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2 [甲醇吧] 主力合约和不主力合约有什么区别啊 日进斗金娶章若楠 04-2004-20 09:49
- 69 2 [大金重工吧] 不敢买的始终不敢买,低开不敢进,高开也不敢进 有幽默感的付钧1 04-2004-20 09:49
- 50 1 [利亚德吧] 起爆日就在近日,拿稳了 股友6FrjWT 04-2004-20 09:49
- 93 2 [梦网科技吧] 离断崖式下跌还有十几天 勤勉的英凌香2 04-2004-20 09:49
- 99 2 [京东方A吧] 手机销量下跌,汽车销量下跌,不要太乐观 招财进宝1691 04-1904-20 09:49
- 136 1 [通宝能源吧] 很多粉丝朋友问有声老师,表示有点动摇了,但是 情绪有声 04-1904-20 09:49
- 611 2 [*ST网达吧] 招谁惹谁了,我不过是早上编了个故事,恰巧晚上 跟随趋势剪刀差 04-1604-20 09:49
- 198 0 [三七互娱吧] $三七互娱(SZ002555)$ 松果o 04-2004-20 09:49
- 33 0 [亚康股份吧] 创业板要回调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4-2004-20 09:49
- 30 0 [三七互娱吧] 越跌散户越买,散户越买它就越跌,恶性循环了 股友787e8930A2 04-2004-20 09:49
- 43 0 [盘龙药业吧] 建仓建仓 雨一直下雨一直下 04-2004-20 09:49
- 34 0 [金陵体育吧] 书画这么走我可就不T了,本来还想T出来一点点 股友AtSbYk 04-2004-20 09:49
- 40 0 [翔鹭钨业吧] 玩意。一直32-34之间收筹码。短期没希望了,走 股友8878853gz8 04-2004-20 09:49
- 58 0 [南方原油A吧] 停牌啥意思 歲仴如歌1 04-2004-20 09:49
- 36 0 [中文在线吧] 30.36卖了,留了1000股底仓看你怎么表演 春暖花开耶耶耶 04-2004-20 09:49
- 41 0 [特力A吧] 妖王特力A快点涨停板吧,请超过圣阳股份八个涨 股友0582I81P59 04-2004-20 09:49
- 35 0 [盈康生命吧] 股东们正在议论.盈康改名.蝇脑死亡.哈哈哈 静心66688 04-2004-20 09:49
- 36 0 [通程控股吧] 100%低位,加仓,做阶段性波段,做T 弱者恒弱007 04-2004-20 09:49
- 36 0 [明阳电路吧] 今天要跌停 财经解密 04-2004-20 09:49
- 41 0 [金域医学吧] 我先回购一波 A摸黑前行 04-2004-20 09:49
- 92 1 [公牛集团吧] 这票上方太多套牢盘了,不可能涨的 金城1969 04-2004-20 09:49
- 61 1 [巨化股份吧] 明天再来个探底? 风哥Leona 04-1904-20 09:49
- 98 4 [南京商旅吧] 笑死我了,去年热度第一是常州,有些人的智商确 看不川 04-1904-20 09:49
- 68 4 [威迈斯吧] 真该拉涨停了,欠所有散户一个涨停 华尔街涨停板 04-1704-20 09:49
- 282 5 [红利质量ETF招商吧] 招商中证全指红利质量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4-1204-20 09:49
- 42 0 [文投控股吧] 马上就要ST的京巴串! 股友I086m31832 04-2004-20 09:49
- 25 0 [大普微-UW吧] 228元我又回来了一半。留一半明做T。 我饮汤唔食肉 04-2004-20 09:49
- 25 0 [泰德股份吧] 青岛好几个类似的票就这个最不行了,垃圾 乾道嘉521 04-2004-20 09:49
- 51 0 [维远股份吧] 哈哈哈亏损也跌赚钱还跌你们还在坚守么 股友5YZ1582326 04-2004-20 09:49
- 25 0 [均瑶健康吧] 洗洗更健康 端庄大气的谢翔云 04-2004-20 09:49
- 50 1 [宁德时代吧] 大股东太不是东西 股市神医 04-2004-20 09:49
- 133 2 [永鼎股份吧] …… 股友6F357y7829 04-2004-20 09:49
- 30 1 [晋控电力吧] 搞 落袋为安选好再买 04-2004-20 09:49
- 427 4 [合力泰吧] 同学们,早上好!又到了周一,新的一周新的开始 稳盈财哥 04-2004-20 09:49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这波反弹是一点没涨,装样子横在这里,等回调可 股友135RP18161 04-2004-20 09:49
- 35 0 [中国能建吧] 量化的可怕 有决策力的宋键4 04-2004-20 09:49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大盘起飞了 公正的松树 04-2004-20 09:49
- 27 0 [永茂泰吧] 懵逼树上懵逼果,懵逼树下你和我… 馋缠蝉 04-2004-20 09:49
- 34 0 [鑫铂股份吧] 15.23那笔压单要被吃掉 东方全是做空 04-2004-20 09:49
- 51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A吧] 这种进攻型资产,回调就是给你重新上车的机会, 逐梦寻马 04-2004-20 09:49
- 26 0 [恒瑞医药吧] 行了行了散了吧 期海苦做舟 04-2004-20 09:49
- 31 0 [*ST亿晶吧] 太恐怖了 股友OEyG8M2612 04-2004-20 09:49
- 27 0 [汇源通信吧] 硬抗了两天礼拜五卖掉了现在这是在干嘛 股友7V3803582n 04-2004-20 09:49
- 30 0 [ST京蓝吧] 正平和京蓝轮着玩 日理万机之史湘云 04-2004-20 09:49
- 68 0 [浪潮软件吧] 浪信涨停了,还是要意思意思拉一下吧,明天就下 股友D13689753P 04-2004-20 09:49
