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恺英网络吧] 巨人 股友1gdXxh0552 04-2004-20 09:49
- 38 0 [红日药业吧] 抹日妖业 生机满堂的子牙 04-2004-20 09:49
- 29 0 [北证50吧] 大地电气 聽惢辨未 04-2004-20 09:49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垃几股,哈哈哈,相同的配方,又是忽悠接盘,一 极品巫师 04-2004-20 09:49
- 40 0 [南网数字吧] 就知道跟大盘今天继续倒着来。大盘每天涨,这东 红红火火买大A 04-2004-20 09:49
- 27 0 [昂利康吧] 洗盘继续涨停 财财酱 04-2004-20 09:49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又是同样的套路,超大单压死 本宇宙第一股神 04-2004-20 09:49
- 26 0 [康强电子吧] …… 股友0358I1988U 04-2004-20 09:49
- 39 0 [隆基绿能吧] 通威要涨停了 股友Q922F85820 04-2004-20 09:49
- 78 0 [信维通信吧] 他们都起来了,你还在等什么?! 笨笨熊猫2 04-2004-20 09:49
- 26 0 [五方光电吧] 主力疯狂出货 基民27X09N2015 04-2004-20 09:49
- 43 0 [东方证券吧] 看着你们赚钱,比我自己亏钱还难受 横穿一条街 04-2004-20 09:49
- 25 0 [佰维存储吧] 全靠大盘拉着,曺啊 股友68X29631K0 04-2004-20 09:49
- 40 0 [同花顺吧] 猛啊 奋发的陈莉 04-2004-20 09:49
- 29 0 [顺灏股份吧] 每天冲高回落,试抛压,等待就好 股友8065a060e8 04-2004-20 09:49
- 27 0 [西部材料吧] 破新高 神舟的舟 04-2004-20 09:49
- 24 0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已经突破,这几天会来几个大阳 股友6F6665255p 04-2004-20 09:49
- 57 0 [三元生物吧] 5400只股,排名稳定5300+不是一般拉哦 聂在建 04-2004-20 09:49
- 35 0 [中国石油吧] 买 股友831236dT18 04-2004-20 09:49
- 31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新高,月底500 股友0211e5h097 04-2004-20 09:49
- 63 2 [生猪吧] 现货白条华宝周末涨了700和我想的差别也太大了 a123321a阿 04-2004-20 09:49
- 74 2 [东阿阿胶吧] 开会错过低吸主力这么补缺口可太坏了 乌萨骑 04-2004-20 09:49
- 313 5 [招商轮船吧] 这封了是好还是坏啊? 尘埃中的光 04-2004-20 09:49
- 166 5 [天通股份吧] 持股第261天,感谢天通 疯狂的牛孩子bb 04-1704-20 09:49
- 24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会不会板 温婉可人的冷芝菲 04-2004-20 09:49
- 28 0 [甲醇吧] 卧槽,横盘最恶心了 低调的张某 04-2004-20 09:49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卖飞了一半 大白猫妮 04-2004-20 09:49
- 26 0 [浙文互联吧] 光标还是龙头啊 用心投资888 04-2004-20 09:49
- 47 0 [华脉科技吧] 这只股确实是量化操纵的看这种换手率太恶心的, Hx3XF461744 04-2004-20 09:49
- 38 0 [海康威视吧] 新的增长发展周期,看远点,不要纠结一点点涨跌 晓鹏工作室 04-2004-20 09:49
- 37 0 [恒瑞医药吧] 周三出业绩报告抱团取暖 股友22I8L36598 04-2004-20 09:49
- 31 0 [双杰电气吧] 真恶心 基民YlA0mR 04-2004-20 09:49
- 28 0 [华工科技吧] 都别走,尾盘涨停 基民19802q1V59 04-2004-20 09:49
- 39 0 [尿素吧] 什么情况,这是多头跑了还是空头跑了,突然这么 磨砺自强之韦斯 04-2004-20 09:49
- 79 2 [粤宏远A吧] 假重组真出货 股友1623U79A71 04-2004-20 09:49
- 42 1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会高开低走,每次都这样,有意思吗, 我爱种地 04-2004-20 09:49
- 56 1 [康希诺吧] 一季报巨亏 远离烂票 04-2004-20 09:49
- 61 1 [和邦生物吧] 两块涨到现在涨了60%就这业绩,涨这么多还不满 似风隹 04-2004-20 09:49
- 40 1 [骆驼股份吧] ,同样铅酸电池都干不过人家, 股友jcn1Ra 04-2004-20 09:49
- 93 2 [法尔胜吧] 明天出监管,今天先埋伏 请叫我丿涨停乁 04-2004-20 09:49
- 243 7 [中国建筑吧] 4.89再挂2.8万股,看能否买到,主力给点面子 股友l17f965008 04-2004-20 09:49
- 60 0 [思泰克吧] 这么多人看好,更有人在梦想涨停,如果我是量化 股友v21z993279 04-2004-20 09:49
- 44 2 [铭普光磁吧] 光模块涨多少啦?今时今日还有卖盘,想不通 股友z1831c3792 04-2004-20 09:49
- 81 1 [华数传媒吧] 让华策影视反超了。。。。 就是妄想 04-2004-20 09:49
- 42 1 [润本股份吧] 配给彩虹提鞋吗? 超强版粒子 04-2004-20 09:49
