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盛新锂能吧] 终于给上车机会了 缠眼观潮人 04-2004-20 09:53
- 22 0 [圣阳股份吧] 以前有圣龙现在有圣羊 赢赢麻了 04-2004-20 09:53
- 43 0 [川金诺吧] 没那个实力就下来,别上去害人 短暂的叶元旋2 04-2004-20 09:53
- 46 0 [宁波韵升吧] 主力资金入盘了,要起飞了 股友01D7195O85 04-2004-20 09:53
- 27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垃圾 y股深8巴疯 04-2004-20 09:53
- 43 0 [中环海陆吧] 加油砸,一会接回来 朝气蓬勃的陈博弘 04-2004-20 09:53
- 39 0 [昆仑万维吧] 年报季报前保守一点也是可以理解的,毕竟顶着众 炒成殳 04-2004-20 09:53
- 86 1 [安居宝吧] 真有脸跌!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4-2004-20 09:53
- 253 7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要启动大涨了?根据我多年的炒股经验,我觉 股股有股 04-2004-20 09:53
- 1580 18 [东百集团吧] 蓝色光标卖飞,东方国信死去活来,下周割肉走人 远山看盘 04-1704-20 09:53
- 30 0 [大位科技吧] 看看美利云,川润 自在的华佑超 04-2004-20 09:53
- 37 0 [兆驰股份吧] 能不能你当一次爷爷带三安光电啊 积极朝上 04-2004-20 09:53
- 51 0 [众合科技吧] 掉的真快啊 一二居士 04-2004-20 09:5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指数。 股友w16f981733 04-2004-20 09:53
- 50 0 [灿芯股份吧] $灿芯股份(SH688691)$ 大方的曹可4 04-2004-20 09:53
- 46 0 [赛力斯吧] 持仓的兄弟们心态还好吗?我反正调仓位准备躺平 爽朗得 04-2004-20 09:53
- 61 0 [江钨装备吧] 转型钨行业8月才开始投产,能跑就跑吧 股友0855o9P701 04-2004-20 09:53
- 30 0 [浙江鼎力吧] 哈哈哈哈,战争马上结束了还在低点徘徊 唱空鼎力一亿年 04-2004-20 09:53
- 28 0 [航天电子吧] 终于解套赚钱了,不容易 V5是道坎 04-2004-20 09:53
- 33 0 [广汇能源吧] 走势太完美了狗朱莉 有心的小老鼠 04-2004-20 09:53
- 41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又要倒一 东门北路 04-2004-20 09:53
- 42 0 [伊利股份吧] 这大哥还在沉睡呀 笑逐的漆珂 04-2004-20 09:53
- 39 0 [尚水智能吧] 完蛋,这么多抄底的那肯定不是底 luyy 04-2004-20 09:53
- 58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回购主要为增发守护股价底,B股价格低早已 股友2509253i2T 04-2004-20 09:53
- 57 2 [宏昌科技吧] 昨晚的小黑子过来喊一声师傅或者大哥,我给你们 广州一代战神 04-2004-20 09:53
- 65 0 [双星新材吧] 老鸭头蓄势待发 乐观的鲁帆3 04-2004-20 09:53
- 53 0 [鸿利智汇吧] 玻璃基板加先进封装应该是今年的热点 贺仔哥 04-2004-20 09:53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卖飞了,哭死 lsmart 04-2004-20 09:53
- 31 0 [宜宾纸业吧] 动一动嘛,你动一下咋这么难呢 股友7615i5080l 04-2004-20 09:53
- 41 0 [华塑股份吧] 死股 红牛来临 04-2004-20 09:53
- 50 0 [汇成真空吧] 真的都去茂莱了,这里凄凄惨惨,那边红红火火 山里娃的娃 04-2004-20 09:53
- 31 0 [海格通信吧] 做个龙头吧 n138413437019912 04-2004-20 09:53
- 28 0 [优刻得-W吧] 只套剑民! 穷鬼又来结账了 04-2004-20 09:53
- 35 0 [珍宝岛吧] 都是可怜的娃娃们,买股票够丢人的了,还买了这 再跌就玩不起了 04-2004-20 09:53
- 36 0 [美利云吧] 龙头奥瑞德,这是水货 诚实的孟玄18 04-2004-20 09:53
- 35 0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事 暴富小杰 04-2004-20 09:53
- 38 0 [海尔智家吧] 绿吧,反正 股友YV9tiV 04-2004-20 09:53
- 32 0 [XD大胜达吧] 差富春路十万八千里 人海浮沉几度秋 04-2004-20 09:53
- 50 0 [丰光精密吧] 价值洼地! 美呆历险记 04-2004-20 09:53
- 170 4 [钧达股份吧] 太菜了 有礼貌的戴研17 04-2004-20 09:53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不觉小牛在路上 走出自己的道 04-2004-20 09:53
- 30 0 [国泰海通吧] 不能涨,拖住题材科技? c5239321436017978 04-2004-20 09:53
- 30 0 [蓝思科技吧] 市场不买账 JC芝麻开门 04-2004-20 09:53
