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中国巨石吧] 明天修复两个点行不行 心中开迈巴赫 04-2004-20 15:57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我又减仓了股 被烤的蝙蝠女侠 04-2004-20 15:57
- 51 0 [保隆科技吧] 没人啦,空空如也 别告诉别人你见过 04-2004-20 15:57
- 46 0 [*ST东易吧] 今天还是管住手了,没买。股票必须买涨不买跌, 股市张三丰甲 04-2004-20 15:57
- 140 0 [PTA吧] 【玄知妙谈】PTA2609合约4.21短期技术观点PTA受 玄知妙谈 04-2004-20 15:57
- 366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别看这种文字信息,发给国内看的,你看实时原油 好运可否降临于我 04-2004-20 15:57
- 84 1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一字板 逐梦深蓝 04-2004-20 15:57
- 34 0 [NYMEX原油吧] 我建议小一既然要收费,不如整个会员模式,包月 dreaming_lee 04-2004-20 15:57
- 69 0 [石头科技吧] 8%大阳线,成交额13亿,放量突破,主力进场,石 商界BUSINESS 04-2004-20 15:57
- 284 0 [步科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步科股份接待浙商证券策略会调研 步科股份资讯 04-2004-20 15:57
- 62 1 [ST洲际吧] 明天怎么样 思念GGG 04-2004-20 15:57
- 882 5 [联讯仪器吧] $联讯仪器(SH688808)$ 力哥0898 04-1904-20 15:57
- 44 0 [方正电机吧] 对这支股彻底失去信心,坚决不加仓,不死不活的 清茶一杯1900 04-2004-20 15:57
- 64 1 [伊之密吧] 明天继续左手倒右手,继续加仓!等十多天了! 谦逊地花满楼 04-2004-20 15:57
- 53 0 [石化机械吧] / 毛钱宝宝 04-2004-20 15:57
- 110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四月港股科技为何值得布局? 似君心 04-2004-20 15:57
- 116 3 [华升股份吧] 放我进去 阿飛飛 04-2004-20 15:57
- 58 2 [协创数据吧] 快点跌停,我要买200股 东财网友7006513707124558 04-2004-20 15:57
- 139 3 [天地在线吧] 刚打了电话问了,李大侠个人ip跟公司毫无关系, 狂放的扶薇 04-2004-20 15:57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终究还是下跌 彩色精灵 04-2004-20 15:57
- 50 0 [云赛智联吧] 啊, 牛气冲天666889 04-2004-20 15:57
- 104 0 [阿莱德吧] 第二只思泉新材,启动主升 千变一心 04-2004-20 15:57
- 47 0 [三七互娱吧] 糟心 惬意的邓佑超 04-2004-20 15:57
- 254 6 [万华化学吧] 今晚要出业绩!今天如果不达标,明天就一个被别 嘉年丰果品 04-2004-20 15:57
- 29 0 [R东方通1吧] 就看年报出不出了,要是出不来肯定要腰斩的。 年年翻个倍 04-2004-20 15:57
- 46 0 [双林股份吧] 再怎么搞比以前有起色了一直横盘不也等过来了吗 股友iWWHhT 04-2004-20 15:57
- 338 10 [航天南湖吧] 星期一二十厘米你们信不信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4-1704-20 15:57
- 57 1 [云南锗业吧] $云南锗业(SZ002428)$ 股友X912515p99 04-2004-20 15:57
- 67 2 [ST京蓝吧] 这个朱莉是一根筋,我已看出来了,抄作业就行。 坚定的任宜仲1 04-2004-20 15:57
- 260 3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今天走成这样,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 机智得桃子 04-2004-20 15:57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下跌到4788这里,安排在4798一线的空现在下 雪baoxue16996 04-2004-20 15:57
- 80 1 [佰维存储吧] 散户总是被带节奏!大家看看周线!心里应该明白 股友52ty297963 04-2004-20 15:57
- 77 1 [杭钢股份吧] 三天内必有一板鞋 基民OR18233119 04-2004-20 15:57
- 55 1 [沃特股份吧] 我是卖菜大妈,这股明天会涨吗?收盘买了几手 抓牛股 04-2004-20 15:57
- 351 2 [仁东控股吧] 没想到啊,还以为今天高开会回落一下,没想到开 明亮的明明 04-2004-20 15:57
- 39 0 [德国DAX30吧] 很好很强大 Shiena 04-2004-20 15:57
- 4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买什么不好买这个 华联不赚钱不走 04-2004-20 15:57
- 84 1 [上海能源吧] 就两字送给你们这些量化畜(牲) 范德彪彪哥 04-2004-20 15:57
- 29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11.99收盘也行 杭州老田 04-2004-20 15:57
- 112 0 [沪银吧] 【玄知妙谈】沪银2606合约4.21短期技术观点沪银 玄知妙谈 04-2004-20 15:57
- 40 0 [金正大吧] 今天跑了 股友990N79i717 04-2004-20 15:57
- 68 1 [航天动力吧] 马上跌停,快跑 深谋远虑的庄泰成 04-2004-20 15:57
- 233 6 [合肥城建吧] 16的本,什么时候会回来 机灵的唐知淞 04-2004-20 15:57
- 797 0 [南方中证全指计算机ETF发起联接C吧] 科技线最近消息不断,前面一周表现还行,今天回 股友25V35O0628 04-2004-20 15:57
- 77 1 [中利集团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 无限未来88 04-2004-20 15:57
