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阳光电源吧] 看来一季度比较不乐观 碧海蓝天_22001 04-2004-20 09:41
- 279 0 [九安医疗吧] 跟着聪明人你也会聪明 悠着点买 04-2004-20 09:41
- 21 0 [中泰股份吧] 真是个垃圾。全部清仓,不玩了 奐坝上草原 04-2004-20 09:41
- 24 0 [NYMEX原油吧] 上蹿下跳的收割 城市单行道 04-2004-20 09:41
- 25 0 [睿智医药吧] 药得一批,泄药 雪肤的董萱 04-2004-20 09:41
- 41 0 [天邦食品吧] 重组继续延期的利空大跌又要开始了。 明亮的沈恺鸣 04-2004-20 09:41
- 35 1 [MIRXES-B吧] 今天外面又得腥风血雨.....还不如在这趟着我的 股友71392A2x25 04-2004-20 09:41
- 656 9 [天华新能吧] 周一应该买不到了,天华新能的老板老裴减持宁王 大海真话 04-1904-20 09:41
- 77 3 [隆利科技吧] 马上到20 逻辑投资者 04-1704-20 09:41
- 41 0 [绿能慧充吧] 这个这么垃圾么 股友062008Hu98 04-2004-20 09:41
- 42 0 [艾布鲁吧] 涨高了就回调 有远见的欣天叶11 04-2004-20 09:41
- 26 0 [国民技术吧] 还不罢休 股友DrSdBd 04-2004-20 09:41
- 28 0 [厦门钨业吧] 在中坞之间选了你 股友2p60577m38 04-2004-20 09:41
- 33 0 [上汽集团吧] 散户别入了,我在其他票子风生水起,每次一到这 明月映江101 04-2004-20 09:41
- 42 0 [舒华体育吧] 卖飞了,每次来都挣钱 道在哪里 04-2004-20 09:41
- 30 0 [中国医药吧] 22年买的现在还没回本,最lj的票 我是小达人BaBa 04-2004-20 09:41
- 161 0 [致远互联吧] 走进亦庄控股丨数智为翼AI领航共探国企高质量发 动态宝科技 04-2004-20 09:41
- 25 0 [舒华体育吧] 额,可能得开板 股友62r168333X 04-2004-20 09:41
- 88 4 [永鼎股份吧] 有点弱,不如亨通 徐百顺168168 04-2004-20 09:41
- 92 1 [松发股份吧] 开盘五分钟八个亿成交,这是彻底活了,定增的大 xin我真的梭哈 04-2004-20 09:41
- 71 1 [*ST实达吧] 实达集团是福建国资委控股都吗?就这样烂下去? n139680939489cbe 04-2004-20 09:41
- 199 2 [天下秀吧] 我早说过是不是很准 甜甜小肥羊 04-2004-20 09:41
- 106 1 [ST围海吧] 不吹大牛,客观看:政策兜底+扭亏增效,慢慢等 股友60k557r978 04-1604-20 09:41
- 30 0 [斯菱智驱吧] 的, 厚积薄发行稳致远 04-2004-20 09:41
- 31 0 [天富能源吧] 真是没一天能跑赢板块的 自由天地122250 04-2004-20 09:41
- 42 0 [紫江企业吧] 鸡肋 买套解套专家 04-2004-20 09:41
- 27 0 [包钢股份吧] 赶紧砸,买来补仓 无聊玩玩而已 04-2004-20 09:41
- 25 0 [三安光电吧] 喊三板放人的高手些呢 晓和和 04-2004-20 09:41
- 33 0 [复星医药吧] 每次跌都是领头羊 翡翠满腹地珮柔 04-2004-20 09:41
- 45 0 [国际复材吧] 泰豪科技做了突破,什么时候到你 独步天涯心自渡 04-2004-20 09:41
- 29 0 [越疆吧] 机器人不应该这样走啊 炒股真奢侈666 04-2004-20 09:41
- 30 0 [舒华体育吧] 总算满仓搞了个涨停,这次一定拿住不卖 赢财16388 04-2004-20 09:41
- 26 0 [美诺华吧] 走烂了跌破五日线了 股友5613718Yt2 04-2004-20 09:41
- 28 0 [隆华科技吧] 拍不突然 天涯集团 04-2004-20 09:41
- 26 0 [ST雪浪吧] 套多少啦哈哈哈哈 ETF68 04-2004-20 09:41
- 23 0 [彩虹股份吧] 板上开洗,太凶残 对弈平凡 04-2004-20 09:41
- 29 0 [新中港吧] 卖飞了我错了大哥给个机会啊 高位接盘侠呀 04-2004-20 09:41
- 42 0 [天保基建吧] 天保你要死么 多财多亿多福 04-2004-20 09:41
- 30 1 [红板科技吧] 大曾子有毒啊 重仓猛干啊 04-2004-20 09:41
- 53 1 [赣锋锂业吧] 碳酸锂期货今天应该可以涨上18万 股友6Wu2095088 04-2004-20 09:41
- 42 2 [东方电热吧] 主力干活了,可以上车了 只寻十倍牛股 04-2004-20 09:41
- 595 14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持仓都没韩国了,赶紧卖吧 玲珑剔透的华翼扬 04-1904-20 09:41
- 41 0 [三丰智能吧] 大盘马上都要4100了,你这货还在底部趴着,只能 股友0Z81I05058 04-2004-20 09:41
- 31 0 [中国长城吧] 又要开始跌了跳水了 股友RFUoHq 04-2004-20 09:41
