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5 0 [剑桥科技吧] 【剑桥科技(603083)涨停创历史新高!AI光模块 流水仰望高山 04-1904-19 16:27
- 218 9 [三安光电吧] 真是可笑,这么大的利空,被别有用心的人说成是 飙升100元 04-1904-19 16:27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传花电子大量扩招航天志愿军,面向全休散户,不 常胜导师 04-1904-19 16:27
- 59 1 [吉鑫科技吧] 全在唱多,涨三个点全忘了跌三十个点下来的吗 股友357o5711T0 04-1904-19 16:27
- 55 2 [国晟科技吧] 没爆雷短线客周一体面出来没问题 最后的轻语y 04-1904-19 16:27
- 133 4 [新易盛吧] 明天梭哈易中天 要买市梦率高的 04-1904-19 16:27
- 458 10 [联环药业吧] 24号扬州又开生物医药又开大会,联环不可能没有 股友D999a50611 04-1904-19 16:27
- 118 2 [宁德时代吧] 转让后就不是持股5%的股东了,打折买股,是为 股友sOEN93 04-1904-19 16:27
- 52 0 [桂林旅游吧] 日线两根香。周线两根香这么邪乎的吗 主力身边的小泥鳅 04-1904-19 16:27
- 192 0 [中际旭创吧] 您好,公司铜陵旭创高端光模块产业园三期项目产 中际旭创股友 04-1304-19 16:27
- 170 4 [金陵药业吧] 下周一能高开给跑吗?亏了2.7% a股不值得投资 04-1804-19 16:27
- 79 4 [真视通吧] 兄弟们,你们慌不慌呀?挂单跑么?还是等一等? 山顶的狼 04-1804-19 16:27
- 248 3 [ST中路吧] 原定4/18出年报,什么时候改到4/28号了,跟第一 向上的哥光耀 04-1804-19 16:26
- 191 6 [*ST金科吧] 留一就是托,铁定的托,那有闲人天天长篇大论的 金科2块7 04-1804-19 16:26
- 509 0 [粤桂股份吧] 没事找事型根据2024年的行业数据,我国硫酸的出 Cospe 04-1904-19 16:26
- 61 0 [新巨丰吧] 哈哈,上市四年有一个利好吗?有一个发展公告吗 坚毅的纳兰皓轩 04-1904-19 16:26
- 75 0 [方正证券吧] 我看大家都在等重组,不过好像证券公司参与重组 村中大西施 04-1904-19 16:26
- 311 2 [大东南吧] 快两年了,股权转让对象还没定下来,如果只是在 风起处正飞扬 04-1904-19 16:26
- 81 1 [ST豆神吧] 退市的节奏、年报季报就是下跌的开始、垃圾 股友23127d178W 04-1904-19 16:26
- 42 1 [布伦特原油吧] 这种传统全靠消息面的,周五不平仓就是纯啥比, Mry是小波儿 04-1904-19 16:26
- 162 0 [遇见小面吧] 点了,口感也有点油有点腻 股友15T662V729 04-1904-19 16:26
- 50 1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创新发展战略部署方案和战略部署 沉稳的范卓婷 04-1904-19 16:26
- 129 3 [建滔集团吧] 这票要是在大a早就上3000亿市值了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4-1704-19 16:26
- 74 1 [康尼机电吧] 走了,得点小钱就算了!再见! 勇敢的冲浪者 04-1704-19 16:26
- 1052 12 [晶科科技吧] 绿电+算力,龙头企业是谁?晶科科技!晶科科技 铁律资本 04-1904-19 16:26
- 9 0 [小米集团-W吧] 黑子不除,天理难容,不是不报,时候未到 未来的我依然精彩 04-1904-19 16:26
- 104 1 [南山铝业吧] 期货是期货,股票是股票。这么久这都还不明白的 哈股喵 04-1904-19 16:26
- 84 2 [海格通信吧] 利好必跌 股友03328yU589 04-1904-19 16:26
- 1342 1 [中银绒业吧] 我这哭晕在厕所了 美丽地海鸥 03-1904-19 16:26
- 134 0 [安彩高科吧] 河南安彩铭镓半导体 桦尔街 04-1904-19 16:26
