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1 [隆扬电子吧] gou怎么不出来吠了? 严弘直R 04-2004-20 09:57
- 544 3 [佛塑科技吧] $佛塑科技(SZ000973)$ 埃隆马斯壳 04-1804-20 09:57
- 22 0 [CPO概念吧] 一条道走到黑 股友16m921X291 04-2004-20 09:57
- 42 0 [华软科技吧] 垃圾早点退市 股友9626I8U800 04-2004-20 09:57
- 35 0 [有研新材吧] 得吃,跑路,但是长期看好 买在该买时 04-2004-20 09:57
- 31 0 [天赐材料吧] 没有预增,走势真弱 要发财的小柿子 04-2004-20 09:57
- 41 0 [翱捷科技-U吧] 这是反转了吗 努力奋斗的新小白 04-2004-20 09:57
- 200 0 [国联股份吧] 机器人赛道卡位精准,从"能参赛"到"能落地" kk硬闯股市 04-2004-20 09:57
- 62 0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科技4月20日快速回调 华自科技资讯 04-2004-20 09:57
- 101 0 [金陵体育吧] T飞了算了不亏就行 两小无猜520 04-2004-20 09:57
- 55 0 [魅视科技吧] 魅视科技4月20日快速上涨 魅视科技资讯 04-2004-20 09:57
- 47 0 [海川智能吧] 海川智能4月20日快速上涨 海川智能资讯 04-2004-20 09:57
- 71 0 [圣阳股份吧] $圣阳股份(SZ002580)$ 股友U3191618y9 04-2004-20 09:57
- 43 0 [星华新材吧] 星华新材4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星华新材资讯 04-2004-20 09:57
- 31 0 [润都股份吧] 主力钱多快砸啊,退市股都在涨,业绩差的都是涨 雪山聚水 04-2004-20 09:57
- 46 0 [重庆港吧] 石佛,啥时候阿弥陀佛? 顺势向趋势 04-2004-20 09:57
- 58 1 [新金路吧] 怎么不跟钨了? 股友e3736i0327 04-2004-20 09:57
- 90 2 [碧水源吧] 周一开盘3.99,5分钟内冲到4.03后快速下到开盘 悟空思维 04-1904-20 09:57
- 76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暴跌,快速加仓,成本从0.45急剧降到0.40,感谢 波段钻石 04-1904-20 09:57
- 55 1 [粤传媒吧] 上面太重了。 股友23l82P8218 04-1504-20 09:57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卖了,难受 炒股犹如坐电梯 04-2004-20 09:57
- 46 0 [华绿生物吧] 华绿生物4月20日快速反弹 华绿生物资讯 04-2004-20 09:57
- 56 0 [创业黑马吧] 买了一年了一个涨停都没有 大家叫我大聪明 04-2004-20 09:57
- 37 0 [海兰信吧] 小海啊今天给我2.5-3个点就行啊别加速慢慢玩啊 财吉祥 04-2004-20 09:57
- 21 0 [迈瑞医疗吧] 外面在喝酒吃肉呢,你们还抱着这玩意在骗自己 股友05r6d12367 04-2004-20 09:57
- 25 0 [美能能源吧] 大垃圾股,千万别犹豫,赶紧清仓 木木5fprii 04-2004-20 09:57
- 31 0 [东阳光吧] 你朋友平潭涨起来了,你不配合一下吗? 赚钱看世界 04-2004-20 09:57
- 459 0 [富奥股份吧] 这是主力诱多嘛?有大佬解释一下吗?我能不能捡 姐姐想捡漏啊 04-2004-20 09:57
- 29 0 [上汽集团吧] 哈哈哈,好票 平安就是福 04-2004-20 09:57
- 36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准备又怎么吹?国际总龙头 股友203r1T3089 04-2004-20 09:57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易中天一起来你就不行了 股友8T36320m77 04-2004-20 09:57
- 25 0 [云南锗业吧] 涨了10倍 知行合一笃行致远 04-2004-20 09:57
- 610 3 [*ST美丽吧] 美丽生态:诚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美丽生态股 *ST美丽资讯 04-1204-20 09:57
- 108 2 [重百集团吧] 年报必须给惊喜,这个价位确实可以了! 股钻奇兵 03-3104-20 09:57
- 29 0 [格力电器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 人在江湖31 04-2004-20 09:56
- 28 0 [武商集团吧] 大盘指数反弹底部纹丝不动 自由天地122250 04-2004-20 09:56
- 32 0 [新宝股份吧] 洗盘完成 吉祥四海的傅红雪 04-2004-20 09:56
- 54 0 [民和股份吧] 你 股友D810U22076 04-2004-20 09:56
- 22 0 [长飞光纤吧] 小光光不负众望,本月冲击五百 爱吃零食的小仙女 04-2004-20 09:56
- 80 0 [海光信息吧] 已卖出再等机会 超越C罗 04-2004-20 09:56
- 36 0 [东湖高新吧] 真特么个拉基,除了跌,一无是处。 精米换大面 04-2004-20 09:56
- 69 0 [优刻得-W吧] 这走法,就不要期望业绩能有什么惊喜,不温不火 股友2D5T665102 04-2004-20 09:56
