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山鹰国际吧] 这个股也要st了 勤奋的顾晖15 04-2004-20 09:31
- 30 0 [英唐智控吧] 真的软 股友mpxhsL 04-2004-20 09:31
- 26 0 [*ST海利吧] 4抄底 基民hsaY4K 04-2004-20 09:31
- 34 0 [航天软件吧] 行业拉圾天天点豆豆 雷厉风行的周浩源 04-2004-20 09:31
- 49 0 [哈三联吧] 见光死 机构游资共存 04-2004-20 09:31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破万亿 股友r1oSkQ 04-2004-20 09:31
- 28 0 [特变电工吧] 不缺变压器了? 有条理的青爱若1 04-2004-20 09:31
- 47 0 [奥克股份吧] 下跌比谁都积极,上涨比谁都落后。奇葩 股友cvvcf5vhh 04-2004-20 09:31
- 60 3 [精华制药吧] 今天怎么走?我想涨停 AG8888 04-2004-20 09:31
- 70 1 [青山纸业吧] 4块钱的也敢叫光模块企业,你不是给行业抹黑丢 股友3711d8K878 04-2004-20 09:31
- 40 0 [长源电力吧] 破4.21回归价值投资 还我养老金 04-2004-20 09:31
- 32 0 [维科技术吧] 回封参与 小红酥 04-2004-20 09:31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块加!!! 刚强的何艳 04-2004-20 09:31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真废了 股友6M5863d503 04-2004-20 09:31
- 31 0 [国芳集团吧] 把本都砸下来,猪力 安安分分在家待着 04-2004-20 09:31
- 81 0 [爱婴室吧] 完啦,意识 小小韭菜红盒子 04-2004-20 09:31
- 33 1 [合力泰吧] 加仓了。 琼玉锦帛 04-2004-20 09:31
- 40 0 [风华高科吧] 这国企是真的不行,风口上表现最差。 点石暴富de容小仙 04-2004-20 09:31
- 67 1 [宝丰能源吧] 真牛啊,今天可能还要跌,然后局势缓和后暴跌, 实力雄厚得莎珂拉 04-2004-20 09:31
- 54 2 [华电辽能吧] 老套路又开始利用低开拉升跑 离大A股 04-2004-20 09:31
- 32 0 [烽火通信吧] 涨停! 股友g5W9032579 04-2004-20 09:31
- 43 0 [泰豪科技吧] 幸亏星期五买回来了。阿弥陀佛 暖财小仙女 04-2004-20 09:31
- 42 0 [创业慧康吧] 这垃圾也是奇了怪了,哪个大盘指数跌它跟那个, 股友3703A2c066 04-2004-20 09:31
- 47 0 [中国建筑吧] 公告分红2.718,全当是在存款 股友Q8n9581598 04-2004-20 09:31
- 31 0 [石英股份吧] 到顶了,跑 qjzx111 04-2004-20 09:31
- 29 0 [中国中免吧] 真不明白 我不是微哎匹 04-2004-20 09:31
- 30 0 [越疆吧] 真变态 烂烂谷250 04-2004-20 09:31
- 36 0 [华电能源吧] 早盘红最高点,下午下跌3个点 股友wVNm4q1769 04-2004-20 09:31
- 35 0 [金发科技吧] 垃圾 勤奋之醉蝶花 04-2004-20 09:31
- 50 1 [退市国化吧] 看来只能看周二了!今天缩量跌停 安i定 04-2004-20 09:31
- 294 2 [民爆光电吧] 民爆光电:北京市金杜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 民爆光电资讯 04-1604-20 09:31
- 39 0 [通策医疗吧] 利好就是利空 万物互换888 04-2004-20 09:31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业绩好就该跌增长越多跌的越多。 智慧de金吉拉 04-2004-20 09:31
- 49 0 [兆易创新吧] 你们恐惧我稳健!安心躺赢 扭转乾坤树 04-2004-20 09:31
- 88 0 [兴业能源革新股票C吧] 已经有了上升的苗头,这尬净值我觉得反弹不少了 蜜密理财 04-2004-20 09:31
- 35 0 [宁德时代吧] 赶紧卖,别便宜了别人减持 股友66367l511u 04-2004-20 09:31
- 39 0 [*ST亿晶吧] 砸下来快点 善良的林晨光1 04-2004-20 09:31
- 45 0 [英特集团吧] 买到你就想磨难一样 沧海一笑w 04-2004-20 09:31
- 45 0 [乔锋智能吧] 买了 Louis_14444 04-2004-20 09:31
- 28 0 [国晟科技吧] 小可爱们,唱了两天了,现在还能说话吗 知鑫合一 04-2004-20 09:31
- 56 0 [百邦科技吧] 下来 勤劳善良的池淼洋 04-2004-20 09:31
- 1006 1 [财经评论吧] 腾讯与香港中华煤气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09:31
- 269 3 [双林股份吧] 严重低估 金利顺 03-2504-20 09:31
