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泸州老窖吧] 赶紧退市,垃圾 刚正的沙澜 04-2004-20 09:54
- 39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兄弟把内裤卖了拉升一下股价吧 捞乡别走明天涨停 04-2004-20 09:54
- 48 0 [章源钨业吧] 主力,前段时你就不买现在又没筹码了 镇定的小牛 04-2004-20 09:54
- 34 0 [西部超导吧] 今天这拉升,感觉是14%,仔细一看,1.4% 股友81p871X666 04-2004-20 09:54
- 28 0 [通光线缆吧] 快跑 有激情的少云沙0 04-2004-20 09:54
- 29 0 [中嘉博创吧] 无良够庄化成小单砸盘出货呢 Jay168666 04-2004-20 09:54
- 46 0 [中无人机吧] 这什么 就割你韭菜 04-2004-20 09:54
- 11 0 [好想你吧] 笑死,6666666666 股友98d9D76771 04-2004-20 09:54
- 34 0 [华电新能吧] 股票全红 包容的谷艳 04-2004-20 09:54
- 39 0 [多氟多吧] 今日涨停 管清帅 04-2004-20 09:54
- 48 0 [东方证券吧] 港股高开绿了 就是调大 04-2004-20 09:54
- 25 0 [韵达股份吧] 涨这么多赶紧跑吧 基民639905xc11 04-2004-20 09:54
- 39 0 [恒铭达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你搁这跳水 玄不咎非氪不改命 04-2004-20 09:54
- 26 0 [天通股份吧] 特发信息 专心的姚哲涛 04-2004-20 09:54
- 28 0 [美利云吧] 傻股, 股友280l8U1383 04-2004-20 09:54
- 33 0 [三安光电吧] 资金为王啊!人都进去了,股价还能大涨。中国股 股友093705QN31 04-2004-20 09:54
- 31 0 [荣科科技吧] 周末没消息肯定是出货的一天 容光焕发之樱桃 04-2004-20 09:54
- 34 0 [*ST宝实吧] 有病吗 股友00C678m705 04-2004-20 09:54
- 20 0 [蓝色光标吧] 拉板涨停拿稳 追随之人 04-2004-20 09:54
- 32 0 [美利云吧] 再见咯,美利云走成这样一部分原因散户多了一部 马到财到 04-2004-20 09:54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下午还是涨,现在加仓是黄金坑,跌不下去了 棕熊布菲特 04-2004-20 09:54
- 30 0 [西藏珠峰吧] 拉吉,看看城头 股友7905F1d176 04-2004-20 09:54
- 44 0 [ST章鼓吧] 正股比转债还弱,等大盘回调下跌,这垃圾肯定要 水下不能买 04-2004-20 09:54
- 63 1 [利欧股份吧] 要求不高超越蓝标 tj风云 04-2004-20 09:54
- 105 2 [电科网安吧] 没买到,可惜了,还会给机会吗? 大王叫我来捡钱哟 04-2004-20 09:54
- 31 0 [桂林旅游吧] 垃圾 炒股要守纪律 04-2004-20 09:54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赛力斯红了你也不好意再绿吧 爱炒股是一种错 04-2004-20 09:54
- 47 0 [德邦科技吧] 我买的时候碰到减持就跌,不买你的时候碰到减持 好优荟 04-2004-20 09:54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太优秀了,感觉还有得继续涨的行情,能拿 股友8601207a1I 04-2004-20 09:54
- 28 0 [昂利康吧] 伤脑筋了,咋办呢 十面埋伏3710 04-2004-20 09:54
- 22 0 [蓝色光标吧] 加油!!! 股友0xl6257721 04-2004-20 09:54
- 40 0 [紫江企业吧] 能跑就跑吧、没救了 一滴油123 04-2004-20 09:54
- 32 0 [*ST赛为吧] 我去,怎么有种世界末日的感觉 那又怎样Sowhat 04-2004-20 09:54
- 63 1 [天奥电子吧] 今天20见! 股友830l189O90 04-2004-20 09:54
- 48 1 [红板科技吧] 奥瑞德快涨停的,不一样有大曾子,跟他毛关系没 基民855t12G179 04-2004-20 09:54
- 55 1 [退市国化吧] 公司走到如此险境,管理层难辞其咎,有没有可能 不想当韭菜 04-2004-20 09:54
- 85 2 [方正科技吧] 周五刚卖了,还好没全卖 股友608003M35W 04-2004-20 09:54
- 58 2 [英威腾吧] 开盘就逃跑吧 癫牛精 04-2004-20 09:54
- 106 3 [甘肃能化吧] 这股为什么让增发 随缘如意 04-1904-20 09:54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怎么?你也筹码做空花了三千万,要用第二波行情 一点点的点 04-2004-20 09:54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低位果断补仓一笔既然看好它的逻辑,回踩就是摊 丁哥的狙击手札 04-2004-20 09:54
- 53 0 [浪潮信息吧] 哈哈哈哈,对对对,千万不要追高?不过也是,都 乘风破浪158 04-2004-20 09:54
- 31 0 [绿发电力吧] 那几个唱多忽悠家人们坚持的托不走,这股好不了 股友1R35F20997 04-2004-20 09:54
- 29 0 [长飞光纤吧] 就买了两手, 花开生财得燕十三 04-2004-20 09:54