- 20 0 [流金科技吧] 一定要站稳11啊,然后就是一马平川了 留精吸筹拉红 04-2004-20 09:41
- 23 0 [爱施德吧] 集合竞价时的涨停板呢? 股友9850389wd3 04-2004-20 09:41
- 27 0 [ST海王吧] 快换港股~你科济药业! 股友VUDT7q 04-2004-20 09:41
- 37 0 [恒瑞医药吧] 散了吧,这票现在就不是主力关心的地方 股友kb8mNF 04-2004-20 09:41
- 29 0 [大位科技吧] 你和奥瑞德选了你。。。。瞎 Rx52fcx 04-2004-20 09:41
- 25 0 [五粮液吧] 破百是必然的 股友7X332839y0 04-2004-20 09:41
- 40 0 [苏州天脉吧] 大v的学生呢?出来说句话啊,不会都跑了吧? 股友p182O61156 04-2004-20 09:41
- 86 1 [华新建材吧] 海螺、上峰、华新全进跌幅板活久见 股友x5I7108138 04-2004-20 09:41
- 79 1 [大连友谊吧] 这股了,没希望了 股友657571Z85R 04-2004-20 09:41
- 30 1 [特变电工吧] 又要回到25 股友MxEeNJ 04-2004-20 09:41
- 89 3 [新锦动力吧] 每天都在但心新锦动力,能涨一些,跌这么长时间 股友8c1O927661 04-2004-20 09:41
- 65 1 [惠通科技吧] 准备好了吗 王者归零 04-1804-20 09:41
- 31 0 [晋亿实业吧] 突破所有均线持股待涨。 和气为富de胡列娜 04-2004-20 09:41
- 36 0 [中天科技吧] 大哥就是大哥感谢主力大哥 中天股东李豆锟 04-2004-20 09:41
- 28 0 [国民技术吧] 真特么无语,天天跌 东财网友9164513789176780 04-2004-20 09:41
- 23 0 [国晟科技吧] 新高度来了吗? 寧採臣 04-2004-20 09:41
- 34 0 [唯特偶吧] 大单狂卖 美村雪球 04-2004-20 09:41
- 95 0 [每日互动吧] 难得卖了个高点,每次人气一高就要到头 年轻人沉住气 04-2004-20 09:41
- 26 0 [源杰科技吧] 茅台发来贺电 祥云的邰兰 04-2004-20 09:41
- 41 0 [城发环境吧] 哈哈,,这股就是这样,果然没我失望:别以为周 股友OZ23023131 04-2004-20 09:41
- 23 0 [豫能控股吧] 每天都这样玩? 蟑螂恶霸快准狠 04-2004-20 09:41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反弹 丢丢221 04-2004-20 09:41
- 30 0 [乔锋智能吧] 感谢主力105卖的 xong8888 04-2004-20 09:41
- 28 0 [五粮液吧] 被抛弃的板块 豪爽大气的章建平 04-2004-20 09:41
- 40 0 [中际联合吧] 跟大金真是没法比 股友7927x06x58 04-2004-20 09:41
- 34 0 [诺德股份吧] 每天拉一点点又这样,真没意思, 路边的野草289 04-2004-20 09:41
- 65 2 [嘉美包装吧] 上一周跌三停时买了国晟,是最正确的选择,这里 月下加仓的公主 04-2004-20 09:41
- 55 1 [通光线缆吧] 明天会不会跌呀 蓝白开 04-1904-20 09:41
- 256 1 [国泰瑞悦3个月持有债券(FOF)吧] 一直没太搞明白这只基金股债大概是怎么配的,平 深谋远虑777 04-1904-20 09:41
- 31 0 [甘肃能化吧] 开盘说大跌时候,不高兴的那些人出来走两步?都 股友V307M09603 04-2004-20 09:41
- 47 0 [隆鑫通用吧] 刚出公告要分红就下跌 步惊云007 04-2004-20 09:41
- 31 0 [零跑汽车吧] 啊,跌9个点 股友hpjqPt 04-2004-20 09:41
- 35 0 [永辉超市吧] 5月一日黄金周,被永辉超市龙头带偏了!拉几! 静守价值 04-2004-20 09:41
- 55 0 [国电南自吧] 要开始进攻了 善良的兰楚20 04-2004-20 09:41
- 39 0 [天邦食品吧] 我说了那个钱梦香一来必跌。 集体冲啊 04-2004-20 09:41
- 31 0 [博云新材吧] 机会给想的忍下班 雨聚虹散 04-2004-20 09:41
- 36 0 [美利云吧] 今天可能一分钱玩一天 一起卸载app 04-2004-20 09:41
- 40 1 [铭普光磁吧] 补了缺口,挺好,要大涨了 基民HndPyg 04-2004-20 09:41
- 43 0 [天邦食品吧] 这个主力又开始这样控盘了,她都控了一年了,每 灞柳霜雪 04-2004-20 09:41
- 47 0 [安培龙吧] 加仓 lionhai 04-2004-20 09:41
- 39 0 [傲农生物吧] 走了,还得 自由自在的超哥 04-2004-20 09:41
- 36 0 [海格通信吧] 这波动有点神经质了! 谁笑我痴心 04-2004-20 09:41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真烂 股友G56698n192 04-2004-20 09:41
- 37 0 [可川科技吧] 88.88再见再见 AS静宝贝 04-2004-20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