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9 2 [和邦生物吧] 最新研判:最近压单明显,最近总有大单买入,震 王者归来16888 04-1704-20 09:54
- 39 0 [中国移动吧] 要不是港股一直在修复我都以为移动出问题了呢量 绝不去科技 04-2004-20 09:54
- 32 0 [西域旅游吧] 唱多的狗出来走几步 在下庄主 04-2004-20 09:54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先接的就开始往外分次分批往外T,先稳当日后,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4-2004-20 09:54
- 24 0 [奥瑞德吧] 再不跑收盘就绿了 我会在龙虎榜12 04-2004-20 09:54
- 43 0 [横店影视吧] 怎么就绿我一个人啊我去哪哪绿 鹏哥带你吃大面 04-2004-20 09:54
- 30 0 [华映科技吧] 跌几个月了 有执行力的沈聪5 04-2004-20 09:54
- 106 0 [中国石化吧] $中国石化(SH600028)$ 有赚就记得跑 04-2004-20 09:54
- 36 0 [太平洋吧] 走了,又是拉银行砸卷商了。 股友0e570T5619 04-2004-20 09:54
- 26 0 [晶科科技吧] 还好6.53补仓点成了清仓 欢乐的董语鹰 04-2004-20 09:54
- 55 0 [九州通吧] 是技术性调整还是趋势反转,这周就能见分晓了。 我钱有用别套我 04-2004-20 09:54
- 31 0 [小型纳指吧] 神经呀,又tachao起来了 财运来吧 04-2004-20 09:54
- 286 1 [赣锋锂业吧] 天天被你拖累了 待山花烂漫 04-2004-20 09:54
- 376 2 [国安股份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国安股份目前处于一个相对弱势 寂寞之风 04-1504-20 09:54
- 36 0 [金天钛业吧] 快冲 长株潭梭哈皇 04-2004-20 09:54
- 37 0 [格力电器吧] 会不会有一种可能,季报很难看? 股友1Y53us 04-2004-20 09:54
- 33 0 [豫能控股吧] 明天看一波过山车 我是涨停呀 04-2004-20 09:54
- 33 0 [恒润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盘龙城主 04-2004-20 09:54
- 77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祖宗之法,十点半有好价,十点半抄底 SPQR养老院 04-2004-20 09:54
- 29 0 [今世缘吧] 全仓买入不动如山肯定大涨特涨 股友L0nCha 04-2004-20 09:54
- 39 0 [胜宏科技吧] 看到了没有?北向和大机构在抢筹,中小户都在出! 金牛看市 04-2004-20 09:54
- 67 0 [易普力吧] 最近违规被监管的,ST的股,业绩暴雷的股很多, 丁未fc 04-2004-20 09:54
- 32 0 [欣旺达吧] 有点耐心,等10天线上来 洋洋小葱 04-2004-20 09:54
- 37 0 [胜利股份吧] 又买到一个股 胜利像熊 04-2004-20 09:54
- 32 0 [药明康德吧] 这波调整到90左右再看 有同情心的常赫9 04-2004-20 09:54
- 73 1 [雷科防务吧] 小群总杀回来了,看见了一个9908了。梭哈,就是 炒股文盲 04-2004-20 09:54
- 65 2 [中国天楹吧] 小海鸥成牛散了? 虎虎生威发财牛牛 04-2004-20 09:54
- 38 0 [古井贡酒吧] 跑跑跑 红珊瑚AA 04-2004-20 09:54
- 37 0 [鹏辉能源吧] 宁德跌了两天… 探花ABC 04-2004-20 09:54
- 44 0 [钒钛股份吧] 又要套人了,我割肉不要了 基民v636087o89 04-2004-20 09:54
- 38 0 [安妮股份吧] 这是咋的了,这个货 明江悦达 04-2004-20 09:54
- 38 0 [舒华体育吧] 炸板把握洗出来了 股友08T5Y30767 04-2004-20 09:54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。 股友Z87I3L 04-2004-20 09:54
- 53 1 [道明光学吧] 真的太拉垮了!!连13都上不了.. 股友07922QH302 04-2004-20 09:54
- 137 5 [禾望电气吧] 说好的今天一字涨停呢? 持股锁仓一年1573 04-2004-20 09:54
- 446 6 [三瑞智能吧] 给了三瑞智能100倍市盈率,真不算便宜了。作为 股友K327801L87 04-1704-20 09:54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就是稳指数的股 股友65621r6R51 04-2004-20 09:54
- 32 0 [中贝通信吧] 股性难改 菠萝9177 04-2004-20 09:54
- 338 0 [中简科技吧] 没办法,你拉太高了,实在忍不住了 深入幻境 04-2004-20 09:54
- 34 0 [徐工机械吧] 这走势向8块了。。。跑吧。 反思维思考 04-2004-20 09:54
- 30 0 [格力电器吧] 真TM恶心,垃圾格力 股友17013ZW782 04-2004-20 09:54
- 45 0 [敦煌种业吧] 每天这样子搞有意思吗? 阿咿呀 04-2004-20 09:54
