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2 [布伦特原油吧] 明显走下坡路了 百亿炒A成乞丐 04-2004-20 08:00
- 43 1 [COMEX白银吧] 我的看法是依然看空黄金白银 成熟的唐舒茜 04-2004-20 08:00
- 83 1 [兄弟科技吧] 同志们再坚持几天,看解禁后的抛售情况。 前沿指挥所88888 04-2004-20 08:00
- 597 3 [吉大正元吧] 吉大正元: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吉大正元向 吉大正元资讯 04-1704-20 08:00
- 341 2 [布伦特原油吧] 因为有原油储备拖着,市场没有实质缺乏,只是对 郝云飞 04-1304-20 08:00
- 83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终于正常了 牛市可期521 04-2004-20 08:00
- 375 6 [铭普光磁吧] 有磷化铟吗? 西岭雪12 04-1904-20 08:00
- 106 1 [英唐智控吧] 重组快落地了,最后冲一下,5.15日之前清仓稳了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4-2004-20 08:00
- 30 0 [源杰科技吧] 今天己空仓,51后再战 星火相传 04-2004-20 08:00
- 44 0 [中粮科技吧] 开启扣费模式 沉稳的钱祥云 04-2004-20 08:00
- 53 0 [劲嘉股份吧] 就说今天是跌是涨,已经这个价格了,难道还能退 股友tZsDlG 04-2004-20 08:00
- 57 0 [力源信息吧] 10几元的存储芯片,业绩大幅增长,牛散和外资驻 小湘爱 04-2004-20 08:00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这个是真垃圾呀 吉祥善贾的张三丰 04-2004-20 08:00
- 43 0 [力源信息吧] 存储芯片创业板龙头,这波上100 股道慢慢兮 04-2004-20 08:00
- 53 0 [ST金鸿吧] 今天继续低开低走,4.35元开盘一路下跌尾盘收4. 股友3966M3y561 04-2004-20 08:00
- 36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现在不是停盘休市了吗? 股灾来了11111 04-2004-20 08:00
- 80 1 [东方电气吧] 今日涨停? 生生不息紫气东来 04-2004-20 08:00
- 23 0 [NYMEX原油吧] 过山车 只要自行车 04-2004-20 08:00
- 467 7 [扬电科技吧] 扬电科技会不会是仙人指路 木屿发财 04-1904-20 08:00
- 254 8 [黄金/美元吧] 4840挂在树上了,有解吗? 終將美好 04-2004-20 08:00
- 44 0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会到10.27 睿智的西门佑超 04-2004-20 08:00
- 32 0 [燃油吧] 多空哭一天笑一天也是没谁了 gddjj 04-2004-20 08:00
- 51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这么跌,你们觉得正常吗?想想资本在想什么 股友53602O65L8 04-2004-20 08:00
- 57 2 [NYMEX原油吧] 今天上100 可曾记的爱 04-2004-20 08:00
- 239 3 [云南白药吧] 云南白药也是够恶心的,线上官方旗舰店购买发货 股友F1010E3535 04-1904-20 08:00
- 37 0 [力源信息吧] 能不能一字板 股友857K72p533 04-2004-20 08:00
- 79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肯定涨停,拿稳了 逆天大韭菜 04-2004-20 08:00
- 257 0 [中国中冶吧] $中国中冶(SH601618)$ 快人快语的章艳 04-2004-20 08:00
- 35 0 [*ST瑞和吧] 这股庄家的水军太厉害了,雇佣了一堆带粉丝的大 远大的左苍溟2 04-2004-20 08:00
- 235 6 [广安爱众吧] 爱众就是一个收水电费,燃气费的公司,还乱收费 骇人精 04-1904-20 08:00
- 613 13 [顺丰控股吧] 持股顺丰快1年了,越跌越买,现在顺丰快占仓位4 柔情似水的肖淼洋 04-1704-20 08:00
- 393 1 [佳士科技吧] 佳士科技: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 佳士科技资讯 04-1004-20 08:00
- 57 0 [广东鸿图吧] 我已经赔干净了 饿狼一簇 01-2604-20 08:00
- 44 1 [日经225吧] 今天怎么搞 擎天灵兔 04-2004-20 08:00
- 276 1 [中科仪吧] 16.21的发行价格还可以,发行市盈率35倍,比定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08:00
- 139 4 [双一科技吧] 唱多的又来了,下周跌7天 飘逸的夏徐佳蕾 04-1804-20 08:00
- 14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清欢股海 04-2004-20 08:00
- 38 0 [永辉超市吧] 高开高走,稳定在4.3 拓跋小野 04-2004-20 08:00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己空仓,51后再战 星火相传 04-2004-20 08:00
- 47 0 [NYMEX原油吧] 大战前的暴风雨。美国所有航母和攻击舰都已经到 股市中庸论 04-2004-20 08:00
- 32 0 [力源信息吧] 是弹簧压太久了还是套人等下就知道了 股友3328Da6555 04-2004-20 07:59
- 37 0 [陕西旅游吧] 僵尸股在大A出现首只 n629313692600074 04-2004-20 07:59
