04-2004-20 09:23
- 97 2 [电科网安吧] 其他股票人家更新股东时间周期短,此票公布股东 吃堑长智1 04-2004-20 09:23
- 38 0 [深南电A吧] 周五看好,没有进去,他妹的 风度翩翩的魏芝菲 04-2004-20 09:23
- 42 0 [浙文互联吧] 11.31的均线压制,实在是难受啊 股友VgJWc88430 04-2004-20 09:23
- 24 0 [北方华创吧] 坏菜了 梦想开个动物园 04-2004-20 09:23
- 37 0 [正泰电器吧] 无论短线客怎么吹想平本跑是不可能的。哈哈,关 伊隆小马哥 04-2004-20 09:23
- 43 0 [电投产融吧] 完蛋,又是熟悉的剧情,开局先红0.1个点,开盘 笑对股市321 04-2004-20 09:23
- 46 0 [西安饮食吧] 隔壁停了。 舒缓的纳兰雪梅 04-2004-20 09:23
- 61 1 [多氟多吧] 今天应该涨一点吧,海峡又关了,电池不应该涨。 发财暴富的溪岚 04-2004-20 09:23
- 37 1 [A50期指吧] 这a50指的是哪个板块啊 泰克先生 04-2004-20 09:23
- 43 1 [华工科技吧] 你比光讯还差?搞什么鬼()? 逸风飞扬9810 04-2004-20 09:23
- 33 1 [A50期指吧] 晚上涨,白天跌! jtjt8599 04-2004-20 09:23
- 933 1 [财经评论吧] 三星SDI将为梅赛德斯-奔驰电动汽车供应高性能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09:23
- 56 1 [国际复材吧] 今年12月31日前能到50元吗?我只想问可能性。。 沉木浮石 04-2004-20 09:23
- 109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溢价太高了 深谋远虑的吗 04-2004-20 09:23
- 300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周五15.00收盘价,78.66,现在79,信不信今天还 杏眼的澹缤 04-2004-20 09:23
- 169 4 [思源电气吧] 请问,我是最近刚买的,能分红吗? 股友LtJ8Kr 04-1904-20 09:23
- 454 6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高开已定,能不能涨停看十点 W财神到 04-1904-20 09:23
- 129 2 [中国核建吧] 战事恢复了有可能会加重,核能核电概念继续探底 蜂腰的江崴 04-1904-20 09:23
- 21 0 [科创50ETF国联安吧] 我猜振荡,大家怎么看? 随波逐流的琴弦 04-2004-20 09:23
- 42 0 [沪金吧] 上个月爆跌是怎么跌的,我有点忘了。 价值投资老朱 04-2004-20 09:23
- 47 0 [特发服务吧] 荆州特发服务的品质需要提升啊,现状堪忧。 基民3P2Q156199 04-2004-20 09:23
- 79 1 [龙磁科技吧] 今天怎么没有开盘? 榉起氿菜当帘刀 04-2004-20 09:23
- 274 1 [速腾聚创吧] 这么快就给我抄底的机会吗? Rasg 04-2004-20 09:23
- 97 2 [苏州固锝吧] 15223040 走出自己的道 04-1904-20 09:23
- 35 0 [烽火通信吧] 一会就绿了,别急 股友7W6C768880 04-2004-20 09:23
- 49 0 [张江高科吧] 这个 Research 04-2004-20 09:23
- 36 0 [天海防务吧] 涨停提提神 股友Q6d8177592 04-2004-20 09:23
- 32 0 [中瓷电子吧] 秒板!不要跑!能翻30倍!!! 呼风唤雨大手作 04-2004-20 09:23
- 26 0 [铭普光磁吧] 韭菜们准备吃瘪吧,一个个火中取栗 股友3289d5901Q 04-2004-20 09:23
- 28 0 [数据港吧] 差到什么地步了,好歹业绩还是增长的 股友27r0266I95 04-2004-20 09:23
- 246 0 [祥生医疗吧] 祥生医疗:2025年净利润1.16亿元 拟10派5.8元 祥生医疗资讯 04-2004-20 09:23
- 297 0 [中荣股份吧] 中荣股份:2025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.82% 拟10派3. 中荣股份资讯 04-2004-20 09:23
- 208 0 [方邦股份吧] 方邦股份:2025年净利润同比减亏802.04万元 方邦股份资讯 04-2004-20 09:23
- 105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开盘:恒生指数涨0.17% 恒生科技指数涨0.3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09:23
