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朗科科技吧] 即将起飞 老张的股会起飞 04-2004-20 10:47
- 52 1 [卓郎智能吧] 撤退了兄弟们,无量,跑路了 不赚坚决不走哈 04-2004-20 10:47
- 77 2 [蓝色光标吧] 77万手卖盘,非要这么狠吗 开盘超预期 04-2004-20 10:47
- 48 1 [卫星ETF广发吧] 什么意思啊,大涨才这么一点点?? 无畏的车昊祥 04-2004-20 10:47
- 83 2 [黄河旋风吧] 拿了5个月,要和你说再见了 与庄共舞1990 04-2004-20 10:47
- 49 1 [尤夫股份吧] 已经横盘好多天了,静待风起 yyj吾日三省吾身 04-2004-20 10:47
- 56 0 [苹果吧] 史上最强厄尔尼诺,你们还怕跌? 刑事组之虎地瓜 04-2004-20 10:47
- 88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ST的留着干嘛?恶心谁呢?垃圾!无才无德!赶紧 基民cfMWzM 04-2004-20 10:47
- 40 0 [广汇能源吧] 托单必跌 股友y5gEwW 04-2004-20 10:47
- 752 0 [财经评论吧] 当当网无锡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0:47
- 58 0 [岳阳兴长吧] 我现在重仓的是688486龙迅股份,感兴趣的股友去 小马哥发哥 04-2004-20 10:47
- 38 0 [铭普光磁吧] 远离吧,没戏 yy1089 04-2004-20 10:47
- 44 0 [众信旅游吧] 真垃圾! 知行合一飘逸淼 04-2004-20 10:47
- 48 0 [宜生3吧] 10天内不还钱,最好的出路就是:和解+分期+免罚 牛七冲天炮 04-2004-20 10:47
- 39 0 [新强联吧] 最近咋了,买啥啥跌。 马上涨停up 04-2004-20 10:47
- 44 0 [港股通信息技术ETF华宝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2U710R2668 04-2004-20 10:47
- 56 0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反反复复的上不去,内部一定有问题,主力资 太阳321CSQ 04-2004-20 10:47
- 54 0 [海康威视吧] 溜了,祝留在里面的各位发大财,我已经怕了 花果山雷军 04-2004-20 10:47
- 53 0 [中远海能吧] 劲头不怎大? 好久不见那片海 04-2004-20 10:47
- 121 1 [慧博云通吧] 这股早上竞价跌停开盘又高开高走像坐过山车,看 股友5vK1037588 04-2004-20 10:47
- 66 2 [招商公路吧] 反抽了两天又是天天跌老套路冲一下就砸 红火火美 04-2004-20 10:47
- 44 2 [华映科技吧] 有种你一年半载都不拉 小老头YY18 04-2004-20 10:47
- 89 3 [泽宇智能吧] 星期五刚割肉就拉起来了 高效的魏日轩 04-2004-20 10:47
- 3669 27 [海正药业吧] 4月15日能源金属领跌,医药商业领涨,医药类有 n1433126282a1b92 04-1604-20 10:47
- 42 0 [川润股份吧] 现在就是心理博弈,天天恶心我们散户 股友2l9629N868 04-2004-20 10:47
- 33 0 [沪锡吧] 画个门 求主力放我一马 04-2004-20 10:47
- 53 0 [漱玉平民吧] 真是弱啊,换华人健康 生财成金地伯南 04-2004-20 10:47
- 54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还是不错的 股友6265i89F61 04-2004-20 10:47
- 42 0 [中曼石油吧] 跌停算了,跌这么点补仓都不好补 墨色刺客1992 04-2004-20 10:47
- 48 0 [金隅集团吧] 这已经不是垃圾股范畴了,这是退市股了 金隅二元六 04-2004-20 10:47
- 34 0 [真视通吧] 能不能让我为你喊一次牛逼 老桔长了 04-2004-20 10:47
- 88 1 [斯迪克吧] 感觉铁定卖飞了 真想重生炒股 04-2004-20 10:47
- 92 2 [东阳光吧] 买了东阳光的人都是倒八辈子霉了,这么好的行情 蓝光雍锦半岛住户 04-2004-20 10:47
- 48 0 [松发股份吧] 机构可以配置了,典型的机构买盘。 n485213625674240 04-2004-20 10:47
- 44 0 [天龙集团吧] 蓝色光标是龙头呀,都十几个点了 开朗的南宫淼洋 04-2004-20 10:47
- 31 0 [寒武纪吧] 太强了 趋势为王95 04-2004-20 10:47
- 67 0 [圣阳股份吧] 理解还是没到位,看来要少吃几个板了,错过这个 缘至福起 04-2004-20 10:47
- 39 0 [卓胜微吧] 追高必套 股友UU1uJQ 04-2004-20 10:47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再创历史新高 马到成功之年 04-2004-20 10:4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钱越来越新低,这就是 股友5i75O06023 04-2004-20 10:47
- 60 0 [中信建投吧] 为什么非要接盘一个跌跌不休的股?看看曲线,任 快乐无忧的宝瓶座 04-2004-20 10:47
- 39 0 [泰晶科技吧] 这次不按套路走了 柒贝泰晶方 04-2004-20 10:47
- 45 0 [京运通吧] 今天涨停 晴天一柱 04-2004-20 10:47
- 47 2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这个玩意,实在太令人作呕了 牛股威武 04-2004-20 10:47
