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乐惠国际吧] 天天Cpo.真服了一点都不想动啊这股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09:53
- 40 0 [长青集团吧] 在磨刀 慢就是快16888 04-2004-20 09:53
- 34 0 [华帝股份吧] 挂托单咯,看见托单我就跑、6.43先跑,等回落, 大A股天乐 04-2004-20 09:53
- 30 0 [国科军工吧] 外贸订单?外贸订单?期待中 股友66L078i758 04-2004-20 09:53
- 27 0 [依顿电子吧] 这货没量啊 勤奋的多雨新0 04-2004-20 09:53
- 25 0 [山东墨龙吧] 底部区域,大胆买入,量价齐升 乐于助人之小燕子 04-2004-20 09:53
- 34 1 [国航远洋吧] $国航远洋(SZ920571)$ 八万分之一 04-2004-20 09:53
- 53 1 [金煤科技吧] 今天没买入点啊,还是守着我的那只票 小登不服斯基 04-2004-20 09:53
- 50 1 [博腾股份吧] 博腾股份份今天要绿几个点? 股友F3ET8Z 04-2004-20 09:53
- 370 9 [士兰微吧] 碳化硅你是不是龙头!!! 财喜登门2020 04-1804-20 09:53
- 70 2 [正丹股份吧] 跌跌不休,天天杀跌跳水的杂毛~注意回避 独钓北冰洋 04-1704-20 09:53
- 223 0 [青山纸业吧] 跟上步伐 慕春歌 04-2004-20 09:53
- 36 0 [京粮控股吧] 已经没有流动性了 开心的大米 04-2004-20 09:53
- 31 0 [幸福蓝海吧] 这票太垃圾咯 股友01399yF687 04-2004-20 09:53
- 37 0 [盛路通信吧] $盛路通信(SZ002446)$ 小鸭的逆袭 04-2004-20 09:53
- 34 0 [奕东电子吧] 都在预期谷歌大会咯。 一路高歌777777 04-2004-20 09:53
- 36 0 [有研新材吧] 走了 命运歌 04-2004-20 09:53
- 62 0 [新兴铸管吧] 张大散太利害了。 股友0633772LK6 04-2004-20 09:53
- 26 0 [云南锗业吧] 驰宏锌锗也要起飞吗 静观众妙 04-2004-20 09:53
- 27 0 [华远控股吧] 早盘就跌停,看样子明天还会跌 股友yvX8VB 04-2004-20 09:53
- 36 0 [三联锻造吧] 大盘带不动就是砸 活泼俏皮的征鸿 04-2004-20 09:53
- 41 0 [晶盛机电吧] 大盘今天采取火攻还是水淹? 股友5p8090121L 04-2004-20 09:53
- 34 0 [四川长虹吧] 妈的,大盘涨了 有用的冷柏 04-2004-20 09:53
- 29 0 [供销大集吧] 蛋玩意 股友5n1h271865 04-2004-20 09:53
- 43 0 [金隅集团吧] 星期一都不涨点吗? 坚毅不拔的庄云卉 04-2004-20 09:53
- 104 1 [通达股份吧] 别辜负我 千喜要回本 04-2004-20 09:53
- 68 2 [海博思创吧] 我希望阳光能涨10个点,海博思创能红就行。 贴心的顾舒虎 04-2004-20 09:53
- 46 1 [横店影视吧] 又买到一个倒数第一 股友8Da7610105 04-2004-20 09:53
- 391 1 [中电鑫龙吧] 公司今年利润怎样?有什么投资,预计发展怎样? 中电鑫龙股友 04-1604-20 09:53
- 168 2 [博深股份吧] 公司参股或间接参股了哪些CPO、存储芯片等高科 博深股份股友 04-1704-20 09:53
- 174 7 [徐家汇吧] 红薯兄弟被洗出去了? 铲子姐姐 04-1704-20 09:53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中东的炮火,将成为大a上涨的礼花 西里马哈 04-2004-20 09:53
- 34 0 [兆易创新吧] 285卖了289又买回来 勒勒勒勒勒 04-2004-20 09:53
- 55 0 [太龙药业吧] 太垃圾 misshehe4038 04-2004-20 09:53
- 179 0 [东方明珠吧] 今晚年报揭晓 涨跌都笑 04-2004-20 09:53
- 26 0 [阿特斯吧] 年报一出,那个钛哭拉必大哭 基民f77LeN 04-2004-20 09:53
- 36 0 [云南旅游吧] 量化我去 刚强的付烨晨 04-2004-20 09:53
- 39 0 [八亿时空吧] 咱投资啊,可不光是搞经济活动,心态和态度那也 我看这股行 04-2004-20 09:53
- 28 0 [美利云吧] 放量不涨,走了。祝各位发财 斜杠青年学炒股 04-2004-20 09:53
- 25 0 [华胜天成吧] …… 丰衣足食之傅红雪 04-2004-20 09:53
- 41 0 [海信视像吧] 不让涨? 明智的黎晨光 04-2004-20 09:53
- 33 0 [凯盛科技吧] 放大量怎么看? 标致的俞辰荧 04-2004-20 09:53
- 30 0 [捷成股份吧] 缩量上涨,又在耍流氓, HQSC777 04-2004-20 09:53
- 37 1 [创远信科吧] ,感觉亏大了,居然不回头往前冲 这几天赚8啦 04-2004-20 09:53
- 330 4 [北方华创吧] 先抄为敬,尾盘再来 小黑1313 04-2004-20 09:53
