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城地香江吧] 中标就跟吃了一样恶心 股友L6p1603517 04-2004-20 09:43
- 50 1 [禾望电气吧] 今天还会有最后一洗吗? 基民27PU375990 04-2004-20 09:43
- 219 4 [ST臻镭吧] 今天会跌停开盘吗,好害怕 半导体专业博士 04-2004-20 09:43
- 51 0 [泡泡玛特吧] 王小雨是谁? 多次拒绝彭于晏ya 04-2004-20 09:43
- 169 7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要被借壳? 尊重的席衍慕 04-1904-20 09:43
- 40 0 [东风股份吧] 买的拿住了,卖的也别卖了,这量这价也只能耗着 蜜雪冰城tian蜜蜜 04-2004-20 09:43
- 47 0 [中辰股份吧] 挺烂的,板块涨了好多天了,他还跌,还再下面趴 股友83W075q668 04-2004-20 09:43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通信和电子怎么都不搞连板 闻風而来 04-2004-20 09:43
- 38 0 [华工科技吧] 少和这种公司交往,用嘴吹是吹不出业绩的,一会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09:43
- 29 0 [中国电建吧] 天天两分 昕昕76552 04-2004-20 09:43
- 25 0 [晶丰明源吧] 艺术成分还在提升,。。。嘎嘎嘎嘎 爱思考之红桔 04-2004-20 09:43
- 32 0 [五方光电吧] 能硬一回?沃格彩虹的小弟 股友6393780OI9 04-2004-20 09:43
- 37 0 [中国医药吧] 什么情况、每天跌 股友760q265D11 04-2004-20 09:43
- 56 1 [摩恩电气吧] 横久必跌,再见 吉星高照赵丫头 04-2004-20 09:43
- 34 0 [沃格光电吧] 只恨财力不足 索隐致远 04-2004-20 09:43
- 51 0 [豪威集团吧] , 保住本金不要贪 04-2004-20 09:43
- 24 0 [英维克吧] 不会涨停吧 T加零零零 04-2004-20 09:43
- 40 0 [英科医疗吧] 看看人家九安 股友9a18F09168 04-2004-20 09:43
- 30 0 [千禾味业吧] 中炬高新抢走了你至少三个亿的生意,你还有脸涨 果断白长春菊 04-2004-20 09:43
- 25 0 [艾能聚吧] 北证开始涨起来了 股友n5r0jN 04-2004-20 09:43
- 48 0 [新洋丰吧] 坐等12买入 我很笨 04-2004-20 09:43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35出了一半,一直等你 麻袋捞金 04-2004-20 09:43
- 49 0 [有研硅吧] 看看沪硅产业,再看看你 主力都成万元户 04-2004-20 09:43
- 38 0 [新集能源吧] 天机,山姆的命门在哪?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04-2004-20 09:43
- 34 0 [海南瑞泽吧] 这个股都不让你做t wang哪跑962 04-2004-20 09:43
- 31 0 [三安光电吧] 那条说挂竞价跌停的勾呢 富可纳福de子健 04-2004-20 09:43
- 53 0 [*ST益通吧] 继续空 惬意的王三仟 04-2004-20 09:43
- 29 0 [东微半导吧] 分立器件跌幅前面的都是啥,长光,威特哥。每天 有涵养的道奇 04-2004-20 09:43
- 82 0 [联动科技吧] 主力不作为,好像拼命抛出,但不灰心,买入,盘 金银生财地苗若兰 04-2004-20 09:43
- 55 1 [中金岭南吧] 质地比株冶好多了,就是不涨??? 基民8r59206D70 04-2004-20 09:43
- 281 6 [汇成股份吧] 操作失误,卖飞了!下周一怎么搞 股友75I103f071 04-1904-20 09:43
- 31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追不? 孟滢婵 04-2004-20 09:43
- 33 0 [亨通光电吧] 继续加仓,25号发布一季报,大幅增长 只愿做超短线 04-2004-20 09:43
- 30 0 [华工科技吧] 大哥,光迅,当你大哥了 独具慧眼的砚青7 04-2004-20 09:43
- 267 0 [*ST赛隆吧] 深市的退市风险股,看公告比沪市难判定多了,赛 遮也不钦楚啊 04-2004-20 09:43
- 41 0 [莲花控股吧] 光电跟上的可以下班了 芯蕊材料 04-2004-20 09:43
- 22 0 [首创证券吧] 有一起吗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4-2004-20 09:43
- 112 0 [中科海讯吧] 为什么关注这份三亿的合同?宁愿拿9千多万硏样 股友kbBVNd 04-2004-20 09:43
- 37 0 [ST得润吧] 估计要跌停了 股友28872Rf000 04-2004-20 09:43
- 51 1 [中集集团吧] 麦老头不倒,中集倒! 智慧的苏鸿栋 04-2004-20 09:43
- 663 1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证券H股涨超13%!拟与上海证券筹划合并重 东方证券资讯 04-2004-20 09:43
- 61 2 [梅花生物吧] 继续买入半仓。呵呵 我行我自在 04-2004-20 09:43
- 508 12 [完美世界吧] 清仓 四川龙的传人 04-2004-20 09:43