- 30 0 [中安科吧] 走废了下跌通道打开了,跑呀跑呀 咦涨停了 04-2004-20 09:49
- 32 0 [泸州老窖吧] 新低了 lII丨丨llI 04-2004-20 09:49
- 45 1 [高澜股份吧] 拉高出货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4-2004-20 09:49
- 46 1 [瑞斯康达吧] 到底什么情况,什么板块都不跟? 牛啊拉斯加 04-2004-20 09:49
- 85 4 [山子高科吧] 下跌趋势下跌中继漫长,上涨遥遥无期,有缺必补 A散户联盟 04-2004-20 09:49
- 145 1 [建投能源吧] 海峡又封了,叠加夏季用电高峰即将到来,外加板 沐沐8899 04-1804-20 09:49
- 64 0 [和辉光电-U吧] 北证50涨超2%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R图 899050_0 牛刀陈阿不 04-2004-20 09:49
- 42 0 [佳鑫国际资源吧] 中钨高新都上天了 股友ryhHGP 04-2004-20 09:49
- 2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手上过油的买卖都是好买卖,现在的银行是例外。 不上当的韭菜 04-2004-20 09:49
- 34 0 [盈方微吧] 今天没戏了 股友A2V1682300 04-2004-20 09:49
- 37 0 [九安医疗吧] 二波了130 黑色的猫警长 04-2004-20 09:49
- 28 0 [五方光电吧] 握草,兄弟姐妹们赶紧清仓包住利润 基民27X09N2015 04-2004-20 09:49
- 34 0 [万源通吧] 质地还是这么牛逼 共同的褚侦5 04-2004-20 09:49
- 47 0 [中哲精化吧] 我感谢自由人和丘八辈祖宗,千万别狂叫了。拜托 雷厉风行的乔昆 04-2004-20 09:49
- 87 2 [嘉友国际吧] 做了一个梦,梦到明天板了。 同宇铁粉 04-1904-20 09:49
- 59 0 [同仁堂吧] 成交大幅减小是见底重要信息之一,可以建个两层 n14062489325799c 04-2004-20 09:49
- 36 0 [孚日股份吧] 锂电池概念直线拉起来,你还往下走,我真的服了 温文尔雅的杨芝蔓 04-2004-20 09:49
- 34 0 [欢乐家吧] 资金进500万才涨一个点,流出200多个就跌3个点 此生炒股不格局 04-2004-20 09:49
- 27 0 [中际旭创吧] 搞处不胜寒,一个字出货! 股友zM6cd1 04-2004-20 09:49
- 35 0 [通达股份吧] 二波启动,价值回归,跟上步伐的家人们可以大口 矿哥擒龙 04-2004-20 09:49
- 40 0 [跨境通吧] 没有人买也没有人卖的票,只有他自己玩 躺着等翻身了 04-2004-20 09:49
- 65 0 [钱江生化吧] 666 顺丰上60买车 04-2004-20 09:49
- 34 0 [中油资本吧] 再次诱多 就知道瞎买 04-2004-20 09:49
- 28 0 [华银电力吧] 等会就绿绿绿绿绿绿 股友GebfaT 04-2004-20 09:4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科技大涨 灵活的男神 04-2004-20 09:49
- 33 0 [江波龙吧] 酱钵农还能到390不咯 善解人意的汤杰 04-2004-20 09:49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土是土都不一样。别人涨停又涨停。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4-2004-20 09:49
- 429 2 [亿纬转债吧] 转股好还是卖出好 富有暴富的左冷禅 04-2004-20 09:49
- 173 5 [*ST实达吧] 满仓被埋,怎么办? 独狼出击 04-2004-20 09:49
- 36 0 [彩虹股份吧] 顶得住?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4-2004-20 09:49
- 36 0 [豫能控股吧] 这玩意怎么又骗炮了 千机魔方手 04-2004-20 09:49
- 33 0 [长飞光纤吧] 这货无法无天了 抓住趋势不放松 04-2004-20 09:49
- 50 0 [中国天楹吧] 是今天就是明天的海鸥被包头出来了,只能憋屈得 股友9h6851677Y 04-2004-20 09:49
- 23 0 [蓝色光标吧] 刚进来,看好 春风得意的小股神 04-2004-20 09:49
- 28 0 [大普微-UW吧] 这个月底上400 八大山人886 04-2004-20 09:49
- 28 0 [神剑股份吧] 吃点小肉 功成的万清 04-2004-20 09:49
- 26 0 [中安科吧] 湖北股不太会涨 东财网友7188513686908758 04-2004-20 09:49
- 94 0 [新港转债吧] 还有一点,非常感谢 股友2l85u05871 04-2004-20 09:49
- 47 0 [回盛生物吧] 开盘价卖出的有谁卖出去了? 满仓只看多 04-2004-20 09:49
- 26 0 [赤天化吧] 怎么有你 正经的二狗 04-2004-20 09:49
- 58 1 [晶盛机电吧] 看看天岳,看看露笑 王德发A 04-2004-20 09:49
- 38 1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肯定绿别问我为什么嘛 中华神剑 04-2004-20 09:49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我在中天和通富来回买,最终选择了通富,真拉, 凭感觉炒股亏懵你 04-2004-20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