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特特够意思,让我乐呵的过个周末… A雨点乱飞A 04-2004-20 07:49
- 25 0 [NYMEX原油吧] 真tm狗血 涨停fffffffff 04-2004-20 07:49
- 78 1 [科顺股份吧] 石油暴跌了,顺子之前涨的价只要不降回去,利润 股友FFFFFFF 04-1704-20 07:49
- 62 1 [永辉超市吧] 坐等2块 股友H876810v56 04-2004-20 07:49
- 179 1 [津信科3吧] 津信科5在2025年年报发布后能否维持在五系存在 乐观的木灵 04-2004-20 07:49
- 817 2 [韩国KOSPI吧] 才发现之前没发成功,现在已经6000点了,某些平 股友665f87C172 04-1904-20 07:49
- 80 1 [R信威1吧] 快端午了都好好搬砖,别做梦了 洞庭伟少 04-1904-20 07:49
- 51 0 [永泰能源吧] 油价大涨,今天涨停 华TIANDAO28 04-2004-20 07:49
- 34 0 [ST洲际吧] 买石油股不如买石油基金 老庄放了我吧 04-2004-20 07:49
- 38 0 [高能环境吧] 外围大跌哎 翡翠钵满的李白 04-2004-20 07:49
- 100 0 [协创数据吧] 减持大概率是为了股权激励 n14086846252d4e39732 04-2004-20 07:49
- 664 15 [中国建筑吧] 持股一年可参与两次分红,股息率合计11%! 股友eQjgWT 04-1904-20 07:49
- 122 3 [常宝股份吧] 明天下杀拉涨停? 稳稳当当赚大钱 04-1904-20 07:49
- 54 0 [长盈通吧] 已经满仓了, 股友wcCeKl 04-2004-20 07:49
- 53 0 [*ST宁视吧] 这么大的量,散户买散户吗? 阿牛选股眼光牛 04-2004-20 07:49
- 23 0 [黄金/美元吧] 4000空 股友brxO09 04-2004-20 07:49
- 70 2 [中钨高新吧] 开盘定乾坤 不说不听布坎南3887 04-2004-20 07:49
- 60 0 [博迈科吧] 伊朗拒绝谈判 股友7X15n51319 04-2004-20 07:49
- 116 5 [布伦特原油吧] 两边反复无常,不确定性越来越高将会导致押注原 基民fPzBNr 04-2004-20 07:49
- 484 11 [NYMEX原油吧] 这次封锁对东大的影响最小,东大一没下场,二有 Z2026一直长虹 04-2004-20 07:4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白天打,晚上和谈,冲大A来的? 空心凡人 04-2004-20 07:48
- 51 1 [布伦特原油吧] 千万别买。瞬息万变 财运腾达地鲁班 04-2004-20 07:48
- 327 0 [NYMEX原油吧] 验证个人看法的信息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4-2004-20 07:48
- 37 0 [NYMEX原油吧] 国内油价跌,国外油价涨? 有远见的缘梦凝5 04-2004-20 07:48
- 153 2 [寒武纪吧] 保守预计,寒王今年营收突破1万亿,净利4000亿 rmticlife 04-1904-20 07:48
- 68 0 [株冶集团吧] 今只要10点15分还牢牢贴上(后市看好至28 股友MSxgKE 04-2004-20 07:4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埋单了。 JokEr 04-2004-20 07:48
- 44 0 [金字火腿吧] 上周五不涨停,今天回调 机灵聪慧的邱博弘 04-2004-20 07:48
- 37 0 [长芯博创吧] 700亿市值到底贵不贵 运筹的阮缈 04-2004-20 07:48
- 37 0 [均瑶健康吧] 天地壹号 宏图民丰de风傲天 04-2004-20 07:48
- 171 4 [绿地控股吧] 5月,将一飞冲天!加油干!! 火影2 04-1904-20 07:48
- 53 0 [华工科技吧] 中际都800了,华工不行了 股友u26091c757 04-2004-20 07:48
- 166 3 [猴王3吧] 风能崛起! 投资a股让你返贫 04-1904-20 07:48
- 33 0 [NYMEX原油吧] 最近是石油涨黄金跌,震荡的差不多了就开始石油 坚韧的冷爱蓝20 04-2004-20 07:48
- 1369 6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:股票交易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*ST中岩资讯 04-1704-20 07:48
- 978 0 [东方钽业吧] 东方钽业:公司生产的超导铌腔主要用于粒子加速 东方钽业资讯 04-0804-20 07:48
- 1177 1 [东方钽业吧] 东方钽业:目前公司已实现高纯钽粉、高纯钽锭、 东方钽业资讯 03-1704-20 07:48
- 25 0 [NYMEX原油吧] 哪方爆的最多? 不走回头路了 04-2004-20 07:48
- 54 0 [正泰电源吧] 2025年6月就开始减持了,也不是才开始减。 估市值 04-2004-20 07:48
- 68 2 [久其软件吧] 久其什么时候能停牌重组啊,会不会啊 股友wAvJIQ 04-1904-20 07:48
- 1941 4 [华友钴业吧] 4月17日,中科院在《科学》发布了超级铜箔,超 一笑一江湖 04-1904-20 07:48
- 27 0 [NYMEX原油吧] a股被做掉了这波很可能少涨1点 有创造力的苗铮4 04-2004-20 07:48
- 418 10 [红星发展吧] 海运的轮船一船装载量就几十万吨,停战已经近在 大盘恐惧我更恐惧 04-1904-20 07:48
- 24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还以为今天吃肉,原来是吃面! 守到金来 04-2004-20 07:48
- 139 0 [津信科3吧] 坚持其津信科仍然为5系股票的的地位的观点不变 股友K5716311K7 04-2004-20 07:48
- 38 0 [东田微吧] 159亿市值,实在是小啊 运筹的阮缈 04-2004-20 07:48
