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大地测绘吧] 大地测绘:关于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 大地测绘资讯 04-2004-20 15:56
- 112 2 [金开新能吧] 明天可能会见10元,猜的 量化的小跟班 04-2004-20 15:56
- 103 1 [欧科亿吧] 今天有一定程度是主力为刺破融资盘,继续下砸拿 股友199K87e976 04-2004-20 15:56
- 157 3 [中国核建吧] 在等季报落地,估计一塌糊涂,落地之后下杀一波 野生有机小韭菜 04-2004-20 15:56
- 82 1 [茂盛控股吧] 出了名的老千股 大荣999 04-1704-20 15:56
- 49 0 [康恩贝吧] 人生之路,贝贝起步。贝贝之路,五版起步 尉迟恭尉迟恭 04-2004-20 15:55
- 49 0 [朗朗文化吧] 朗朗文化:2025年年度报告 朗朗文化资讯 04-2004-20 15:55
- 38 0 [中泓在线吧] 中泓在线:续聘2026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公告 中泓在线资讯 04-2004-20 15:55
- 45 0 [拓阔技术吧] 拓阔技术:关于预计2026年日常性关联交易的公告 拓阔技术资讯 04-2004-20 15:55
- 35 0 [海盟实业吧] 海盟实业:关于银行账户冻结的公告(补发) 海盟实业资讯 04-2004-20 15:55
- 62 0 [海联捷讯吧] 海联捷讯: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联捷讯资讯 04-2004-20 15:55
- 36 0 [中成星耀吧] 中成星耀:监事会关于2025年度审计报告带有持续 中成星耀资讯 04-2004-20 15:55
- 38 0 [赛维达吧] 赛维达:承诺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赛维达资讯 04-2004-20 15:55
- 46 1 [鹏鼎控股吧] 清仓了 股友59Ed680127 04-2004-20 15:55
- 46 0 [汇通金科吧] 汇通金科:2025年年度股东会法律意见书 汇通金科资讯 04-2004-20 15:55
- 37 0 [埃泰克吧] 预测一波,55止跌!!!!!!!! 我就喜欢跌 04-2004-20 15:55
- 59 0 [华工科技吧] 乾照光电想抢你风头,这你能忍么? 这TMD就是惊喜 04-2004-20 15:55
- 39 0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只t了两个点,感觉不错 鉴别龙头股 04-2004-20 15:55
- 38 0 [大北农吧] 垃圾,大盘涨你越跌,真无语,什么垃圾 炒股毁灭人生 04-2004-20 15:55
- 44 0 [螺纹钢吧] 历史上也有一个星期涨7%的,本周到3300就发了。 趋势进高低出 04-2004-20 15:55
- 188 5 [顺景科技吧] 一朋友抵押了房子押花花,这下就要起飞了,单车 还是AI值大钱 04-2004-20 15:55
- 129 4 [鑫科材料吧] 372是个坎,不突破不加仓 麦克格雷 04-2004-20 15:55
- 48 0 [星帅尔吧] 看样子明天还会回撤 一往无前东方长红 04-2004-20 15:55
- 84 0 [大胜达吧] 对标3016665.26净资。市值现在一千多亿。。牛30 你我他股友 04-2004-20 15:55
- 864 5 [剑桥科技吧] FC少帅日记,初始资产7000w,2026.04.20,今日 FC少帅 04-2004-20 15:55
- 143 10 [睿智医药吧] 我想割肉离场了实在是受不了了。 捏一个桔捏两个桔 04-2004-20 15:55
- 90 3 [信维通信吧] 现在买啥都能涨这特么是我的错觉吗 我要看到趋势 04-2004-20 15:55
- 108 1 [紫江企业吧] 现在7元又会是个坎了,紫江只适合跌到6元或以下 大A市小散 04-0104-20 15:55
- 50 0 [中国中药吧] 心电图一样的,一直不动,这股over了。 股友cHwX2n6246 04-2004-20 15:55
- 229 5 [ST亚光吧] 明天抄家 大A潭水深千丈 04-2004-20 15:55
- 185 4 [R东方1吧] 这货是真没钱请会计师了,什么都要担保。但是最 股友R5H2290026 04-2004-20 15:55
- 129 9 [三安光电吧] 下午要是能涨停,我表演倒立洗头 花开如意的庄周 04-2004-20 15:55
- 88 1 [北大荒吧] 一直在16.10附近横盘,要干啥 股友6DN3292871 04-2004-20 15:55
- 277 7 [利能5吧] 明天涨停 聪明的嫣雨叶柔 04-1904-20 15:55
- 72 2 [通达股份吧] 明天不一定能好吧 只要你涨停 04-2004-20 15:55
- 11805 16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游戏政策利好,反弹行情值得期待 稳定币传送侠 04-2004-20 15:55
- 194 3 [衢州发展吧] 兄弟们我又回来了,6.03卖了,今天3.25开始建仓 次次都追高 04-1304-20 15:55
- 44 0 [五一视界吧] 港股太可怕了 高位加仓需谨慎 04-2004-20 15:55
- 63 0 [财经评论吧] 巴基斯坦称已为所有“特殊访客”做好特别安保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5:55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蚂蚁消金2025年年报:资产规模基本持平,政策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5:55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的不值得大家去相信你 热情似火的欧阳杰 04-2004-20 15:55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余承东:手机定价压力较大 后期可能涨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5:55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一季度GDP同比增长5.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5:55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先正达集团中国所属先正达南通作物保护有限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5:55