- 29 0 [华映科技吧] 买个热门股吧,别把行情浪费在这里 CYZ 04-2004-20 09:53
- 43 0 [仁东控股吧] 缩量涨停板,洗完了,轻装上阵 A灰太狼666 04-2004-20 09:53
- 37 0 [药明康德吧] 100元股价分红有2.62。变成红利股了。 琉璃光168 04-2004-20 09:53
- 40 0 [创业慧康吧] 会退市吗? 时来运转666666 04-2004-20 09:53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怎么能这么大抛压 我又高吸低抛啦 04-2004-20 09:53
- 45 0 [泰林生物吧] 回购股最恶心了 和谐de花满楼 04-2004-20 09:53
- 55 0 [先导基电吧] 大家坚持住坚持坚持 股友Z6771l9067 04-2004-20 09:53
- 36 0 [金龙羽吧] 拉几 有什么意思呢 04-2004-20 09:53
- 26 0 [晶科科技吧] 坐等跌停接回来 股友D67882n080 04-2004-20 09:53
- 243 6 [康强电子吧] 现在能买吗各位大佬 我是学生我先跑路 04-2004-20 09:53
- 189 2 [华鼎股份吧] 无语 星目的祝簫 04-2004-20 09:53
- 30 1 [山子高科吧] 快跑 股友2u06312M98 04-2004-20 09:53
- 48 0 [瑞尔竞达吧] 涨太少了后面要补涨 股股有股 04-2004-20 09:53
- 41 0 [晟楠科技吧] 晟楠科技,,航天航空细分龙头。 股友3P0K696152 04-2004-20 09:53
- 42 0 [蒙草生态吧] 大盘怎么涨也不动 股友8y829r2329 04-2004-20 09:53
- 41 0 [芭田股份吧] 加点冲上去,我要卖完 快乐炒股养老 04-2004-20 09:53
- 36 0 [恒瑞医药吧] …… 我要割大A 04-2004-20 09:53
- 34 0 [胜蓝转02吧] 太,178.1跑了 忘忧谷谷主 04-2004-20 09:53
- 33 0 [大东南吧] 太弱走了 鱼跃门楣 04-2004-20 09:53
- 31 0 [晶科科技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4-2004-20 09:53
- 42 0 [东华软件吧] 你这在搞什么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4-2004-20 09:53
- 31 0 [小商品城吧] 集合竞价就卖气死卖飞了 股友KEKuUT 04-2004-20 09:53
- 32 0 [宁德时代吧] 牛市多长阴!量化赚大钱!已清仓观望! 特炒特炒 04-2004-20 09:53
- 34 1 [天通股份吧] 39.8个点了,能到五十个点不 玩玩就行莫较真 04-2004-20 09:53
- 101 1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系里亏损越多,亏损时间越长,涨幅越大,看 人才辈出123456 04-2004-20 09:53
- 47 1 [恒宝通吧] 每当大盘不好就开始炒作此股…这看次能不能突破 hotpink73 04-2004-20 09:53
- 81 1 [软控股份吧] 不要恐吓跌停板再跌5个点那是应该的. n775013310111754 04-2004-20 09:53
- 82 2 [紫金矿业吧] 没钱了,有钱今天肯定加仓,预计跌三个点吧 挣钱买紫金 04-2004-20 09:53
- 27 0 [三安光电吧] 不上车,车门焊死 股友195f31632o 04-2004-20 09:53
- 41 0 [新产业吧] 估计今天,又是一片哀嚎。 liu哥 04-2004-20 09:53
- 43 0 [京北方吧] 游资看不上 雷多难搞 04-2004-20 09:53
- 41 0 [ST长方吧] 缩量涨,放量跌,呵呵 我就是命好命好 04-2004-20 09:53
- 26 0 [宁新新材吧] 看这样子又要套人了 股友8G11Y87852 04-2004-20 09:53
- 29 0 [长飞光纤吧] 舒服了 N板蓝根 04-2004-20 09:53
- 39 0 [XD李子园吧] 股债走势分离了 洞察力与耐心 04-2004-20 09:53
- 36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不是国企吗?就这? 股友0km1371500 04-2004-20 09:53
- 42 0 [合盛硅业吧] 冲冲冲,明日高开稳住军心~ 谢很肉 04-2004-20 09:53
- 41 0 [邦基科技吧] 这是在洗盘吗,忽上忽下 台州bb巴菲特 04-2004-20 09:53
- 42 0 [西部黄金吧] 冲啊打底8个点 股友058R09795I 04-2004-20 09:53
- 41 1 [易事特吧] 今年最差的摘帽股? 深谋远虑的哥茁 04-2004-20 09:53
- 172 8 [亿利达吧] 没戏,守住7.70吧,下周一我就交筹码 一一一一一飛 04-1704-20 09:53
- 58 0 [中恒集团吧] 20日线走平,暂时没行情 勇敢坚毅的唐衍慕 04-2004-20 09:53
- 37 0 [光库科技吧] 维持这周到300的看法不变 有耐心的冷叶霜 04-2004-20 09:53
- 27 0 [*ST正平吧] 今天说不定又要被套 股友5F5E377378 04-2004-20 09:53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cop占了大盘四分之一 股友51529NW733 04-2004-20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