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新华文轩吧] 上周喊接货的小丑呢,跌死你 股友7618y03r89 04-2004-20 10:37
- 101 2 [ST东尼吧] 几个意思,到底封板不封板。。 娴淑典雅的张莉 04-2004-20 10:37
- 48 2 [京投发展吧] 开牌就跑了 题目具体我 04-2004-20 10:37
- 54 0 [中船防务吧] 看来一季报业绩要大爆发了,牛牛牛 生龙活虎来赚钱 04-2004-20 10:37
- 57 0 [有方科技吧] 天天不是拉高出货,就是边拉边出 股友3T7Z272251 04-2004-20 10:37
- 35 0 [桂林旅游吧] 都来买呀,我要梭哈! 股海横行 04-2004-20 10:37
- 54 0 [上港集团吧] 真的要信邪 孩很小 04-2004-20 10:37
- 44 0 [蓝丰生化吧] 走势健康 更星运 04-2004-20 10:37
- 38 0 [五粮液吧] 啥时候破一百,太折磨人了 憨态可掬的顾芸木 04-2004-20 10:37
- 47 0 [华峰超纤吧] 你们看不出这是一个小庄股!10个月的时间错过多 春夏秋冬季 04-2004-20 10:37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下下下 赢够3000万就收手 04-2004-20 10:37
- 34 0 [浙文互联吧] 利欧追上来了 Minsy 04-2004-20 10:37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养胃鸽主力又在骗人了。 顺顺的仙草 04-2004-20 10:37
- 165 0 [中炬高新吧] 祥子呀,你再这样下去,骆驼都吃不起了,只能去 真武不良人天狼星 04-2004-20 10:37
- 198 2 [*ST高科吧] 是不是会退市?? 股友9050g57D32 04-2004-20 10:37
- 38 2 [ST瀚川吧] 快下来,在等你呢 王玉伟之股市回本 04-2004-20 10:37
- 38 0 [保变电气吧] 主力再等待一个起爆点 股友72i10151v2 04-2004-20 10:37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!LJ 股友7GhcRU 04-2004-20 10:37
- 32 0 [海特高新吧] 猪总,实力不行,拉不动了,在敲敲出货,要吃大 股友272F5E0289 04-2004-20 10:37
- 34 0 [巨力索具吧] 上周五尾盘用力过猛了? 先赚一个小目标66 04-2004-20 10:37
- 43 0 [药明康德吧] 刚解套,又进去了,我真是记吃不记打 青青喝点汤 04-2004-20 10:37
- 33 0 [沃森生物吧] 废了废了你自己去玩吧 游俞 04-2004-20 10:37
- 61 0 [湖南海利吧] 长达一天的主升浪,坑叠啊 半导体把我拌倒 04-2004-20 10:37
- 52 1 [通信ETF国泰吧] 买这个手续费是多少啊,刚买了怎么没见扣钱呢? 负责的韦骏月 04-2004-20 10:37
- 88 1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嘉实恶心人的套路,期货要是头一天涨,不跟涨要 岁岁牛丰 04-2004-20 10:37
- 101 6 [歌尔股份吧] 涨一分钱和要命一样,跌的时候来承接的资金从来 股友32973U1U20 04-2004-20 10:37
- 50 0 [均瑶健康吧] 哈哈哈,就问你们还骂量化不,没有量化谁来给你 张三点金 04-2004-20 10:37
- 36 0 [东方国信吧] 月线趋势在,但是周线不是自己喜欢了量化恶心人 周线操作 04-2004-20 10:37
- 42 0 [三七互娱吧] 钝入割肉行情 股友625yd62618 04-2004-20 10:37
- 38 0 [海峡股份吧] 割肉离场 基民FOeZ6K 04-2004-20 10:37
- 44 0 [东田微吧] 没有旋转片,哪来的产能,业绩肯定下滑,还可能 股友c791n57001 04-2004-20 10:37
- 59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这家伙够任性啊,这么久了还在这个价格徘徊 金银纳福得泰坦 04-2004-20 10:37
- 29 0 [方盛股份吧] 怎么买了 基民TlmIrd 04-2004-20 10:37
- 60 0 [宁波富达吧] 就在今天? 钓鱼的猫 04-2004-20 10:37
- 39 0 [网宿科技吧] CDN所有公司算力都绕不开的节点 你的月亮我的心1 04-2004-20 10:37
- 46 0 [辽港股份吧] 退市股远离 n1419126262e8b0f0441 04-2004-20 10:37
- 31 0 [R东方1吧] 意思是上周五80万卖单有人接? 我没有打火机 04-2004-20 10:37
- 48 0 [浙江新能吧] 宁波能源要涨停了! 格拉丹东649 04-2004-20 10:37
- 31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新高的概率很大 长坂坡之战 04-2004-20 10:37
- 53 1 [新大陆吧] 今天能站上22.09就是强势。 二十日线上车 04-2004-20 10:37
- 49 1 [中天科技吧] 板了,还会下来吗? 嫩红的解兴运2 04-2004-20 10:37
- 46 2 [美利云吧] 这个到底是跟啥子啊?大盘越涨它越跌 负责的潘研凝 04-2004-20 10:37
- 77 2 [航天发展吧] 你们这群人真的好笑外面都上天的在这里等主力给 大A红裤衩 04-2004-20 10:37
- 36 0 [飞利信吧] 这个拉鸡是怎么做到这么弱的? 时尚的杨琦 04-2004-20 10:37
- 42 0 [华润三九吧] 大盘涨了,他又拉了,习惯性拉稀了吧 绿买红卖丶稳妥 04-2004-20 10:37
- 38 0 [均瑶健康吧] 收盘跌停 股友8t178628r5 04-2004-20 10:37