- 170 2 [*ST赛为吧] 连续5天放量大跌,跌了28%,谁在割肉,谁在接筹 炒股赚包烟钱 04-2004-20 15:55
- 51 1 [*ST东智吧] 尾盘两万手明天开盘就是砸 韭菜是我0_o 04-2004-20 15:55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已经如来神涨了,十几只,大半都绿。账户也绿。 股友N2185D3299 04-2004-20 15:55
- 175 0 [和邦生物吧] 最新研判:一季报几乎不可能预减!只要预增明天 王者归来16888 04-2004-20 15:55
- 64 3 [银诺医药-B吧] 今天还不点火吗? 美式黄毛 04-2004-20 15:55
- 50 0 [吉大正元吧] 你有什么理由死气沉沉 灵动活泼的苏骏梅 04-2004-20 15:55
- 41 0 [君实生物吧] 什么都可以买,唯独老鼠药不能买 股友7682I60h37 04-2004-20 15:55
- 67 2 [用友网络吧] 下午绝对买不到 绿了个香蕉 04-2004-20 15:55
- 47 0 [蠡湖股份吧] 已经很好了,好多股票前段时间跌的到现在,还没 风姿绰约的砚舟1 04-2004-20 15:55
- 43 0 [宝丰能源吧] 主力继续大量出货,短期无望了 干净的丁亚特1 04-2004-20 15:55
- 75 1 [宏明电子吧] 尾盘竞价是建仓加仓的好时机 港龙一哥 04-2004-20 15:55
- 107 2 [金正大吧] 这股最高到过9块? 股友328LD73853 04-2004-20 15:55
- 42 0 [飞凯材料吧] 空头慢走 股友6scsWZ 04-2004-20 15:55
- 81 3 [盈新发展吧] 恶心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追加内容 股友9165357Fr2 04-2004-20 15:55
- 110 6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还有希望吗?站稳20.5就行 股友n068316P61 04-2004-20 15:55
- 63 0 [立高食品吧] 这么低位,涨一个点,一堆人抛压,真看不懂这些 菜鸡一支 04-2004-20 15:55
- 532 0 [蓝思科技吧] 只要有子弹你就会赢!谁也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。 发财树先生 04-2004-20 15:55
- 99 2 [高德红外吧] 死死压盘一天,好手法。明天大涨 股友618cG39828 04-2004-20 15:55
- 65 1 [天娱数科吧] 这货快启动了? 安详的吕晟韬 04-2004-20 15:55
- 190 4 [中嘉博创吧] 家人们,今晚验牌了,但我开盘就溜了,祝家人们 数字游戏0 04-2004-20 15:55
- 91 6 [平潭发展吧] 散户争口气不行吗,给他砸下去,闷啥他都别玩这 派神救我 04-2004-20 15:55
- 155 5 [慧谷新材吧] 伊朗封锁霍尔木兹海峡,慧谷新材下午直拉涨停 没耐心做长线 04-2004-20 15:55
- 197 3 [航发控制吧] 用古代"论语"的智慧,开启财富之门。古人云:半部 沪2554125141219 04-2004-20 15:55
- 41 0 [蓝思科技吧] 该股天日低开无得倾。 猴哥铁儿 04-2004-20 15:55
- 55 0 [沙钢股份吧] 今天还是绿的啊 两面挨鲫鱼 04-2004-20 15:55
- 35 1 [云知声吧] 3秒男啊 张婷婷777 04-2004-20 15:55
- 164 1 [甲醇吧] 中信是得到什么消息了吗?加了那么多的多单 股友fTiUbZ 04-2004-20 15:55
- 251 5 [许继电气吧] 许继明天看26.68压力位能否突破上去 趋势者 04-2004-20 15:55
- 41 0 [铭普光磁吧] 只剩了个底仓了,如果明后两天还是这样就对你说 AK16 04-2004-20 15:55
- 80 0 [深南电路吧] 尾盘卖了点,明天要是低开就补一点,高开就不动 俏丽的欧阳思源 04-2004-20 15:55
- 172 2 [中安科吧] 技术破位,两天杀差不多十个点,应该杀麻了,横 醉紧要开心 04-2004-20 15:55
- 51 0 [神州信息吧] 这个票不男不女想见红都难,真系难产啰 基民k91313h932 04-2004-20 15:55
- 40 0 [西锐吧] 爆发前夜,40.2补仓,再洗也挡不住上涨趋势 发财小趴菜 04-2004-20 15:55
- 138 5 [聚水潭吧] 明天解禁三千多万股,今天大涨什么情况 大A游泳健将 04-2004-20 15:55
- 376 11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控股,不减仓,她是不会拉高的。 西若 04-2004-20 15:55
- 117 6 [天龙股份吧] 圣龙已爆,天龙还会远吗 麦当福 04-2004-20 15:55
- 219 10 [露笑科技吧] 散户集中营,都是踏马散户!!! 我不是杨伟腩 04-1904-20 15:55
- 314 0 [瑞鹄模具吧] 这模具和它的破车一样,也就这样了,好不了.... 股友698y63T170 04-2004-20 15:55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也太拉了吧 扶摇直上诶 04-2004-20 15:55
- 40 0 [中国中车吧] 上次爆发的又回到原点 股票饭票 04-2004-20 15:55
- 49 0 [润建股份吧] 游资主导的票就是拉的快,出货也快,等着反弹的 股友327mP31878 04-2004-20 15:55
- 68 2 [晶泰控股吧] 不是新来了一个CFO吗,平时在干啥 润物更无声 04-2004-20 15:55
- 119 1 [用友网络吧] 看看一季报,再决定是否加仓了!如果大幅改善, 钉了个钉 04-2004-20 15:55
- 83 1 [中芯国际吧] 感觉废了,大盘这么拉,它还差点绿了,应该是见 股友u8518m8521 04-2004-20 15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