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科森科技吧] 24.4卖了 小小小慧慧 04-2004-20 10:42
- 37 0 [有赞吧] 牛 火火烨垚 04-2004-20 10:42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动不动就说涨停的这些人真是搞笑 股友0p6Y953510 04-2004-20 10:42
- 38 0 [云南锗业吧] 终于上车了 狙击手3 04-2004-20 10:42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反转了吗 小严好运 04-2004-20 10:42
- 46 1 [中电鑫龙吧] 板块这么红,你这虫子怎么一直横盘? 股友536263i93H 04-2004-20 10:42
- 66 1 [宿迁联盛吧] 我要拉了 财富自由的成长 04-2004-20 10:42
- 64 1 [南风股份吧] 出个有实力的把吃掉 股友211621zx82 04-2004-20 10:42
- 44 1 [共创草坪吧] 走了,量太低 基民tgGEUG 04-2004-20 10:42
- 61 2 [中国中免吧] 必须跌到20,之前400到50,这次99到20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4-2004-20 10:42
- 83 1 [湖南海利吧] 散户在卖,机构在买,快要拉升了。 阳光开朗的叶谦辉 04-2004-20 10:42
- 74 2 [世纪鼎利吧] 连跌5天,物极必反。 股友81788Ml970 04-2004-20 10:42
- 4847 36 [财经评论吧] 伊朗称其补充武器能力在停火期间超过战前水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20 10:42
- 103 6 [大胜达吧] 18附近敢砸就敢接 浩月当曌 04-1704-20 10:42
- 69 3 [赛托生物吧] 别人是抗跌,这垃圾是抗涨,哈哈哈 股友779nf23170 04-1704-20 10:42
- 36 0 [传艺科技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喜洋洋地万磁王 04-2004-20 10:42
- 34 0 [欧菲光吧] 蹭华为也不行啊 股友dI5ar1 04-2004-20 10:42
- 41 0 [青鸟智控吧] 该涨不涨买盘衰竭托出来喊话缩量阴跌 股友6753O29v19 04-2004-20 10:42
- 44 0 [新乡化纤吧] 牛逼啊 股友9g98318e59 04-2004-20 10:42
- 61 0 [晨光新材吧] 涨停,新材料成就固态电池 股友m2wT2q7298 04-2004-20 10:42
- 58 1 [*ST摩登吧] 速去请十六年老吹司机。 千亿市值 04-2004-20 10:42
- 101 3 [钧达股份吧] 国晟都涨停了。。。。fw。哈哈哈 W倍丨 04-2004-20 10:42
- 55 1 [欣天科技吧] 这个股涨点太费劲了,今天又是缩量的一天 多财满堂得展翔 04-2004-20 10:42
- 58 0 [航天发展吧] 笑死,两个点的时候把你给卖了,进了卫星,结果 爱跟风的股友 04-2004-20 10:42
- 47 0 [比亚迪吧] 接受不了你的股价还在110以下蠕动 海岸线26 04-2004-20 10:42
- 28 0 [领益智造吧] 大单不断抢筹坚定持股坐轿数钱了坚定 添添涨8 04-2004-20 10:42
- 46 0 [世纪华通吧] 人来人往中老去,等不起了 小城故事一看 04-2004-20 10:42
- 43 1 [紫光股份吧] 光模块啥的都疯了,你还在山脚下乘凉吗 股友805T678R69 04-2004-20 10:42
- 51 1 [城地香江吧] 西藏旅游这种阴跌票人家都要回本了,香江还在原 别看评论买股票 04-2004-20 10:42
- 78 2 [天奇股份吧] 兄弟们,看我之前帖子。我今天已经从春秋电子上 二波龙春秋电子 04-2004-20 10:42
- 77 3 [高澜股份吧] 持股不动了。 小弥勒佛2021 04-2004-20 10:42
- 268 2 [汇金科技吧] 参考摘帽后新高,再看看汇科现在的位置 城本尊 04-2004-20 10:42
- 75 4 [兴业银锡吧] 夜观天象说今天不适合t 基民3n31279x37 04-2004-20 10:42
- 52 0 [福莱特吧] 阮洪良,给我出来。 股友qw63826766 04-2004-20 10:42
- 37 0 [安泰集团吧] 太了 股友91D6018C92 04-2004-20 10:42
- 38 0 [川能动力吧] 涨停,涨停 一个老九菜 04-2004-20 10:42
- 136 0 [昂利康吧] 你们不会看吗就这几个散单,股价下来全是前两天 有故事的怪叔叔 04-2004-20 10:42
- 34 0 [曙光数创吧] 涨停是不可能的,短期顶到了 彭满仓 04-2004-20 10:42
- 41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山顶上,福星股份黄金底部缩量 呼伦贝尔大草原 04-2004-20 10:42
- 76 0 [新经典吧] 。。今天发癫? 尸米海捞金针菇 04-2004-20 10:42
- 42 0 [三安光电吧] 人气竟然下滑了1名,年也行要来个涨停板恢复人 股友363i03v706 04-2004-20 10:42
- 52 0 [青岛银行吧] 300亿走出了三万亿的气势 股友552202v27m 04-2004-20 10:42
