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健民集团吧] 31.6? 飞黄四海得苗若兰 04-2004-20 10:36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研究地沟油!笑话!去研究泵转能源吧 股友076M0918d7 04-2004-20 10:36
- 141 1 [立中集团吧] $立中集团(SZ300428)$ 清白的金惠1 04-2004-20 10:36
- 58 1 [云南铜业吧] 建议没有进来的朋友不要来了,真想来也要等一季 淡定的陶睿博1 04-2004-20 10:36
- 57 2 [退市太和吧] 即将要退了,仓位多的不要害怕、能走。 股友26159z2u11 04-2004-20 10:36
- 158 4 [奥瑞德吧] 6.59以下没筹码峰了,怎么回事 自然醒吧 04-2004-20 10:36
- 128 1 [东阳光吧] 朋友们,等我们从中天科技回来,我们去玩一下东 蓝光雍锦半岛住户 04-2004-20 10:36
- 53 2 [怡亚通吧] 这个庄家,就是怎么恶心。大家别买,我看他怎么 努力在市场活着 04-2004-20 10:36
- 82 4 [亚威股份吧] 看好的人多了就是调整的开始 okgfedcba 04-2004-20 10:36
- 91 4 [ST龙大吧] 短期先看到4.5,年底涨到8元左右,看好龙大 股仙啊哈哈 04-2004-20 10:36
- 233 1 [金安国纪吧] //@牛牛侠12321314:分析的不错 阿埌2 04-2004-20 10:36
- 38 0 [锋龙股份吧] 优必选本身就是 不易你咋地 04-2004-20 10:36
- 24 0 [五一视界吧] 继续往上冲起来了,感觉无法阻挡的啊 足智多谋的雅颂 04-2004-20 10:36
- 43 0 [今天国际吧] 肿么了?无熔脂、无熔卷。难道邵氏自己在砸。 查舜挺扳罾 04-2004-20 10:36
- 43 0 [金山软件吧] 难得今天金山系涨最多的 aodian 04-2004-20 10:36
- 51 0 [九典制药吧] 再跌我满仓,这票目前在底部,安全性高。 台州bb巴菲特 04-2004-20 10:36
- 28 0 [昂利康吧] 除了科技股,其他股都不要打板,切记切记,医药 不要听别人bb 04-2004-20 10:36
- 99 6 [中利集团吧] 来了,来了!我又来了 逝去的少年心气 04-1704-20 10:36
- 24 0 [福莱特吧] 踢神高位跑了下午暴跌接回来 玖月鹰起 04-2004-20 10:36
- 33 0 [海鸥住工吧] 躲了一轮牛市,真的是,深市天天创新高,你倒是 股友l2LqKI 04-2004-20 10:36
- 36 0 [中国中铁吧] 割割今年回购一年明年才有希望 拔苗助长 04-2004-20 10:36
- 29 0 [长光华芯吧] 想卖的赶紧卖吧,别妨碍大家发财 无尽深海 04-2004-20 10:36
- 38 0 [分众传媒吧] 啥时能学学蓝色光标 基民o7dLbx 04-2004-20 10:36
- 30 0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大涨,蓝思大涨,大盘大涨,唯独你不涨 股友d3776T3932 04-2004-20 10:36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老哥牛逼,上周卖完了 刑天之怒 04-2004-20 10:36
- 48 1 [亿纬锂能吧] 你好歹是个创业板的票吧,创业板起飞了这么久, 诚恳的戴诚炳 04-2004-20 10:36
- 149 2 [博纳影业吧] 滨州游资亮多多进来了。兄弟们不要慌,这承接很 绯色月下fsyx 04-2004-20 10:36
- 35 1 [冠中转债吧] 还有高点吗 不要恐高啊 04-2004-20 10:36
- 61 2 [万向钱潮吧] 机器人里太多埋伏盘了,跌是活该的 只爱18岁女大学生 04-2004-20 10:36
- 44 1 [*ST实达吧] 正常交易怎么卖不出去呢? 多财高升de苗若兰 04-2004-20 10:36
- 46 1 [沧州明珠吧] 从来没买到过回封板,这次不知道行不行 别贪心赚200就够 04-2004-20 10:36
- 79 2 [博晖创新吧] 大家机组这个票靠主动挖坑来获利的手法,因此下 股友93069OH397 04-2004-20 10:36
- 746 1 [*ST元道吧] 元道通信上市公司讲鬼故事欺骗二级市场投资人- 聚焦大事件 04-1604-20 10:36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真的拉夸 q五星级韭菜p 04-2004-20 10:3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起飞长阳突破 英气俊朗的祝小达 04-2004-20 10:36
- 37 0 [云铝股份吧] 说了年报好与坏。都打呀压没人听的。。。。。 专业点评 04-2004-20 10:36
- 40 0 [川能动力吧] 这股依旧维持原判,整个市场的第一弱势股梯队, 基民X036625M82 04-2004-20 10:36
- 39 0 [泰坦股份吧] 刚才谁说的低开会反包 股友5962I8069I 04-2004-20 10:36
- 23 0 [维科技术吧] 这货什么时候出完? 自在的苗言秋 04-2004-20 10:36
- 38 0 [宁波建工吧] 今晚出年报还是先观望吧!等年报出来安全再建仓 股友8195vM0608 04-2004-20 10:36
- 23 0 [工业硅吧] 该上一万了 毫无意义好有意义 04-2004-20 10:36
- 24 0 [中国船舶吧] 你们买了吗?不买我就拉涨停了啊 行云流水轻舟过 04-2004-20 10:36
- 30 0 [天汽模吧] 这不明显今晚年报是大亏了 有条理的意子柳2 04-2004-20 10:36
- 29 0 [沪电股份吧] 破百合影 Pox_Chu 04-2004-20 10:36
- 24 0 [宏明电子吧] 真军工真垃圾 逸风飞扬9810 04-2004-20 10:36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沪电股份站稳100以上了 股友30V1510l51 04-2004-20 10:36