- 38 2 [捷成股份吧] 快逃命吧!有大坑! 法宝小能de老祖 04-2004-20 09:49
- 56 3 [天通股份吧] 跑吧,算力已经炒了一个星期了 kuikui123456 04-2004-20 09:49
- 74 2 [锡华科技吧] 这个股费了,最近一周,融券一直做空你们都没有 大方的许寄琴 04-1904-20 09:49
- 127 2 [海润1吧] 这才是牛逼!光伏公司退市 股友92y9f65711 04-1904-20 09:49
- 1562 17 [光洋股份吧] “常熟东南相互”是“常熟东南相互电子有限公司 菜虎躺峡谷 04-1704-20 09:49
- 81 3 [彩虹集团吧] 有点要跌的感觉哟 一个要强的男人 04-1704-20 09:49
- 71 0 [马应龙吧] 瘘....... n211013780901592 04-2004-20 09:49
- 31 0 [盈方微吧] 这垃圾可以退市了 股友lR19363555 04-2004-20 09:49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长安跌到10元以下 雄心勃勃地赛西尔 04-2004-20 09:49
- 29 0 [比亚迪吧] 散户集中地 小卡拉米pro 04-2004-20 09:49
- 37 0 [铂力特吧] -9个点全仓买入,抄底博一把 方展博1992 04-2004-20 09:49
- 90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这个骗子基,那一个买入加仓都是痴呆不正常的了 股友Q5受害者 04-2004-20 09:49
- 178 1 [ST亚光吧] 看看st雪浪,带帽以后今天又涨了五个点。所以大 股友8368f02h69 04-2004-20 09:49
- 79 2 [鲁泰A吧] 这业绩,资产打骨折,都没人敢买???有本事继 一生信仰1 04-2004-20 09:49
- 48 1 [智飞生物吧] 有戏 喜上的公瑾 04-2004-20 09:49
- 55 1 [宁波华翔吧] 跑吧,守不住,又封锁了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4-2004-20 09:49
- 118 3 [大智慧吧] 哎,没命赚钱,明天销户了。 我是帅哥哈哈哈哈 04-1804-20 09:49
- 201 4 [新五丰吧] 我是今天新来的韭菜,。即将09主攻,07助攻,05 嘿嘿嘿153 04-1704-20 09:49
- 3338 28 [尔康制药吧] 原湖南首富帅放文家族再抛减持计划,股价最大下 尔康制药资讯 04-0404-20 09:49
- 30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还是大单主力资金流出。。。 法外做空狂徒 04-2004-20 09:49
- 30 0 [中科曙光吧] 不走又回调 基民02V08V8301 04-2004-20 09:49
- 40 0 [ST凯利吧] 昨天给你们说了,大家都知道的利好就是利空,还 神仙老李 04-2004-20 09:49
- 139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来个回购把这2.6亿股买回来,也就十几亿, 模范的藤纲春绯 04-2004-20 09:49
- 48 0 [老百姓吧] 败类 股友mbym5i 04-2004-20 09:49
- 37 0 [中国卫星吧] 商业航天,涨停的节奏 人生如梦随便 04-2004-20 09:49
- 32 0 [海昌新材吧] 涨一天跌两天,怎么涨的怎么跌回去!初生! 骑牛上青天1 04-2004-20 09:49
- 32 0 [中恒电气吧] 拼命出货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4-2004-20 09:49
- 25 0 [迈瑞医疗吧] 你道是快跌呀,看你能跌多底,难怪都说A股是, 大发钵满得韦小宝 04-2004-20 09:49
- 42 0 [ST云动吧] 你个匝,穗真是不动呀,改名字把,不动。 亿万精 04-2004-20 09:49
- 131 1 [紫光股份吧] 冲不动了,兄弟们,要不要跑路呀??? A_可乐冰 04-2004-20 09:49
- 48 1 [中国中车吧] 这货一直持续下跌,完全没有反弹,一旦被套,解 老乡1号 04-2004-20 09:49
- 52 2 [通鼎互联吧] 为什么一字啊,我八个点卖飞了 好运加满厓 04-2004-20 09:49
- 497 7 [中钢国际吧] 有没有人一起玩的 游资铁建1186 04-1904-20 09:49
- 318 7 [*ST南置吧] 昨天2.39打板,炸板被埋我就知道完了,今天早盘 龙元建设涨停 04-1704-20 09:49
- 31 0 [天壕能源吧] 换水发,首华!!!!!!!换水发,换水发,首 丑小鸭你0305 04-2004-20 09:49
- 42 0 [云鼎科技吧] 又是浑浑噩噩的一天 股友3HH8923636 04-2004-20 09:49
- 32 0 [广咨国际吧] 别涨了,跌一跌吧 勤劳致富地穆婉清 04-2004-20 09:49
- 147 0 [基海湾吧] CPO方向还是猛啊,最近一直再涨,我持仓的广发 来一起薅羊毛 04-2004-20 09:49
- 39 1 [中交发展吧] 死扛一个月跌就加仓会有结果的 容易的尤秋荣1 04-2004-20 09:49
- 33 1 [隆平高科吧] 量化真恶心 股友95f9V11088 04-2004-20 09:49
- 41 1 [京能热力吧] 希望主力今天再跌2个点,谢谢 冬成功 04-2004-20 09:49
- 42 2 [埃泰克吧] 一开盘多头就不见了 股友m902898G66 04-2004-20 09:49
- 42 1 [海特高新吧] 吧里一看多,后面必须跌!!!! 装建工的庄 04-2004-20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