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华策影视吧] 真弱 元元元元宇宙 04-2004-20 09:59
- 13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清仓了今天,认了,的垃圾 慈鹏55555 04-2004-20 09:59
- 30 0 [*ST正平吧] 反弹一点就发信息来, 莫逆势 04-2004-20 09:59
- 39 0 [晶盛机电吧] 大便 日理万机de榴莲 04-2004-20 09:59
- 28 0 [永茂泰吧] 六二哥说过,今天就是今天第三次涨停 点石成金六二哥 04-2004-20 09:59
- 46 0 [酒鬼酒吧] 江畔何人初见月,江月何年初照人 酒鬼钉子户 04-2004-20 09:59
- 28 0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回踩五日线,最好收到6.66附近,然后震荡等 锦622 04-2004-20 09:59
- 45 0 [鲁西化工吧] 垃圾,一点上攻意思都没有 东北玩家 04-2004-20 09:59
- 38 0 [紫光国微吧] 压力已至 暴风世界 04-2004-20 09:59
- 36 0 [*ST宝实吧] 涨停,报收60.28 打酱油时看戏的 04-2004-20 09:59
- 38 0 [传艺科技吧] 我不太懂,但是感觉可以到54?大家说还看 北京1 04-2004-20 09:59
- 51 0 [雅创电子吧] 看了一阵还是不下来,那还是搞吧,按照自己的原 周线操作 04-2004-20 09:59
- 30 0 [华映科技吧] 最垃圾的公司,最垃圾的票! 股友903383c8m7 04-2004-20 09:59
- 38 0 [ST洲际吧] 现在还有人喊这里散户多不,一个多月阴跌,筹码 MISS错过 04-2004-20 09:59
- 1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真是 股友750903ex75 04-2004-20 09:59
- 43 1 [中国电影吧] 先抑后扬拿住了各位利好快落地了 八方来財財財財 04-2004-20 09:59
- 66 2 [鲁泰A吧] 跌到5元买一万股!! 自强不息得香堇 04-2004-20 09:59
- 274 3 [中钨高新吧] 连续2日吸筹大涨,还得大涨 著名人类奥德彪 04-1804-20 09:59
- 27 0 [神剑股份吧] 拿出你的实力来,你才是龙头啊 岭南5元不算高 04-2004-20 09:59
- 29 0 [北方华创吧] 人气上来了,量就来了,就可以涨了 江苏蓝宝4ma 04-2004-20 09:59
- 46 0 [兆新股份吧] 破股4.21冲了快十几分钟了就是冲不上去! 股友T85625w393 04-2004-20 09:59
- 40 0 [科士达吧] 在这浪费行情 股友58v5288Z38 04-2004-20 09:59
- 41 0 [武汉凡谷吧] 终于热度降温,都没有发帖的了 金色年华ii 04-2004-20 09:59
- 32 0 [四方精创吧] 节前还有一个大跌 入木三分请相信 04-2004-20 09:59
- 30 0 [南方泵业吧] 快点跌破五块我好买你上不去的啦 只做辣椒股票 04-2004-20 09:59
- 52 0 [豫能控股吧] 豫能控股你有点不道德啊,看来整天出货没意思炒 股友icJXkT 04-2004-20 09:59
- 66 0 [恩华药业吧] 没什么大不了的,四季度是拳头收回来为了更有力 平民长持股 04-2004-20 09:59
- 33 0 [银河电子吧] 出了.出了,留下的发财 生财大展de云中鹤 04-2004-20 09:59
- 78 2 [乐普医疗吧] 公司基本面良好,这是可以确定的。 吴志堂 04-2004-20 09:59
- 108 3 [长白山吧] 旅游旺季来了。马上暴涨 快乐金马 04-1804-20 09:59
- 61 0 [新锐股份吧] 啥情况 股友76E207Z861 04-2004-20 09:59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四只乌鸦坐飞机, 股友PeIorj 04-2004-20 09:59
- 29 0 [德方纳米吧] 大盘涨,这只股一定跌,不信打个赌 跌还有更低 04-2004-20 09:59
- 83 0 [安靠智电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总算卖了 丰悠然 04-2004-20 09:59
- 55 1 [九芝堂吧] 危险快跑 司马鱼尾 04-2004-20 09:59
- 56 2 [青木科技吧] 75看到回本希望了,再坚持坚持! 大A阿尔法 04-2004-20 09:59
- 81 3 [深信服吧] 一些所谓的群,开始往这拉人了 稳健型T狗o0 04-2004-20 09:59
- 181 5 [中国铁物吧] 已经是底部了,信我就买点,涨了不用感谢我 佛山甩春叶问 04-1904-20 09:59
- 2219 25 [中国中免吧] 张炜1289万股,第八大股东,成本80,他都不急, Mr831 04-1904-20 09:59
- 50 0 [衢州发展吧] 观望吧,散户先别进。主机控盘了,今儿收盘价3. 沉得住气的忆依稀 04-2004-20 09:59
- 38 0 [诺德股份吧] 都在前涨停价上方震荡,你们慌啥 痛痛快快得米老鼠 04-2004-20 09:59
- 101 0 [联泰环保吧] 是要st了吗 小韭菜来报道 04-2004-20 09:59
- 41 0 [中文在线吧] 我勒个豆,终于开始涨了吗 持股中获利翻倍 04-2004-20 09:59
