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捷成股份吧] 缩量上涨,又在耍流氓, HQSC777 04-2004-20 09:53
- 37 1 [创远信科吧] ,感觉亏大了,居然不回头往前冲 这几天赚8啦 04-2004-20 09:53
- 330 4 [北方华创吧] 先抄为敬,尾盘再来 小黑1313 04-2004-20 09:53
- 52 2 [中银5吧] 171该打卡上班了吧 豌豆尖2024 04-2004-20 09:53
- 130 6 [三安光电吧] 请自行参考国晟 股友96057V1C76 04-1804-20 09:53
- 27 0 [上纬新材吧] 跑完了 尼达叶6 04-2004-20 09:53
- 46 0 [长江通信吧] 看长飞,一点不慌 涅槃重起 04-2004-20 09:53
- 43 0 [航天工程吧] 周五神剑股份调整,因为之前涨太多了;航天工程 扬眉吐气666 04-2004-20 09:53
- 46 0 [京基智农吧] 按照过去的尿性,横盘三天又要下杀了 木鱼先生888 04-2004-20 09:53
- 41 0 [杭氧股份吧] 一个城管能管得好一个上市公司吗? 梨花香溢桃糖酥 04-2004-20 09:53
- 40 0 [圣阳股份吧] 缩量怕的是后面没人接但要是有人接就是强的表现 香波波 04-2004-20 09:53
- 42 0 [三鑫医疗吧] ,买了就天天跌 股友738G97x283 04-2004-20 09:53
- 48 0 [中公教育吧] 不得不佩服,这庄真厉害 躲在中公天天T 04-2004-20 09:53
- 49 1 [隆扬电子吧] 加油干到300亿市值 一买就飞一卖就跌 04-2004-20 09:53
- 282 1 [天普股份吧] 早上好朋友们,周末消息面真是一波三折,先是说 风中的财哥 04-2004-20 09:53
- 33 0 [中复神鹰吧] 调整期间建好了仓位坐等遨游蓝天 股友DGfIXv 04-2004-20 09:52
- 18 0 [国晟科技吧] 已经全仓了,冲啊 康盟主 04-2004-20 09:52
- 32 0 [*ST亿晶吧] 今天看涨的不是损就是坏 朝气蓬勃的许琰坤 04-2004-20 09:52
- 27 0 [豫能控股吧] 变味了 股友12958Qa207 04-2004-20 09:52
- 40 0 [国投资本吧] 为什么下面老是出现那么多托单,托单必破,越托 n462813778435424 04-2004-20 09:52
- 37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不错涨了20个钢镚儿,机构肯定疯了。 索罗大斯 04-2004-20 09:52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29.8上面都是压单,不让涨 股友673UA13883 04-2004-20 09:52
- 44 0 [金龙机电吧] 又特么憋坏呢! 胖胖的金牛 04-2004-20 09:52
- 34 0 [法尔胜吧] 怎么不说要st了 明天都还好 04-2004-20 09:52
- 27 0 [中航沈飞吧] 一些天天嚎叫多少订单,有你麻麻用?此b照样天 n197413540795200 04-2004-20 09:52
- 34 0 [东方精工吧] 有病吧这都不红。我先跑了 祝您马上发财 04-2004-20 09:52
- 28 0 [佳力图吧] 10.37卖的无语了 谦虚的绿心华14 04-2004-20 09:52
- 38 0 [章源钨业吧] 隔壁7个点了 股友W5195F1586 04-2004-20 09:52
- 30 0 [贵广网络吧] 垃圾一样 股友7z39P31213 04-2004-20 09:52
- 2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不 股友Z75315I023 04-2004-20 09:52
- 22 0 [西部材料吧] 肠子悔青了 有理智之皮诺曹 04-2004-20 09:52
- 24 0 [舒华体育吧] 太牛批了 是我呢 04-2004-20 09:52
- 29 0 [商络电子吧] 今天三个点。 没有兴趣 04-2004-20 09:52
- 78 2 [潍柴重机吧] 32的本。有快回来了 坚毅地燕十三 04-2004-20 09:52
- 107 2 [新天然气吧] 不管中东后期怎么样都不会改变今年新天然气亮丽 骑黑马抓小妖 04-2004-20 09:52
- 123 5 [圣阳股份吧] 今年放跑得最大牛,4板进5板出,竟然8个板少卖4 恭喜发财亿亿莱 04-2004-20 09:52
- 90 3 [鸿智科技吧] 北交所只要反弹,鸿智科技百分之百是反弹先锋 青鹏大展 04-1604-20 09:52
- 68 0 [中天科技吧] 终于比长飞强了一次,虽然我卖了 至尊虾饺皇 04-2004-20 09:52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可能又是百家涨停 股友3G3Z607637 04-2004-20 09:52
- 34 0 [盈新发展吧] 恭喜恭喜,你终于跑了 热情似火的杜璐雨 04-2004-20 09:52
- 28 0 [中贝通信吧] 庄家坏了 股友607F0A8036 04-2004-20 09:52
- 28 0 [佰维存储吧] 你减持,我清仓 我爱静静2 04-2004-20 09:52
- 37 0 [晨光新材吧] 滞涨跟跌,完全是僵尸股 股海遍地是恶魔 04-2004-20 09:52
- 37 0 [江山股份吧] 这是产生分歧了嘛 人情世故之人生 04-2004-20 09:52
- 35 0 [*ST沐邦吧] 正平已缩量,沐邦加油 基民30M8k6 04-2004-20 09:52
