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*ST网达吧] 网达今年新换的审计,审计一来就把公司审成ST了 股友52t5t85009 04-2004-20 09:47
- 41 1 [中利集团吧] 拜拜,看谁跑得快 股友8P87993U09 04-2004-20 09:47
- 63 1 [完美世界吧] 我把兄弟放心里,兄弟把我挂山顶 咕咕嘎嘎高松灯 04-2004-20 09:47
- 422 2 [杭电股份吧] 有点怕 满仓是大忌40剩20 04-2004-20 09:47
- 63 3 [宏昌科技吧] 没有一条空苟能干赢张雪机车 fengniaochaoduan 04-1704-20 09:47
- 70 0 [人民网吧] $新华网(SH603888)$龙头股,央企,2025年将10派 妙手的甘蘅 04-2004-20 09:47
- 34 0 [沃格光电吧] 哎,打卡下班 股友l1r19O 04-2004-20 09:47
- 41 0 [海格通信吧] 大阳来一根全线突破,海格搞个人样看看 YES先生 04-2004-20 09:47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万手哥糊涂啊 大号小号带不动 04-2004-20 09:47
- 29 0 [东百集团吧] 不得不说,消费真的是很垃,走了 赚100w就好 04-2004-20 09:47
- 58 0 [浙矿股份吧] 拔萝卜啊 foobar2000v143 04-2004-20 09:47
- 23 0 [力源信息吧] 出利好拉高出贷,走为上计 粤冠涨停板 04-2004-20 09:47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开始套人 股友ZBR4Nj 04-2004-20 09:47
- 53 2 [小商品城吧] 跌到多少可入手? 股上蚤yy 04-2004-20 09:47
- 62 1 [三六零吧] 还有两浪跌,至少7.8 股友0D289675D6 04-2004-20 09:47
- 847 4 [真视通吧] 周五被砸从915-920竞价就预料今天会被板砸,915 我就喜欢连板 04-1804-20 09:47
- 41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必须涨停,放心好的,这个公司要收购一下公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4-2004-20 09:47
- 21 0 [圣阳股份吧] 指数共振出大妖! 秀丽的韩欣儿 04-2004-20 09:47
- 41 0 [雪天盐业吧] 主力快砸下来,我卖早了 开放的舒亿霖 04-2004-20 09:47
- 41 0 [以岭药业吧] 跌呀,坑货 东晶退 04-2004-20 09:47
- 48 0 [ST汇洲吧] 哈哈,就这b股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 红色的徽章 04-2004-20 09:47
- 176 0 [合力泰吧] 合力泰,要上班没时间看盘,没买到启动点,今天 甜城老六 04-2004-20 09:47
- 26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狼来了喊太多就没人信了 研阳元道缚龙索 04-2004-20 09:47
- 33 0 [阿莱德吧] 近日突破 股友eYy1DA 04-2004-20 09:47
- 22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还有没有4.0成本的 汪小雨股神 04-2004-20 09:47
- 41 0 [京城股份吧] 真是奇怪今天 基民R612565h88 04-2004-20 09:47
- 26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再走一个8连?? 小确幸理财 04-2004-20 09:47
- 40 0 [华发股份吧] 垃圾 番茄你个白薯 04-2004-20 09:47
- 72 1 [永杰新材吧] 谁追高了站出来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4-2004-20 09:47
- 93 1 [园林股份吧] 见顶了,清仓逃命吧,今天闷杀 大青山王王老师 04-2004-20 09:47
- 41 0 [芒果超媒吧] 血崩了血崩了,抓紧送医院吧。一周血崩五天的, 股友LY0zEb 04-2004-20 09:47
- 43 0 [广发证券吧] what? 股友nGEvgO 04-2004-20 09:47
- 38 0 [超捷股份吧] 反转了,必须得上了,这里值得试错了,错过了就 价值不价值 04-2004-20 09:47
- 33 0 [山西焦煤吧] 天天这样也是厉害 炒股养哝仔 04-2004-20 09:47
- 26 0 [国晟科技吧] 涨停了我的天 飞天小女警123 04-2004-20 09:47
- 47 0 [鹏鹞环保吧] 王二鸟不咋地,你爹没去坐牢你还不涨张罗来一波 股友26iL390053 04-2004-20 09:47
- 32 0 [融捷股份吧] 9.46分全天最低价,然后还有破88新高 新晋游资年度冠军 04-2004-20 09:47
- 60 0 [大洋电机吧] 未来全球继续降息,银行存款都得找出路,大洋电 jpgc 04-2004-20 09:47
- 41 0 [大港股份吧] 你上串下跳搞什么吗 GFZX 04-2004-20 09:47
- 43 0 [水晶光电吧] 拉高出货,明天暴跌 优雅的后傲柏 04-2004-20 09:47
- 40 1 [中证银行吧] 演啥啊,天天如此,10点不到就得下来 股友19653v702A 04-2004-20 09:47
- 50 0 [口子窖吧] 23号还要暴跌 疯牛的满天飞 04-2004-20 09:47
- 49 1 [彩虹股份吧] 玩了很多次的票……昨年下跌没忍住……郁闷 股友0Z316D0691 04-2004-20 09:47
