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04 8 [南大光电吧] 你是第一龙头 股友8EUwjR 04-1904-19 22:01
- 1159 9 [华脉科技吧] 央视报道江苏某公司光纤订单爆表,量价齐升,根 股友1lh7750159 04-1904-19 22:01
- 77 0 [NYMEX原油吧] 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:伊朗目前没有决定派遣谈 股友H11O857660 04-1904-19 22:01
- 389 7 [NYMEX原油吧] 明天稳了,又一轮和谈开始,石油大跌,大盘大涨 拿麻袋装利润 04-1904-19 22:01
- 34 0 [捷捷微电吧] 死叉向下? 在涨停板的路上 04-1904-19 22:01
- 45 0 [罗欣药业吧] 预测一下年报吧 股友924295075 04-1904-19 22:01
- 933 5 [人民网吧] 1.特朗普嘴巴大于行动,且迫于国内外压力,中长 没有账号哪来哪去 04-1704-19 22:01
- 236 1 [华设集团吧] 华设集团2025年归母净利润同比下滑28.32% 华设集团资讯 04-1904-19 22:01
- 77 1 [永鼎股份吧] 有的,没的,一直内耗,有意思吗!!! 股友3731g8o122 04-1904-19 22:01
- 130 3 [杉杉股份吧] 4月16日那位换车的兄弟,你的票还在吗 股友522H21H059 04-1904-19 22:01
- 43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明天要向下走了。。。 Yes聪仔 04-1904-19 22:01
- 64 0 [沃格光电吧] 明天模拟盘关注传艺、华塑、天通、申昊。原有股 小赵1780 04-1904-19 22:01
- 63 2 [罗欣药业吧] 别羞羞答答的啦,赶紧涨停吧 股运峰 04-1604-19 22:00
- 34 0 [NYMEX原油吧] 又开始和谈了,千万别再大了,明天我大A有救了 金玉发财地廉颇 04-1904-19 22:00
- 108 0 [领益智造吧] 周末人形机器人史诗级催化集中爆发!领益智造成 股友yi2z0z25 04-1904-19 22:00
- 755 2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全年数据(2025年1-12月)-国内装车量:2 价值投资fff 04-1904-19 22:00
- 95 0 [彩虹股份吧] 中恒电气:第2波大冲锋在即。宁德时代,真金白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4-1904-19 22:00
- 1806 5 [隆平高科吧] 完了,周五清仓了 股友95f9V11088 04-1804-19 22:00
- 941 6 [ST文峰吧] 文峰和合力泰一样走势,不出意外周一文峰高开高 持有文峰4年 04-1804-19 22:00
- 53 0 [航发动力吧] 航天发动机能否动一下 基金操作笔记 04-1904-19 22:00
- 358 4 [协鑫集成吧] 同为钙钛矿电池的通威股份股价18元,而协鑫集成 六千六百点 04-1904-19 22:00
- 221 12 [辉丰股份吧] 人气上来了,主力可能会向下打压,别被洗下车,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04-1904-19 22:00
- 954 16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换手率达到百分之20,消耗前期高点量能,量 无锡涅槃重升 04-1604-19 22:00
- 270 7 [德方纳米吧] 潮汕军师已入30000手明天加仓根据市场情况助力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4-1804-19 22:00
- 126 3 [华设集团吧] 人气上那么高明天高开低走了 常山木墩子 04-1904-19 22:00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连续第三天,提醒大家要控C创新药太空,这两个 翩若惊鸿将贤 04-1904-19 22:00