- 35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还买的进吗 O000涵涵000O 04-2004-20 07:59
- 39 0 [新易盛吧] 到顶了吗? 曲水流觞25456 04-2004-20 07:59
- 44 0 [贝斯美吧] 等吧等吧 股友90h232982L 04-2004-20 07:59
- 46 0 [晓程科技吧] 各位好运 黄大韭菜 04-2004-20 07:59
- 58 0 [森源电气吧] 可怜的散户,炒股都炒傻了。。 我不是杨伟腩 04-2004-20 07:59
- 44 0 [铜冠铜箔吧] 好,很好 淡看潮起 04-2004-20 07:59
- 79 0 [嘉美包装吧] 不要小看食品饮料包装,民以食为天。小玩意也可 新韭菜大约在2024 04-2004-20 07:59
- 116 3 [湖南白银吧] 下周起码2个涨停板 股友V307M09603 04-1904-20 07:59
- 53 1 [中国石油吧] 今天怎么走? 下来吃面 04-2004-20 07:59
- 44 0 [天邦食品吧] 大概率A杀,尽快逃命! 股友UUMFqih 04-2004-20 07:59
- 58 3 [NYMEX原油吧] 2605都要交割了,空头还不平仓? 沉毅果决的杜滢津 04-2004-20 07:59
- 31 0 [NYMEX原油吧] 剧情又逆转了 道法自然99999 04-2004-20 07:59
- 58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林地下面有稀土矿 从不说废话 04-2004-20 07:59
- 199 4 [同洲电子吧] 马上要涨到21了 股友M98x025570 04-1904-20 07:59
- 41 0 [氧化铝吧] 出来空帮我 大股市小滑头 04-2004-20 07:59
- 27 0 [CPO概念吧] 今天继续起飞报团 CPO永远的神 04-2004-20 07:59
- 126 0 [昂利康吧] 今天开盘冲高即清仓,低开也清仓。不要小瞧了定 主力意图分析 04-2004-20 07:59
- 71 0 [罗牛山吧] 分红就是良心好公司,虽然分自己的钱,但是公司 卧底不追高不炒底 04-2004-20 07:59
- 32 0 [白银/美元吧] 开盘又拉回去了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07:59
- 270 1 [晶科科技吧] 豫能控股收购个算力花了11亿元就可以连续那么父 一路长啊 04-2004-20 07:59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没热度.不蹭机器人 股友1G56833y20 04-2004-20 07:59
- 57 1 [网宿科技吧] 原油大涨,你今天能少跌一点吗??? 专注的文淳美 04-2004-20 07:59
- 86 0 [贵州茅台吧] 中旭投来蔑视的目光。。原来是小。 看看就好了吧嘤嘤 04-2004-20 07:59
- 175 2 [东方国信吧] 有些人总是没有耐心,看不起东方国信,等年底或 开心的拿铁 04-2004-20 07:59
- 555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牛市抄底亏掉一辆车我该怎么办 老股民老研究 04-1904-20 07:59
- 32 0 [NYMEX原油吧] 暴涨呀 快乐的小大人 04-2004-20 07:59
- 55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干沪电 股友501969P3M5 04-2004-20 07:59
- 39 1 [NYMEX原油吧] 明天又变了 降龙的蛇 04-2004-20 07:59
- 42 1 [利群股份吧] 今天住定位又是鬼哭狼嚎的一天 我叫通吃伯 04-2004-20 07:59
- 321 6 [大东南吧] 别的不好说,但周一9成下跌是没跑的了 n14278508711bb40 04-1904-20 07:59
- 38 0 [天通股份吧] 这是什么情况了 VC火锅 04-2004-20 07:59
- 39 0 [A50期指吧] 9点准时跳水 不再长期看好美美哒 04-2004-20 07:59
- 60 0 [雪人集团吧] 兄弟们,进入主升浪了,节奏搞起来,全仓猛干, 负责的夏淼洋 04-2004-20 07:59
- 48 0 [美利信吧] 一字 起个名字叫烟鬼 04-2004-20 07:59
- 84 1 [均瑶健康吧] 重大利好啊,战争继续冲突。资金又要来医药消费 连板狗都不玩 04-2004-20 07:59
- 59 0 [广东鸿图吧] 最好破9 股友Ml7pPY 04-1704-20 07:59
- 68 1 [NYMEX原油吧] 海峡封死,伊朗拒绝谈判,擦枪走火也才这个位置 万事原来有命 04-2004-20 07:59
- 55 0 [渝三峡A吧] 等吧等吧 股友90h232982L 04-2004-20 07:59
- 27 0 [NYMEX原油吧] 晚上又要回到八内了 有毅力的兰霖0 04-2004-20 07:59
- 184 1 [盛运5吧] 想买趁早,别意了!想卖也趁早! 喜迎财神一起发财 04-2004-20 07:59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几个货,永远黑名单 独闯龙潭 04-2004-20 07:59
- 61 0 [广东鸿图吧] 要跌回五块,业绩开始亏损了 沐云溪 04-1604-20 07:59
- 73 0 [豫光金铅吧] 亚太早盘,WTI原油期货开盘大涨7%,报88.6美元/ ASD8008002 04-2004-20 07:59
- 22697 7 [永杰新材吧] 超12亿元!永杰新材拟拿下全球铝业巨头昔日在华 永杰新材资讯 04-2004-20 07:59
- 266 5 [双一科技吧] 一季度业绩会下降吗!真担心啊!就怕爆雷 股友3918O00Q81 04-1804-20 07:59
- 350 0 [上证指数吧] 避雷,有的集合竞价就清了吧别等开盘了 上正一生三千保卫 04-2004-20 07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