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斯迪克吧] 斯迪克4月20日快速上涨 斯迪克资讯 04-2004-20 09:49
- 29 0 [海格通信吧] 拿了三个月,终于红了 柔情似水的温蕊霁 04-2004-20 09:49
- 318 7 [航天晨光吧] 来一板吧求你了,已经拿了几个月了,39买的 欠2个涨停板 04-1704-20 09:49
- 57 0 [*ST椰岛吧] *ST椰岛4月20日快速上涨 *ST椰岛资讯 04-2004-20 09:49
- 38 0 [XD大胜达吧] 一直在做T,头都搞昏了 股友8361Z19g82 04-2004-20 09:49
- 32 0 [华菱线缆吧] 连起帆电缆都不如了 邪眼面具 04-2004-20 09:49
- 28 0 [永辉超市吧] 跟主力机构抢货的一律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秦战神 04-2004-20 09:49
- 152 1 [超声电子吧] 超声电子依然坚定持有中 赵反派 04-2004-20 09:49
- 79 2 [永泰能源吧] 电涨了它是煤,煤涨了它是气,气涨了它是油,油 n8329136687388461522 04-2004-20 09:49
- 52 1 [航天电子吧] 起飞了吗要 活灵活现的尹炫晨 04-2004-20 09:49
- 35 2 [天富龙吧] 完了,开盘就下跌! 股友3761Z213z1 04-2004-20 09:49
- 746 10 [均瑶健康吧] ? 富贵经纶小阿贵 04-2004-20 09:49
- 360 2 [中国卫通吧] $中国卫通(SH601698)$ 股友699m075N39 04-2004-20 09:49
- 84 2 [城发环境吧] 拿住不要动,会涨的! 白坡 04-1704-20 09:49
- 91 0 [通达股份吧] 终于等到你了 淘尽狂砂 04-2004-20 09:49
- 33 0 [川润股份吧] 怎么涨不过高澜啊 吾一剑开天门 04-2004-20 09:49
- 33 0 [富士达吧] 北证都涨疯了啊 墨兰A君 04-2004-20 09:49
- 53 0 [动力新科吧] 做了2毛钱的T,也行,这个主力鸡贼得很…… 梅纳尔克 04-2004-20 09:49
- 26 0 [康盛股份吧] 上周五洗跑了 八方生财的宁风致 04-2004-20 09:49
- 30 0 [舒华体育吧] 还不错熬,t了一个点,也是钱啊,1千5呢 学会空仓等时机 04-2004-20 09:49
- 32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终于比亨通强了,我在我同事面前今天可以抬 发记啊 04-2004-20 09:49
- 42 0 [传音控股吧] 彻底衰退了,不可救药。 基民NUwgWm 04-2004-20 09:49
- 29 0 [福田汽车吧] 这死,这的狗 股友d5IEIP 04-2004-20 09:49
- 43 0 [鲁银投资吧] 都快涨停了人气2116名 京Z9S989 04-2004-20 09:49
- 56 0 [安科生物吧] 自己都不看好自己吗..... 股友QYgzSi 04-2004-20 09:49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12元的缺口肯定要补上的!急啥啊 减息降准 04-2004-20 09:49
- 67 3 [新朋股份吧] 探长维护一下呀 许昌文峰路 04-2004-20 09:49
- 80 2 [退市创兴吧] 主营不到3亿,铁定退市……… 韭菜炒烂股 04-2004-20 09:49
- 48 1 [西部黄金吧] 大涨在即 股友16Ea280768 04-2004-20 09:49
- 251 2 [中恒电气吧] 买了就买,不买拉倒,我是近期看到80没问题!你 股友9g2070H802 04-1904-20 09:49
- 34 0 [中成股份吧] 这玩意是干啥业务的,拉成这样。 理性对待股市 04-2004-20 09:49
- 32 0 [广联航空吧] 小广再这么涨看空的老师退下看多的老师们要出现 Tontohong 04-2004-20 09:49
- 26 0 [中天科技吧] 龙头 一路长虹111222331111 04-2004-20 09:49
- 30 0 [利亚德吧] 你怎么敢红你就是来搞笑的 为认识而承担 04-2004-20 09:49
- 46 0 [飞龙股份吧] 野人哥概念股,强 幻梦58 04-2004-20 09:49
- 43 0 [湖北宜化吧] 还没想好?化工都一个点了,这轮怎么这么怂,均 股友nihNTF5086 04-2004-20 09:49
- 29 0 [英维克吧] 突破了 T加零零零 04-2004-20 09:49
- 84 4 [酒ETF鹏华吧] 跌到何年何月是个头啊 高效的李顺昊 04-2004-20 09:49
- 52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又要等2天。。 股友baifuxh 04-1704-20 09:49
- 47 1 [军工ETF华宝吧]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盆满兴隆de波风 04-1704-20 09:49
- 48 0 [联美控股吧] 三支股同时拉,另两支涨停了,就这货被砸纯恶心 股友76565I23K3 04-2004-20 09:49
- 60 0 [先锋新材吧] 主力实力弱呀,区区20亿的盘子比200亿䖸子还打 albb518 04-2004-20 09:49
- 180 0 [中航重机吧] 一、中航重机现状:“大盘4000点,它还在3000点 猎底船长 04-2004-20 09:49