- 62 1 [合力泰吧] 明天走势如何? 股友620F29u096 04-1904-19 22:00
- 336 10 [神剑股份吧] 为什么有的说跌,有的说涨,信谁呀,心头好慌 股友962M5g5157 04-1904-19 22:00
- 660 3 [大族激光吧] 明天要跌停了吗?我好害怕啊 单恋白酒 04-1904-19 22:00
- 303 11 [三安光电吧] 踏空的股友,就别幻想了,也不要浪费时间在三安 肥仔不胖 04-1904-19 22:00
- 481 12 [ST银江吧] 豆包全面点评上海呕神,呼吁散户朋友不要被袅主 主力想骗你筹码 04-1904-19 22:00
- 56 1 [华英农业吧] 中东缺鸭子吃 股友25M05753q7 04-1804-19 22:00
- 122 2 [老百姓吧] 周一涨停了,狗子龙14.7 Flydragon1226 04-1804-19 22:00
- 1491 0 [天津普林吧] 光模块+CPO+PCB 看这6家公司 向将军 04-1804-19 22:00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WSBK荷兰站第二轮正赛 张雪机车斩获第七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2:00
- 66 0 [合兴股份吧] 下周会怎么走?周一开始连板?还是横到周五拉板 只钓大鱼 04-1904-19 22:00
- 38 0 [退市太和吧] 直接退市了吗 小迪88 04-1904-19 22:00
- 88 0 [ST百灵吧] 上周五强势突破牛线,有利好吗? HWW593T 04-1904-19 22:00
- 336 8 [北投科技吧] 假如炒作平陆运河,这个好还是北部湾港好? 拉黑一切唱空的人 04-1904-19 22:00
- 8100 132 [阳光电源吧] 《年年相会四月里》我每年3月末4月上旬再忙也会 江东三号 04-1404-19 22:00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能源能卖吗? 回首岁月尖尖 04-1904-19 22:00
- 390 1 [红板科技吧] 这跟荣耀机器人啥关系?@妙想 稳住能红 04-1904-19 22:00
- 303 2 [天目药业吧] 公司公众号上发了可视化财报,坚定持有 主子d 04-1904-19 22:00
- 72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抢筹码,开盘涨停 股友3DW3192885 04-1904-19 22:00
- 101 2 [美利信吧] 期待下周一个20厘米 股友b0C0Y0 04-1704-19 22:00
- 217 0 [捷捷微电吧] 卖出捷捷微电,买入南铝!南山铝业未来两年翻番 股友97Vy089833 04-1904-19 22:00
- 47 0 [儒意电影吧] 达子再见了…回本了你正好改名了… 新手纵横股市 04-1904-19 22:00
- 59 0 [杭可科技吧] 唱多的人太多了!会不会? 睿智沉稳的韦城潼 04-1904-19 22:00
- 120 0 [中银5吧] 终于看到你了,没看到你心里不踏实啊![偷笑] 牛牛牛达 04-1904-19 22:00
- 870 6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与荣耀机器人的关系 gp穆如清风 04-1904-19 22:00
- 126 2 [鄂尔多斯吧] 这个才是羊年生肖股,圣阳算屁。 情绪就是市场 04-1904-19 22:00
- 58 0 [四会富仕吧] PCB 在涨停板的路上 04-1904-19 22:00
- 84 3 [双塔食品吧] 我允许自己回撤50%,主力可以吗?敢吗? junbohero36 04-1704-19 22:00
- 74 1 [瑞斯康达吧] 几天都没突破,下周就要大跌了 何鑫淼 04-1904-19 22:00
- 47 0 [高澜股份吧] 那就涨咯 堆金鱼 04-1904-19 22:00
- 356 5 [黑芝麻智能吧] 北京亦庄机器人马拉松哪些机器人使用了黑芝麻智 鑫淼Xg36P5Qs 04-1904-19 22:00
