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汉得信息吧] 老子卖了连续涨了三天,tm的 A股传奇人物 04-2004-20 09:56
- 39 0 [*ST国华吧] 退市稳了,和奥维,精伦走势一样 股友qEownW 04-2004-20 09:56
- 35 0 [奔图科技吧] 启动开始了 细致的石小白 04-2004-20 09:56
- 32 0 [交建股份吧] 赶紧跑,不要命的跑 摩擦怪兽 04-2004-20 09:56
- 64 0 [众智科技吧] 醉了 炒股周伯通 04-2004-20 09:56
- 27 0 [可川科技吧] 先买为敬 Fionanana 04-2004-20 09:56
- 26 1 [优刻得-W吧] 会不会绿 量价时空静待花开 04-2004-20 09:56
- 337 1 [成都路桥吧] $成都路桥(SZ002628)$ 不想当韭菜啊啊啊 04-2004-20 09:56
- 49 0 [南京港吧] 千万别上当,这个小日子股绝对不可能给你红的, 股友1z9P080138 04-2004-20 09:56
- 32 0 [华菱线缆吧] 这是干啥呀?在这里装死大伙都看着呢 wing277 04-2004-20 09:56
- 33 0 [微导纳米吧] 太可惜了,今天波段是够了 牛市已来 04-2004-20 09:56
- 22 0 [西部材料吧] 还有谁! alitaa 04-2004-20 09:56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对你只有二字能配上你 牛美壮 04-2004-20 09:56
- 32 0 [北辰实业吧] 这就是传说的九星连珠吗? 汉阳宫 04-2004-20 09:56
- 34 0 [泰坦股份吧] 神仙股 股友5962I8069I 04-2004-20 09:56
- 24 0 [奥瑞德吧] 苟韭菜加仓干 哎呀白雪 04-2004-20 09:56
- 62 0 [钱江生化吧] 怎么回事? 直率的吕汇炳 04-2004-20 09:56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废了,别的都拉升你拉跨 乐观等晴天 04-2004-20 09:56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空狗中信 辽东散人0793 04-2004-20 09:56
- 26 0 [孚日股份吧] 开盘高开一键清,爽!永远不碰LJ股 云A58Z25 04-2004-20 09:56
- 32 0 [科力远吧] 10点定方向,期待。 小木哥8 04-2004-20 09:56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问题不大,拿稳筹码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4-2004-20 09:56
- 39 0 [苏州固锝吧] 沪指今天可以呀,小老弟看好你冲鸭 紫氣東來三萬裡 04-2004-20 09:56
- 56 1 [山河智能吧] 你要减持是不是也应该拉几个涨停再走啊,何大? 厂厂长 04-2004-20 09:56
- 88 3 [三德科技吧] 高位减持割韭菜,实在是高 我也是股东 04-2004-20 09:56
- 72 0 [ST金花吧] 有罪的人连累股民倒霉 股友D68261q550 04-2004-20 09:56
- 29 0 [铭普光磁吧] 垃圾机构股!难搞! 南宁二代战神 04-2004-20 09:56
- 27 0 [捷成股份吧] 每天看红果,你这股价都不涨的 实现梦想199 04-2004-20 09:56
- 58 0 [金力泰吧] 退市前的疯狂 理性的章靖娴 04-2004-20 09:56
- 53 0 [省广集团吧] 5月6月两根阴线砸到60月线,撒一波芝麻建仓就这 到处找黑马 04-2004-20 09:56
- 24 0 [拓维信息吧] 死亡震荡,出货啊 用心的吴南 04-2004-20 09:56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怎么这么弱,其他股都涨的那么好 股友5n3739E282 04-2004-20 09:56
- 30 0 [双一科技吧] 跑了 红红红必须 04-2004-20 09:56
- 34 0 [新雷能吧] 不能太贪毕竟周五涨过了。 zab8888 04-2004-20 09:56
- 65 0 [金天钛业吧] 跌的时候很猛,涨的时候就弱的一塌糊涂,板块都 CC_W 04-2004-20 09:56
- 118 0 [晶科科技吧] 打板的是真的惨,半碗水接的都无力承接 蚍蜉撼青天 04-2004-20 09:56
- 28 0 [嘉美包装吧] 逼着人天天做T啊,垃圾,走了,下午接回来 睿智沉稳的汤宇航 04-2004-20 09:56
- 62 0 [东财通信C吧] 踏马的天天涨通信,又不敢追 wtyufc 04-2004-20 09:56
- 27 0 [爱尔眼科吧] 肯定会破9的 JAX888 04-2004-20 09:56
- 29 0 [杉杉股份吧] 继续洗,开心 WSN涨倍 04-2004-20 09:56
- 24 0 [凯华材料吧] 华密新材不是你老二嘛?咋不跟呢 金牛999 04-2004-20 09:56
- 29 1 [通达股份吧] 那些唱空的呢?一个一个不吱声 Atom12 04-2004-20 09:56
- 128 3 [欧菲光吧] 一姐删帖又发帖,唱多永不放弃从18块-8块一直唱 股友mfxEqu 04-2004-20 09:56
- 128 4 [ST创意吧] 这货真是服气了,最差的st 股友zIxhJy 04-1904-20 09:56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则么不下去了,错过2.7买入点 股友G5716c3638 04-2004-20 09:56
- 30 0 [真视通吧] 打板的量化割肉跑路了,等摸5日线进来接盘 日常中没有常 04-2004-20 09:56
- 14 0 [红板科技吧] 外面行情那么好,别了大红 温水要煮青蛙 04-2004-20 09:56
- 27 0 [南京医药吧] 垃圾垫底大跌有雷 追龙头玩套利 04-2004-20 09:56