- 32 0 [巨力索具吧] 玩完了,直线跳水了出货了 股友95a65i0290 04-2004-20 09:56
- 57 2 [百傲化学吧] 有本事跌停 股友慢慢买 04-2004-20 09:56
- 145 1 [山子高科吧] 4月18日的车没有发布,证明已经重组失败了,没 股友7170P7N706 04-2004-20 09:56
- 93 2 [蓝色光标吧] 上周一起买的,这边不能加仓了到强压力了。持有 骑扬四海得文泰来 04-2004-20 09:56
- 46 3 [金禄电子吧] 是技术性调整大家不要慌 买跌不买涨nice 04-2004-20 09:56
- 84 3 [拓普集团吧] 我说过拓子会教育每一个想进来吃点就走的散户 不屈的昝缊 04-2004-20 09:56
- 51 1 [江苏有线吧] 今天都摁泥里,又开始妄想了,呵呵 股友0698T22d27 04-2004-20 09:56
- 312 1 [宏明电子吧] 机器人业务 艺威德创 04-2004-20 09:56
- 28 0 [卫星化学吧] 破位了 一休本来就是情僧 04-2004-20 09:56
- 44 0 [北摩高科吧] 此垃圾股就是个扶不起的阿斗呀 股友1G778r6382 04-2004-20 09:56
- 29 0 [国泰海通吧] 证券大军,哈哈 NPC人机 04-2004-20 09:56
- 24 0 [长飞光纤吧] 砸盘了 股友8561Uh9971 04-2004-20 09:56
- 30 0 [起帆电缆吧] 21块错过了你这个龙头 夏夜的星空001 04-2004-20 09:56
- 32 0 [ST得润吧] 连续下跌模式开启 乐观豁达的朱泰成 04-2004-20 09:56
- 31 1 [中际旭创吧] 清仓,股价太高透支了预期 阳光的何京城1 04-2004-20 09:56
- 272 1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11天了,没有一天走势是好的 z一支穿云箭 04-2004-20 09:56
- 52 2 [工业富联吧] 故人陆续前高 STFL 04-2004-20 09:56
- 55 2 [零跑汽车吧] 利好兑现,开始暴跌 股友298J229o03 04-2004-20 09:56
- 56 1 [天齐锂业吧] 都没涨,就开始跌 多财斗金地扁鹊 04-2004-20 09:56
- 53 1 [恒邦股份吧] 烂! 股友F673o76108 04-2004-20 09:56
- 103 1 [ST京机吧] $ST京机(SZ000821)$今天能一字板开盘不[呲牙] 本尊城 04-2004-20 09:56
- 32 0 [三七互娱吧] 大盘逆子 心细如发的烟渚5 04-2004-20 09:56
- 38 0 [运达股份吧] 真的是垃圾 老申哥 04-2004-20 09:56
- 45 0 [禾元生物-U吧] 以静制动,静待花开,谁又知道,下一秒会不会有 蓝色幻峰 04-2004-20 09:56
- 38 0 [巨人网络吧] 大哥你牛逼一下,让我看看单边起飞的魅力。 基民3e6038022d 04-2004-20 09:56
- 29 0 [中青宝吧] 被我买到就别想涨了,哈哈。 我叫T王 04-2004-20 09:56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以前不拉,大家全在怪定增压股价,现在想想真是 顽强的姜啸穗 04-2004-20 09:56
- 35 0 [金陵药业吧] 垃圾,自己玩吧 小林寒风 04-2004-20 09:56
- 78 0 [采纳股份吧] 医疗不创新科技,就等凉 专打狗棍 04-2004-20 09:56
- 30 0 [中国交建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这是为什么 小丢2006 04-2004-20 09:56
- 37 0 [东方电气吧] 没有资金关注了吗 红烧图图哥 04-2004-20 09:56
- 31 0 [傲农生物吧] 真不是人 基民676z18351C 04-2004-20 09:56
- 33 0 [美年健康吧] 哈哈,空头太牛逼啦 细心的君里梅18 04-2004-20 09:56
- 79 0 [天原股份吧] 天原真是太有意思了,6.5以后调整好久,6.6然后 股友03h686z201 04-2004-20 09:56
- 24 0 [长飞光纤吧] 风险太高了一般人最好别参与!一旦崩塌,调整至 yypcxy 04-2004-20 09:56
- 22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能过19嘛? 转钱买糖吃 04-2004-20 09:56
- 49 1 [中泰证券吧] 还6块多钱儿呢? 大发万贯得李元芳 04-2004-20 09:56
- 36 0 [御银股份吧] 大家都在这里躲牛市吗? 股友730G1e3971 04-2004-20 09:56
- 24 0 [天华新能吧] 做个人吧服了 股友fr7OEf 04-2004-20 09:56
- 45 0 [中大力德吧] 算了,被磨到没有耐心了,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也 基民597K0d1696 04-2004-20 09:56
- 30 0 [拉卡拉吧] 存储,商业航天开盘冲不停,互金继续躺着吧,等 富贵的小健哥 04-2004-20 09:56
- 44 0 [民生银行吧] 港股跌你跌,港股涨你装 股友17U9805x58 04-2004-20 09:56
- 25 0 [金富科技吧] 太强了 我才是发财哥 04-2004-20 09:56
- 42 0 [*ST国华吧] 宝子们今天全线上涨!嗨起来!你还在抛压? 仙女涨停婷 04-2004-20 09:56
- 45 0 [福能股份吧] 转债无牛 xxvo 04-2004-20 09:56
- 27 0 [天华新能吧] 靠我还亏钱 基民avzeE1 04-2004-20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