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贵州茅台吧] 1200 股友9NGfAr 04-2004-20 09:49
- 33 0 [聚光科技吧] 还要跌,合理涨幅=创业板-2% 打工吧 04-2004-20 09:49
- 33 0 [传艺科技吧] 绿了 樱花一开刹那落地 04-2004-20 09:49
- 41 0 [泸州老窖吧] 艺术就是爆炸 豪放不羁的董语鹰 04-2004-20 09:49
- 39 0 [翔鹭钨业吧] 垃圾东西 nijohn 04-2004-20 09:49
- 197 4 [ST龙大吧] 做个t,成本又降了4分钱,目前成本3.47 基民Xrgz9J 04-2004-20 09:49
- 61 1 [赫美集团吧] 都在想着今天来个涨停,但是开盘不及昨日预期! 学无止步 04-2004-20 09:49
- 49 1 [亿利达吧] 涨停卖了一半,感谢主力。 罗马财经 04-2004-20 09:49
- 107 4 [富满微吧] 周一高开涨停! 超级大宝贝儿 04-1804-20 09:49
- 190 1 [烽火通信吧] 我卖了估计下个礼拜就要大涨了,还好红了走的, 争渡韭海一浮船 04-1704-20 09:49
- 125 6 [绿地控股吧] 玉良为什么没有责任担挡呢 大吉满堂de小龙女 04-1604-20 09:49
- 48 0 [退市创兴吧] 跌停到周五,来一锅端!!!等待周五地天板走起 恭喜来财de王大路 04-2004-20 09:49
- 40 0 [光迅科技吧] 作手新一肯定不想涨停,不然上次亏钱的董蜜事件 和趋势做朋友 04-2004-20 09:49
- 33 0 [佳力转债吧] 图一直是个炸板王,不知道今天怎么样 疯之力2333 04-2004-20 09:49
- 26 0 [钧达股份吧] 又拉高出货,老套路 静观一路风景 04-2004-20 09:49
- 172 0 [永鼎股份吧] 全剧终啊,卖飞 壹肆叁玖 04-2004-20 09:49
- 27 0 [三安光电吧] 东方电气卖飞了 成熟的夏艳娥 04-2004-20 09:49
- 51 0 [昭衍新药吧] 光模块cpo这周会休息,资金会往医药跑。。拿住 小韭菜乱做T 04-2004-20 09:49
- 33 0 [众生药业吧] 走势太弱了 股友08Y5973n93 04-2004-20 09:49
- 37 0 [金牛化工吧] 开盘你和鲁北选了你不要让我失望啊 股友38r927t936 04-2004-20 09:49
- 53 0 [通程控股吧] 全仓抄底了 小枫哥哥哦 04-2004-20 09:49
- 29 0 [西部材料吧] 差一把劲, 每天一涨停吧 04-2004-20 09:49
- 42 0 [湖南裕能吧] 韭菜集中营,迈是去万润,有机构抬轿 我爱我家之王化 04-2004-20 09:49
- 57 1 [株冶集团吧] 株冶集团 股友09Nd183893 04-2004-20 09:49
- 464 7 [海特生物吧] 这张图片里的内容是真实的。验证依据1.信息来源 w89 04-2004-20 09:49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爱旭股价马上要超过隆基绿能了 股友fewcS6 04-2004-20 09:48
- 32 0 [赤天化吧] 每次都套我二十个点 股友3R3837213D 04-2004-20 09:48
- 29 0 [康美药业吧] 继续收割 股友0529te5361 04-2004-20 09:48
- 57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为什么跌这多啊 股友882H3t8170 04-2004-20 09:48
- 379 1 [新朋股份吧] 新朋股份量化做t,跟随了,上车。 K哥擒龙2026 04-2004-20 09:48
- 84 1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不适合再去追涨增仓了,本周要随时提防出现 股海上的灯塔 04-2004-20 09:48
- 53 1 [贝肯能源吧] 大股东减持的票,碰不得 男人难777 04-2004-20 09:48
- 51 3 [*ST英飞吧] 同样的图形不会走三次,逃命吧 KK星期一 04-2004-20 09:48
- 109 1 [羚锐制药吧] 实明举报,有人操控股票 human3000 04-1704-20 09:48
- 30 0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重工股价值应该11到16元 招财多谋的江仰止 04-2004-20 09:48
- 38 0 [昂瑞微-UW吧] 真是个垃圾 只买热门 04-2004-20 09:48
- 42 0 [ST远智吧] 这还能吓唬谁呢?兄弟们冲吧 精致的西门日轩 04-2004-20 09:48
- 39 0 [牧原股份吧] 期货猛涨,股价不动,主力压盘 开元山人3724 04-2004-20 09:48
- 28 0 [天华新能吧] 跌到82进一点 一点半点 04-2004-20 09:48
- 33 0 [中国铁建吧] 真贱 远离僵尸股 04-2004-20 09:48
- 36 0 [华联股份吧] 外面都起飞了你还是绿的 股友2W756r8371 04-2004-20 09:48
- 31 1 [华远控股吧] 4天跳了40个点,还好资金少,直接割了 股友711P780d65 04-2004-20 09:48
- 89 2 [康方生物吧] 喜事丧办 李革还要减持嘛 04-2004-20 09:48
- 102 3 [利欧股份吧] 一直跟蓝色光标。。。。 zerolillf 04-2004-20 09:48
