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苏州银行吧] 龙头 LJ北新 04-2004-20 09:26
- 43 0 [新洋丰吧] …… 芝士蛋堡c 04-2004-20 09:26
- 48 1 [立讯精密吧] wow,涨停还是套人 妹吉吉 04-2004-20 09:26
- 331 3 [ST臻镭吧] 擦亮眼睛 溪畔听松 04-2004-20 09:26
- 72 2 [金风科技吧] 来个涨停让我回本可不可以大哥我只想回本 股友cCw2HZ 04-2004-20 09:26
- 29 0 [埃泰克吧] lz又跳空低开? 回本指南 04-2004-20 09:26
- 29 0 [宏昌科技吧] 大家别慌,低开是给机会进,坚信能到100。现在 大A幸运儿 04-2004-20 09:26
- 28 0 [均瑶健康吧] 天地板? 英俊de林月如 04-2004-20 09:26
- 40 0 [汇金股份吧] 涨停 有领导力的袁梓2 04-2004-20 09:26
- 57 0 [焦作万方吧] 铝业要回调,前期涨太多了,业绩预期脱敏,短线 守渊之鱼 04-2004-20 09:26
- 29 0 [伊利股份吧] 继续看你表演 跟我赚钱了 04-2004-20 09:26
- 39 0 [碳酸锂吧] 不要现在开空单,家人们 红色海岸啊 04-2004-20 09:26
- 35 0 [凌玮科技吧] 一群喷子,都不知道9.25前都是假的 怀朔天然呆 04-2004-20 09:26
- 58 0 [康得3吧] $康得3(SZ400102)$ 零度广告 04-2004-20 09:26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这么恶心,最后几秒钟砸1个点 一只懒猫 04-2004-20 09:26
- 46 0 [联科科技吧] 继续大跌垃圾了 用户94cr8femzs 04-2004-20 09:26
- 55 0 [正海生物吧] 丢人现眼 满仓看盘泰山压顶 04-2004-20 09:26
- 42 0 [辉丰股份吧] 一年,头一个一字 股仙小九 04-2004-20 09:26
- 46 1 [生猪吧] 承接太强了,稍微下来立马就拉上去了,打不过就 我就是张婷啊 04-2004-20 09:26
- 59 1 [金信诺吧] 集合竞价涨停,无非就是给套住的人迷惑住,让你 盖世小菜鸡来加仓 04-2004-20 09:26
- 97 1 [东阿阿胶吧] 你这是闹哪样,一季报难道真的,那么差劲吗,保 想发财去炒股 04-2004-20 09:26
- 349 4 [中宠股份吧] 中宠一季报比乖宝好看,到时候来验证下 割以永治5735 04-1704-20 09:26
- 38 0 [百花医药吧] 今天出太阳 海闊天空 04-2004-20 09:26
- 34 0 [天音控股吧] 玩呢?说好的涨停了? 爱说话的曾小贤 04-2004-20 09:26
- 52 0 [悦心健康吧] 今天机器人概念应该有动作 红荔中路 04-2004-20 09:26
- 44 0 [光电股份吧] 牛尾下了! 粤L36296 04-2004-20 09:26
- 40 0 [*ST西旅吧] 跑啊 买矮股会不幸 04-2004-20 09:26
- 36 0 [ST洲际吧] 外围涨,没有用。我只能说,去翻翻我帖子。这票 瑞斯Konda总攥官 04-2004-20 09:26
- 39 0 [森马服饰吧] 每天竞价时骗一下 Kiwen 04-2004-20 09:26
- 74 0 [安联锐视吧] 曾经跌宕起伏,只为此刻辉煌 嗨唯一 04-2004-20 09:26
- 58 1 [协创数据吧] 明天登记,送4股! 谁给我改的 04-2004-20 09:26
- 48 1 [彩虹股份吧] 大概率又抓一个涨停:爽! 生鱼片1116228 04-2004-20 09:26
- 43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可笑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04-2004-20 09:26
- 31 0 [ST萃华吧] 稳稳退市的票 金一退 04-2004-20 09:26
- 61 0 [锡业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势哥爱股票 04-2004-20 09:26
- 45 0 [潜能恒信吧] 从第一到倒数第一,也就只有你干的出来 大石头1984 04-2004-20 09:26
- 30 0 [长光华芯吧] 竞价挂地板了 宜宜宜宜 04-2004-20 09:26
- 36 1 [通鼎互联吧] 不秒就走 顺市而生 04-2004-20 09:26
- 45 0 [浙江震元吧] 想跌停想屁吃呢 八月1 04-2004-20 09:26
- 43 0 [*ST国华吧] 1元!? 跌透了才是机会 04-2004-20 09:26
- 40 0 [永杰新材吧] 涨停开盘就这么难吗? 世界休闲 04-2004-20 09:26
- 41 0 [泰豪科技吧] 你怎么这么牛逼呢?太牛逼了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4-2004-20 09:26
- 33 0 [铖昌科技吧] 继续回调 股友LH06885902 04-2004-20 09:26
- 40 0 [好想你吧] 集合竞价强转弱,今天看来又没戏了 逆势而来 04-2004-20 09:26
- 28 1 [长光华芯吧] 这业绩破60。 万物生金 04-2004-20 09:26
- 48 0 [中国化学吧] 开盘预高点 飙涨升666 04-2004-20 09:26