- 37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继续11.28收盘,把周五跌的涨回来。 时来运转147 04-2004-20 10:37
- 72 0 [烽火通信吧] 今年以来光纤行业呈现"量价齐升"景气态势。一季 雀跃的邵萱 04-2004-20 10:37
- 28 0 [爱施德吧] 上当了 股友8318y58c77 04-2004-20 10:37
- 68 0 [海天精工吧] 就不卖。 手中无股心中有股 04-2004-20 10:37
- 41 0 [晋亿实业吧] 获利盘出逃,没戏了! 大午牛 04-2004-20 10:37
- 54 0 [东信和平吧] 上涨如便秘,垃圾股 不当韭菜9523 04-2004-20 10:37
- 67 3 [新朋股份吧] 别急,尾盘给你们拉托大的 小林寒风 04-2004-20 10:37
- 75 3 [*ST尼雅吧] 既然大家都无聊,就预测猜一下今天收盘价,678 快进快出就是爽 04-2004-20 10:37
- 54 1 [ST章鼓吧] 这股怎么成这鸟样了 低调发财嗯 04-2004-20 10:37
- 301 4 [微芯生物吧] 微芯生物:融资净买入1747.96万元,融资余额6.9 微芯生物资讯 04-1804-20 10:37
- 3377 5 [传音控股吧] 社保基金现身19只科创板股前十大流通股东榜 传音控股资讯 04-1604-20 10:37
- 40 0 [宁波建工吧] 垃圾每天都爱绿? 战无的纪玮 04-2004-20 10:37
- 49 0 [宏明电子吧] 半仓操作,红盘上涨卖出,下跌进场抄底,目前就 恒心的蔡艳娥 04-2004-20 10:37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应该是业绩不理想出货了 天天开心20055660 04-2004-20 10:37
- 33 0 [盛视科技吧] 盘子小空头没有多少筹码了,跟随圣阳冲冲冲 碰碰车11 04-2004-20 10:37
- 49 0 [中体产业吧] 来回洗,反复洗,好好洗 宜安科技钉子户 04-2004-20 10:37
- 43 0 [蓝箭电子吧] 这个票应该查,拿收购当幌子, 股友3170f2H215 04-2004-20 10:37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越砸散户越多,换一种洗盘方式吧 无尽秋葭 04-2004-20 10:37
- 55 1 [鼎龙股份吧] 杀入,持股三个月再说 股友E25G869062 04-2004-20 10:37
- 154 4 [百川股份吧] 主力基本走完了就是散户了,散户自己杀自己杀到 hima智选 04-0904-20 10:37
- 43 0 [德明利吧] 量化! 幽默的魏亚特1 04-2004-20 10:37
- 37 0 [节能风电吧] 就一分钱,根本无法动 股友Qe4X8e 04-2004-20 10:37
- 43 0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低吸机会 基民5R637q3990 04-2004-20 10:37
- 39 0 [省广集团吧] 上去就没下来过了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4-2004-20 10:37
- 34 0 [亨通光电吧] 不涨停,明天”接着涨 兴高采烈的祝婉影 04-2004-20 10:37
- 40 0 [电科芯片吧] 垃圾 股友6Tc3020992 04-2004-20 10:37
- 97 0 [航天发展吧] 拜拜了 谦虚谨慎的凌淇13 04-2004-20 10:37
- 33 0 [深圳华强吧] 爸爸涨爸爸涨 手续费0点7 04-2004-20 10:37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,各位,早上好,现价4801附近位置直接做空下 金油大钊MA8S795 04-2004-20 10:37
- 41 0 [金圆股份吧] 明天涨停就卖了!!!!!?!再也不买了 手舞的毕琮 04-2004-20 10:37
- 36 0 [高鸿3吧] 美好出来了,去你的主子那里吃饭了 n1432654703dfc987730 04-2004-20 10:37
- 35 0 [华虹宏力吧] $华虹半导体(HK|01347)$ zhangxinswp 04-2004-20 10:37
- 45 1 [南山铝业吧] 我求你了我回本就走还不行吗 st五花 04-2004-20 10:37
- 39 1 [红四方吧] 不破不立 为主力做主 04-2004-20 10:37
- 322 6 [同达5吧] 最近从上海信达证券内部得到消息,同达准备发股 开放de丁春秋 04-1904-20 10:37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说不定一季度报告不好看,主力不看好,资金流入 蓝天碧海888 04-2004-20 10:37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醒醒啦 股友218e9133o7 04-2004-20 10:37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别打了好吗 土地投资家 04-2004-20 10:37
- 49 0 [长虹华意吧] 今天可该走?大家来说说 阿s正传 04-2004-20 10:37
- 830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这只基拿了一个月,这周拉升3.75%,月涨2.2%。 股友k1873816W9 04-2004-20 10:37
- 33 0 [美利云吧] 再绿助力都去吃拾 负责的潘研凝 04-2004-20 10:37
- 4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天天跌妈的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4-2004-20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