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光库科技吧] 这一抖索是啥意思 机灵的余寄琴 04-2004-20 10:20
- 64 4 [中工国际吧] 号召散户买入,是有点吧,散户买入,主力会拉吗 你好不能用 04-2004-20 10:20
- 78 2 [弘信电子吧] 这两天最重要的就是需要放量 融满仓8833 04-2004-20 10:20
- 44 2 [*ST正平吧] 今天你表现不错,加个鸡腿 苏小肉 04-2004-20 10:20
- 37 0 [ST海王吧] 服了,在你这亏了两次了,卖完涨,买完跌 开心就好LJL 04-2004-20 10:20
- 37 0 [宝新能源吧] 电力板块都在涨了,你还是绿的!电力板块什么后 股友97773az291 04-2004-20 10:20
- 44 0 [安孚科技吧] 完蛋了,高位接盘侠 凌波大步 04-2004-20 10:20
- 51 0 [华昌达吧] 别急,和周五一样的走势 纯真善良的郑虔 04-2004-20 10:20
- 48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贪心挂的太低哦,没成交,恭喜 诺焱2025 04-2004-20 10:20
- 104 0 [蓝色光标吧] 货真价实的韭菜 飞龙在天9 04-2004-20 10:20
- 60 1 [仁东控股吧] 我坦白我今天全部清仓了留下的发财 擒牛大侠 04-2004-20 10:20
- 45 1 [卫星化学吧] 被害惨了 忘忧999 04-2004-20 10:20
- 139 7 [华工科技吧] 真正懂的人都在这里梭哈了 三板富再加一富 04-2004-20 10:20
- 340 3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谁是我的对手盘 在下补不起 04-2004-20 10:20
- 370 6 [北证50吧] 北证50即将迎来高光时刻!必将成为引领大A长期 小人物讲大话 04-2004-20 10:20
- 79 8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头部,只出不进,存量资金大量被套,越来越 金融V风暴 04-1704-20 10:20
- 42 0 [兴森科技吧] 行了解套都跑路了 骑白马的赵云 04-2004-20 10:20
- 33 0 [国航远洋吧] 不卖等到,慢慢等 柔情似水的曹婉 04-2004-20 10:20
- 38 0 [顺丰控股吧] 也不怕遭报应,将来 liujian0842 04-2004-20 10:20
- 41 0 [远光软件吧] 好弱啊 刚强的石靖娴 04-2004-20 10:20
- 36 0 [信维通信吧] -2左右加了一些 小羊翻身日记 04-2004-20 10:20
- 162 0 [中原油气吧] 可惜大盘跳水了 好学星空 04-2004-20 10:20
- 38 0 [山西汾酒吧] 所有的散户都要减仓,让给猪狗吃个饱饱的。 小散户及投资者 04-2004-20 10:20
- 57 0 [航天智造吧] 有这么垃圾的机构、走了 股友k89Q699858 04-2004-20 10:20
- 60 0 [阳普医疗吧] 割肉离场,太差劲了,留下发财 股友jzX7JF 04-2004-20 10:20
- 65 0 [ST明诚吧] 说是干净的壳,就怕是等摘帽才能装东西进去哦, 财源滚滚的阿蔓达 04-2004-20 10:20
- 49 1 [苹果吧] 完了,空头获利离场了, 新疆黄鱼哥 04-2004-20 10:20
- 52 1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最后的疯狂,必将打回原形。 活捉黑嘴李大小 04-2004-20 10:20
- 38 1 [族兴新材吧] 追高死的惨 尘埃落定f42nt4 04-2004-20 10:20
- 71 1 [恩捷股份吧] 我反正不卖的,随便他涨跌 股友l72K312135 04-2004-20 10:20
- 107 3 [方大特钢吧] 稳住120日线稳住不卖,守不住5.88减半,突破6.2 股海长红老J 04-2004-20 10:20
- 150 1 [汇添富科技领先混合C吧] 哪里看估值 基民cotZYb 04-2004-20 10:20
- 87 2 [股市实战吧] 4-20日实战日记 清风明月芬达8 04-2004-20 10:20
- 41 0 [欧菲光吧] 上涨中,不回本就不卖, 股友Y759300v19 04-2004-20 10:20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货居然还想红??? 中天高位接盘侠 04-2004-20 10:20
- 46 0 [科信技术吧] 不涨还连续不断破位死叉散发下穿下跌,说明市场 股友6lfIxP 04-2004-20 10:20
- 173 0 [汉缆股份吧] 汉缆继续点火,低位站稳,强者恒强!!坐稳扶好 财富林赢家 04-2004-20 10:20
- 42 0 [爱尔眼科吧] 奶奶的成僵尸股了 股友nohpPj 04-2004-20 10:20
- 72 3 [云赛智联吧] 买了个废材 股友m56350r151 04-2004-20 10:20
- 410 11 [芯动联科吧] 大单砸的哗啦啦,露头就砸.... 大灰熊 04-1604-20 10:20
- 47 0 [思源电气吧] 庄家干的漂亮!下午再砸再洗! 吴者仁 04-2004-20 10:20
- 32 0 [豫能控股吧] 这股,真是牛,算电协同 股友839820e7W6 04-2004-20 10:20
- 36 0 [三安光电吧] 哎,看不懂了,先撤退一下 股友0830170X3q 04-2004-20 10:20
- 41 0 [铜冠铜箔吧] 我成功被洗掉了 股友029563DE76 04-2004-20 10:20