- 2640 1 [群核科技吧] 港股群核科技上市次日涨超48% 群核科技资讯 04-2004-20 10:42
- 98 3 [岩山科技吧] 这换手率。。。 A杀噩梦般 04-2004-20 10:42
- 43 1 [山子高科吧] 红一点都不行吗 豪迈奔放的耿小达 04-2004-20 10:42
- 58 1 [华测检测吧] 高点于1月20号遥遥对望,他不突破不能买。 YVWING 04-2004-20 10:42
- 200 1 [中庚价值先锋股票吧] $中庚价值先锋股票$垃圾骗子中庚和陈涛,你们不 股友58u2127n16 04-2004-20 10:42
- 104 3 [*ST华幸吧] 不如清仓去荣盛,荣盛今天涨停 水星金星火星 04-2004-20 10:42
- 105 3 [晋西车轴吧] 股价现在是兵工系最便宜的。 舍不得买 04-2004-20 10:42
- 54 2 [奋达科技吧] 被动站上20天,看能不能初步寻底成功。。 轻风细雨 04-2004-20 10:42
- 99 8 [三六零吧] 主力,赐我一个红包吧 红彤彤的小美 02-1304-20 10:42
- 47 0 [伊利股份吧] 牛,哈哈哈,今天又是一个涨停,马上要到38了, 股友A0wHj0 04-2004-20 10:42
- 33 0 [景嘉微吧] 死股 股友3C372q2558 04-2004-20 10:42
- 47 0 [奥赛康吧] 一个连减持都完成不了的股票能是好股 功成的小满 04-2004-20 10:42
- 44 0 [铁矿石吧] 站稳780了以后780就是铁底了逢低无脑做多 重仓猛干12138 04-2004-20 10:42
- 272 0 [传艺科技吧] 小单拉,大单出货哈哈 阿弥陀佛灬丶 04-2004-20 10:42
- 36 0 [金开新能吧] 走了,886 钢丝路 04-2004-20 10:42
- 38 0 [津药药业吧] 今天砸了豫能二成仓来津药 拉萨天团接盘侠 04-2004-20 10:42
- 49 0 [长城电工吧] 1分钱玩一天 股友886969yF92 04-2004-20 10:42
- 71 1 [视觉中国吧] 明天大盘瀑布通杀,此股可能会跌停,眼下就看谁 天蚕土豆呃呃呃呃2021 04-2004-20 10:42
- 152 9 [R中弘1吧] [看空][看空][看空] 三板宝1 04-1904-20 10:42
- 47 0 [怡亚通吧] 今天挺好的走势,咋闹成这样了 股友551a38o755 04-2004-20 10:42
- 75 0 [西藏药业吧] 每一个上跳缺口,都是你上涨的隐患吗?今天如愿 家财纳福得白起 04-2004-20 10:42
- 47 0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上不了板明天就会回调 股友2522M2136e 04-2004-20 10:42
- 38 0 [中国建筑吧] 走的线跟别人都不一样,哎! 股友65M9520L71 04-2004-20 10:42
- 39 0 [杭钢股份吧] 说ds不及预期 聪慧的多多 04-2004-20 10:42
- 60 0 [海油发展吧] 五毛 细心的薛赫12 04-2004-20 10:42
- 75 0 [恒通股份吧] …… 股友V7U6095923 04-2004-20 10:42
- 34 0 [R东方通1吧] 股权争夺,有戏看! 白云蓝光 04-2004-20 10:42
- 40 0 [ST臻镭吧] 短线情绪杀是难免的,长线老多也是确定的。就算 大红袍2015 04-2004-20 10:42
- 44 0 [越秀资本吧] 上9元加仓 花开有余de眼镜哥 04-2004-20 10:42
- 28 0 [爱施德吧] 我买了,别涨 顺风二 04-2004-20 10:42
- 56 1 [九安医疗吧] 其实每天涨一点点才是最好的,周五抄底的,希望 股友9pm7073733 04-2004-20 10:42
- 47 1 [北摩高科吧] 这个市场到底在涨些啥? 江浙沪不闹 04-2004-20 10:42
- 59 1 [完美世界吧] 短线情绪给老庄按死了 B哥sama 04-2004-20 10:42
- 124 0 [凯华材料吧] 凯华是飞凯爷爷,同属性板块,一字之差天壤之别 祝您马上发财 04-2004-20 10:42
- 41 2 [水发燃气吧] 又被挂在山顶了 抄底越抄越低 04-2004-20 10:42
- 39 0 [苏宁环球吧] 人人都看不上你偏偏你也最不争气 赚够一千万我收手 04-2004-20 10:42
- 40 0 [赛升药业吧] 完犊子了又要绿了 股友5883376o0y 04-2004-20 10:42
- 44 0 [建霖家居吧] 购入400股 真心不说谎 04-2004-20 10:42
- 42 0 [海峡创新吧] 主力在哪里,能不能来一根穿云箭 刘金淼 04-2004-20 10:42
- 40 0 [森麒麟吧] 走了,等业绩出来 回本的老六 04-2004-20 10:42
- 124 4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在出货了。 红玉郎 04-2004-20 10:42
- 93 5 [德林控股吧] 这个吧里的股拖不少,我几个朋友在吧里说实话, 二十年股龄磨一剑 04-2004-20 10:42
- 73 2 [三博脑科吧] 不用着急,下方两个缺口65,61必补 小水喵 04-2004-20 10:42
- 38 0 [今世缘吧] 一天一个新低,下山虎真可怕,根本就止不住的往 懂得理财的段誉 04-2004-20 10:42
- 66 0 [恒通股份吧] 为啥 一字飚红 04-2004-20 10:42
- 80 0 [哈尔斯吧] 这样都压,这价格看着像是还要往下跌30%,才能继 复位zero 04-2004-20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