- 28 0 [保税科技吧] 可怜报税的庄没实力 真诚的杜程贵 04-2004-20 09:5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[强壮][赞] 风华绝代1111 04-2004-20 09:56
- 2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冲冲 股友07u7221Z63 04-2004-20 09:56
- 97 3 [豫能控股吧] 每天早上拉高,然后开始出货,就是有人愿意接。 股友00vq085293 04-2004-20 09:56
- 64 1 [彩虹股份吧] 居然买到了,啥情况啊? 大瑜瑜发发发 04-2004-20 09:56
- 78 1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股份4月20日快速反弹 永鼎股份资讯 04-2004-20 09:56
- 76 2 [惠博普吧] 是不是有退市风险啊 大吉腾达得叶孤城 04-2004-20 09:56
- 162 5 [百亚股份吧] 这是什么情况拐点真来了?还是骗进来杀? 行为第一 04-2004-20 09:56
- 103 2 [河钢股份吧] sT八钢都3块多了,此股要爆发了 神州股神研究中心 04-1804-20 09:56
- 43 0 [通光线缆吧] 通光线缆4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通光线缆资讯 04-2004-20 09:56
- 36 0 [隆盛科技吧] 超大单,大单,都己经赚到钱了吗?为什么都是卖 股友688281y07w 04-2004-20 09:56
- 29 0 [上汽集团吧] 什么玩意啊赶紧红几分让我卖了吧这死股啊 真的烦人 04-2004-20 09:56
- 26 0 [广联航空吧] 100不是问题 轩昂的万嶂 04-2004-20 09:56
- 48 0 [亿田智能吧] 人呢 多多少少赚点钱 04-2004-20 09:56
- 41 0 [福赛科技吧] 福赛科技4月20日快速反弹 福赛科技资讯 04-2004-20 09:56
- 25 0 [奥瑞德吧] 哈哈哈,不跑就被割 吾乃荒 04-2004-20 09:56
- 79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股份4月20日盘中涨停 飞龙股份资讯 04-2004-20 09:56
- 53 0 [蓝丰生化吧] 蓝丰生化4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蓝丰生化资讯 04-2004-20 09:56
- 41 0 [德明利吧] 不看盘,随你怎么洗,到了1000再考虑去留 开心之李寻欢 04-2004-20 09:56
- 29 0 [可川科技吧] 88.88 脸黑吃跌停 04-2004-20 09:56
- 48 0 [ST星农吧] *ST星农4月20日快速上涨 ST星农资讯 04-2004-20 09:56
- 48 0 [东方钽业吧] 东方钽业4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东方钽业资讯 04-2004-20 09:56
- 28 0 [海尔生物吧] 大哥,醒醒吧,大盘全部指数红,板块红你又走独 独处守心8659 04-2004-20 09:56
- 23 0 [并行科技吧] 大涨出货,有格局 有思想得皮特 04-2004-20 09:5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我头晕目眩啊! 我是瞎说的 04-2004-20 09:56
- 36 0 [三维通信吧] 真的上不去啊 股友U695r03073 04-2004-20 09:56
- 37 0 [圣邦股份吧] 全投了反对票,还涨薪 沉浮股海2333 04-2004-20 09:56
- 52 0 [山高环能吧] 山高环能4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山高环能资讯 04-2004-20 09:56
- 98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4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航天电子资讯 04-2004-20 09:56
- 89 0 [佛塑科技吧] 佛塑科技4月20日快速反弹 佛塑科技资讯 04-2004-20 09:56
- 44 0 [吉比特吧] 不使劲拉你那个十日线怎么能好看,该出力的时候 锦之杰 04-2004-20 09:56
- 105 1 [鲁北化工吧] 有点意思,沧州明珠分析后觉得风险大没买,这个 柔情似水的邓言秋 04-2004-20 09:56
- 124 2 [捷成股份吧] 现在这个市场,除了少数基本面有问题的股票,大 孤独战神 04-2004-20 09:56
- 43 0 [三祥新材吧] 三祥新材4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三祥新材资讯 04-2004-20 09:56
- 92 0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4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蓝色光标资讯 04-2004-20 09:56
- 59 0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4月20日快速上涨 东方电气资讯 04-2004-20 09:56
- 54 0 [宝钢股份吧] 宝钢是一家好公司,适合牛市中长线持有,毕竟不 愚蠢的韭菜接盘侠 04-2004-20 09:56
- 30 0 [杭钢股份吧] 开始诱多表演 戊泽金满 04-2004-20 09:56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都涨这样了 生生息息刘先生 04-2004-20 09:56
- 76 0 [中泰天择稳健6个月持有混合(FOF)C吧] 刚入的业绩还是可以,稳稳向上了 呆萌小资资资投 04-2004-20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