- 48 0 [ST能特吧] 2.83不是底。等着吧 朱丽加油 04-2004-20 09:59
- 24 0 [奥瑞德吧] 彪哥呀彪哥,你让玉芬好伤心 股友0685X9u091 04-2004-20 09:59
- 43 0 [天风证券吧] 真费物 小云儿3 04-2004-20 09:59
- 28 0 [海格通信吧] 回本啦回本啦感恩 勇敢牛牛冲跑冲 04-2004-20 09:59
- 76 0 [炬华科技吧] 这个走势明显是一季度业绩又继续下滑了庄家早就 专业de果果 04-2004-20 09:59
- 38 0 [天邦食品吧] 走人了,养猪的没发展,最弱板块,还是科技股强 股市常红之长老 04-2004-20 09:59
- 48 0 [锡业股份吧] 锡爷,来个涨停,新年第三板。你就是有色的标杆 枫落吴江冷0525 04-2004-20 09:59
- 40 0 [信维通信吧] 再更新,,就他绿,,,服了 加勒比海鸥 04-2004-20 09:59
- 46 0 [乐普医疗吧] 不卖一股不卖。 股友c0tJND 04-2004-20 09:59
- 33 0 [安泰集团吧] 真垃圾 生机满堂的苏星河 04-2004-20 09:59
- 42 0 [中炬高新吧] 应该不会封,封了会有猫狗榜。今天就这样了 跑外卖炒股票 04-2004-20 09:59
- 54 1 [英唐智控吧] 早盘开盘出了真心希望英唐一直可以大涨 股友370x61582W 04-2004-20 09:59
- 57 0 [世荣兆业吧] 太恐怖了,幸亏走了真坑 小心得天下大意失荆州 04-2004-20 09:59
- 51 0 [广州港吧] 还是宁波牛,港口强劲,银行也强,广州没落了 noyhinh 04-2004-20 09:59
- 18 0 [CPO概念吧] 不服不行了!! 美滋滋的伊洛蒂 04-2004-20 09:59
- 25 0 [京东方A吧] 周末有什么好事? 我在京东方套利 04-2004-20 09:59
- 30 0 [长高转债吧] 长高 可转债的神 04-2004-20 09:59
- 23 0 [贵州茅台吧] 升起来吗 足智多谋的雅颂 04-2004-20 09:59
- 39 0 [大业股份吧] 满了,下班 无言可对 04-2004-20 09:59
- 46 0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10000点到现在都涨了50%了,你他吗的13.5到 股友99893R7K83 04-2004-20 09:59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每次都是强大的外力冲破阻力,点赞!加油! 伟大的孔子 04-2004-20 09:59
- 30 0 [海康威视吧] 至少4000多亿市值才是合理的 夺舍股帝 04-2004-20 09:59
- 28 0 [顺灏股份吧] 西部材料封板历史新高,就等你了 请涨停之1988 04-2004-20 09:59
- 37 1 [致尚科技吧] 它有科技成份吗? 蒸蒸日上518 04-2004-20 09:59
- 53 1 [节能风电吧] 这个可以进场了 涨停牛飞 04-2004-20 09:59
- 193 8 [国晟科技吧] 六年的亏损害我不敢再进去 无敌白小猫组合派 04-2004-20 09:59
- 51 2 [银行Ⅱ吧] 未来半年CPO涨50%,银行阴跌20% 暴哥风云再起 04-1704-20 09:59
- 43 0 [中国动力吧] 涨停,不刚好新高吗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4-2004-20 09:59
- 49 0 [航天电子吧] 传花电子的主力开始自救了,把它们的羊毛刮一遍 龙仔已成股东 04-2004-20 09:59
- 30 0 [医渡科技吧] 又套多少人 好学的佘光桃1 04-2004-20 09:59
- 48 0 [国联民生吧] 揽货 魅力听觉 04-2004-20 09:59
- 43 0 [民爆光电吧] 庄家随时砸盘出货 港龙一哥 04-2004-20 09:59
- 47 0 [电科网安吧] 降级了,成绩不好,跟班不上。 文韬武略地伊丝塔 04-2004-20 09:59
- 37 1 [精研科技吧] 蠢庄 中卫华 04-2004-20 09:59
- 30 0 [国旅联合吧] 戴帽跌,摘帽也跌,真是垃圾没人要 一十一少 04-2004-20 09:59
- 165 0 [光智科技吧] 卖飞了祝留下的兄弟能涨停 左手鑫一 04-2004-20 09:59
- 78 0 [金地集团吧] 再忍荣盛发展,金地集团,万科不会退市,楼市有 股友F397365r22 04-2004-20 09:59
- 36 0 [三安光电吧] 打爆空dog,做多的底仓别乱动,早上t掉加仓的就 股友6875K66x71 04-2004-20 09:59
- 47 0 [海南瑞泽吧] 估计跌到2.76元才止跌,庄家还没有吸够筹,大家 干练的柳梦香 04-2004-20 09:59
- 52 1 [联创电子吧] 网贷已到位,全仓猛 独立的常瑾12 04-2004-20 09:59
- 54 1 [钒钛股份吧] 一大早吹就会跌 股友13n385v190 04-2004-20 09:59
- 49 0 [金杯电工吧] 长高电新!!!!!!!!!!!!! 股海探秘001 04-2004-20 09:59
- 24 0 [巨力索具吧] 神经病 有魄力的青花晴18 04-2004-20 09:59
- 45 0 [西藏城投吧] 涨停吧别墨迹了 股友3F9Z661675 04-2004-20 09:59
- 34 0 [保利发展吧] 明天路演,我鸡蛋都准备好了还是臭的 股友31G9671N86 04-2004-20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