- 50 2 [科力远吧] 今天来个跌4% 飞黄成金地戴沐白 04-2004-20 09:48
- 36 0 [润和软件吧] 到底了 股友DrSdBd 04-2004-20 09:48
- 27 0 [中嘉博创吧] 上在!! 股友617V790C79 04-2004-20 09:48
- 33 0 [兴业银锡吧] 刚卖… 葬送的马克汀 04-2004-20 09:48
- 285 0 [先导智能吧] 赫章二中分析:先导智能、同花顺、工业富联 赫章二中投资笔记 04-2004-20 09:48
- 38 0 [*ST中岩吧] 老乡不要走 一个业余的小散户 04-2004-20 09:48
- 36 0 [青岛金王吧] 果真名不副实啊 努力向上的浩哥 04-2004-20 09:48
- 30 0 [汉得信息吧] 太弱b了 n197413540795200 04-2004-20 09:48
- 28 0 [爱尔眼科吧] 该退市了 金山镇 04-2004-20 09:48
- 38 0 [深南电路吧] 600元不远了 迷人的兰仪嫦 04-2004-20 09:48
- 35 0 [乾照光电吧] 你和亚光我选择了亚光 股友6h8510781R 04-2004-20 09:48
- 38 1 [五方光电吧] 挂涨停卖出居然成交了 King家冕 04-2004-20 09:48
- 61 2 [力量钻石吧] 气的肠子都青了!卖飞了!每次一卖就涨,一买就 宏图民丰的长十郎 04-2004-20 09:48
- 27 0 [浦发银行吧] 无耻极致,板块涨它不动,一跌它带头 股友6i57632W57 04-2004-20 09:48
- 30 0 [通鼎互联吧] 按业绩来说应该能到25吧 谨慎的梅博弘1 04-2004-20 09:48
- 49 0 [达实智能吧] 4.25,4.30这两天真可怕,这家伙业绩不佳呀,一 闪亮得瞬间 04-2004-20 09:48
- 44 0 [大元泵业吧] 说实话,有点弱了哦 剥柚子皮 04-2004-20 09:48
- 39 0 [中国铁建吧] $中国铁建(SH601186)$ JZTZ财上平如水 04-2004-20 09:48
- 69 4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高开的缺口没必要留下,短期就回补 孔一已 04-2004-20 09:48
- 32 1 [中油资本吧] 还不服就砸到你服 JM很忙 04-2004-20 09:48
- 42 1 [中油资本吧] 哔哔叭叭的一群臭嘴不吭声会死啊 股友1M091D8990 04-2004-20 09:48
- 35 0 [中化装备吧] 这不是装备是装 股友Qd6NRi 04-2004-20 09:48
- 40 0 [多氟多吧] 今天收盘五个点 蟹老板总吃肉 04-2004-20 09:48
- 85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CPO方向还是猛啊,最近一直再涨,我持仓的广发 海星照的光 04-2004-20 09:48
- 43 0 [有研新材吧] 补跌开始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4-2004-20 09:48
- 31 0 [蓝思科技吧] 至少要超过A股吧,不然太丢人了 基民LVuFsf 04-2004-20 09:48
- 31 0 [ST洲际吧] 见红就减,大绿加 熊猫888888 04-2004-20 09:48
- 28 0 [第一创业吧] 第一垃圾 A0752008890BQ 04-2004-20 09:48
- 29 0 [仕佳光子吧] 有没有追高的? 期待恬淡日 04-2004-20 09:48
- 27 0 [上汽集团吧] 都走吧,外面机会多。我不走,常驻做股东 股井不波 04-2004-20 09:48
- 40 1 [ST萃华吧] 2亿吃掉,地天走起,最多也就是加个星而已!! bg200832132 04-2004-20 09:48
- 80 1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的创始人有大胸怀,大格局,人品好!还有 东财网友4918513366063386 04-2004-20 09:48
- 149 5 [合康新能吧] 6.85有0.07也不错了,继续出一半,收盘再接,观 继续AMD 04-1704-20 09:48
- 40 0 [格力电器吧] 原来很信任格力,可现在真是失望透顶了。她们也 经纶广进的傅红雪 04-2004-20 09:48
- 69 0 [璞源材料吧] 32.6走了,根本涨不动 人间九月天 04-2004-20 09:48
- 26 0 [铜冠铜箔吧] …… 气宇不凡的灵溪8 04-2004-20 09:48
- 39 0 [双良节能吧] 刚开盘,就要结束了 逗逗逗3 04-2004-20 09:48
- 26 0 [科马材料吧] 10点半33元见 大家带我一下 04-2004-20 09:48
- 36 0 [佛塑科技吧] nt吧 A菠萝包 04-2004-20 09:48
- 48 0 [积成电子吧] 今天吃了点长飞的货下午看你表演了积成 股友8561Uh9971 04-2004-20 09:48
- 35 0 [江丰电子吧] 垃圾 c7590014484899694 04-2004-20 09:48
- 39 0 [芯朋微吧] 模拟芯片都在提价,这货却在计提降价损失,这是 股友27L9Cf 04-2004-20 09:48
- 52 1 [嘉美包装吧] 搞不过收购失败,六年亏的国晟 股友765276g1r8 04-2004-20 09:48
- 93 1 [中兴商业吧] 人气关注度5000名以后,玩废了 琪宝轩宝 04-1704-20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