- 59 0 [海峡股份吧] 一定要坚定信念。趋势不可为。 水金鑫 04-2004-20 09:49
- 33 0 [中南文化吧] 大盘一个点了,这家伙还在水下 妙手的钮蕊 04-2004-20 09:49
- 29 0 [速腾聚创吧] 这种走势估计明天没什么好的预期 股友637A2936I9 04-2004-20 09:49
- 51 0 [西部矿业吧] 西部矿业是一个不错且干净的标的。 蒸蒸日上不屈不挠 04-2004-20 09:49
- 48 1 [华联股份吧] 大盘涨,你连跌,哎 基民235Z81k595 04-2004-20 09:49
- 71 2 [光电股份吧] 什么叫强懂吗实体大阳线,从开盘到涨停分时量能 股友72x155c118 04-2004-20 09:49
- 49 1 [禾望电气吧] 30底部看好,先看300亿市值! 一生向阳2026 04-2004-20 09:49
- 57 2 [康泰医学吧] 这个走势太无语了 金山78446 04-2004-20 09:49
- 38 0 [众生药业吧] 买入盘(红色的)多拉几次4位数成交,股票价格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4-2004-20 09:49
- 49 0 [旗滨集团吧] 干不过金晶 有待验证 04-2004-20 09:49
- 28 0 [中利集团吧] 不太理解你 电击治疗老庄 04-2004-20 09:49
- 26 0 [中天科技吧] 差点28块几卖掉了。 勇敢无畏的耿小白 04-2004-20 09:49
- 39 0 [蓝思科技吧] 说实话,一季报市场的反应超出了管理层的预期, 风云的风 04-2004-20 09:49
- 52 0 [HASHKEY HLDGS吧] 香港数字资产合规化的大趋势不会变,HashKey作 略窥一斑 04-2004-20 09:49
- 43 0 [大普微-UW吧] 难道连特都比上不上,联特科技有6200万解禁要上 金银生财地苗若兰 04-2004-20 09:49
- 68 0 [和辉光电-U吧] 轻舟智航获浙江金邮百台L4无人物流车订单 界面 牛刀陈阿不 04-2004-20 09:49
- 36 1 [罗普斯金吧] 冲高做踢降低成本 大A股小渔民 04-2004-20 09:49
- 51 2 [贵广网络吧] 确定垃圾,浪潮涨停了 碎银几两v 04-2004-20 09:49
- 95 3 [安凯客车吧] 刚刚挂的4元卖,,估计能出去 流年慕夏 04-2004-20 09:49
- 413 9 [吴通控股吧] 吴通控股的未来潜力与风险并存,核心看点在于其 十倍吴通 04-0204-20 09:49
- 43 0 [红太阳吧] 我已习惯绿太阳了 股友17q16h0712 04-2004-20 09:49
- 37 0 [创业慧康吧] 就没有红过,你是干啥的 耐心的宋琳鸿 04-2004-20 09:49
- 170 0 [国机重装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只爱天天暴富 04-2004-20 09:49
- 29 0 [广西能源吧] 卖飞了 把主力气得扣胩 04-2004-20 09:49
- 33 0 [晶方科技吧] 一会拉升 股海无情787 04-2004-20 09:49
- 38 0 [岭南控股吧] 已经连跌好多天了 股友6256x2Y096 04-2004-20 09:49
- 38 0 [东芯股份吧] 大家别在砸了,何苦苦命人为难苦命人!再不涨停 TT小刘哥 04-2004-20 09:49
- 64 0 [中国广核吧] 挺住,明牌,硅基生命的爸爸在这里。 玖月2006 04-2004-20 09:49
- 56 1 [合力泰吧] 两个涨停了! 想躺平了 04-2004-20 09:49
- 39 0 [协鑫集成吧] 人气龙回归吧 股友L8903E2890 04-2004-20 09:49
- 39 0 [华兰生物吧] 看了就想吐的股票,买了这种烂票,就像擦屁股手 进取的韩翔云 04-2004-20 09:49
- 38 0 [恒力石化吧] 梭哈涨停 恒力老板胡肖冬 04-2004-20 09:49
- 33 0 [天银机电吧] 航天股平均涨幅在4个点以上 股友0805l98y01 04-2004-20 09:49
- 25 0 [尚水智能吧] 还会有低点 股友Q9079Q7522 04-2004-20 09:49
- 69 0 [紫燕食品吧] 垃圾股都能涨 基民7912 04-2004-20 09:49
- 43 0 [以岭药业吧] 以领跌业 阔孜巴依 04-2004-20 09:49
- 48 0 [博瑞传播吧] 大家感恩没有嘎嘎这就是实力烂韭菜没有的东西嘎 一休大士 04-2004-20 09:49
- 112 5 [*ST新潮吧] 挂585有戏,579已成历史! 西子润鑫 04-2004-20 09:49
- 42 0 [盐湖股份吧] 碳酸锂都涨到18万1吨了 股友5235T5q556 04-2004-20 09:49
- 40 0 [国网英大吧] 这是什么垃圾票, n1426870558559f47758 04-2004-20 09:49
- 24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半死不活的 SM海伦 04-2004-20 09:49
- 43 0 [创新医疗吧] 拉了0.2个点就开始卖 哆啰A梦一 04-2004-20 09:49
- 70 0 [和展能源吧] 过去你多牛逼都没用现在拉了是事实 基民2280m1520G 04-2004-20 09:49
- 40 0 [ST百利吧] 反转 每日打首板 04-2004-20 09:49
- 27 0 [博云新材吧] 龙头就是牛 涨得你头昏目眩 04-2004-20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