- 96 0 [中电港吧] 求你了明天低开吧,别人都不看好你,但是我刚看 起势之路 04-1904-19 22:00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股票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4-1904-19 22:00
- 79 0 [大普微-UW吧] 不赚自己认知能力以外的钱,这个高科技的东西, 长电投资 04-1904-19 22:00
- 315 0 [菲沃泰吧] 菲沃泰2025年营收增长10.37% 拟10派0.5元 菲沃泰资讯 04-1904-19 22:00
- 407 0 [天目药业吧] 天目药业2025年净利润增长15.59% 形成多样化产 天目药业资讯 04-1904-19 22:00
- 906 0 [阿里巴巴-W吧] 高德公开旗下首款具身机器人产品 阿里巴巴-W资讯 04-1904-19 22:00
- 70 1 [乐山电力吧] 买这个还不如买皖能电力 生机勃发地袁紫衣 04-1904-19 22:00
- 1224 0 [法兰泰克吧] 法兰泰克2025年净利润大增41% 拟10派2.8元转增3 法兰泰克资讯 04-1904-19 21:59
- 49 0 [恒为科技吧] 高开就跑,低开就加,这票高开A杀不是一次两次 犀利睿智的西洲7 04-1904-19 21:59
- 2152 13 [博杰股份吧] 这个班下不得,筹备新车了,兄弟姐妹们! 杰少来了 04-1704-19 21:59
- 91 1 [养元饮品吧] 先看到65左右! 翻六倍哥 04-1904-19 21:59
- 77 1 [中国建筑吧] 几号分红定了吗? 拒绝回忆 04-1804-19 21:59
- 45 0 [ST萃华吧] 今晚唱空的,全是想买进去的,哈哈哈,我是想加 六城首富 04-1904-19 21:59
- 159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俩小弟 没歇着 懂王赢帝 04-1904-19 21:59
- 100 1 [仕佳光子吧] cpo龙三仕佳光子龙二中贝通信龙一沃格光电 半导体板块5浪5 04-1904-19 21:59
- 64 1 [ST洲际吧] 明天是最后一跌。坐稳了各位老铁,破五之后一飞 王者归来的灯火 04-1904-19 21:59
- 216 3 [北证50吧] 最反感最讨厌某些键盘侠,一方面说北交所门槛高 勿以物喜不以己悲 04-1904-19 21:59
- 66 1 [涪陵榨菜吧] 公司完全可以入股科技股,两条腿走路,为什么如 wertuyop 04-1904-19 21:59
- 490 8 [盛合晶微吧] 预期60-70元(大概率),大预期80-90元(中概率 谋士致远 04-1904-19 21:59
- 190 3 [亿华通吧] 第一次买港股,就遇到这种雷,怎么玩,出不去了 金融捐献者 04-1604-19 21:59
- 59 0 [华微电子吧] 来猜猜明天怎么个走势? 单恋一枝花2 04-1904-19 21:59
- 223 3 [生猪吧] 我们讨论应该都是无效的,看主力啥意图,主力要 高多低空横观望 04-1904-19 21:59
- 1107 2 [融捷股份吧] 发个图不为别的,只是奉劝下想买融捷股份的 基民YdFQtN 04-1904-19 21:59
- 235 4 [黄河旋风吧] 如果明天低开下杀就直接满仓干,不要被假利空消 飞哥FC999 04-1904-19 21:59
- 152 2 [航天工程吧] 周一差不多该封板了 唐山建设北大道 04-1904-19 21:59
- 1473 12 [中电环保吧] 小试牛刀,我赌明天深水反包 忧郁的梦 03-3104-19 21:59
- 72 1 [隆基绿能吧] 来猜猜明天怎么个行情 鲁班88号 04-1904-19 21:59
- 65 1 [中超控股吧] 低开就是干…… 空仓双顶 04-1904-19 21:59
- 465 17 [天数智芯吧] 昨天滴滴拉了一个该公司的员工,说下该公司要发 把钱还我我错了 03-0304-19 21:59
- 343 3 [华友钴业吧] 怎么突然间那么多看空的?周一还给不给机会建仓 咖啡加坚果 04-1904-19 21:59
- 176 5 [万润科技吧] 势必破前高 棒棒糖糖棒 04-1904-19 21:59
- 910 10 [延华智能吧] 延华智能:关于累计诉讼、仲裁案件情况的公告 延华智能资讯 04-1704-19 2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