- 52 2 [中银5吧] 171该打卡上班了吧 豌豆尖2024 04-2004-20 09:53
- 130 6 [三安光电吧] 请自行参考国晟 股友96057V1C76 04-1804-20 09:53
- 27 0 [上纬新材吧] 跑完了 尼达叶6 04-2004-20 09:53
- 46 0 [长江通信吧] 看长飞,一点不慌 涅槃重起 04-2004-20 09:53
- 43 0 [航天工程吧] 周五神剑股份调整,因为之前涨太多了;航天工程 扬眉吐气666 04-2004-20 09:53
- 46 0 [京基智农吧] 按照过去的尿性,横盘三天又要下杀了 木鱼先生888 04-2004-20 09:53
- 41 0 [杭氧股份吧] 一个城管能管得好一个上市公司吗? 梨花香溢桃糖酥 04-2004-20 09:53
- 40 0 [圣阳股份吧] 缩量怕的是后面没人接但要是有人接就是强的表现 香波波 04-2004-20 09:53
- 42 0 [三鑫医疗吧] ,买了就天天跌 股友738G97x283 04-2004-20 09:53
- 48 0 [中公教育吧] 不得不佩服,这庄真厉害 躲在中公天天T 04-2004-20 09:53
- 49 1 [隆扬电子吧] 加油干到300亿市值 一买就飞一卖就跌 04-2004-20 09:53
- 282 1 [天普股份吧] 早上好朋友们,周末消息面真是一波三折,先是说 风中的财哥 04-2004-20 09:53
- 33 0 [中复神鹰吧] 调整期间建好了仓位坐等遨游蓝天 股友DGfIXv 04-2004-20 09:52
- 18 0 [国晟科技吧] 已经全仓了,冲啊 康盟主 04-2004-20 09:52
- 32 0 [*ST亿晶吧] 今天看涨的不是损就是坏 朝气蓬勃的许琰坤 04-2004-20 09:52
- 27 0 [豫能控股吧] 变味了 股友12958Qa207 04-2004-20 09:52
- 40 0 [国投资本吧] 为什么下面老是出现那么多托单,托单必破,越托 n462813778435424 04-2004-20 09:52
- 37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不错涨了20个钢镚儿,机构肯定疯了。 索罗大斯 04-2004-20 09:52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29.8上面都是压单,不让涨 股友673UA13883 04-2004-20 09:52
- 44 0 [金龙机电吧] 又特么憋坏呢! 胖胖的金牛 04-2004-20 09:52
- 34 0 [法尔胜吧] 怎么不说要st了 明天都还好 04-2004-20 09:52
- 27 0 [中航沈飞吧] 一些天天嚎叫多少订单,有你麻麻用?此b照样天 n197413540795200 04-2004-20 09:52
- 34 0 [东方精工吧] 有病吧这都不红。我先跑了 祝您马上发财 04-2004-20 09:52
- 28 0 [佳力图吧] 10.37卖的无语了 谦虚的绿心华14 04-2004-20 09:52
- 38 0 [章源钨业吧] 隔壁7个点了 股友W5195F1586 04-2004-20 09:52
- 30 0 [贵广网络吧] 垃圾一样 股友7z39P31213 04-2004-20 09:52
- 2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不 股友Z75315I023 04-2004-20 09:52
- 22 0 [西部材料吧] 肠子悔青了 有理智之皮诺曹 04-2004-20 09:52
- 24 0 [舒华体育吧] 太牛批了 是我呢 04-2004-20 09:52
- 29 0 [商络电子吧] 今天三个点。 没有兴趣 04-2004-20 09:52
- 78 2 [潍柴重机吧] 32的本。有快回来了 坚毅地燕十三 04-2004-20 09:52
- 107 2 [新天然气吧] 不管中东后期怎么样都不会改变今年新天然气亮丽 骑黑马抓小妖 04-2004-20 09:52
- 123 5 [圣阳股份吧] 今年放跑得最大牛,4板进5板出,竟然8个板少卖4 恭喜发财亿亿莱 04-2004-20 09:52
- 90 3 [鸿智科技吧] 北交所只要反弹,鸿智科技百分之百是反弹先锋 青鹏大展 04-1604-20 09:52
- 68 0 [中天科技吧] 终于比长飞强了一次,虽然我卖了 至尊虾饺皇 04-2004-20 09:52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可能又是百家涨停 股友3G3Z607637 04-2004-20 09:52
- 34 0 [盈新发展吧] 恭喜恭喜,你终于跑了 热情似火的杜璐雨 04-2004-20 09:52
- 28 0 [中贝通信吧] 庄家坏了 股友607F0A8036 04-2004-20 09:52
- 28 0 [佰维存储吧] 你减持,我清仓 我爱静静2 04-2004-20 09:52
- 37 0 [晨光新材吧] 滞涨跟跌,完全是僵尸股 股海遍地是恶魔 04-2004-20 09:52
- 37 0 [江山股份吧] 这是产生分歧了嘛 人情世故之人生 04-2004-20 09:52
- 35 0 [*ST沐邦吧] 正平已缩量,沐邦加油 基民30M8k6 04-2004-20 09:52
- 37 0 [北投科技吧] 该换板块了,都不属于电视广播了 丨情有独钟先生丨 04-2004-20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