- 29 0 [美利云吧] 低开低走? 股友zzc 04-2004-20 09:23
- 433 0 [森特股份吧] 森特股份:2025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0.14% 拟10派1 森特股份资讯 04-2004-20 09:23
- 57 2 [宇晶股份吧] 豆音在推了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04-2004-20 09:23
- 55 3 [卓胜微吧] 低开高走,平开高走,高开高走 股友2D9698y707 04-2004-20 09:23
- 84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证券13个点 只玩短线m 04-2004-20 09:23
- 35 0 [生猪吧] 供需等基本面是跟着价格走的,只要价格反转了, 日赚几千 04-2004-20 09:23
- 464 0 [弘景光电吧] 弘景光电:2025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6.69% 拟10转4 弘景光电资讯 04-2004-20 09:23
- 29 0 [四方精创吧] 唱多的苟托,出来跑两步。 股往金垒 04-2004-20 09:23
- 41 0 [协鑫集成吧] 同样的剧本,冲高回落 爱说话的曾小贤 04-2004-20 09:23
- 27 0 [五方光电吧] 今天不妙,它是后排跟风的 股友7I966782g8 04-2004-20 09:23
- 34 0 [百川股份吧] 胡锡进战法,只要我不卖就没亏 fq_qf___1 04-2004-20 09:23
- 80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咦?这一支竟然不停牌? 股友688Y2650G5 04-2004-20 09:23
- 27 0 [博纳影业吧] 四渡赤水绝对大卖,最有名的战役 跟投小黑 04-2004-20 09:23
- 1177 15 [万通发展吧] 数渡科技董事长李建良在央视《信用中国》栏目中 鸜鸝纞 04-1904-20 09:23
- 53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宁德来十个跌停!再让一天天的减持! 沉毅果决88888 04-2004-20 09:23
- 57 1 [日上集团吧] 日上给机器人造什么?有大佬知道么 大气的智星 04-2004-20 09:23
- 47 3 [蓝思科技吧] 大利好就这?那天的跌幅都收不上来? Tian21年炒股养家 04-2004-20 09:23
- 146 3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就是上个月刚刚形成的大型M双头结构这么明 四无领 04-1904-20 09:23
- 51 0 [长虹美菱吧] 现在可以进了。 温润的吴溆 04-2004-20 09:23
- 33 0 [天汽模吧] 今天还得心电图 抓牛爆涨 04-2004-20 09:23
- 45 0 [京东方A吧] 搞笑不,排名100,涨幅没有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4-2004-20 09:23
- 44 0 [驱动力(已切换)吧] 关灯吃面?不,今天开灯吃肉 暖暖精选 04-2004-20 09:23
- 34 0 [三安光电吧] 居然不是高开? 寻牛启步 04-2004-20 09:23
- 30 0 [埃泰克吧] 这换手率,本周50见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4-2004-20 09:23
- 32 0 [北方华创吧] 有本事跌停,本来就不是什么利空。啥13 尘封千年 04-2004-20 09:23
- 24 0 [NYMEX原油吧] 开了10手空单,不知能不能吃点肉 股市里菜鸟 04-2004-20 09:23
- 48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如果放量上攻,将是春天。 lw676988 04-2004-20 09:23
- 32 0 [尚水智能吧] 有意思吗, 等放菜付构瓶泰 04-2004-20 09:23
- 52 1 [康强电子吧] 开盘直线下杀8个点 果敢的茜丝莉 04-2004-20 09:23
- 38 1 [万向钱潮吧] 你今天最好别大涨,等等我 股友29520L8z23 04-2004-20 09:23
- 35 2 [退市太和吧] 让我出去 小迪88 04-2004-20 09:23
- 27 0 [博云新材吧] 晕, 是非要知 04-2004-20 09:23
- 55 0 [北方铜业吧] 电网投资最需要铜 股友u82980g877 04-2004-20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