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天坛生物吧] 血制品板块的票全是坑,这么多涨的票,血制品板 买博雅毁一生 04-2004-20 09:55
- 21 0 [晶科科技吧] 跌停最好,要洗盘就洗的猛烈点,把那些不坚定的 有责任心的潘贺6 04-2004-20 09:55
- 73 0 [理工光科吧] 今天带光字的都得涨。 鑫源666 04-2004-20 09:55
- 30 0 [广汽集团吧] 半个小时1800万 I熬鹰I 04-2004-20 09:55
- 30 0 [万向钱潮吧] 大盘拉冒烟了,我的万向大哥。你看戏呢 股友0Y08U06138 04-2004-20 09:55
- 40 1 [天华新能吧] 那些说宁德减持对天华绝对利好的出来 路飞么么哒1807 04-2004-20 09:55
- 36 1 [华发股份吧] 不要有幻想了 股友2U985o6683 04-2004-20 09:55
- 56 1 [XD宁波精吧] 不给加仓机会了? 基民005h52f962 04-2004-20 09:55
- 105 4 [剑桥科技吧] 这周有点猛 牛气冲天羊 04-1704-20 09:55
- 44 0 [ST福能吧] 上压,下托玩个毛线 有耐心的玉光虎3 04-2004-20 09:55
- 68 0 [邦彦技术吧] 板块两个点了 翡翠州鹤de波塞西 04-2004-20 09:55
- 43 0 [水羊股份吧] 启动了!买些 星空逐际 04-2004-20 09:55
- 45 0 [汇顶科技吧] 多空大战很激烈。 一生钟情 04-2004-20 09:55
- 58 0 [通程控股吧] 兄弟们全仓抄底怕个毛给机会不上车还等什么。 小枫哥哥哦 04-2004-20 09:55
- 47 0 [新叶股份吧] 牛!!! 机灵的俞柳婵 04-2004-20 09:55
- 430 0 [投顾产品吧] 情绪反复收割!应对策略可能只剩这条路了 指汇盈 04-2004-20 09:55
- 103 0 [华塑科技吧] 兄弟们盟主早上换仓进了三安光电,蓝色光标 短线盟主 04-2004-20 09:55
- 25 0 [香农芯创吧] 严重低估 若愚九天 04-2004-20 09:55
- 33 0 [依米康吧] 太弱了 金银纳福地丘处机 04-2004-20 09:55
- 35 0 [中京电子吧] 看空没人信,那就看多,兄弟,庄家等你们上车呢 霸王憋批 04-2004-20 09:55
- 58 1 [汉缆股份吧] 圣阳是真牛啊,8连板 买永鼎的都疯了 04-2004-20 09:55
- 50 1 [天马新材吧] 下周一低开低走,支撑位26.5元! 系统价值连城作手 04-1804-20 09:55
- 33 0 [广东建工吧] 每天跌,真垃圾! 基民703R52335k 04-2004-20 09:55
- 34 0 [泽宇智能吧] …… c4252531436515851 04-2004-20 09:55
- 32 0 [广西能源吧] 4.5没人吃 股友391H708E76 04-2004-20 09:55
- 29 0 [中国建筑吧] 大盘要是开砸,你得跌多少: 基民EWimVh 04-2004-20 09:55
- 38 0 [光大银行吧] 要像看一样看空头表演。 闲散游资 04-2004-20 09:55
- 22 0 [北方华创吧] 牛逼!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04-2004-20 09:55
- 32 0 [金龙鱼吧] 照跌不误 股友icO5k9 04-2004-20 09:55
- 40 0 [旷达科技吧] 旷达科技量能集聚已久-等待量能的放大出现穿云 股友VDsANc 04-2004-20 09:55
- 51 1 [爱建集团吧] 没救了?天天绿,大盘红也绿,大盘绿还是绿 基民5N83P53355 04-2004-20 09:55
- 4710 20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微电:IGBT成品价格预计5月1日起上调10%-20 捷捷微电资讯 04-1704-20 09:55
- 35 0 [中国船舶吧] 坑爹啊,快跌啊,我好买啊 hi哥 04-2004-20 09:55
- 42 0 [爱旭股份吧] 这票天天做t爽歪歪了 冲劲满满的 04-2004-20 09:55
- 41 0 [圣阳股份吧] 这个市场就像渔场一样,渔民刚捕捞完把鱼全吓跑 想赚钱只能接地板 04-2004-20 09:55
- 21 0 [长飞光纤吧] 周五刚减半仓 名字我不晓得 04-2004-20 09:55
- 32 0 [科润智控吧] 真金不怕火炼,你欠大家一个大涨,此时不待,更 旭日初升1388 04-2004-20 09:55
- 26 0 [通达股份吧] 根本没人卖 北源炒家 04-2004-20 09:55
- 35 0 [金牛化工吧] 化工龙头归来 风度翩翩的股多涨 04-2004-20 09:55
- 27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出了10%的仓位,有本事再来9连板,那我清光 急速暴风的小白龙 04-2004-20 09:55
- 52 0 [长飞光纤吧] 竞价高开就是b 诺焱2025 04-2004-20 09:55
- 26 0 [亨通光电吧] 还得是光 一颗绿油油老韭菜 04-2004-20 09:55
- 37 0 [歌尔股份吧] 没量白搭,硬靠着立讯带起来的,立讯40亿成交, AN潼宝 04-2004-20 09:55
- 250 3 [工业富联吧] 红长绿短持续逼空,目前到了前期横盘套牢密集区 W先生0j668 04-1804-20 09:55
- 31 0 [ST京蓝吧] 一季报如果不超预期估计要踩到3.2 大曾子拿盆接 04-2004-20 09:55