- 44 0 [利亚德吧] A股四月芳菲尽,利亚德美艳始盛开!!! 股友pUk2xG 04-1904-19 16:26
- 516 0 [仕佳光子吧] $仕佳光子(SH688313)$ 善于学习之小琵琶 04-1904-19 16:26
- 72 1 [华懋科技吧] $华懋科技(SH603306)$ 股友X912515p99 04-1904-19 16:26
- 149 0 [中际旭创吧] 未来如果800g光模块供应过剩,产线是否能直接转 中际旭创股友 04-1504-19 16:26
- 124 1 [传艺科技吧] 我们头年建仓买入,中间做了几次T.现在价格18.7 相互的金红4 04-1904-19 16:26
- 56 0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涨停? 心随风飘飘 04-1904-19 16:26
- 68 2 [布伦特原油吧] 这次空空真的输了,输的比1朗还惨! 股友paul 04-1904-19 16:26
- 65 1 [三安光电吧] 标准的涨停板出货,主力提前得到收购终止的消息 股友5M1C996583 04-1904-19 16:26
- 103 1 [道氏技术吧] 这么好的股票这么低的价格,真想不明白,起来马 怡口乐 04-1904-19 16:26
- 196 2 [迅策吧] Deepseek融资发展凸现了Al生态下真正价值锚点是 误入歧途的神 04-1904-19 16:26
- 634 12 [普达特科技吧] 退通前0.35买的。当时买的时候,也看好普达特的 股友dBYywE 04-1504-19 16:26
- 2863 1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:拟签署65.74亿元日常关联交易合同 铜陵有色资讯 04-1904-19 16:26
- 618 7 [ST龙大吧] 龙大全程下修公告都是在套路。去年前三大股东大 大A老貔貅 04-1904-19 16:26
- 688 0 [华测检测吧] 华测检测:一季度净利润1.78亿元,同比增长30.9 华测检测资讯 04-1904-19 16:26
- 211 0 [益生股份吧] 益生股份:一季度净利润1.03亿元 同比扭亏为盈 益生股份资讯 04-1904-19 16:26
- 223 0 [海森药业吧] 海森药业:股东拟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 海森药业资讯 04-1904-19 16:26
- 377 0 [天通股份吧] 看过边风炜评量化交易吗?可以当天A走也可以两 股海翱翔55 04-1904-19 16:26
- 140 1 [航天智装吧] 获特等奖有涨停的可能 大盘又红了 04-1904-19 16:26
- 292 3 [中证红利ETF招商吧] 保留冗余 ADU10885188 04-1804-19 16:26
- 118 2 [利通电子吧] 利通电子603629 北上喜欢也有实力推泡沫,这三 全股掌 04-1904-19 16:26
- 77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难道要开启半年报分红了,以前可都是三季报 i茅先生 04-1904-19 16:26
- 671 1 [百川股份吧] 一、事件背景霍尔木兹海峡开放:2026年4月17日 健康平安528 04-1804-19 16:26
- 223 0 [中荣股份吧] 中荣股份:一季度净利润4274.56万元,同比增长8 中荣股份资讯 04-1904-19 16:26
- 232 0 [中荣股份吧] 中荣股份:拟将部分募投项目结项,2334.77万元 中荣股份资讯 04-1904-19 16:26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正泰电源:股东珠海悦宁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16:26
- 539 1 [迈瑞医疗吧] 高管做错的就是预告业绩平稳和增长,但实际下滑 职业离想LeekHub 04-1904-19 16:26
- 448 0 [华设集团吧] 华设集团:拟签署2.86亿元日常关联交易合同 华设集团资讯 04-1904-19 16:26
- 194 0 [迈瑞医疗吧] 不要听他说什么,要看他做什么 点亮心灵的灯 04-1904-19 16:25
