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江西铜业吧] 上不了五十吗 股友2N9z569278 04-2004-20 10:00
- 44 1 [西部材料吧] 周五回本卖了哭唧唧 股友192r66w111 04-2004-20 10:00
- 264 1 [退市创兴吧] $*ST创兴(SH600193)$ 祖坟冒红烟 04-2004-20 10:00
- 50 1 [芭田股份吧] 你就不能参考下鲁北化工 夜露冷的夜 04-2004-20 10:00
- 556 2 [沐曦股份-U吧] 赛道比企业更重要 退出畅通有助于反哺投早——2 沐曦股份-U资讯 04-2004-20 10:00
- 263 2 [狮腾控股吧] 我也清了,都在等他跌回3块 股友217M92Y750 04-2004-20 10:00
- 35 0 [深桑达A吧] 两个点,T出,大盘摇摇欲坠 心态决定成败o 04-2004-20 10:00
- 235 0 [嘉泽新能吧] $嘉泽新能(SH601619)$ 捉板小能手 04-2004-20 10:00
- 39 0 [深振业A吧] 拉高出货 一个老股民股友 04-2004-20 10:00
- 22 0 [云知声吧] 聪明资金都在买 蕾含苞待放 04-2004-20 10:00
- 24 0 [利通电子吧] 差不多可以走了,开盘不及预期已经跑了 有耐心的天中凝15 04-2004-20 10:00
- 23 0 [奥瑞德吧] 哦吼,追高了 安徽_巴菲特 04-2004-20 10:00
- 30 0 [荣亿精密吧] 弹性真好 最近有点倒霉 04-2004-20 10:00
- 25 0 [金风科技吧] 解套姐 基民R522129O60 04-2004-20 10:00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涨不过大盘绝了 温婉可人的归鸿9 04-2004-20 10:00
- 34 2 [甘肃能化吧] 别人买的股不是大涨就是连涨,我买的不是大跌就 一条小鲨鱼 04-2004-20 10:00
- 112 2 [通光线缆吧] 若不是存货涨价了4000多万,年报还得亏一千多万 马小云fff 04-1804-20 10:00
- 38 0 [南京医药吧] 杂毛 风度翩翩的掌 04-2004-20 10:00
- 40 0 [彩虹集团吧] 强,三天搞了15个点 退休老头炒股 04-2004-20 10:00
- 32 0 [红板科技吧] 你这名字也可以炒一波的记得以前的永顺泰拉了一 老鹰割小鸡 04-2004-20 10:00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哈哈哈哈哈,红的还可以,不是么 三尺君子剑 04-2004-20 10:00
- 37 0 [金龙羽吧] 国轩高科起飞了 一隅望城 04-2004-20 10:00
- 58 0 [生物医药ETF汇添富吧] 真他吗恶心完全跑不过中证1000 股友237nt37967 04-2004-20 10:00
- 37 0 [宝丽迪吧] 57买入。看看能不能喝口汤 凹凸曼拔韭菜 04-2004-20 10:00
- 31 0 [安妮股份吧] 个个都在反弹,这却阴跌还不止跌 O胜天半子 04-2004-20 10:00
- 38 0 [真爱美家吧] 稀里糊涂买了,稀里糊涂涨停了 俊逸超凡的马琦 04-2004-20 10:00
- 45 0 [赣锋锂业吧] 电池厂减持关你的事? 巴菲玉337 04-2004-20 10:00
- 47 0 [侨源股份吧] 侨源股份4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侨源股份资讯 04-2004-20 10:00
- 34 0 [闽东电力吧] 表现很强劲,你值得拥有,能红就是资金进入的体 我是黄国唱 04-2004-20 10:00
- 215 0 [财经评论吧] 创金合信量化多因子股票A:2026年第一季度利润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0:00
- 50 0 [航天发展吧] 后期要么补涨,要么暴雷 aimogui 04-2004-20 10:00
- 53 2 [东百集团吧] 还得是平潭发展啊,当初卖了平潭买你,真是脑壳 青竹青竹青竹 04-2004-20 10:00
- 47 1 [氧化铝吧] 暴跌,拉回来,价格没变看涨期权亏了25% 股友0861z58X63 04-2004-20 10:00
- 286 5 [九洲集团吧] 怕了吗?别怕,星期一来个涨停板奖励一下持有该 股友5C6036C657 04-1704-20 10:00
- 45 0 [中油工程吧] 恶意操纵股价,用权力打压市场 发不停不停发 04-2004-20 10:00
- 34 0 [格力电器吧] 只要不像之前连跌三个月我就谢天谢地了。震荡有 木偶的眼 04-2004-20 10:00
- 57 0 [和胜股份吧] 和胜股份4月20日快速反弹 和胜股份资讯 04-2004-20 10:00
- 33 0 [海鸥住工吧] 还有大单砸盘!谁还在卖啊? 误上贼船悔已晚 04-2004-20 10:00
- 39 0 [冠捷科技吧] 还得调整,等等 身轻的昌琦 04-2004-20 10:00
- 38 0 [圣阳股份吧] 佛教处于修行初级阶段(十住、十行、十回向)的 肾好身体好 04-2004-20 10:00
- 31 0 [华菱线缆吧] 走了。可以拉黑了 逆盘起飞的菜 04-2004-20 10:00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上涨逻辑是啥啊!cpo? 一璐常红 04-2004-20 10:00
- 24 0 [国晟科技吧] 加满58.88见 南位貔貅 04-2004-20 10:00
- 34 0 [酒ETF鹏华吧] 别挣扎了,先跌破480再拉起来,不然熬死大家了 穿阴大阳线 04-2004-20 10:00
- 22 0 [证券Ⅱ吧] 垃圾板块,天天拖后腿 中材大牛股 04-2004-20 10:00
- 55 1 [浙江世宝吧] 主力闷头就是往外跑啊 赚钱才是王道007 04-2004-20 10:00
- 31 0 [中天科技吧] 一手好洗 半导体板块5浪5 04-2004-20 10:00