- 183 8 [ST合力泰吧] 3.68清了三分之一,伤心 天天涨1206 04-2004-20 10:47
- 471 7 [光线传媒吧] 现在看来,二股东是被迫卖出,不是因为光线本身 笙箫1314 04-1904-20 10:47
- 36 0 [大胜达吧] 等下又要砸下来 郑小妮 04-2004-20 10:47
- 49 0 [启明星辰吧] 太磨叽了 股友8m8i876359 04-2004-20 10:47
- 44 0 [凯普生物吧] 纯出货? 渝W682Y3 04-2004-20 10:47
- 56 0 [彩虹股份吧] 沃格是基板的龙一,但感觉彩虹应该能赶上去 炎森2288 04-2004-20 10:47
- 50 0 [三安光电吧] 昨天说国晟和三安的那些人呢!果然,都是踏空的 摸鱼周伯通 04-2004-20 10:47
- 52 1 [华测检测吧] 这点涨幅对不起这个业绩啊 系统格式化 04-2004-20 10:47
- 68 1 [国旅联合吧] 去年买了几次都小亏,这票里面就压根没有主力。 有自信的爱飘心10 04-2004-20 10:47
- 35 0 [小商品城吧] 满仓,这叫人如何是好 会跳舞的旋挖钻机 04-2004-20 10:47
- 88 0 [亚成微吧] 要出停牌公告了 宝庆府容国公 04-2004-20 10:47
- 31 0 [力源信息吧] 我上周卖了,这业绩不想着冲,反而出货,一辈子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10:47
- 55 0 [闽东电力吧] 这个股也会涨吗? 股友397g1238T3 04-2004-20 10:47
- 53 0 [爱朋医疗吧] 不要演了!直接绿,直接跌停! 谁比我还要猛 04-2004-20 10:47
- 38 0 [乙二醇吧] 散户大概要进场做多了,这时候主力要是恶心人的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10:47
- 34 0 [奥瑞德吧] 社会我彪哥,666 不吃刀削面 04-2004-20 10:47
- 35 0 [立讯精密吧] 前面卖了西部过来的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大学生炒股糊口 04-2004-20 10:47
- 34 0 [大东南吧] 好股 梧桐树77777 04-2004-20 10:47
- 42 0 [唯特偶吧] 今天追高进的,C 乐于助人的齐沛1 04-2004-20 10:47
- 49 0 [东睦股份吧] 32都站不稳 股友87W95n2089 04-2004-20 10:47
- 39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还能绿 卖飞永赚 04-2004-20 10:47
- 50 2 [长飞光纤吧] 曾经以为它主升浪走完了。结果人家又走了一波主 先打个窝儿等鱼 04-2004-20 10:47
- 63 1 [中国石油吧] 原油涨了,也不挣扎一下啊? 浙JS爱 04-2004-20 10:47
- 132 4 [DR数据港吧] 今天涨停板,必须的 股友u5057T7801 04-2004-20 10:47
- 124 4 [双星新材吧] 拿住,坚持才是王道。 头铁底仓一股不减 04-2004-20 10:47
- 452 24 [陕西能源吧] 你方删罢我登场,粉墨登场。我觉得发帖又不是做 永远做沧海一粟 04-1904-20 10:47
- 48 0 [新联电子吧] 真气人, 傲慢是罪过 04-2004-20 10:47
- 65 0 [再升科技吧] 之前航天的几个小盘股全部破新高了,意味着航天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 04-2004-20 10:47
- 30 0 [锦鸡股份吧] 觉得锦鸡这个名字吉利,买一点 龙有龙命 04-2004-20 10:47
- 32 0 [中国西电吧] 这上方是有很大压力吗? 苏州举生狼 04-2004-20 10:47
- 46 0 [张江高科吧] 时间成本太高太高了 信则不念 04-2004-20 10:47
- 55 0 [星星科技吧] 消费电子涨的挺好的,你就是不想涨? 自由炒家 04-2004-20 10:47
- 38 0 [宝新能源吧] 有点拉胯 股友78HU299283 04-2004-20 10:47
- 24 0 [中银5吧] 明天是不是挂5档了啊 生机腾达地吕布 04-2004-20 10:47
- 34 0 [泰晶科技吧] 高举高走牛气冲天! 大吉富贵de丘处机 04-2004-20 10:47
- 47 1 [三花智控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呀 热情的蓝清尘9 04-2004-20 10:47
- 68 1 [博俊科技吧] 各地以旧换新补贴发力,新车密集上市,车市需求 股友CZ15498 04-2004-20 10:47
- 91 5 [焦作万方吧] 焦作万方大家快跑啊!很快就会跌回9块9包邮位置 猎庄秘籍 04-2004-20 10:47
- 52 1 [双良节能吧] 利空差不多出尽了,现在石油受控,其他新能源都 阳光下的韩梅梅 03-0404-20 10:47
- 47 0 [苏宁环球吧] 球球你真辜负了大好行情啊 乐于助人得金牛座 04-2004-20 10:47
- 138 0 [金山软件吧] 智浦创新高 aodian 04-2004-20 10:47
- 50 0 [乔锋智能吧] 最烦一些Wbt,动不动对子顶,你以为主力是傻的 顺势而为king 04-2004-20 10:47
- 54 0 [和邦生物吧] 看看人家合力泰这和邦天天让人揪心 我药烟排 04-2004-20 10:47
- 95 0 [承德露露吧] 可以正常拿,行业板块依然没有到炒作的阶段。3 股友q103Q32722 04-2004-20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