- 52 0 [四环生物吧] 韭菜割了一批又一批 Chris灬Y 04-2004-20 09:54
- 57 0 [三安光电吧] 看来,短期空放就只剩了,实际是彻底缴枪了,唉 不是牛马做牛做马 04-2004-20 09:54
- 23 0 [天际股份吧] 多多跟天赐都红了呀 股友503Qv59210 04-2004-20 09:54
- 39 1 [电魂网络吧] 早新的一天期待新的美好 佛光普照美好人生 04-2004-20 09:54
- 539 32 [爱尔眼科吧] 都是我的错,别问为什么 KS渔夫 04-1704-20 09:54
- 32 0 [新能泰山吧] 清仓清仓,拉基,板块一会回调,你估计直接绿5 沉着冷静的卢佳芷 04-2004-20 09:54
- 34 0 [巨轮智能吧] 都起飞了 鼓起勇气随风飘 04-2004-20 09:54
- 41 0 [金禄电子吧] PCB开盘一直拉金禄电子开盘一直砸,板块怎么拉 芝麻小钱 04-2004-20 09:54
- 26 0 [美利云吧] 我买了包弱的 今夕何夕996 04-2004-20 09:54
- 30 0 [唯科科技吧] 加油啊,冲啊 基民r0002V3207 04-2004-20 09:54
- 22 0 [佰维存储吧] 不好意思,我就对你情有独钟了 游走的大神 04-2004-20 09:54
- 27 0 [天孚通信吧] 晚上业绩很好!洗盘完毕 顽强的陈亚特 04-2004-20 09:54
- 28 0 [海鸥住工吧] 呵呵 股友NwCxjQ 04-2004-20 09:54
- 33 0 [大东南吧] 多空博弈,趋势还是好的 股友01a972O778 04-2004-20 09:54
- 77 1 [中国人保吧] 不敢相信中国人保股价连续跌跌不休,几元还跌 股友m580V86363 04-2004-20 09:54
- 31 0 [国泰海通吧] 这货妥妥的量化设置砸盘标的 股友fbi3Mi 04-2004-20 09:54
- 32 0 [立讯精密吧] 错过一个大牛股 股对人生 04-2004-20 09:54
- 26 0 [高能环境吧] 出货, 股友g900286l70 04-2004-20 09:54
- 26 0 [青山纸业吧] 涨停 幸运永相伴520 04-2004-20 09:54
- 25 0 [新强联吧] 能不能红一下 起飞吧小哥 04-2004-20 09:54
- 33 0 [山西汾酒吧] 大盘4100,汾酒新低。 全仓出击 04-2004-20 09:54
- 473 6 [华升股份吧] 2wP的算力资产注入,国资委都同意了,国资亲手 造势小子 04-1904-20 09:54
- 29 0 [片仔癀吧] 就等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可哪吃饭 04-2004-20 09:54
- 221 0 [剑桥科技吧] 强者恒强 仙人涨8 04-2004-20 09:54
- 23 0 [天际股份吧] 不至于每天都在跌吧 吃麻吃串吃杂 04-2004-20 09:54
- 64 0 [舒华体育吧] 舒华体育4月20日打开涨停 舒华体育资讯 04-2004-20 09:54
- 25 0 [云南锗业吧] 这家伙要奔百去了 股友9q581c0896 04-2004-20 09:54
- 40 0 [翰博高新吧] 翰博高新4月20日快速反弹 翰博高新资讯 04-2004-20 09:54
- 39 0 [协鑫能科吧] 加油十点半之前站稳20 股友2081Q3330Q 04-2004-20 09:54
- 43 0 [赛诺医疗吧] 删自选,不看了 股友j2Ipok 04-2004-20 09:54
- 33 0 [科翔股份吧] 真的是服了它 股友i501Qs 04-2004-20 09:54
- 235 0 [老凤祥吧] 金饰克价跌至1460元 老凤祥资讯 04-2004-20 09:54
- 49 1 [招金黄金吧] 被挂在了山顶 股友zu1JiW 04-2004-20 09:54
- 46 1 [中工国际吧] 家人们,坚决买入,坐等翻翻!!! 伍子胥后辈 04-2004-20 09:54
- 200 7 [比亚迪吧] 也就比亚迪主力这么奇葩了。固态电池通过官方认 基民D00335G178 04-2004-20 09:54
- 44 0 [剑桥科技吧] 你大哥长飞要涨停了,你这还在回落?不跟上吗? 赚钱就得跑别格局 04-2004-20 09:54
- 20 0 [蓝色光标吧] 彪子今天能不能上20 西门冠希418 04-2004-20 09:54
- 40 0 [华联股份吧] 大盘都涨疯了你还在招散户进来 高开低走低开跌停 04-2004-20 09:54
- 57 0 [河钢资源吧] 板块内很难找出第二支这么垃圾的票了 股友633l205r27 04-2004-20 09:54
- 26 0 [三安光电吧] 空苟呢。。笑死了。。最低涨幅光芯片标的 盘后拍断大腿 04-2004-20 09:54
- 41 0 [抚顺特钢吧] 垃圾 看谁刀快 04-2004-20 09:54
- 34 0 [宝信软件吧] 真的是一塌糊涂 股友1W9957t516 04-2004-20 09:54
- 33 0 [中国移动吧] 看看外面都涨成什么样了?哈哈哈!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4-2004-20 09:54
- 25 0 [纽约金TN12吧] 这里手续费是多少 股友X00359w997 04-2004-20 09:54
- 36 1 [北方华创吧] 还不跑?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04-2004-20 09:54
- 49 1 [维科技术吧] 估计紫阳东路出货了 股友012I2C7515 04-2004-20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