- 48 0 [绿城水务吧] 2016年站岗到现在,我是大啥 年年斗金的洁心 04-2004-20 10:00
- 20 0 [国晟科技吧] 翘板资金出货 二次元小孩哥 04-2004-20 10:00
- 29 0 [广联航空吧] 我要验牌 硬的不行 04-2004-20 10:00
- 30 0 [协鑫能科吧] 干就完了 智慧的丁南 04-2004-20 10:00
- 28 0 [永辉超市吧] 卖公司咯,一块只要一块 直率的陆彦柯 04-2004-20 10:00
- 35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割肉跑了 牛市亏麻了 04-2004-20 10:00
- 25 0 [协鑫集成吧] 板块起来还在那压着,没必要守了,换其他 看中什么买什么 04-2004-20 10:00
- 33 0 [海南海药吧] 竟然不跟海南了,垃圾。 坚定向前1 04-2004-20 10:00
- 53 0 [天地数码吧] 天地数码4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天地数码资讯 04-2004-20 10:00
- 1011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通科技ETF国联安(159120)震荡上行 机构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0:00
- 41 0 [法本信息吧] 是不是deepseek融资,法本要入局?deepseek不可 白下水 04-2004-20 10:00
- 40 1 [晶科科技吧] 我就知道这种是来套我们散户的, 上涨终结者2 04-2004-20 10:00
- 54 1 [有研新材吧] 要涨停啦 逢买必涨88888 04-2004-20 10:00
- 52 1 [川仪股份吧] 商业航天也不跟吗 有教养的章霖0 04-2004-20 10:00
- 49 2 [药明康德吧] 好股 点石腾达de花无缺 04-2004-20 10:00
- 237 1 [紫光股份吧] 感谢主力,谢谢,哦,赚大钱了 猛龙过江x 04-2004-20 10:00
- 121 1 [杭齿前进吧] 航齿前进研制的高密度关节模组其实早就远远落后 股友q8K5989101 04-2004-20 10:00
- 357 3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题材热门、研发前沿、业绩稳步上升(长 遥遥领先之睿智师 04-2004-20 10:00
- 165 4 [科沃斯吧] 涨?大家都涨;跌?大家一起跌,这就很难操作! 孤独侠客老顽童 04-1004-20 10:00
- 810 1 [领益智造吧] 关注落地情况,做好仓位管理 平平看涨跌 04-0804-20 10:00
- 25 0 [健康160吧] 滴普科技来了,干龙头才是正解 钱多多小号 04-2004-20 10:00
- 33 0 [共进股份吧] 追涨的被套了 大米还够用 04-2004-20 10:00
- 3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吧] 越卖越涨,无敌了 基民M91g319128 04-2004-20 10:00
- 35 0 [贝肯能源吧] 汪汪队和殖儿不让涨,割了 桀骜不驯的龙四 04-2004-20 10:00
- 31 0 [太辰光吧] 我真服了,光纤都拉冒烟了,你还是绿的,是人吗 股友ngAwu98102 04-2004-20 10:00
- 39 0 [维尔利吧] 必有一板,四连板!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4-2004-20 10:00
- 42 1 [卫星ETF广发吧] 明天st臻雷开盘大伙今天跑吗 食宵夜会胖 04-2004-20 10:00
- 77 1 [中金黄金吧] 本人一股没动,感觉快回本了 NateArchibald 04-2004-20 10:00
- 36 2 [中富电路吧] 真垃圾假CPO,CPO天天涨,垃圾不涨 七上八下的拿着 04-2004-20 10:00
- 55 1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科技 华山士 04-2004-20 10:00
- 329 6 [士兰微吧] 满仓成本34,还有机会回本吗 汪汪队立大功牛批 04-1904-20 10:00
- 198 4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有CPO硬实力在!冲上去也就是时间的事一切 敢作敢当的大叔 04-1804-20 10:00
- 57 2 [东方电气吧] 41.72,和a股一样,下个星期要和a股赛跑吗? 君遥SY 04-1704-20 10:00
- 159 6 [*ST正平吧] 今天我们冲锋上,结果被人家大单砸了,真心求求 ST牛牛2026 04-1704-20 10:00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没有突发利好,涨停是不可能的事 风流倜傥之福 04-2004-20 10:00
- 48 0 [豫能控股吧] 做t是好股,还得洗一波,但是小豫啊,谁能受得 高抛低吸勿追涨 04-2004-20 10:00
- 41 0 [润都股份吧] 润都股份猴年妖 豆腐丸子 04-2004-20 10:00
- 24 0 [巨力索具吧] 幸好一早跑了,主力就是诱高出货。 万事成章得长十郎 04-2004-20 10:00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拉胯 股友357732TU89 04-2004-20 10:00
- 24 0 [杉杉股份吧] 外面形势一片大好。这个股的股性实在是太差。太 东方索罗松 04-2004-20 10:00
- 41 0 [科华数据吧] 液冷涨你不涨,算力涨你不涨,别在趴着了吧 乐于助人的叶柯6 04-2004-20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