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株冶集团吧] 能不能放我进去,还没体验过开盘即下班的。 局外人012 04-2004-20 09:41
- 42 0 [西宁特钢吧] 伍指数涨的真美这波动提都没法提 建龙特钢111111111 04-2004-20 09:41
- 41 0 [商业航天吧] 天赐材料业绩暴增了5~10倍。月线、周线非常完美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4-2004-20 09:41
- 46 0 [吉鑫科技吧] 做铁架子的,期望值不高 梦里翔 04-2004-20 09:41
- 33 0 [*ST正平吧] 就这样到月底了 寻宝20240520 04-2004-20 09:41
- 70 1 [川投能源吧] 今天吃错药了,这么猛啊,好久没看到川投能源这 NateArchibald 04-2004-20 09:41
- 252 3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在15.60,15.52,15.38,15.24,15.16,15. 股友n56K158838 04-2004-20 09:41
- 103 2 [*ST春兴吧] 能走赶紧走,2025年末净资产为负的,肯定要被st fdahwjjh 04-1904-20 09:41
- 38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公公又开始了 Wy888 04-2004-20 09:41
- 28 0 [东方证券吧] 不是应该15%开盘吗 日月可替 04-2004-20 09:41
- 34 0 [亨通光电吧] 继格局,不乱动 小阳阳tgVktG 04-2004-20 09:41
- 38 0 [东方日升吧] 远离杂毛 不你有 04-2004-20 09:41
- 33 0 [珠免集团吧] 处绳 手机大航海 04-2004-20 09:41
- 45 0 [潍柴动力吧] 一拉升就有砸单~~恶心至极! 股友2763e9N760 04-2004-20 09:41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安徽星链干啥的 loulanlaixin3669 04-2004-20 09:41
- 112 4 [中油资本吧] 下周我出了CPO来抄底 山人自有小目标 04-1704-20 09:41
- 46 0 [均胜电子吧] 在这终于知道什么是垃圾股 顺趋势底不加仓 04-2004-20 09:41
- 28 0 [康弘药业吧] 又是冲高回落的一天 一朵天上的云 04-2004-20 09:41
- 29 0 [康强电子吧] 发生什么了 香香财 04-2004-20 09:41
- 44 0 [永兴材料吧] 好锋利的镰刀 淡定得葡萄 04-2004-20 09:41
- 28 0 [中利集团吧] 没问题的加油 神秘人操盘手 04-2004-20 09:41
- 29 0 [光莆股份吧] 放量大跌,完了 财气滚滚的猫 04-2004-20 09:41
- 43 0 [德美化工吧] 这种垃圾股不配在此立足哦 股友iY68370969 04-2004-20 09:41
- 53 0 [瑞泰新材吧] 边缘股,后排就是后排 中国小股民2 04-2004-20 09:41
- 73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为何还不公布新持仓? 基民991r875C09 04-2004-20 09:41
- 37 0 [格林美吧] 大美呀,该涨点了 灵泉润泽1996 04-2004-20 09:41
- 49 1 [中金岭南吧] 铅锌铜中最差的股票叫中金岭南 基民XJN1mw 04-2004-20 09:41
- 53 1 [志邦家居吧] 今天又要挨揍了 云间风月楼 04-2004-20 09:41
- 538 3 [百龙创园吧] $百龙创园(SH605016)$ 白玉老虎gl 04-1704-20 09:41
- 529 2 [中韩半导体吧] 港交所于2026年4月13日宣布推出香港交易所韩国 股友7KGCIu 04-1504-20 09:41
- 28 0 [五粮液吧] 这酒还是不能买,买一次亏一次。 耐心等待20231011 04-2004-20 09:41
- 29 0 [儒意电影吧] 再来的更猛烈一点 懵娻520 04-2004-20 09:41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洗差不多了 大唐金樽 04-2004-20 09:41
- 36 0 [隆平高科吧] 结束了都去别的地方玩吧 一年十倍很正常 04-2004-20 09:41
- 26 0 [*ST正平吧] 王者归来!!! 快乐的年年 04-2004-20 09:41
- 29 0 [今世缘吧] 天天新低不断真是垃圾 股友3UbqZR3444 04-2004-20 09:41
- 43 0 [网宿科技吧] 判断正确,确实最弱… 做一颗快乐的韭菜 04-2004-20 09:41
- 38 0 [欧菲光吧] 估值在修复,大家安心坐车 玖華宏壹号 04-2004-20 09:41
- 24 0 [亨通光电吧] 涨不过后排,我真服了 股友871N9r8369 04-2004-20 09:41
- 38 0 [国投智能吧] 又出货了 基民7cMUVi 04-2004-20 09:41
- 40 0 [玉米吧] 跌他个100点先 高风亮节诸葛亮 04-2004-20 09:41
- 44 0 [有研新材吧] 正宗磷化铟 股友7aZMlK 04-2004-20 09:41
- 48 1 [蓝焰控股吧] 量化不仅仅参与交易。还参与股吧舆论。各位金融 壹键飘红 04-2004-20 09:41
- 88 1 [蔚蓝锂芯吧] 要涨停了,趋势的力量啊。 南无东方圣人 04-2004-20 09:41