- 46 0 [上实发展吧] 涨不上去了,赶紧t 老头会右护法80 04-2004-20 09:43
- 255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今天能买吗? 股友72077Y6P16 04-2004-20 09:43
- 33 0 [永辉超市吧] 不管亏还是赚这个位置得走破位了短线来看肯定不 姓苏的铁头娃 04-2004-20 09:43
- 57 0 [博云新材吧] 这可是每年都必炒的业绩龙啊,不同于那些概念龙 漂流神话 04-2004-20 09:43
- 28 0 [隆鑫通用吧] 老庄老庄你太厉害了 股友p931g88959 04-2004-20 09:43
- 51 0 [宏达股份吧] 17.57缺口 只要8颗米粒 04-2004-20 09:43
- 62 0 [雷曼光电吧] 满仓抄底,看月线低部刚刚启动,又有玻璃基本, 水涨船高7777 04-2004-20 09:43
- 30 0 [高澜股份吧] 说出货的在搞笑的么 股友smlpc6 04-2004-20 09:43
- 37 0 [中利集团吧] 还是让位给国晟了 德鑫宝 04-2004-20 09:43
- 35 0 [中国卫星吧] 商业航天,开二波 股友vssk61870176 04-2004-20 09:43
- 62 0 [红墙股份吧] 走了,亏的钱不要了。。 平平无奇的小芳芳 04-2004-20 09:43
- 42 0 [新钢股份吧] …… 暴力拉伸 04-2004-20 09:43
- 31 0 [贵州茅台吧] 白酒下滑趋势不可逆 看到都发财888 04-2004-20 09:43
- 293 0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继续发力,都上车了吧,商业航天,继续引领 财富林赢家 04-2004-20 09:43
- 28 0 [精华制药吧] 没脸没皮 心想事成灵与肉 04-2004-20 09:43
- 36 0 [雪峰科技吧] 真怕他上去,8.8买了四分之一。 大哥厕所有纸吗 04-2004-20 09:43
- 30 0 [豫能控股吧] 有点东西 千机魔方手 04-2004-20 09:43
- 49 0 [翰宇药业吧] 一早诱多,调整日开始了 上了当的小散 04-2004-20 09:43
- 29 0 [中国建筑吧] 踏马什么情况呀??? 张婷犇 04-2004-20 09:43
- 34 0 [*ST东易吧] 算力板块新高了,你是假算力吗 命运的奴隶 04-2004-20 09:43
- 67 1 [世纪华通吧] 判断华通涨跌,就去看泡泡玛特 卡西利亚 04-2004-20 09:43
- 58 1 [三丰智能吧] 除了跌你还会什么垃圾 股友3l87m10666 04-2004-20 09:43
- 56 2 [焦作万方吧] 目标12.8以下逐步入 小道澄晶 04-2004-20 09:43
- 51 1 [百联股份吧] 高开低走 鼎龙之光 04-2004-20 09:43
- 195 2 [海看股份吧] 2024年11月15日,证监会发布《上市公司监管指引 海看股份股友 04-1504-20 09:43
- 31 0 [协鑫能科吧] 跳水给机会了 有礼貌的戴研17 04-2004-20 09:43
- 50 0 [绿能慧充吧] 大单狂砸,进入下水道趋势了,快逃啊! 看见紫色就跟上 04-2004-20 09:43
- 39 0 [旋极信息吧] 拉 啥也不懂二楞子 04-2004-20 09:43
- 37 0 [翰宇药业吧] 也就坚持了五分钟,看来三曾还得加小蓝片… 开心的麦克 04-2004-20 09:43
- 39 0 [深科技吧] 上涨如便秘,下跌如窜稀! zyb721118 04-2004-20 09:43
- 50 0 [诺诚健华吧] 乌圭爬了半年,都不能拉个10%几硬气一回 股友aE80rl 04-2004-20 09:43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一剑飙血 股友A0717X9873 04-2004-20 09:43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光迅才是自主光芯片,现在主流,华工还是差太多 日理万机之小草莓 04-2004-20 09:43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和你同一批川润都涨上天了! 转变2026 04-2004-20 09:43
- 27 0 [三安光电吧] 雄起 大盘没我帅 04-2004-20 09:43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真特么吐了呀 股友175531Mk37 04-2004-20 09:43
- 35 0 [通宇通讯吧] 大哥喝茶 禹泽爱吃西红柿 04-2004-20 09:43
- 54 1 [浪潮信息吧] 马上封了 广龙荣 04-2004-20 09:43
- 55 1 [赤天化吧] 早跑了,赤天化已跌一个月,即便能上涨,也改变 一帆风顺的你 04-2004-20 09:43
- 466 8 [云南白药吧] 这票怎么有6.55%的股息? 不懂止损的韭菜 04-1704-20 09:43
- 43 0 [浪潮信息吧] 上个周就跟你们说是空中加油啦 豪橫牛牛gogogo 04-2004-20 09:43
- 31 0 [美利云吧] 我是做环保的,我买的都是 一起卸载app 04-2004-20 09:43
- 60 0 [法本信息吧] 发套了,亏5忆。。。 赚钱泡妞 04-2004-20 09:43
- 32 0 [口子窖吧] 又是倒数。 基民DqFUwP 04-2004-20 09:43
- 76 0 [时空科技吧] 这个股适合在60-75做T,75以上就是危险区了,我 股友9712RI1831 04-2004-20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