- 27 0 [中利集团吧] TTT 坚毅不拔的松烟9 04-2004-20 09:31
- 40 0 [双成药业吧] 垃圾 蒸蒸日上1688 04-2004-20 09:31
- 40 0 [松发股份吧] 厉害厉害 ETF68 04-2004-20 09:31
- 35 0 [通宇通讯吧] 这股废了 Melvyn 04-2004-20 09:31
- 37 0 [永杰新材吧] 收购了两家公司,开盘就这样啊!奶奶的,我追高 股友5HF7175780 04-2004-20 09:31
- 31 0 [ST洲际吧] 下来吧。 抄底啦224 04-2004-20 09:31
- 30 0 [聚飞光电吧] 拉高自救, 金银大展的达摩 04-2004-20 09:31
- 21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为什么你们每天都要来围观这 衰谷一堆哒卞 04-2004-20 09:31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二次回踩免不了 落袋为安啊喂 04-2004-20 09:31
- 36 0 [融捷股份吧] 踏空了吧涨停炸板洗盘 股友93353y5p62 04-2004-20 09:31
- 46 0 [红相股份吧] 有肉吃了,苍蝇腿 梭哈操底就是干 04-2004-20 09:31
- 39 0 [冠捷科技吧] 要发财喽 舵手888 04-2004-20 09:31
- 48 0 [鼎胜新材吧] 拉板了,强啊 鹏哥带你吃大面 04-2004-20 09:31
- 38 0 [*ST华西吧] 他还吓人所以少吃 细致的赵翔云 04-2004-20 09:31
- 38 0 [方正科技吧] 卖飞了 广东点金胜手 04-2004-20 09:31
- 39 0 [万通发展吧] 10日线 搬起石头砸你脚 04-2004-20 09:31
- 31 0 [晶科科技吧] 跌停 hdhehduhh 04-2004-20 09:31
- 33 1 [山西焦化吧] 卖 股市人人人 04-2004-20 09:31
- 71 1 [华东重机吧] 啥意思?会不会秒板? 左总满仓 04-2004-20 09:31
- 85 2 [德尔股份吧] 人气突然就上来了?什么意思? zgwt766 04-2004-20 09:31
- 57 1 [博天5吧] 六毛以下买的做短线的已经走的差不多了,留下来 曹靖娴 04-1004-20 09:31
- 43 0 [奔图科技吧] 10元的笨土好香 爱上汪汪队队长 04-2004-20 09:31
- 49 0 [中远海能吧] 神经 梨花香依旧 04-2004-20 09:31
- 35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冲一把 杨小希527 04-2004-20 09:31
- 30 0 [迈富时吧] 太强了 股友3Poz7A 04-2004-20 09:31
- 29 0 [西域旅游吧] 机会买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4-2004-20 09:31
- 46 0 [小商品城吧] 单边下跌几个月了,太牛了 每日份上上签 04-2004-20 09:31
- 39 0 [金一文化吧] 世上只有人才可以战胜一切 容爱炒股 04-2004-20 09:31
- 42 0 [大豪科技吧] 涨停板风险加剧了 催牛批 04-2004-20 09:31
- 36 0 [大东南吧] 完了 年年广进的黄忠 04-2004-20 09:31
- 43 1 [*ST实达吧] 怎么了 股友9C05986E57 04-2004-20 09:31
- 51 1 [大业股份吧] 坏菜了!!!!!!!!!!!!!!!! 我炒股只相信豆包 04-2004-20 09:31
- 37 0 [红星发展吧] 高开低走 Aric8 04-2004-20 09:31
- 37 0 [中国建筑吧] 是要放量下跌吗? 股市盆满钵满 04-2004-20 09:31
- 31 0 [国芳集团吧] 分鸡毛红,这红分得 一炮飞红 04-2004-20 09:31
- 39 0 [华脉科技吧] 还是长飞光纤牛 慢慢涨一涨 04-2004-20 09:31
- 57 1 [京沪高铁吧] 这个家伙又要破位了!!!!! 左右风 04-2004-20 09:31
- 64 1 [彩虹集团吧] 非常好的走势 美股第一 04-1604-20 09:31
- 28 0 [爱施德吧] 套两年吧准备 丙甲壬天下潮州 04-2004-20 09:31
- 36 0 [均胜电子吧] 又封锁了,赶紧跑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4-2004-20 09:31
- 32 0 [利通电子吧] 强者恒强,就这样上300亿了 收割机垢 04-2004-20 09:31
- 36 0 [国风新材吧] 天天跌的拉基 股友30N533c032 04-2004-20 09:31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笑死了 股友0e8i538971 04-2004-20 09:31
- 167 3 [四川长虹吧] 周线慢慢上涨,这周预计能涨8至10个点 狭路相逢1688 04-1904-20 09:31
- 34 0 [厦门钨业吧] 最慢牛一个 张雪锋论股 04-2004-20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