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铭普光磁吧] 美利云高开,特发信息一日游,光磁就是拉升出货 南宁二代战神 04-1704-17 10:43
- 35 0 [药明康德吧] 你们这个位置敢接飞刀?这明天惯性下杀后买也行 股友025l268V77 04-1704-17 10:43
- 46 0 [天能重工吧] 今天不清明天悔 梦里翔 04-1704-17 10:43
- 45 0 [赫美集团吧] 还没洗完? 春风拂韭菜 04-1704-17 10:43
- 34 0 [晶科科技吧] 我觉得有戏不可能瞎扯淡 股友U328983t01 04-1704-17 10:43
- 47 0 [湖南白银吧] 我建议大家关了。。不用看。看的头疼。。看的心 坐等起飞的小鸟 04-1704-17 10:43
- 61 0 [滴普科技吧] 关注低位融创中国起飞了 股海指路明灯 04-1704-17 10:43
- 54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梭哈早了,谁知道来这一出 平凡的世界1983 04-1704-17 10:43
- 65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有涨有跌,小幅波动,不用担心。 林深见松鼠 04-1704-17 10:43
- 36 0 [中银证券吧] 二哥加油 大作手10086 04-1704-17 10:43
- 35 0 [*ST东易吧] 散户一分钱的搁那t,跟蛆一样 基民91z511R903 04-1704-17 10:43
- 48 0 [山西汾酒吧] 大家快跑吧! 等钱离婚买房子 04-1704-17 10:43
- 29 0 [ST洲际吧] 我 妩媚的车春燕 04-1704-17 10:43
- 46 0 [汤姆猫吧] 垃圾 自由飞翔m 04-1704-17 10:43
- 38 1 [今世缘吧] 下周要破前低了 股票和天气 04-1704-17 10:43
- 61 2 [杭电股份吧] 开盘以为会涨停,现在看看又不行 股友75991N5W58 04-1704-17 10:43
- 201 0 [深南电B吧] 京东方A4.03元,B股3.86港币快要接近了,深南电 平民一支 04-1604-17 10:43
- 38 0 [通富微电吧] 主力下班了,上午任务完成,下午才会上班 短线选手不恋战 04-1704-17 10:43
- 29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是涨停还是收绿?拭目以待 大漠苍鹰118 04-1704-17 10:43
- 54 0 [安徽建工吧] 黑色星期五选你了,看好你。 笑逐颜开的冉淳美 04-1704-17 10:43
- 26 0 [中际旭创吧] 似乎对任何利好都已麻痹。连续两年的接二连三的 仁者智 04-1704-17 10:43
- 21 0 [CPO概念吧] 呆在这里的韭菜吃的满嘴流油。。。。 汝之秀唔何时能及 04-1704-17 10:43
- 26 0 [ST龙大吧] 现在就是3.4到3.6的来回做t麻痹你的心理,年报 基民Xrgz9J 04-1704-17 10:43
- 45 0 [西藏珠峰吧] 越卖越高,勇攀珠峰 半酒财 04-1704-17 10:43
- 63 0 [智云股份吧] 股吧惊现大量多,智晕大型化便池,别头铁接,必 懂王老师便神 04-1704-17 10:43
- 38 0 [盛屯矿业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 云龙云龙 04-1704-17 10:43
- 34 0 [奥瑞德吧] 平盘卖了现在你给你搞这种 人老实话不多007 04-1704-17 10:43
- 42 1 [晶科科技吧] 掩护主力撤退 股友592cK63892 04-1704-17 10:43
- 98 2 [云天化吧] 没吃到分红前,我是不可能扔了,就算亏钱也要吃 云祠秋 04-1704-17 10:43
- 73 0 [广博股份吧] 垃圾票,谁买谁完蛋,在里面的要么割要么躺平 股友06Qp889899 04-1704-17 10:43
- 68 5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有本事今天暴跌 猫蝮蛇sama 04-1704-17 10:43
- 65 2 [中升控股吧] 九转会破吗? 买入涨卖出跌 04-1704-17 10:43
- 90 1 [海印5吧] 海印有实打实的东西,总比一些虚头巴脑画大饼的 基民571i67z020 04-1704-17 10:43
- 21 0 [北证50吧] 前几天一直减仓,算不算卖飞? 忍辱负重静待花开 04-1704-17 10:43
- 54 0 [信测标准吧] 百来亿的盘子几百万就能拉一两个点,抛压不算重 资深韭黄666 04-1704-17 10:43
- 26 0 [汇川技术吧] 年后第一天进来的。套得死死的。 基民n1YyF6 04-1704-17 10:43
- 38 0 [水羊股份吧] 5个点差不多啦。该走的走了 大牛器 04-1704-17 10:43
- 24 0 [阳光电源吧] 豆包抖音汇集股 封狼居胥___木 04-1704-17 10:43
- 36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持续杀溢价,阴跌 看不惯小散瞎BB 04-1704-17 10:43
- 60 1 [江淮汽车吧] 昙花一现 恭喜积玉得婉琳 04-1704-17 10:43
- 62 1 [岩山科技吧] 预测下 今天能到918 吗 曦菠萝之女 04-1704-17 10:43
- 54 1 [黄河旋风吧] 周末再吹个题材出来吧!黄河旋风! 南宁二代战神 04-1704-17 10:43
- 80 2 [R东方1吧] 这东方集团不可能重组的,160多亿的负债累累, 孤独求财 04-1704-17 10:43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下周不破14.81的话,再来接盘 恭喜发财ol 04-1704-17 10:43