- 37 0 [北投科技吧] 该换板块了,都不属于电视广播了 丨情有独钟先生丨 04-2004-20 09:52
- 46 0 [星云股份吧] 上上个交易日又白涨了,二天跌会原地,电池股里 股友zf8TX0 04-2004-20 09:52
- 100 0 [华商瑞鑫定开债吧] 今天是开放日的最后一天,错过了还要再等一年。 随心所欲难 04-2004-20 09:52
- 62 0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尾盘买入机会到了! 股神训练连 04-2004-20 09:52
- 32 0 [航天工程吧] 大哥,你今天退位让贤了吗 富得心安 04-2004-20 09:52
- 45 0 [ST臻镭吧] 我和你们说,这就是鸡蛋里挑骨头,勾韩建,眼红 聪明的休 04-2004-20 09:52
- 47 0 [东软载波吧] 又稀了,很符合企业文化 低五部破牟利首页 04-2004-20 09:52
- 31 1 [*ST英飞吧] 主力也在做T!! 勤劳致富奔大康 04-2004-20 09:52
- 36 1 [光线传媒吧] 有钱加仓啊 我是牛shi大王 04-2004-20 09:52
- 76 2 [棉花吧] 有目共睹,2605合约开始移仓了,无法了,当务之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4-2004-20 09:52
- 68 1 [齐心集团吧] 为什么不跌停?为什么 爱赚钱de小冰 04-2004-20 09:52
- 442 2 [湖南投资吧] 湖南投资:2026年度经营计划有三个方向 湖南投资资讯 04-1704-20 09:52
- 347 1 [芯源微吧] 芯源微:崔晓微因个人原因辞任董事 芯源微资讯 03-3104-20 09:52
- 52 0 [航天发展吧] 我说了,必须等待一手龙回头,所有人必须给我嗨 守住发发上40 04-2004-20 09:52
- 31 0 [五方光电吧] 量化砸盘?到底是谁在卖?全是机器人在卖吗? 股友36N39670Q9 04-2004-20 09:52
- 31 0 [中国石油吧] 这是要完了吗? 张婷犇 04-2004-20 09:52
- 59 0 [九强生物吧] 九弱弱雄起! 饕餮的魑魅魍魉 04-2004-20 09:52
- 32 0 [国光电器吧] 明天放量,可能跌破11,下个月反弹。 牛市创新高 04-2004-20 09:52
- 41 0 [天正电气吧] 托单诱多,破7元再来 坚决的哥兰芳 04-2004-20 09:52
- 31 0 [嘉美包装吧] 是不是双底啊 茶烟的喻缍 04-2004-20 09:52
- 29 0 [中国长城吧] 你就不能雄起一次 股友20M1c56876 04-2004-20 09:52
- 26 0 [片仔癀吧] 跌停 n303613456690128 04-2004-20 09:52
- 32 1 [ST萃华吧] 不是10%的涨跌幅吗? 铁饭碗kk 04-2004-20 09:52
- 46 1 [华工科技吧] 吹牛帝 天隨人愿 04-2004-20 09:52
- 122 6 [潍柴动力吧] 完了卖飞了www 美的太太太 04-2004-20 09:52
- 90 4 [天银机电吧] 肯定跳水,坚决不买,第一季度业绩肯定亏损,周 股友6072c9902M 04-2004-20 09:52
- 54 1 [协鑫能科吧] 果然。我一卖就很强 Devin_zhang 04-2004-20 09:52
- 695 5 [恒宝通吧] 市值最小的光模块上市公司!!!恒宝通:博通20 股友FS822W2673 04-2004-20 09:52
- 311 6 [南京商旅吧] 不出意外,周一高开高走了。有可能直接封板。上 女大学生123 04-1904-20 09:52
- 322 7 [闻泰转债吧] 当年闻泰科技花了338亿买下了荷兰安世半导体, 小城思想家 04-1904-20 09:52
- 14243 53 [上证指数吧] 伊朗再度封锁霍尔木兹海峡、特朗普限日威胁:中 大雕带你飞 04-1804-20 09:52
- 58 0 [隆华科技吧] 前期抄底已有10个点利润,感觉这货不持久,我先 伍德木头哥 04-1704-20 09:52
- 61 2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收录 n9889136909939309315 03-1704-20 09:52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那些空狗出来说说三 越挫越勇xgb 04-2004-20 09:52
- 62 0 [华升股份吧] 易信被华升收购是一个共赢的事情。易信的发展前 股友5111H59U09 04-2004-20 09:52
- 38 0 [滨化股份吧] 是不是年报季报都拉裤了 户阿有 04-2004-20 09:52
- 33 0 [景嘉微吧] 卖盘枯竭 股友575623XT32 04-2004-20 09:52
- 47 0 [新联电子吧] 万手撤单! 控股道长 04-2004-20 09:52
- 28 0 [源杰科技吧] 按照光芯片最高30%的比例推算源杰业绩 你的号 04-2004-20 09:52
- 33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加油超越CPO光模块PCB 古灵精怪的车琦 04-2004-20 09:52
- 44 0 [多氟多吧] 今天不突破压力位,就到头了,可以调整了 广西抄家 04-2004-20 09:52
- 32 0 [东芯股份吧] 指数回去了,老姜还想着怎么割,去收购个菜刀来 细致的魏浩源 04-2004-20 09:52
- 24 0 [中天科技吧] 一涨停,把我整不会了 我是交通灯 04-2004-20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