- 38 0 [*ST宝实吧] 羔子,这是啥手法?牛散是这样玩滴? 丫子红了 04-2004-20 09:47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学学你爷爷奶奶的! 机智的慕容泽哈 04-2004-20 09:47
- 36 0 [ST雪浪吧] 上面风好大,人好少!! 五岳嵩山 04-2004-20 09:47
- 38 0 [伊利股份吧] $伊利股份(SH600887)$ 注意眼神 04-2004-20 09:47
- 37 0 [山东黄金吧] 涨停涨停!加油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4-2004-20 09:47
- 43 0 [睿创微纳吧] 步入上升通道 锋戈 04-2004-20 09:47
- 29 0 [国晟科技吧] 唱空的人!!你们怎么不说话了!!!看不到你们 神奇灯塔 04-2004-20 09:47
- 38 0 [TCL中环吧] 站上5日线就这么难吗??呼叫万手哥!!! 幸福安康688 04-2004-20 09:47
- 30 0 [蜀道装备吧] 蜀道山 我落泪名刀碎 04-2004-20 09:47
- 35 0 [每日互动吧] 周五早上提醒你们低吸每日互动,今天低吸东方国 冰草12121211 04-2004-20 09:47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砸锅卖铁进牛市,北方稀土看到65 高贵典雅的祝光耀 04-2004-20 09:47
- 29 0 [零跑汽车吧] 9系的车子太多了,竞争大,20多万的也有 股友8Qq2670787 04-2004-20 09:47
- 37 0 [科德教育吧] 涨磨磨蹭蹭跌毫不犹豫 冰雪聪明的青竹 04-2004-20 09:47
- 111 1 [海兰信吧] 星舰公司后又一个牛逼啊牛逼啊诞生了。。 西西1234567890 04-2004-20 09:47
- 42 1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成交量有点猛啊 长期123456789 04-2004-20 09:47
- 41 0 [中粮科技吧] 没有散户买盘他砸盘就是砸自己.持股不动不买.你 股友2E5c798739 04-2004-20 09:47
- 37 0 [中国人寿吧] 上蹿下跳小丑 股友7p2527q663 04-2004-20 09:47
- 37 0 [红旗连锁吧] 这架势,奔着破5块去了, 名虚 04-2004-20 09:47
- 28 0 [爱施德吧] 涨的时候没卖,现在彻彻底底看清了它,现在我已 股友5u08532Q93 04-2004-20 09:47
- 46 0 [华远控股吧] 不止一次证明买到杂毛要马上抛。硬是拿了五六天 给我验牌 04-2004-20 09:47
- 45 0 [浙江荣泰吧] 神经病,其他机器人股都是拉红了你还在深水区 股友7I76699f90 04-2004-20 09:47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不拉厦门,不会涨停的 股友9en2205336 04-2004-20 09:47
- 39 0 [必创科技吧] 五个点起步吧 牛B红 04-2004-20 09:47
- 30 0 [国元证券吧] 垃圾僵尸 股友MvpVyC 04-2004-20 09:47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死股一只 最不喜欢割肉 04-2004-20 09:47
- 36 0 [睿智医药吧] 你随谁呢?个性太TM强了 吉泰投资 04-2004-20 09:4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之前的连阳走势 藕不是白菜 04-2004-20 09:47
- 39 0 [光智科技吧] 突破前高没问题。 股友2L3G007989 04-2004-20 09:47
- 35 1 [盛龙股份吧] 你不是小金属板块的股票嘛? 炒股养爱了的他 04-2004-20 09:47
- 59 1 [仕佳光子吧] 太狠了这是洗盘还是出货。 京ay369 04-2004-20 09:47
- 175 8 [蓝色光标吧] 又是被骗炮的一天,真是一点都不涨 股友j3LBTu 04-2004-20 09:47
- 463 8 [潍柴动力吧] 现在重卡主要是新能源为主了,燃油车要被淘汰, 温文尔雅的石博弘 04-1904-20 09:47
- 561 4 [柏楚电子吧] 柏楚电子(688188)2015-2025年报业绩图,供大 宝信年报 04-1704-20 09:47
- 148 3 [赛微电子吧] 我就默默地看着你划十字…… Chao_HL 04-1504-20 09:47
- 194 3 [三祥新材吧] 主力一半建仓完毕! 最佳出入点 04-1404-20 09:47
- 26 0 [多晶硅吧] 第二个涨停来啦 小宋好运 04-2004-20 09:47
- 36 0 [华盛昌吧] 拿不住了,再涨停就算我胆小,本来9.20想报卖出 讲究人啊 04-2004-20 09:47
- 36 0 [幸福蓝海吧] 每年增加春假和秋假,节日多了,不信消费不起来 七位数牌 04-2004-20 09:47
- 30 0 [亿利达吧] 哎呀没挂上你就涨停了 爽文女主莱拉 04-2004-20 09:47
- 26 0 [今世缘吧] 这家伙不会红吗? 股友3UbqZR3444 04-2004-20 09:47
- 33 0 [晶丰明源吧] 老呢 富有高升得无崖子 04-2004-20 09:47
- 49 0 [南方精工吧] 少亏点卖掉真的受够了只跌不涨的家伙涨一天跌一 Winstonwcm 04-2004-20 09:47
- 34 0 [中国电影吧] 我的股票里,就你自己绿着。五一快到了。你是不 股友pT1Sdp 04-2004-20 09:47
- 24 0 [华远控股吧] 华丽A杀 有教养的姜星6 04-2004-20 09:47
- 32 0 [普利特吧] 板块第一名,怎么也得板一个! 韭菜移植生命旺 04-2004-20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