- 33 0 [出版传媒吧] 谁懂啊,眼睁睁看着蜀道涨停,回头一看你这瘟鸡 若星的皇璟 04-2004-20 09:54
- 127 4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今天国际原油不是涨了吗?怎么还跌,也不知道跟 孤独的狼11 04-2004-20 09:54
- 142 1 [ST喜临门吧] 别在这捡筹码了,砸个跌停,直接拿恐慌盘多好, 无用达 04-2004-20 09:54
- 55 1 [翠微股份吧] 还得跌,今天跌出12.3直接清仓走人 可爱的洪清平 04-2004-20 09:54
- 39 0 [德昌股份吧] 板块红的你是绿的 cjacdw 04-2004-20 09:54
- 48 0 [威孚高科吧] 四季报不好,是因为计提了,马上一季报出来了 博学地山楂 04-2004-20 09:54
- 41 0 [通信ETF富国吧] 卖飞了 乐呵呵de白兰地 04-2004-20 09:54
- 36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一周碳酸锂期货价格天天涨,锂矿龙头赣锋锂业 米米马马cjh 04-2004-20 09:54
- 55 1 [合力泰吧] 朦胧中启动!犹豫中上升!疯狂中下沙! 冬木炎 04-2004-20 09:54
- 96 3 [合百集团吧] 业绩也不算太差至于这样跌吗? 优雅淡然的雷泽哈 04-2004-20 09:54
- 68 1 [光莆股份吧] 节奏踩对了笑哈哈 远离僵尸股 04-1704-20 09:54
- 140 0 [紫光股份吧] 你怎么这么差,液冷好多涨停 喜阳阳羊羊洋洋 04-2004-20 09:54
- 28 0 [力源信息吧] 没有量,快10点了,才11%换手,明显不对 JM橘莓椰 04-2004-20 09:54
- 47 0 [宏和科技吧] 真的是疯了 股友5N0756k123 04-2004-20 09:54
- 26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封单量不乐观。 股友86878h2x32 04-2004-20 09:54
- 24 0 [利欧股份吧] 瀑布杀 亲切的欧阳亚特 04-2004-20 09:54
- 26 0 [西测测试吧] 搓死你,加油来根大长腿,20厘米哦 谢谢谢赚钱 04-2004-20 09:54
- 37 0 [泰山石油吧] 本来想进的,看大佬的评价都是没有上升呢 无知识炒股 04-2004-20 09:54
- 27 0 [大位科技吧] 垃圾票 自在的华佑超 04-2004-20 09:54
- 20 0 [晶科科技吧] 跌停咯 hdhehduhh 04-2004-20 09:54
- 35 0 [天舟文化吧] 废中废 破五天线清 04-2004-20 09:54
- 26 0 [ST萃华吧] 过几天可以买门票 有远见的孟钊11 04-2004-20 09:54
- 25 0 [华工科技吧] 117还冲不上吗 股友E7931r5123 04-2004-20 09:54
- 39 0 [中国人保吧] 霍尔木兹海峡,你上调了多少保费?多少船买了? 股友wGCQw91325 04-2004-20 09:54
- 55 1 [宁夏建材吧] 此时此刻又是水泥第一名 让利润飞奔 04-2004-20 09:54
- 33 1 [滴普科技吧] 有点弱了 Anio 04-2004-20 09:54
- 237 2 [中国核电吧] 连续60天,主力疯狂出逃资金达27.9亿!主力这是 股海神猴 04-2004-20 09:54
- 342 11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卖了。挣钱了。祝留下来的发财 迷人的谷翼扬 04-2004-20 09:54
- 63 2 [川投能源吧] 妈的,我卖了一半了你涨了 天生丽质小白龙 04-2004-20 09:54
- 53 1 [博雷顿吧] 老板每次增持股份,只会说对自己的公司业务前景 股友一战封神 04-2004-20 09:54
- 50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保持安静就可以! 股友0373W5557h 04-1904-20 09:54
- 937 9 [伊之密吧] 2026年伊之密全年业绩大幅增长100%确定!2026年 股友2c67895k82 04-1704-20 09:54
- 242 10 [大族激光吧] 卖了。受不了了。太磨叽 关林炒家 04-1704-20 09:54
- 42 0 [ST天玑吧] 指数涨,反而跌,有利空 股友StUk7o 04-2004-20 09:54
- 77 0 [北汽蓝谷吧] 卖掉一周了,回来再看看。。。还是这么拉,易方 顽强的姜啸穗 04-2004-20 09:54
- 26 0 [捷佳伟创吧] 涨幅垫底,除了st京机 回归理性 04-2004-20 09:54
- 45 0 [厦门港务吧] 厦门比平潭差远了,好多企业现在都跑福州了 爱吃树上的锦瑟 04-2004-20 09:54
- 35 0 [海格通信吧] 想上车的快点马上关车门了 股友3N95712a62 04-2004-20 09:54
- 28 0 [金螳螂吧] 高点已到,落袋为安 耐力毅力 04-2004-20 09:54
- 25 0 [青岛金王吧] 服了,真的服了,兄弟们,我服了。被你治的服服 张阿楠 04-2004-20 09:54
- 32 0 [岩山科技吧] 突破932吧 牛快回来 04-2004-20 09:54
- 44 0 [安泰集团吧] 准废 时光再说话 04-2004-20 09:54
- 52 0 [正泰电源吧] 高的时候一天换手率20%都有,一个点的竞价额度 股友iNB8yU 04-2004-20 09:54
- 27 0 [利通电子吧] 快跑,换液冷 世界股市先知 04-2004-20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