- 50 0 [通策医疗吧] 做好一样就行了,你又没特别突破的技术卷什么眼 hggshjs 04-2004-20 07:48
- 197 5 [银河电子吧] 明天拉升 五善人 04-1904-20 07:48
- 114 1 [中国建筑吧] 看业绩炒股没什么用的,它长期不涨的原因,其实 盘旋的韭菜哥 04-1904-20 07:48
- 293 2 [生猪吧] 今日(2026年4月19日)全国外三元生猪均价:-4. 古筝8888888 04-1904-20 07:4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油价又上来了,有人说脱敏了,,那有什么真的脱 股友5k9806X218 04-2004-20 07:48
- 207 2 [科大国创吧] 请问科大国创这只股怎么样?请分析给出投资建议 股友629a8M7219 04-1904-20 07:48
- 129068 29 [财经评论吧] 4月1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20 07:4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慌不慌!石油又暴涨了!先恭喜有石油的兄弟 龍飛九天 04-2004-20 07:48
- 387 2 [冰山冷热吧] 扩散 | 今年全球或冲击高温极限。 神JJ 04-2004-20 07:48
- 112 2 [兆易创新吧] 如果17号有游资天团入驻兆易创新一两个亿,那么 红板烧烤 04-1904-20 07:48
- 56 0 [NYMEX原油吧] 人家陆续都创历史新高了,咱们刚涨点又要赔跌了 亲切的谢光耀 04-2004-20 07:48
- 40 0 [浦发银行吧] 还是那句话,每次垫底里总有你浦发,永远不会变 股友6i57632W57 04-2004-20 07:48
- 43 0 [均瑶健康吧] 今天卡圣阳断板节点好不好 零零三黑 04-2004-20 07:48
- 1079 7 [风华高科吧] 有点激进了。周五融资又加仓了。怎么你们都在跑 龙虾王 04-1904-20 07:48
- 136 1 [数据港吧] 为啥都说数据港是利空?业绩不是稳稳的,别的公 幽谷的晁昕 04-2004-20 07:48
- 57 1 [华英农业吧] 鸭王还能回3.9吗 股友C0787K7701 04-2004-20 07:48
- 690 2 [东方甄选吧] 新人上播 猴山上的狼 04-1904-20 07:48
- 731 14 [华远控股吧] 可惜周五差一分未成交,明天秒板了 股友f1510d5300 04-1904-20 07:48
- 1361 5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科技暴雷了 日祎月妹 04-2004-20 07:48
- 45 0 [云赛智联吧] 涨停 高中班长 04-2004-20 07:47
- 845 1 [纳斯达克吧] $纳斯达克(QQZS|NDX)$ 好奇的凌津艳 04-2004-20 07:47
- 319 1 [神剑股份吧] 4月20日,SpaceX完成了助推器的第600次回收!就 滚雪球88 04-2004-20 07:47
- 41 0 [A50期指吧] 今日涨高的科技危险,重点关注自贸概念 小猫鼐 04-2004-20 07:47
- 176 0 [百利电气吧] 百利百利,百利皆宜。企业整合资源见效,创新发 股友SRIvOB 04-2004-20 07:47
- 867 2 [若羽臣吧] 若羽臣2.99亿元收购奥伦纳素 能否成功操盘高端 若羽臣资讯 04-1904-20 07:47
- 4562 0 [生猪吧] 中信建投:后续生猪养殖板块将存在分化 生猪资讯 04-2004-20 07:47
- 1070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回落至4750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07:47
- 37 0 [博纳影业吧] 有预期就有机会 基民8isQWg 04-2004-20 07:47
- 60 0 [中金黄金吧] 这下离谱了,美伊的糖一口没吃,毒打天天挨 温文尔雅的范芸菲 04-2004-20 07:47
- 89 0 [远程股份吧] 往往你觉得它肯定要涨的时候它都是杀跌,躺平不 股友QtL0yd 04-2004-20 07:47
- 1752 11 [长电科技吧] 国产封测再突破,Q值暴涨50%!长电科技玻璃基3D 财侦探 04-1804-20 07:47
- 144 0 [瀚蓝环境吧] $瀚蓝环境(SH600323)$ 股友277V0d2583 04-2004-20 07:47
- 105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建投:关注推理算力和商业航天发展机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07:47
- 48 0 [*ST中迪吧] 中国版闪迪已经登场,有迪字的票都是大牛股 夜夜爆仓 04-2004-20 07:47
- 540 13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别怕,暗盘已经红了 大度的陈美波 04-1804-20 07:47
- 31 0 [NYMEX原油吧] 90阻力位了 时间证明 04-2004-20 07:47
- 584 7 [先导智能吧] 这一波70以上,到不了你们来骂我 宏爱资本 04-1904-20 07:47
- 62 0 [世运电路吧] 又要打了,原油大涨!今天如果跌停,重仓抄底! 风险规避交易员 04-2004-20 07:47
- 36 0 [聚丙烯吧] 每个周一跟上周末都是反杀 股友VsJzhK 04-2004-20 07:47
- 37 0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谁卖谁后悔。。。 满山猴子俄腚最红 04-2004-20 07:47
- 67 0 [碧桂园吧] 你们卖掉太可惜,因为将来这是一只不可多得的翻 随机应变了 04-2004-20 07:47
- 301 2 [怡亚通吧] 十五万股东集体锁仓怡亚通!十年低位横盘多重热 怡亚通千亿市值 04-2004-20 07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