- 43 0 [星环科技-U吧] ,我去海天了,你慢慢玩吧 西瓜太笨 04-2004-20 10:20
- 51 0 [山东钢铁吧] 氦气 INTWEET 04-2004-20 10:20
- 3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太甲了T+1的市场成交2万亿加证券竟然托后腿这个 有礼貌的兰津4 04-2004-20 10:20
- 36 0 [广安爱众吧] 真被我说中了!昨天刚说:今天有可能复制三安光 潇洒不羁的袁茗晖 04-2004-20 10:20
- 47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不会真起飞吧,我擦,接盘哥又赢麻了,看到接盘 韭菲特5025 04-2004-20 10:20
- 46 2 [退市太和吧] 跌停能走,要走来。 股友333V7979f3 04-2004-20 10:20
- 72 6 [怡合达吧] 前几天26.3卖惨了,少赚2万多 喜气洋洋的乔辰宇 04-2004-20 10:20
- 46 1 [浙江医药吧] 27号召开股东大会,难道是宣布退市? 股友8610633p2t 04-2004-20 10:20
- 117 3 [九州一轨吧] 麻蛋,早上被骗进去了。好恶心 飞龙在南山 04-2004-20 10:20
- 39 0 [中力股份吧] 我立挺中力股份,机构进驻从来都是慢工出细精!2 中力必富 04-2004-20 10:20
- 76 0 [*ST西发吧] 什么情况呀 股友1g2770F680 04-2004-20 10:20
- 99 0 [化学原料吧] 化工源料必须涨,这就是战争的片代价,外国买单 股友27737F3v23 04-2004-20 10:20
- 29 0 [豫能控股吧] 哥哥,我还以为开盘进的要被套路了,吓哭了 韭菜面馆 04-2004-20 10:20
- 37 0 [广安爱众吧] 星期五卖了 闲适的木溆 04-2004-20 10:20
- 57 0 [欧科亿吧] 周末了设了跌5个点买入的条件单,谁知道开盘瞬 股友RdCQ7f 04-2004-20 10:20
- 59 0 [君实生物-U吧] @旺山旺水2026出来走两步,不是激动了一个周末 股友SKOBmq 04-2004-20 10:20
- 45 0 [亨通光电吧] 长期持有能看到80 麻袋装钱小弟弟 04-2004-20 10:20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马上20厘米 风云i3uzpf 04-2004-20 10:20
- 318 9 [ST龙元吧] 我查过了,这个票不会被ST,血条很厚,除非财务 英姿飒爽的石日轩 04-2004-20 10:20
- 97 7 [众信旅游吧] 大家成本在多少 活泼的苗睿咏 04-2004-20 10:20
- 149 0 [福石控股吧] 表哥 跌傻了狗 04-2004-20 10:20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益生股份:2026年一季度归母净利润为1.03亿元 IPO参考 04-2004-20 10:20
- 42 0 [康恩贝吧] 洗的干干干净。 股友绝处逢生88 04-2004-20 10:20
- 31 0 [怡亚通吧] 来个大哥砸盘深一点,我不怕被套,只要够深我就 股友0q377x7277 04-2004-20 10:20
- 52 0 [新研股份吧] 熊猫烧香 N是N 04-2004-20 10:20
- 64 0 [先导基电吧] 快跑吧, 伶俐乖巧的凛风8 04-2004-20 10:20
- 42 0 [长盈精密吧] 拉几 一述光 04-2004-20 10:20
- 29 0 [退市国化吧] 有没有今天上午打通公司电话的,出来聊聊 清风霁月210 04-2004-20 10:20
- 34 0 [长飞光纤吧] 打板买了一手,属实是今天的操作了 FC19980118MZ 04-2004-20 10:20
- 71 0 [中航光电吧] 季报出现拐点,会不会迎来一波行情? 勤勉de蒙椴 04-2004-20 10:20
- 27 0 [豫能控股吧] 牛啊 青海里皮蓬 04-2004-20 10:20
- 26 0 [闻泰转债吧] 碗把转债 股友3u97q26168 04-2004-20 10:20
- 48 1 [诚迈科技吧] 没人评论了 股民同志 04-2004-20 10:20
- 57 0 [翱捷科技-U吧] 敢下车就拍断大腿,后面连板根本停不下来! 金铲铲爸爸 04-2004-20 10:20
- 92 0 [安徽合力吧] 你业绩不差比St垃圾股好吧....17连跌!!..... 股友QYgzSi 04-2004-20 10:20
- 47 0 [中国石化吧] 中石化跌一个月了,周五又谈判,估计还要跌 山中泉 04-2004-20 10:20
- 54 0 [中化装备吧] 这太拉胯了 骋轮毂和 04-2004-20 10:20
- 34 0 [卓胜微吧] 一直卖飞中 涅槃之路 04-2004-20 10:2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4099 4114 4128 4137 王者风光x3999939999 04-2004-20 10:20
- 49 0 [京北方吧] 两分钱玩一上午 奋发的何全 04-2004-20 10:20
- 34 0 [迅策吧] 完蛋,看看智谱 智慧地任我行 04-2004-20 10:20
- 65 0 [陕鼓动力吧] 年报不好应该跌2个点,今天跌了8个点,属于超跌 股友gclhycjf 04-2004-20 10:20
- 276 2 [飞龙股份吧] @妙想等了几天还是卖飞了 A周十八 04-2004-20 10:20
- 45 2 [并行科技吧] 早盘拉一下,让你获利跑路,是高兴还是该后悔? 仓总空老师 04-2004-20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