- 48 0 [酒鬼酒吧] 年报前守得住41.3吗? 田小娥 04-2004-20 09:26
- 37 0 [*ST实达吧] 到1元,补上100股 珍爱45619 04-2004-20 09:26
- 35 0 [顺丰控股吧] 回购害死人 无良液 04-2004-20 09:26
- 37 0 [中国石油吧] 拉圾货 诚信之哀弥夜 04-2004-20 09:26
- 48 0 [南钢股份吧] 开盘又是只有你这个重仓的拉吉是绿色的。 春暖花凯 04-2004-20 09:26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肯定凉凉 似水灬流年097 04-2004-20 09:26
- 70 1 [天邦食品吧] 周五上车,今天就砸人了? 韭菜茄汁 04-2004-20 09:26
- 32 1 [凤凰航运吧] 高抛避险诱多出货 若酒的舌岷 04-2004-20 09:26
- 41 0 [合力泰吧] 赶紧买吧,等下涨停 吃肉了了今天 04-2004-20 09:26
- 53 0 [兆易创新吧] 听说NORFlash涨价厉害了,真的假的? 基民55909L9r12 04-2004-20 09:26
- 32 0 [长芯博创吧] 这班空拘 股友6L30736Z77 04-2004-20 09:26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002418换股的收获 挣扎的赌徒 04-2004-20 09:26
- 54 0 [光迅科技吧] 注意,龙虎榜第五是紫阳东路的席位,第二天清仓 你卖飞火盖 04-2004-20 09:26
- 71 2 [法尔胜吧] 出监管了吗请问 奋发的冷艳 04-2004-20 09:26
- 87 1 [中广天择吧] 差不多了,可以考虑进场了。 活出自己的人生 04-2004-20 09:26
- 95 0 [德必集团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怒涨,回点血过节,吓吓侬 疯狂的韭菜898 04-2004-20 09:26
- 28 0 [均瑶健康吧] 吓人 才情卓绝的巧思9 04-2004-20 09:26
- 33 0 [长信科技吧] 真正厉害,我就不在这里发帖了 Plasent7912 04-2004-20 09:26
- 42 0 [金圆股份吧] 低开就废了 泥鳅别跑 04-2004-20 09:26
- 40 0 [通宇通讯吧] 集合竞价最后来个低开今天是不是不太妙啊 夜尽天明107 04-2004-20 09:26
- 37 0 [光线传媒吧] 唱多的人呢,请继续你的表演 短线术师 04-2004-20 09:26
- 102 2 [超达装备吧] 图型做得越漂亮,量能做得再完美,这一切都是主 股友xtqZjL 04-1704-20 09:26
- 31 0 [深圳华强吧] 拉板今天 有同情心的戴言1 04-2004-20 09:26
- 53 0 [科拓生物吧] 完了-17个点开其实挺好还有希望-4个点弄的不上 青岛小炒家 04-2004-20 09:26
- 39 0 [*ST联翔吧] 退市风险警示,只是戴帽而已 有潜力之爱玛黎丝 04-2004-20 09:26
- 39 0 [太平洋吧] 请问谁来收购你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4-2004-20 09:26
- 43 0 [东风股份吧] 集合竞价,就这点成交量,真逗,没人玩了真有重 艺嘉佳人 04-2004-20 09:26
- 35 0 [中利集团吧] 没想到啊 一只玉蝴蝶 04-2004-20 09:26
- 39 0 [红日药业吧] 3.33买10万 股友98w2559P81 04-2004-20 09:26
- 62 0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破17一马平川 股友25m2781Q08 04-2004-20 09:26
- 39 1 [博纳影业吧] 要跌停了 宁别离 04-2004-20 09:26
- 65 2 [平潭发展吧] 我梦见平潭涨停了,虽然我没买,加油 幸福的罗柏1 04-2004-20 09:26
- 59 2 [药捷安康-B吧] 配售价57元,兄弟们,怎么也要看50元为底吧!也 驯妖师Ze 04-2004-20 09:26
- 95 2 [贵阳银行吧] 作为即将离任的董事长河南人张正海该留点好名声 金利顺 04-1904-20 09:26
- 76 0 [平安鑫安混合C吧] 太菜了… 基民66510I8f53 04-2004-20 09:26
- 68 0 [和辉光电-U吧] 央行公开市场开展5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第一财 牛刀陈阿不 04-2004-20 09:26
- 40 0 [宁德时代吧] A股太多,宁子在港股高开,在这里低开,而且折 原味花生 04-2004-20 09:26
- 40 0 [ST兴化吧] 量化来了,都别跑 穿云箭XXU 04-2004-20 09:26
- 350 1 [哈药股份吧] 今天的预期 股友m299083e81 04-2004-20 09:26
- 59 1 [嘉泽新能吧] 好日子来了,耐心持股天天涨 LwoxiaohUa88 04-2004-20 09:26
- 115 2 [海天股份吧] 年报跟一季报一起报,估计年报差,一季度还可以 乐歌玩转债 04-1704-20 09:26
- 38 0 [京东方A吧] 开盘回购! 选择与价值 04-2004-20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