- 51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布伦特原油202606,这个月底要交割了,现在期货 飘逸的浩子 04-2004-20 15:57
- 258 0 [金开新能吧] 相信相信的力量。冲鸭~ 财源滚滚来亚 04-2004-20 15:57
- 110 0 [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(LOF)A吧] 跑输基准10%基金经理降薪30%!公募基金#强制跟 基民fO1TEZ 04-2004-20 15:57
- 48 1 [利通电子吧] 我是真爱你,水下接一手回来 晨跑的第一 04-2004-20 15:57
- 11653 17 [汇添富全球移动互联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全球科技回暖,国内游戏同步走强 稳定币传送侠 04-2004-20 15:57
- 446 19 [中油资本吧] 各位看到分时线那个动作了吗 山人自有小目标 04-2004-20 15:57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在全球宏观经济波动、消费电子需求减弱等外部大 先见者赢 04-2004-20 15:57
- 52 0 [节能铁汉吧] 一艘宇宙级别贼船 跑外卖饲养动物 04-2004-20 15:57
- 61 0 [商业航天吧] 顺势而为,卫星系统建设加速 股友8071y2t312 04-2004-20 15:57
- 45 1 [盛视科技吧] 今天有没有龙虎榜??????? 万成2026 04-2004-20 15:57
- 52 0 [大连圣亚吧] 严重缩量,地量见地价 要么反过来再看看 04-2004-20 15:57
- 36 0 [圣阳股份吧] 挂跌停了 在下杨明 04-2004-20 15:57
- 221 1 [华测检测吧] 当我的成本足够低 没有姓 04-2004-20 15:57
- 48 0 [中国中车吧] 6连跌也是优秀 痴人说梦666 04-2004-20 15:57
- 80 1 [ST金鸿吧] 我就不信你主力货全出干净了,我自己的一票反对 山脚下升旗的他8 04-2004-20 15:57
- 248 5 [中国能建吧] 满仓买入中国能建,15连阳,满仓持有,一股不卖 京城格格 04-2004-20 15:57
- 142 0 [生猪吧] 关键位置出流星线接小阴线.也不知道是不是诱空 W猛哥哥Y 04-2004-20 15:57
- 50 0 [尔康制药吧] 感觉到4.4有一个漫长的过程 财旺亨通 04-2004-20 15:57
- 103 2 [圣阳股份吧] 主力庄家故意炸板不走连板,避免管理层监管异动 板哥老师暴富牛气冲天 04-2004-20 15:57
- 151 2 [金鹰股份吧] 散户们今天绝对是珍藏洗盘了,大战开始了 股友aDszc8 04-2004-20 15:57
- 2970 11 [金圆股份吧] 东北股就是这么牛 啊狸菜菜 04-1704-20 15:57
- 314 5 [中鼎股份吧] 清仓了不跟他磨了这股没赔钱就是赚 股友389700M5Q0 04-2004-20 15:57
- 155 2 [三花智控吧] 别管特斯拉了,国内机器人发展也太猛了,预计比 世界股市先知 04-2004-20 15:57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折价率 LF哥 04-2004-20 15:57
- 52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朗朗最高头目被毙了以后,国内肯定四分五裂。能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4-2004-20 15:57
- 58 1 [平潭发展吧] 大家看够庄明天表演!砸盘! 六道魔人 04-2004-20 15:57
- 32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那就不要割,忍一忍就过去了 小得823 04-2004-20 15:57
- 50 0 [ST海王吧] 明天低开买点 保本就不错了 04-2004-20 15:57
- 51 0 [*ST动力吧] 拉极!! 长绮伐採 04-2004-20 15:57
- 63 8 [联合光电吧] 没人关注的垃圾股,错过了两周创业板大牛市,还 股市裁判官 04-2004-20 15:57
- 37 0 [NYMEX原油吧] 同一个套路玩两次吗?这次反向拉高,又爆金币了 资深小散分析 04-2004-20 15:57
- 202 0 [宏川智慧吧] 宏川智慧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 宏川智慧资讯 04-2004-20 15:57
- 494 0 [聚赛龙吧] 聚赛龙:关于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 聚赛龙资讯 04-2004-20 15:57
- 43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接刀子 有同情心的付如17 04-2004-20 15:57
- 76 1 [中利集团吧] 买一吃中利,套一次,真的怕你了,早上就没有进 接盘侠来呢 04-2004-20 15:57
- 616 2 [华灿光电吧] $300323华灿光电,格局300037新宙邦,格局免责 短线捉妖168 04-2004-20 15:57
- 41 1 [R东方1吧] 我清仓了 北方玄学 04-2004-20 15:57
- 124 2 [山子高科吧] 重整是确定已经失败了的,这票还有其他什么预期 股友820h85U533 04-0104-20 15:57
- 39 0 [赛维达吧] 赛维达:股东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(北交所上市后适 赛维达资讯 04-2004-20 15:57
- 36 0 [信东股份吧] 信东股份:关于未弥补亏损超过实收股本总额三分 信东股份资讯 04-2004-20 15:57
- 48 0 [拓阔技术吧] 拓阔技术:2025年度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及其关 拓阔技术资讯 04-2004-20 15:57
- 59 0 [海联捷讯吧] 海联捷讯:2026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海联捷讯资讯 04-2004-20 15:57
- 37 0 [安保医疗吧] 安保医疗: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安保医疗资讯 04-2004-20 15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