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诱多 漲吥停 04-2004-20 09:19
- 45 0 [玻璃吧] 增仓上涨,必须拿住了 咔咔刚 04-2004-20 09:19
- 27 0 [ST萃华吧] 撤单还来得及 股民魏言秋 04-2004-20 09:19
- 32 0 [NYMEX原油吧] 大A开盘就跌,收盘就涨。一点好处不给捞 一买就跌卖就涨 04-2004-20 09:19
- 37 0 [*ST利源吧] 赶紧抄底吧,每天都有抄不完的底 八面十六方来财 04-2004-20 09:19
- 28 0 [天通股份吧] 丫的,周四把它卖掉亏大了 股友7389h5c751 04-2004-20 09:19
- 75 1 [盛弘股份吧] 低点上移,高点也上移,向上突破一下吧。走势就 春江水暖丫 04-1904-20 09:19
- 30 0 [NYMEX原油吧] 没用的,跳水了 量化加菲猫 04-2004-20 09:19
- 39 0 [重百集团吧] ? 博奕人生 04-2004-20 09:19
- 33 0 [华绿生物吧] 有种猪力你别撤 好胜的冯昭娣4 04-2004-20 09:19
- 87 1 [中国西电吧] 周五吸了18w手今天肯定要拉升的把筹码交出去才 股友8G3917826g 04-2004-20 09:19
- 81 1 [苏奥传感吧] 至少涨幅五个点,大家拭目以待 yxylfysy 04-2004-20 09:19
- 123 3 [ST西王吧] 利好来了 钱赢盈的工作室 04-2004-20 09:19
- 72 2 [德赛西威吧] 解禁好几十亿,融券狠狠砸。 藏茶人 04-1904-20 09:19
- 416 1 [德邦科技吧] 德邦科技:股东国家集成电路基金拟减持不超3%公 德邦科技资讯 04-1704-20 09:19
- 4264 11 [华林证券吧] 今年以来券商发债规模同比增长超90% 华林证券资讯 04-1704-20 09:19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看这走势 天津小胖8218 04-2004-20 09:19
- 31 0 [科瑞技术吧] 早上不给机会了 股友qeLIwH 04-2004-20 09:19
- 39 0 [平潭发展吧] 又是高开低走吗 基民F2d2793966 04-2004-20 09:19
- 41 0 [数据港吧] 继续卖,怎么不卖了 今晚打老虎77778 04-2004-20 09:19
- 33 0 [延长KY29吧] 关于陕西延长石油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2026年面向 延长KY29资讯 04-2004-20 09:19
- 34 0 [锋龙股份吧] 假的 东方帅波 04-2004-20 09:19
- 100 0 [首华燃气吧] 买这个股真头疼,上周五收盘消息是周一跌停开盘 牛牛气冲天了 04-2004-20 09:19
- 36 0 [宁德时代吧] 完蛋,高位套现,见顶了 砖家说的对6 04-2004-20 09:19
- 57 0 [乐山电力吧] 看到没什么利空的情况下股吧一堆人唱空我就知道 股友8t9810G720 04-2004-20 09:19
- 46 0 [锦江酒店吧] 开盘即高峰,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托单必跌压单不涨 04-2004-20 09:19
- 23 0 [A50期指吧] 晚上涨了一夜就为了现在跳水? gxj3112 04-2004-20 09:19
- 55 0 [科力尔吧] 15万资金上不按下跳 奔跑的天才 04-2004-20 09:19
- 26 0 [力源信息吧] 每天都搞集合竞价,一会开盘就打回原形 油腻大叔爱玩股 04-2004-20 09:19
- 33 0 [鸡蛋吧] 这种东西你们怎么玩 股友3O327f9070 04-2004-20 09:19
- 44 0 [世昌股份吧] 天天抽疯 股友0dVtEM 04-2004-20 09:19
- 38 1 [*ST利源吧] 我看你们还叫不叫 八面十六方来财 04-2004-20 09:19
- 127 2 [中科电气吧] 持有中科的出来接福啦。开盘涨停。 大雁塔123 04-2004-20 09:19
- 102 2 [华电能源吧] 周一能吃肉,如不是加仓即可,但请控制好仓位, 小步向北 04-1804-20 09:19
- 67 2 [易事特吧] 今天6.591,就行,下周慢慢的涨, 洆泙源3456 04-1704-20 09:19
- 169 0 [松发股份吧] 高盛看好 doge南波万 04-2004-20 09:19
- 42 0 [浪潮软件吧] 们亏损早预报了怕啥 眉清目秀的陈心宇 04-2004-20 09:19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有空 胡兵哥 04-2004-20 09:19
- 37 0 [乐惠国际吧] 暴雷了吧 太阳下都是黑灯 04-2004-20 09:19
- 41 0 [雷科防务吧] 每日扣款3个点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04-2004-20 09:19
- 38 0 [华绿生物吧] 这会知道厉害了吧。都给埋了。 股友8M25V15532 04-2004-20 09:19
- 63 2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周一会负溢价吗? 深沉的汪昱润 04-1904-20 09:19
- 108 1 [融捷股份吧] 锂矿板块炒了半个月的能源替代。现在没预期了, 哥不二 04-1704-20 09:19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一路上80 任长红 04-2004-20 09:19
- 38 0 [法拉电子吧] 垃圾 明天绝对大涨 04-2004-20 09:19