- 40 0 [信达地产吧] 两广比出来 股友tOfqsx 04-2004-20 10:36
- 36 1 [爱施德吧] 那么多涨停的,热度这么大,主力是真没格局啊, 股友6z3612q073 04-2004-20 10:36
- 59 2 [美利云吧] 今天这么激烈啊? 股友23a6R91551 04-2004-20 10:36
- 59 1 [平潭发展吧] 不出意外,指数回落之时,就是平潭涨停之时 我才不是韭菜哈 04-2004-20 10:36
- 172 2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短期主要的看点是一季报考20分的同学能不能 大盘九阴真经 04-2004-20 10:36
- 100 2 [裕兴股份吧] 此股机构大户重仓等着散户抬轿子,远离! 开放的孙光耀1 04-2004-20 10:36
- 421 2 [坤彩科技吧] 周五不涨停出了这是计划好的前面我说的,追了彩 敢于去发现 04-2004-20 10:36
- 45 1 [比亚迪电子吧] 蓝思的大跌都要拉回来了,你无敌了。 江山如此多财 04-2004-20 10:36
- 132 5 [上海新阳吧] 歪果仁半导体13连中长阳轻松假跌破箱体真突破1 东方发财吧 04-2004-20 10:36
- 291 2 [东方电气吧] 尊敬的老师:您好!我是很难为情,您教了我许多 只赚一星点儿 04-2004-20 10:36
- 175 7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机器人怎么不去跑马拉松 股友56877k2A77 04-1904-20 10:36
- 45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公司疯狂的抬价买地疯狂的交水费,保利庄家 股友2ERJcp 04-2004-20 10:36
- 41 0 [云图控股吧] 你想干什么 天河夜转 04-2004-20 10:36
- 22 0 [埃泰克吧] 今天脑子不清楚了 机灵俏皮的秦皓轩 04-2004-20 10:36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卖的人太多了,没人买,根本站不起来 割肉在黎明前 04-2004-20 10:36
- 24 0 [*ST实达吧] 封单量这么高,跑不掉了,这股要让我倾家荡产了 沉淀岁月 04-2004-20 10:36
- 28 0 [高澜股份吧] 嗯,就是这样,慢慢地走,不要拿涨停!每天给我 股友p9917139G9 04-2004-20 10:36
- 33 0 [航发控制吧] 买入者不止是没荔枝了,还要反复被折磨 恋爱脑满融持仓 04-2004-20 10:36
- 28 0 [中复神鹰吧] 在找兔子呢? 快乐驿站1688 04-2004-20 10:36
- 55 0 [三和管桩吧] 日线需要背离才可以加仓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04-2004-20 10:36
- 38 0 [景旺电子吧] 旺仔苟!没蛋拽着你还要上天!有连续限售股解禁 慷慨的薛豪影 04-2004-20 10:36
- 56 1 [广东鸿图吧] 公司已被掏空建议回避 精辟的钱银姣 04-2004-20 10:36
- 57 1 [湖南白银吧] 等回调了。成本9.5元了 岸边客 04-2004-20 10:36
- 57 2 [亨通光电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! 股友z62Mcc 04-2004-20 10:36
- 111 6 [新泉股份吧] 拿住才有希望呀 A1_不知名股友 04-2004-20 10:36
- 54 2 [大商股份吧] 垃圾该动动啦 利剑飞行 04-2004-20 10:36
- 646 5 [隆鑫通用吧] 年报高光季报失速:隆鑫通用一季度“哑火”,贴 隆鑫通用资讯 04-1704-20 10:36
- 353 8 [福莱特吧] 关于玻璃指数,前几天谈到趋势买点,放量突破5 菜鸟帮总舵 04-1704-20 10:36
- 2385 66 [民生银行吧] 解读一个不可理喻的现象 椿树H 04-1204-20 10:36
- 454 0 [力源信息吧] 载誉前行!武汉芯源半导体CW32L012荣获中国IC设 股友38k5321N32 04-0804-20 10:36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过气老龙,你们还奢望呢,下跌中继 股友65fF381315 04-2004-20 10:36
- 31 0 [航发控制吧] 人家天天追龙头,追涨停,我是天天在追垃圾股的 无私得白 04-2004-20 10:36
- 65 0 [渤海化学吧] 这一波突破555,要去六块震荡啦 半亿先生 04-2004-20 10:36
- 85 0 [北汽蓝谷吧] 冲啊!牛市要来了 娴雅文静的柯灿萱 04-2004-20 10:36
- 52 0 [伊之密吧] 密,空头全家身体保重啊!这个压盘是人吗?也不 股友323336Y1X8 04-2004-20 10:36
- 46 1 [汉缆股份吧] 不应该啊今天怎么会这么弱,板块都涨疯了 点石来财的珮柔 04-2004-20 10:36
- 60 2 [ST华谊吧] 2元大家一起卖,把主力埋在山尖尖上。 谁买谁吃大亏 04-2004-20 10:36
- 140 1 [吉宏股份吧] 没什么起飞的,一季度的业绩也就一般,然后现在 股友5y93m56999 04-1804-20 10:36
- 35 0 [南大光电吧] 套现拉圾 一可以 04-2004-20 10:36
- 38 0 [中科曙光吧] 看看阳光电源多猛,低估值全球龙头,一会拉涨停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4-2004-20 10:36
- 26 0 [飞凯材料吧] 看盘口全是大单在卖 够无聊 04-2004-20 10:36
- 49 1 [福莱特吧] 主力,你如果没钱,就好好做波广告!! 股友6X33393X59 04-2004-20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