- 32 0 [龙蟠科技吧] 别洗了 捶捶鳌拜 04-1704-17 10:43
- 66 0 [一汽解放吧] 大家坚持住,7元以上不要走,等6元再割,让主力 勤于思考的小霸王 04-1704-17 10:43
- 32 0 [纬达光电吧] 有本事跌停啊 股友g80122830X 04-1704-17 10:43
- 35 0 [立讯精密吧] 弹幕冲上一波。 股友020Y8a8096 04-1704-17 10:43
- 36 0 [上海机场吧] 汽油涨价,还想要一季报好? 股友32Pv237729 04-1704-17 10:43
- 40 0 [圣阳股份吧] 东方通信都涨停了,主力去救救汇源通信吧。 放开那个散户 04-1704-17 10:43
- 28 0 [怡亚通吧] 挂山顶的来报道 股友0v603L8766 04-1704-17 10:43
- 44 2 [大位科技吧] 量价背离,大单出,小单进,诱多啊 BXC 04-1704-17 10:43
- 136 2 [永和股份吧] 看看我的神操作 股友35l61c5725 04-1704-17 10:43
- 43 0 [德业股份吧] 德业就是下一个易中天 n14267452299351b 04-1704-17 10:43
- 55 0 [中铁装配吧] 阴跌之路开始了,每天都要钝刀割肉、 刘海的佩齐 04-1704-17 10:43
- 42 0 [贵州茅台吧] 叶荣添很早就说过茅台的价值投资者在中际旭创上 文雅的常琼 04-1704-17 10:43
- 176 6 [家电ETF国泰吧] 月平均成本价压制,月线空多头平衡点:1.460! 专职股民木林森 04-1604-17 10:43
- 32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10以下的溢价这次是真的开始杀溢价了 黄金挖矿猫 04-1704-17 10:43
- 37 0 [中哲精化吧] 典型的杀猪盘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4-1704-17 10:43
- 49 0 [南大光电吧] 还差一个涨停,这样你老板也可以顺手减持,两全 股友8p28M22629 04-1704-17 10:43
- 37 0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只能按做多的节奏来 钓鱼刺 04-1704-17 10:43
- 186 0 [城建发展吧] 风险已经释放!下周崛起! 豪升战队 04-1704-17 10:43
- 64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发言人巴加埃15日在首都德黑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神秘的人0319 04-1704-17 10:43
- 36 0 [步步高吧] 永辉涨停才有戏 快到碗里 04-1704-17 10:43
- 48 1 [德科立吧] 德科立这波涨幅是滞后的,也不知道主力是咋想的 慕容谈 04-1704-17 10:43
- 55 1 [R汇车1吧] 诚心想买,填九分单,诚心想卖填七分单。同时在 已满血复活 04-1704-17 10:43
- 57 2 [ST海王吧] 别的票挣的钱,都贴给你了,努力的行不 北风之神6868 04-1704-17 10:43
- 51 2 [*ST金科吧] 我都想做T了 基民01O99E0209 04-1704-17 10:43
- 114 4 [上证指数吧] 相比于2023年,除了地产及地产相关股票,所有其 s00447 04-1704-17 10:43
- 131 14 [惠泉啤酒吧] @文智妍这个骗子又开始骗人接惠泉了,去年几个 乘风破浪十倍可期 04-1704-17 10:43
- 57 1 [歌尔股份吧] 妈的T飞了 傲雪的柿子 04-1704-17 10:43
- 53 0 [华升股份吧] 算力+液冷 G界阿良 04-1704-17 10:43
- 22 0 [CPO概念吧] 使劲涨吧 股友5697LX6532 04-1704-17 10:43
- 58 0 [麦迪科技吧] 四层仓了! 会飞的骆驼HHH 04-1704-17 10:43
- 42 0 [阿莱德吧] 不及预期 阿土伯也疯狂 04-1704-17 10:43
- 43 0 [三峡能源吧] 4.09买,4.8卖 环保的褚沛文1 04-1704-17 10:43
- 51 1 [新宝股份吧] 主力很阴 临池学书的伯纳德 04-1704-17 10:43
- 59 1 [胜宏科技吧] 这波能不能上350啊 一把基毛 04-1704-17 10:43
- 326 3 [共达电声吧] 上图是9点37分的时候,下图是10点的时候,是不 名扬天下营业部 04-1704-17 10:43
- 50 1 [杭州热电吧] 都说最没出息了 股友UupF146028 04-1704-17 10:43
- 401 8 [金富科技吧] 今天看好的股票,以上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任何 神枪手贾子枫 04-1304-17 10:43
- 65 0 [中贝通信吧] 今天不会涨停了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4-1704-17 10:43
- 35 0 [金风科技吧] 天天折磨人的烂走势 股友699m075N39 04-1704-17 10:43
- 32 0 [ST华谊吧] 牛才开始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04-1704-17 10:43
- 30 0 [晶科科技吧] 7.33结束 拒绝中间板 04-1704-17 10:43
- 295 0 [亿嘉和吧] 来了老弟 搞一下gogo 04-1704-17 10:43
- 40 0 [康美药业吧] 下午跌停,赶紧跑,下周st连续跌停 野疯子 04-1704-17 10:43
- 56 0 [杰普特吧] 够墨迹的了 老文41060 04-1704-17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