- 26 0 [北方华创吧] 没有买到,挂太低了 没有辙 04-2004-20 09:55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能不能来过强势反弹,不要总装孙 军1688 04-2004-20 09:55
- 24 0 [蓝色光标吧] 小心踢飞~ 股友Pet7Gz 04-2004-20 09:55
- 49 0 [冠盛股份吧] 挺好的,至少是大家猜的一样,涨一点就得赶紧跌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09:55
- 64 0 [蓝色光标吧] 我亲爱的标哥,我今年的心意,就靠您大哥了。 股友VLwozW 04-2004-20 09:55
- 49 0 [鲁银投资吧] 不到100不卖 股股有股 04-2004-20 09:55
- 36 0 [数据港吧] 老子三只股,四只etf,就你是绿的 股友67T5196c79 04-2004-20 09:55
- 50 0 [沧州明珠吧] 洗盘么?加仓赌一把?? 路虽远行必达66 04-2004-20 09:55
- 26 0 [韵达股份吧] 万手哥又出手了。 清晨六点 04-2004-20 09:55
- 93 3 [贤丰控股吧] 感谢砸盘哥,明天等你,年报, 恭喜有余de凌康 04-2004-20 09:55
- 92 2 [海南华铁吧] 看着行的时候就不行了,看着不行的时候它又行了 股友55t369761v 04-1904-20 09:55
- 37 0 [锌业股份吧] 有病吧? 股友89686Gk853 04-2004-20 09:55
- 39 0 [平潭发展吧] 十大优惠政策支持马上要去涨停板,快跟我冲上去 雪山飞狐19637034029 04-2004-20 09:55
- 41 0 [爱建集团吧] 死这了? 沉毅果决的顾夏菊 04-2004-20 09:55
- 29 0 [北方华创吧] 真牛皮,选择原谅 破十走啊 04-2004-20 09:55
- 31 0 [通鼎互联吧] 巨力都能被外资干到21,通鼎想象空间更大 地板滚滚滚 04-2004-20 09:55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跑 kirko 04-2004-20 09:55
- 38 0 [正帆科技吧] M的,底部割肉了 富有四海de宇智波 04-2004-20 09:55
- 30 0 [利通电子吧] 走了感谢吃了4个板了 恭喜发财亿亿莱 04-2004-20 09:55
- 38 0 [上海九百吧] 垃圾 一高科 04-2004-20 09:55
- 35 0 [雷科防务吧] 既然选择了向上,那就可以逢低加仓了,看来用不 第一次入市就被套 04-2004-20 09:55
- 39 0 [吉林化纤吧] 板块最弱 宋歌宋舞德艺双馨 04-2004-20 09:55
- 20 0 [CPO概念吧] 股市清明上河图,同花顺长公 通杀线 04-2004-20 09:55
- 31 0 [新易盛吧] 太弱了,不如中际 小9菜芽子 04-2004-20 09:55
- 33 0 [以岭药业吧] 谁特码发明的融资融券 总是被套的韭菜 04-2004-20 09:55
- 33 0 [*ST柳化吧] 还是一如既往的垃圾 恋家888 04-2004-20 09:55
- 25 0 [长飞光纤吧] 板块多只涨停,我们飞爷威武霸气今天不用盯盘做 低位wJ 04-2004-20 09:55
- 61 0 [S佳通吧] 本周三晚上就公布财报了,还有最后两个多交易日 超级土豆888 04-2004-20 09:55
- 53 2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太弱了 股友2i821891E0 04-2004-20 09:55
- 78 1 [共进股份吧] 你TN的怎么还蹭上光纤概念了,你应该是被光纤插 股友05950v20g7 04-2004-20 09:55
- 32 0 [药明康德吧] 垃圾没救了 祥龍腾骧橫財就手 04-2004-20 09:55
- 28 0 [盛视科技吧] 撤了.88 帐户被监视 04-2004-20 09:55
- 31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做空爆仓,回补,抹平折价,今天涨个20%就好了 玫瑰骑士1 04-2004-20 09:55
- 55 0 [白银有色吧] 高原出平湖..... 碧潭飘雪香 04-2004-20 09:55
- 33 0 [沧州明珠吧] 拿住翻倍 紫罗兰2865 04-2004-20 09:55
- 35 0 [振华科技吧] 没资金关注,军工电子都涨2%以上了 我是韭皇555 04-2004-20 09:55
- 29 0 [汇绿生态吧] 继续涨停吧 股友92k37r8050 04-2004-20 09:55
- 40 0 [王力安防吧] 快跑吧 即将上岸的小鱼 04-2004-20 09:55
- 39 0 [创业慧康吧] 大盘涨回来了,你却创了新低 股友0662w1N220 04-2004-20 09:55
- 33 0 [九安医疗吧] 今天一涨,股吧人都多了 爽快得白果 04-2004-20 09:55
- 58 0 [广田集团吧] 这股散户集中营,因为便宜,散户特别多 要上一万点 04-2004-20 09:55
- 69 1 [景嘉微吧] 啃定年报连续涨停结束行情,因为主营收入暴增, 牛笔克拉斯基 04-2004-20 09:55
- 68 2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10个点,要求不过分吧 拼命三郎91 04-2004-20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