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韩国KOSPI吧] 即将突破前高? 清澈的少年 04-2004-20 09:41
- 69 3 [亨通光电吧] 强得可怕 呵呵你有毒吧 04-2004-20 09:41
- 61 1 [金牛化工吧] 兄弟们扶稳坐好马上起飞 低调哼小曲 04-2004-20 09:41
- 72 1 [慈星股份吧] 是不是要大涨了?天天开盘跌停吓唬人 资本如来 04-2004-20 09:41
- 858 12 [宝胜股份吧] 宝胜股份有光纤业务,且是公司四大核心产品线之 核聚变M航天宝胜 04-1904-20 09:41
- 44 0 [回天新材吧] 改名叫回天乏力 一字班 04-2004-20 09:41
- 42 0 [航天智装吧] 侏儒本质不变?26世纪大鼎。 寻常WC 04-2004-20 09:41
- 24 0 [卫星ETF永赢吧] 你行不行 股友Z75315I023 04-2004-20 09:41
- 33 0 [聚飞光电吧] 今天没有大单压盘,上方压力小。。。。。 稳自由 04-2004-20 09:41
- 442 0 [股市实战吧] 算力租赁概念股爆发,佳力图、方正科技涨停,浪 风浪越大越精神 04-2004-20 09:41
- 47 0 [应流股份吧] 核聚变都拉冒烟了 牧歌ovo 04-2004-20 09:41
- 37 0 [飞利信吧] 大盘涨你爹,大盘跌你也爹,真是缺啊,,, 股友r986y11022 04-2004-20 09:41
- 46 1 [锦鸡股份吧] 给哥们儿干废了 A股真的纸张多 04-2004-20 09:41
- 55 1 [芯联集成-U吧] 张婷,来一个 价投者曹景玉 04-2004-20 09:41
- 171 2 [志特新材吧] 周末两条消息跟你有关,你擦边也来个大涨一下啊 LLXXX3587 04-2004-20 09:41
- 38 0 [麦格米特吧] 加油加油加油 涨跌看淡 04-2004-20 09:41
- 43 0 [莲花控股吧] 奥瑞德5个点了 超凡脱俗的司马婉 04-2004-20 09:41
- 46 0 [天保基建吧] 天宝贱 布加迪威航幻影 04-2004-20 09:41
- 31 0 [三安光电吧] 稳了 股友6i57632W57 04-2004-20 09:41
- 43 0 [黄山旅游吧] 我是严重警告你们的短期要用的资金不要进黄山, 黄山2018 04-2004-20 09:41
- 44 0 [中曼石油吧] 给我狠狠砸千万别手软,我慢慢分批买入 风宜长物 04-2004-20 09:41
- 36 0 [振华新材吧] 看周末出来几个哔哔的,就知道今天好不了 股友j1qJpB 04-2004-20 09:41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科技股中最垃圾的机器人,其它科技内股票都走出 有激情的梦蓝雁4 04-2004-20 09:41
- 53 1 [伊之密吧] 公司自身不争气,怨不得别人 末日的守护 04-2004-20 09:41
- 55 1 [*ST实达吧] 这个还能买吗 基民686201Fp28 04-2004-20 09:41
- 61 5 [沃森生物吧] 吐血打压 长期主义出奇迹 04-2004-20 09:41
- 47 1 [中国建筑吧] 跌就对了,不因为什么只因为还没有上车 股友c91o653529 04-2004-20 09:41
- 116 5 [新能泰山吧] 今天托来的少,是不是放弃了? 股友JcqMbP 04-1904-20 09:41
- 154 3 [赛力斯吧] 为什么赛力斯和豆包合作的照片发不出来 一曲思故人 04-1904-20 09:41
- 199 1 [华泰证券吧] 东方证券已经下手了,这是证券板块跑马圈地的节 让虎飞起来吧 04-1904-20 09:41
- 31 0 [浙文互联吧] 还亏5万加油涨 稳定的许晨光1 04-2004-20 09:41
- 34 0 [禾赛-W吧] 华为用禾塞居然还能跌? 超级韭菜割肉王 04-2004-20 09:41
- 33 0 [华自科技吧] 拜拜了 股海新贵 04-2004-20 09:41
- 45 0 [圣阳股份吧] 终究是龙,就是硬挺。有人信赖支持。砸不下去。 崛起中国通天资本 04-2004-20 09:41
- 34 0 [*ST英飞吧] 今天又搞头!加仓1万了 勤劳致富奔大康 04-2004-20 09:41
- 37 0 [生猪吧] 炒期货不关注宏观经济面只能说人才 股友q103Q32722 04-2004-20 09:41
- 242 0 [严牌股份吧] 执行标准,其实也蛮好!@股吧话题 果糖经济学 04-2004-20 09:41
- 34 0 [太辰光吧] 百思不得其解,能这么烂 股友035e03852X 04-2004-20 09:41
- 39 0 [乐惠国际吧] 5000家上涨的时候咱们都没涨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09:41
- 27 0 [源杰科技吧] 昨天就是拉高出货了 基民PpuvZW 04-2004-20 09:41
- 44 0 [中兴商业吧] 莫名其妙 A流光 04-2004-20 09:41
- 45 0 [ST金鸿吧] 洗盘还是有问题,大家自行判断! 果断的顾玫铭 04-2004-20 09:41
- 35 1 [众泰汽车吧] 马上要ST 雪舞者369 04-2004-20 09:41
- 50 1 [力源信息吧] 5分钟5点多换手,涨停板可期 股友X9hrJa5820 04-2004-20 09:41
- 79 1 [三七互娱吧] 这是一个特别的公司,不让人报一点希望,亏的一 堆金有余de擦擦 04-2004-20 09:41
- 52 2 [中国中车吧] 这周冲5.9元 股友9q513U6150 04-2004-20 09:41