- 32 1 [中安科吧] 机构主力量化诱多行情!A股将会迎来“全面大跌 股友12956W5x20 04-2004-20 09:41
- 42 1 [玻璃吧] 空起来了,不要看,回到730 股友33o8267E31 04-2004-20 09:41
- 50 1 [信维通信吧] 金信诺都大涨,光纤都大涨 埋伏飞扬 04-2004-20 09:41
- 48 1 [山西汾酒吧] 又开始瀑布啦,哈哈哈,得亏我没抄底,哈哈 有执行力的小富哥 04-2004-20 09:41
- 32 1 [凯撒旅业吧] 你要跌,你就是使劲跌,要死不活,这天天的 有远见的菲飞冷7 04-2004-20 09:41
- 123 9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收盘大涨4个点,谁打赌一下收盘验证 股民一笑天下 04-2004-20 09:41
- 112 6 [宋城演艺吧] 下周能不能到十元 浙江战胜自己 04-1904-20 09:41
- 102 0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啥时候能看到最新的持仓啊。。。。季报什么时候 好好养鸡ok 04-2004-20 09:41
- 34 0 [景旺电子吧] 你爷爷深南历史新高了,垃圾 突然未来地阔天长 04-2004-20 09:41
- 53 0 [安科生物吧] 国家定调……你效益不差,不能不如St吧.... 股友QYgzSi 04-2004-20 09:41
- 27 0 [西测测试吧] 飞沃比你牛。 机灵俏皮的钟瀚韬 04-2004-20 09:41
- 40 0 [航发动力吧] 航空技术等于 股友53836X0A51 04-2004-20 09:41
- 30 0 [胜宏科技吧] 已经没有压力了啊,等什么 财气自来金满仓 04-2004-20 09:41
- 24 0 [宁德时代吧] 看看港股,这明显是机构在搞鬼 深情的陆璐洪 04-2004-20 09:41
- 31 0 [恺英网络吧] 完美是真硬 浙江股神阿坤 04-2004-20 09:41
- 94 0 [财通品质甄选混合C吧] 什么时候能看到最新仓位? cocoyee1508 04-2004-20 09:41
- 31 0 [环旭电子吧] 震荡下跌 魂系大海 04-2004-20 09:41
- 21 0 [卫星化学吧] 十分钟跑了五千多万 东厂曹公公 04-2004-20 09:41
- 19 0 [埃泰克吧] 垃圾是真垃圾 Darren1234 04-2004-20 09:41
- 25 0 [远程股份吧] 今天收获涨停板两枚 芷若金牛渡_9812 04-2004-20 09:41
- 48 1 [方正科技吧] 那个出来说话 Beicast 04-2004-20 09:41
- 72 2 [平潭发展吧] 上周一那么搞了一下,就没有散户基础了,高开就 股市一胖墩 04-2004-20 09:41
- 50 1 [尚水智能吧] 上周五买的能挣钱? 小日火 04-2004-20 09:41
- 83 3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将大幅调整 平凡世界伟哥 04-2004-20 09:41
- 31 0 [盈新发展吧] 盈新,以后可别再拉什么涨停了,拉一个涨停再连 股友1838x9P180 04-2004-20 09:41
- 23 0 [东方证券吧] 丧尽天良 水瓶座王思原 04-2004-20 09:41
- 44 0 [中金岭南吧] 金属公司里就数这个中金岭南最便宜,市盈率得翻 我在中金岭南存定期 04-2004-20 09:41
- 23 0 [卫星化学吧] 太弱势了 股友ER83218507 04-2004-20 09:41
- 49 0 [新兴铸管吧] 希望你连板,也做回老大 股友a058E12322 04-2004-20 09:41
- 55 0 [顺景科技吧] 是重组吧,更名,估计要好几个停 婀娜妩媚的马心宇 04-2004-20 09:41
- 30 0 [罗牛山吧] 拉高是为了主力出货。山顶上的永远没到位 大A牌割草机 04-2004-20 09:41
- 25 0 [广合科技吧] 大牛不用套 乾坤大挪移6688 04-2004-20 09:41
- 40 1 [ST洲际吧] 让我亏了37个点,这会涨了,我卖了了就涨了? 小鸟福特嘉 04-2004-20 09:41
- 863 9 [东风股份吧] 马上公布重组 孙伯毅 04-1804-20 09:41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涨停涨停 风度翩翩的齐优茜 04-2004-20 09:41
- 38 0 [赤天化吧] 看来这股是非死不可了 股友q6697166x3 04-2004-20 09:41
- 61 0 [溯联股份吧] 小散我周五四成仓杀进来又吃了个小肉肉,T出去 财报秘笈 04-2004-20 09:41
- 49 0 [长久物流吧] 纹丝不动,一路向下,还不跑,更待何时? 散户队长一号 04-2004-20 09:41
- 58 0 [*ST起步吧] 数字在屏幕的荒野上跳着华尔兹 甜心狙击手 04-2004-20 09:41
- 37 0 [田中精机吧] 好破的股 金手指大圣 04-2004-20 09:41
- 32 0 [中利集团吧] 这量肯定涨停啊,还用看吗 我是牛shi大王 04-2004-20 09:41
- 42 0 [亿嘉和吧] 这垃圾想上涨太难了 股友716vA50269 04-2004-20 09:41
- 47 0 [宏桥控股吧] 赶紧滚去倒数第一,装什么装在这里 基民103M12W026 04-2004-20 09:41
- 47 0 [百达精工吧] 百达精工你太恶毒 股友25151E8q85 04-2004-20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