- 895 10 [铭普光磁吧] 铭普下周神预测一下!仅供参考。铭普经过20天的 股友EfCIIP7019 04-1804-19 16:25
- 476 9 [彩虹股份吧] 彩虹股份专利侵权康宁,同花顺出消息了。 哆啦A梦么么哒 04-1904-19 16:25
- 66 1 [华源控股吧] $华源控股(SZ002787)$ 股友X912515p99 04-1904-19 16:25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拼多多砍一刀的概念,没完没了,早晚托拉废了 万绿丛中一朵皇 04-1904-19 16:25
- 100 3 [中曼石油吧] 周一必跌停!立帖为证 股友57T97k3173 04-1804-19 16:25
- 79 2 [德美化工吧] 4元左右企稳,参考同德化工 股友2696l07t38 04-1804-19 16:25
- 111 1 [S佳通吧] 其实所有的投资最终就是屁股决定脑袋,姜太公一 超级土豆888 04-1904-19 16:25
- 101 4 [京基智农吧] 上次19就跑了,这次13-14在打个底仓 老张家有儿女 04-1804-19 16:25
- 62 1 [京基智农吧] 下周看你在14.6到15之间的强弱。再考虑进不进 看好短线 04-1704-19 16:25
- 496 4 [ST东时吧] 徐雄女儿拍的, 谦谦被人买走了 04-1904-19 16:25
- 190 1 [康龙化成吧] 最新的减持政策已经出来了,中信系再发布减持就 退市康龙 04-1804-19 16:25
- 626 0 [嘉元科技吧] 2026年一季报预告点评:业绩超预期,锂电箔盈利 江边雨花石 04-1904-19 16:25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中特估价值:大金融、 JACKLIAO 04-1904-19 16:25
- 545 4 [市北高新吧] $市北高新(SH600604)$ 股友82Wu960992 04-1804-19 16:25
- 120 3 [爱尔眼科吧] 大家现在不要买一直解禁大利空 招财积玉de珮柔 04-1804-19 16:25
- 71 0 [太辰光吧] 站在光里的男人,别光站着 国际散人 04-1904-19 16:25
- 72 0 [招金黄金吧] 埋漏一个,对不起大家了 埋葬老庄一家 04-1904-19 16:25
- 158 3 [王府井吧] 这个公司五年内能值5~8块就不错了!别说我怎么 平静的心才是王道 04-1804-19 16:25
- 130 1 [江苏有线吧] 大的圆弧底即将来临之际未来可期未来可期未来可 我爱我家我爱辽 04-1904-19 16:25
- 97 1 [奥普光电吧] $奥普光电(SZ002338)$ 股友X912515p99 04-1904-19 16:25
- 365 7 [宏昌科技吧] 期待明天第二回合的完美比赛目前积分排名第三加 炒股还情债 04-1804-19 16:25
- 1544 3 [彩虹股份吧] 4月20日周一龙头、核心人气股前瞻 清源投研 04-1904-19 16:25
- 130 3 [东方证券吧] 本来买中信证券的,网上说东方会和上海证券重组 抓住一波牛市 04-1604-19 16:25
- 50 0 [*ST正平吧] 平头哥股吧就是无间道一样,逛股吧等于看电视剧 小A悟道高手 04-1904-19 16:25
- 149 3 [长芯博创吧] 终止收购对公司没有影响,反之光纤光模块涨价继 狩猎者天下 04-1904-19 16:25
- 54 0 [晶科科技吧] 唱空太多了,保宁醋的缸打翻了。。。 阳光弥漫呢 04-1904-19 16:25
- 78 0 [华立股份吧] 貌似大利好,明天看 含弘光大1 04-1904-19 16:25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运动与投资第524天2026年4月19日今日定投:周日 数字与时间的艺术品 04-1904-19 16:25
- 3134 13 [创世纪吧] 国家制造业基金5亿增资入股深圳创世纪持股8.73% 果雨A 04-1804-19 16:25
- 160 5 [中国飞鹤吧] 飞鹤是范了天条了吗?历史的低价了,还会更低吗 随它去呗 04-1704-19 16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