- 45 0 [*ST正平吧] 几个意思?今晚出公告? 亿阳指 04-2004-20 09:41
- 55 1 [华测检测吧] 敢不敢来一个涨停 股友319758H5d7 04-2004-20 09:41
- 50 1 [ST晨鸣吧] 还是退市吧 伟大的钱佳丽4 04-2004-20 09:41
- 27 0 [宁德时代吧] 反对量化!!! 恩赫阿木古朗汗 04-2004-20 09:41
- 40 0 [嘉美包装吧] 赶紧砸啊一点力都没 我就去abc 04-2004-20 09:41
- 33 0 [华电新能吧] 这 股友kr78167192 04-2004-20 09:41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这是明确被市场资金抛弃了 丧彪冲锋 04-2004-20 09:41
- 31 0 [深粮控股吧] 享受被抬轿的感觉真好!这次让我发财吧! 谈股论金国色天香 04-2004-20 09:41
- 41 0 [招商南油吧] 已经8连跌,霍尔木兹海峡封锁,跌,石油涨,跌 中国卫星雄起 04-2004-20 09:41
- 45 0 [*ST华幸吧] 134卖了,下班,今天收盘132 帅灬冰 04-2004-20 09:41
- 42 0 [丽尚国潮吧] 小丽今天杀红眼了。 股友eEyEWM 04-2004-20 09:41
- 35 0 [诺德股份吧] 又是派发的一天服了,老是追高买草啊 怎么脑袋空空的 04-2004-20 09:41
- 34 0 [株冶集团吧] 能不能放我进去,还没体验过开盘即下班的。 局外人012 04-2004-20 09:41
- 42 0 [西宁特钢吧] 伍指数涨的真美这波动提都没法提 建龙特钢111111111 04-2004-20 09:41
- 41 0 [商业航天吧] 天赐材料业绩暴增了5~10倍。月线、周线非常完美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4-2004-20 09:41
- 46 0 [吉鑫科技吧] 做铁架子的,期望值不高 梦里翔 04-2004-20 09:41
- 33 0 [*ST正平吧] 就这样到月底了 寻宝20240520 04-2004-20 09:41
- 70 1 [川投能源吧] 今天吃错药了,这么猛啊,好久没看到川投能源这 NateArchibald 04-2004-20 09:41
- 252 3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在15.60,15.52,15.38,15.24,15.16,15. 股友n56K158838 04-2004-20 09:41
- 103 2 [*ST春兴吧] 能走赶紧走,2025年末净资产为负的,肯定要被st fdahwjjh 04-1904-20 09:41
- 38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公公又开始了 Wy888 04-2004-20 09:41
- 28 0 [东方证券吧] 不是应该15%开盘吗 日月可替 04-2004-20 09:41
- 34 0 [亨通光电吧] 继格局,不乱动 小阳阳tgVktG 04-2004-20 09:41
- 38 0 [东方日升吧] 远离杂毛 不你有 04-2004-20 09:41
- 33 0 [珠免集团吧] 处绳 手机大航海 04-2004-20 09:41
- 45 0 [潍柴动力吧] 一拉升就有砸单~~恶心至极! 股友2763e9N760 04-2004-20 09:41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安徽星链干啥的 loulanlaixin3669 04-2004-20 09:41
- 112 4 [中油资本吧] 下周我出了CPO来抄底 山人自有小目标 04-1704-20 09:41
- 46 0 [均胜电子吧] 在这终于知道什么是垃圾股 顺趋势底不加仓 04-2004-20 09:41
- 28 0 [康弘药业吧] 又是冲高回落的一天 一朵天上的云 04-2004-20 09:41
- 29 0 [康强电子吧] 发生什么了 香香财 04-2004-20 09:41
- 44 0 [永兴材料吧] 好锋利的镰刀 淡定得葡萄 04-2004-20 09:41
- 28 0 [中利集团吧] 没问题的加油 神秘人操盘手 04-2004-20 09:41
- 29 0 [光莆股份吧] 放量大跌,完了 财气滚滚的猫 04-2004-20 09:41
- 43 0 [德美化工吧] 这种垃圾股不配在此立足哦 股友iY68370969 04-2004-20 09:41
- 53 0 [瑞泰新材吧] 边缘股,后排就是后排 中国小股民2 04-2004-20 09:41
- 73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为何还不公布新持仓? 基民991r875C09 04-2004-20 09:41
- 37 0 [格林美吧] 大美呀,该涨点了 灵泉润泽1996 04-2004-20 09:41
- 49 1 [中金岭南吧] 铅锌铜中最差的股票叫中金岭南 基民XJN1mw 04-2004-20 09:41
- 53 1 [志邦家居吧] 今天又要挨揍了 云间风月楼 04-2004-20 09:41
- 538 3 [百龙创园吧] $百龙创园(SH605016)$ 白玉老虎gl 04-1704-20 09:41
- 529 2 [中韩半导体吧] 港交所于2026年4月13日宣布推出香港交易所韩国 股友7KGCIu 04-1504-20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