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大东南吧] 不到预想价位就是不卖,随便洗 股友E9071c7710 04-2004-20 09:59
- 48 0 [兆龙互连吧] 你是最差劲的一只票 股友999U176p35 04-2004-20 09:59
- 43 0 [*ST仕净吧] 主力,拉个涨停吧,太难了 不做股东 04-2004-20 09:59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猪力别装了,快砸 股友1279u61e33 04-2004-20 09:59
- 24 0 [雷科防务吧] 我买它就被套,㢧的 股友3tCSUF 04-2004-20 09:59
- 34 0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不拉涨停吗,放量了,有点玩艺 股友P196W02326 04-2004-20 09:59
- 38 0 [*ST华幸吧] 三板欢迎你 板宝三 04-2004-20 09:59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牛11叫张 大A股民向钱冲 04-2004-20 09:59
- 61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有经理掌舵操作,基民跟着,有哪么一天熊市光临 刻苦地空心菜 04-2004-20 09:59
- 33 0 [金螳螂吧] 放大量不涨,完了 心善福贵财富来 04-2004-20 09:59
- 22 0 [创业板指吧] 赶顶了最后一棒 沪指到1700 04-2004-20 09:59
- 64 0 [福鞍股份吧] 跑得快 阿花同学h 04-2004-20 09:59
- 36 0 [青岛金王吧] 真的是被这个票坑惨了 股友D03330128k 04-2004-20 09:59
- 40 0 [高新兴吧] 这垃圾最近实在拉胯,垃圾不能在垃圾了,垃圾股 沉闷中的苍鹰 04-2004-20 09:59
- 44 1 [北京君正吧] 终于当回大哥了 骑扬州鹤的卜鹰 04-2004-20 09:59
- 60 1 [*ST美丽吧] 今天能红么 小红帽oo 04-2004-20 09:59
- 232 7 [赛意信息吧] 傻波一大龙和乐逍遥 今天你稳住了吗 04-1904-20 09:59
- 21 0 [宏昌科技吧] 今天拉涨停我就买辆张雪机车 山丘仙人 04-2004-20 09:59
- 19 0 [中际旭创吧] 或许有一天中际旭创可以收购英伟达或者台积电 nemo3183 04-2004-20 09:59
- 27 0 [富士达吧] 大股东砸盘,举报 默默日天 04-2004-20 09:59
- 34 0 [中京电子吧] 定增股拉高出货,马上绿,一大波人被套 股友sIv8Dg 04-2004-20 09:59
- 36 0 [*ST启环吧] t飞了 清新脱俗的雷婕 04-2004-20 09:59
- 21 0 [长光华芯吧] 不会上去吧 股友uUXaLF 04-2004-20 09:59
- 39 0 [好想你吧] 弟中之弟 野生有机小韭菜 04-2004-20 09:59
- 20 0 [中际旭创吧] 还是大哥牛力量拉满 股友o50659A019 04-2004-20 09:59
- 29 0 [征和工业吧] 主力呀~救救孩子们吧 股友pWKODp 04-2004-20 09:59
- 36 1 [赛意信息吧] 今天乐逍遥看空的PI又放歪了。这个货,应该去那 非常道之动 04-2004-20 09:59
- 46 2 [越秀资本吧] 这是造了多大的业呀,天天都在地狱里,永无出期 股友5I705n1025 04-2004-20 09:59
- 57 1 [科济药业-B吧] 药股领涨 孟滢婵 04-2004-20 09:59
- 103 0 [澄星股份吧] 吉利汽车确实牛,搞得活动也很大气,没有吹嘘的 鑫鑫火生金 04-1904-20 09:59
- 157 3 [神农种业吧] 看长期,此股必到40 快卖慢买不冲动 04-1904-20 09:59
- 75 1 [退市华嵘吧] 5.43你们就是一群稚嫩的笑话 樱口的蒲萱 04-1704-20 09:59
- 59 0 [合力泰吧] 空狗不要说了,第一个涨停前说暴跌,昨天又说这 温柔娴静的枫 04-2004-20 09:59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曾经的三剑客,现在跟卧龙一个鬼样,连三花的车 股友62K080001a 04-2004-20 09:59
- 46 0 [交通银行吧] 请教个问题:为了深市打新,近期买哪个股票好, 后来居上de圣女果 04-2004-20 09:59
- 41 0 [神州信息吧] 清仓,这货已无力回天。 顽强的范逸凡 04-2004-20 09:59
- 31 0 [锋龙股份吧] 收购成功不成功都会是暴跌,这个股有什么好买的 婀娜妩媚的盛飞文 04-2004-20 09:59
- 29 0 [中国石化吧] 磨得不要不要的 优石坊 04-2004-20 09:59
- 25 0 [海泰新能吧] 7.17算高点了 美梅子芊km 04-2004-20 09:59
- 37 0 [宝钢股份吧] 期货在涨,现货也在涨,高端钢订单排满。空头是 李子安68 04-2004-20 09:59
- 45 0 [武汉凡谷吧] 公司上市这么多年,还是这规模,他们本来就不是 诗雨中奔跑 04-2004-20 09:59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奔4100去了,股价回到了3000 股友19553Zc356 04-2004-20 09:59
- 44 0 [新和成吧] 走的莫名其妙,没有任何想买的欲望,等缩量再看 买强股做好人 04-2004-20 09:59
- 22 0 [晶科科技吧] 已吊了跌停买!!!! 消失的6124 04-2004-20 09:59