- 41 0 [孩子王吧] 继续跌吧 耐住寂寞的等待 04-2004-20 09:19
- 57 0 [睿创微纳吧] 高开这多?? wldwldwldwldwld 04-2004-20 09:19
- 33 0 [康盛股份吧] 快跑, 惬意的黎杭栋 04-2004-20 09:19
- 39 0 [中曼石油吧] 们有种别撤单 股友90209p82i9 04-2004-20 09:19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现在的这个价已经是高位了 股友1MZ0965220 04-2004-20 09:19
- 34 0 [儒意电影吧] 改名而已,别大惊小怪 小忌廉 04-2004-20 09:19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一群二流子在这嗷嗷叫空,居心何在 洒脱随性的陈麦克 04-2004-20 09:19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2026中亚BIG5五大行业展|8月塔什干见时间:8月 展讯通张 04-2004-20 09:19
- 31 0 [东土科技吧] 快跑吧,又打了,周五刚满仓 聪颖的杨皓轩 04-2004-20 09:19
- 51 1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补跌吗 有魄力的好星心7 04-2004-20 09:19
- 47 3 [*ST中迪吧] 拉黑所有无脑唱空的 酷酷滴女神棍 04-2004-20 09:19
- 180 1 [长海股份吧] 玻纤纱涨价也不比电子布少啊 基民RMCHNR 04-1904-20 09:19
- 2437 25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的运营模式和一季度预估 实在的王蓉1 04-1804-20 09:19
- 51 0 [东方雨虹吧] 出公告了 天生我材必有用14 04-2004-20 09:19
- 72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老美威胁说今天谈判谈不拢就打伊朗,伊朗直接说 早起虫儿被鸟吃 04-2004-20 09:19
- 84 3 [上海凯宝吧] 这是真的吗? 股友RyLc72 04-2004-20 09:19
- 53 2 [中利集团吧] 股价历史最高34.89.何时创新高? 永远不追高小妹 04-2004-20 09:19
- 225 2 [雷科防务吧] 董事长都进10大股东了,还有谁比他更懂公司的? 优雅淡然的沉璧5 04-2004-20 09:19
- 37 0 [*ST中迪吧] 恭喜中迪的兄弟们,俺只剩一层仓了,都在东易, 肥利普菜 04-2004-20 09:19
- 338 1 [湖北广电吧] $湖北广电(SZ000665)$ 韭菜苗子007 04-2004-20 09:19
- 41 0 [大为股份吧] 这票怎么回事儿 小骆老师呀 04-2004-20 09:19
- 61 0 [深华发A吧] 业绩大增 巴菲特烦恼001 04-2004-20 09:19
- 41 0 [证通电子吧] [火箭] 股友07333w6g93 04-2004-20 09:19
- 48 0 [康盛股份吧] 最终还是躺平的散户挣钱了。两个涨停以后,洗了 冒险家捉妖 04-2004-20 09:19
- 57 0 [南华生物吧] 撤单是我蛾 股友5368aT0516 04-2004-20 09:19
- 28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稳了 xhg67ssd 04-2004-20 09:19
- 52 0 [悦心健康吧] 有利空吗 股友6022p5H955 04-2004-20 09:19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大华股份通过AI大模型技术优化硬件性能,例如推 认认真真的看盘 04-2004-20 09:19
- 98 0 [福恩股份吧] 4月21号上市?这么速度 Loose 04-2004-20 09:19
- 38 0 [中恒电气吧] 真能高开吗,高开要走吗 股友45D8763211 04-2004-20 09:19
- 55 0 [平煤股份吧] 不破7不进 财运高照 04-2004-20 09:19
- 1778 1 [财经评论吧] 海看股份:公司自建算力中心的设施建设正按规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09:19
- 44 0 [格灵深瞳吧] 咋搞的 阴转晴_Hhw 04-2004-20 09:19
- 30 0 [聚飞光电吧] 有点大病 股友563600H91p 04-2004-20 09:19
- 27 0 [开特股份吧] 集合竞价的人就是个神经病 n228113518275330 04-2004-20 09:19
- 31 0 [捷佳伟创吧] 绿佳萎创 朝气蓬勃的丁怡萱 04-2004-20 09:19
- 40 0 [科拓生物吧] 哇庄家跑路了? 股友YhU2mt 04-2004-20 09:19
- 95 0 [慧谷新材吧] 有业绩的商业航天能有几个? 有激情的许旋18 04-2004-20 09:19
- 33 0 [中瓷电子吧] 走加速了啊 股友W769K08259 04-2004-20 09:19
- 42 0 [鲍斯股份吧] …… 鲍斯股份起来啊 04-2004-20 09:19
- 51 1 [西藏矿业吧] 低开是好事,比高开强。 雷猴阿 04-2004-20 09:19
- 33 1 [A50期指吧] 今天晚上又说不打了 股友588379LE15 04-2004-20 09:19
- 37 1 [甲醇吧] 对于有空单却有担心的,建议可以考虑做多焦煤烧 huantuzuche 04-2004-20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