- 52 0 [蜀道装备吧] 买不上的赶快买厚普股份,本周有大肉吃完 天生我CAI 04-2004-20 09:59
- 46 0 [中央商场吧] 这是百分之八十的概率要ST了,全部活埋 股友6qc9296705 04-2004-20 09:59
- 31 0 [中贝通信吧] 大家快离场,这个股票就这德性 尽职的冯婉 04-2004-20 09:59
- 32 0 [中科飞测吧] 唯一一个绿的 独立的业绩理解 04-2004-20 09:59
- 39 1 [中国建筑吧] 太糟糕了 fj11 04-2004-20 09:59
- 45 3 [隆基绿能吧] 大哥,你做不了的龙头就让出去吧 诚恳的欧阳智妍 04-2004-20 09:59
- 801 2 [中天科技吧] 蒙对了,没去老大老二,干了老三 小韭菜拿不住 04-2004-20 09:59
- 115 4 [德明利吧] 我都不看盘。你随便洗哈主力,我也不做t你别想 破产之日 04-2004-20 09:59
- 43 2 [华策影视吧] 这个股有没涨停过 经常的桐琴心2 04-2004-20 09:59
- 49 1 [湖南裕能吧] TA吗的毫无下限,看看你爷爷万润有多强势 股友12e54v89t 04-2004-20 09:59
- 75 2 [浙江龙盛吧] 看你们还吹不吹?不吹了吧? 怼穿肠 04-2004-20 09:59
- 545 2 [ST太重吧] 思考过程:好的,我现在需要回答用户的问题:“ 西门吹泥 04-1904-20 09:59
- 411 22 [歌力思吧] 周一涨停 顾德拜奕 04-1704-20 09:59
- 66 0 [福立旺吧] 工业富联拉起来了。主力干活了!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09:59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股科技的优势在逐渐的展现出来,经在调整之后 无懈可击的金色 04-2004-20 09:59
- 31 0 [徐工机械吧] 疯狂的砸单,有病吗,徐工狗机构病得不轻吗 n978413734670174 04-2004-20 09:59
- 23 0 [北方华创吧] 谢谢主力,给了空狗一记响亮的耳光,坚定持有 乐于助人的许宸68 04-2004-20 09:59
- 28 0 [英维克吧] 提示一下,今晚出业绩 套的不敢上 04-2004-20 09:59
- 36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这种表现没有资金进来,散户也会失去信心,大盘 姚姚领先噢 04-2004-20 09:59
- 35 0 [天华新能吧] 百元股,千亿股都要成现实 小散88886666 04-2004-20 09:59
- 24 0 [华工科技吧] 疯狂出货中 伯克希尔助理 04-2004-20 09:59
- 59 1 [宝钛股份吧] 怎么就瞎了眼买你这个货,你看看人家西部材料 双龙聚财 04-2004-20 09:59
- 47 1 [湘潭电化吧] 这个1手2手的买,是个什么鬼 乱弑枭熊 04-2004-20 09:59
- 47 1 [中航高科吧] 拉高快跑 日进腾达地天天 04-2004-20 09:59
- 112 1 [仕佳光子吧] 开盘就跑了,真可怕,一下跌了10块钱 股友17f3660G77 04-2004-20 09:59
- 588 15 [联瑞新材吧] 国内做硅微粉的上市公司不少,但做高端化学法纳 怀朔天然呆 04-1904-20 09:59
- 135 1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A吧] $广发远见智选混合A$买了什么东西,负0.15 基民nQFlUY 04-1704-20 09:59
- 41 0 [盛屯矿业吧] 傻样,竟敢跟涨!快下来,我还没建仓。 股友176oAf 04-2004-20 09:59
- 22 0 [英维克吧] 大象跳舞 银河狙击 04-2004-20 09:59
- 56 0 [天元智能吧] 看样子出不来了,快跑吧。 赚_够1千万就收手 04-2004-20 09:59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10点开始回落 神仙哥哥一枚 04-2004-20 09:59
- 34 0 [永辉超市吧] 消费股是越垃圾了... 人生如夢333 04-2004-20 09:59
- 36 0 [中国银河吧] 使劲砸,月线8连阴,9连阴 股友QcpvnC 04-2004-20 09:59
- 34 0 [天邦食品吧] 勾庄再努力点砸砸,等着下面接你筹码呢!!! 亚洲山好高 04-2004-20 09:59
- 35 0 [双杰电气吧] 撤了没半个月别想涨 笑眯眯地蜡笔小新 04-2004-20 09:59
- 29 0 [华力创通吧] 又跳水了 龙在九渊 04-2004-20 09:59
- 23 0 [北方华创吧] 太牛了 Ylele_88888888 04-2004-20 09:59
- 33 0 [东方精工吧] 18上不上了,垃圾 风铃会祈愿 04-2004-20 09:59
- 46 0 [瑞可达吧] …… 股友qiht9N 04-2004-20 09:59
- 47 2 [华电辽能吧] 求你了,拉一个涨停让我回本我就跑了 股友799w60f815 04-2004-20 09:59
- 85 2 [宝丽迪吧] 一星期50%,这妖啊,固态技术路线明确是要它吗 Uulysses5 04-2004-20 09:59
- 65 1 [中广核技吧] 散户为啥挣不到钱?被套了一个半月,扭亏,赶紧 思归客 04-2004-20 09:59
- 85 1 [杉杉股份吧] 今彻底死心啦,八千多万又出了,铁定出货无疑, 股友l5580336C6 04-2004-20 09:59
- 50 1 [湖南黄金吧] 卖了黄金去云南锗业吧 二十二世纪新一 04-2004-20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