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西部材料吧] 就买了一手 爱理财的小韭 04-2004-20 09:52
- 46 0 [华大智造吧] 圈钱遥遥领先蓝星,伪科技典范 厚积薄发BOBER68 04-2004-20 09:52
- 87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不争气呀 我的头像啊 04-2004-20 09:52
- 38 0 [三维通信吧] 海格竟然冲涨停了 直视自我 04-2004-20 09:52
- 26 0 [中利集团吧] 高位横盘震荡、何意? 股友W11Q937356 04-2004-20 09:52
- 38 0 [贝肯能源吧] 难道是我买个吗 股友09zX262265 04-2004-20 09:52
- 32 0 [应流股份吧] 一卖就拉? 牧歌ovo 04-2004-20 09:52
- 37 1 [蓝色光标吧] 19.5卖 刚强的何艳 04-2004-20 09:52
- 28 1 [中芯国际吧] 高开低走 喜乐的滕筱 04-2004-20 09:52
- 44 2 [华策影视吧] 卖飞了,有没有和我一起索赔的 负责的哥梦香 04-2004-20 09:52
- 159 3 [小米集团-W吧] 价格还要下滑,第一目标位,28。针对目前小米的 正好同行 04-2004-20 09:52
- 423 5 [美能能源吧] 美能能源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美能能源资讯 04-1904-20 09:52
- 403 8 [国电南自吧] 南自去年底大量散户接盘唱多,就准确预测暴跌40 东财网友3977513883274886 04-1804-20 09:52
- 35 0 [深南电路吧] 妈的加仓2000股 坚定的许光耀1 04-2004-20 09:52
- 27 0 [爱尔眼科吧] 自甘堕落 夜雨婆娑 04-2004-20 09:52
- 28 0 [源杰科技吧] 看庄家多牛逼,继续拉啊,要高点跌下来才能砸死 股友ZRvukN 04-2004-20 09:52
- 23 0 [美能能源吧] 清仓删股,大垃圾 木木5fprii 04-2004-20 09:52
- 65 0 [冀东装备吧] 妈的刚卖就拉 清风817 04-2004-20 09:52
- 46 0 [山东海化吧] 6.17卖在了最低点 平常心VVV 04-2004-20 09:52
- 26 0 [恒瑞医药吧] 创新药无人问津啊,咋整 做个情绪稳定的散户 04-2004-20 09:52
- 28 0 [华远控股吧] 明晚年报后退市风险吧,杀了40个 有教养的姜星6 04-2004-20 09:52
- 24 0 [顺灏股份吧] 狗改不了,又的疯狂做t 莫若浅眠 04-2004-20 09:52
- 27 0 [爱施德吧] 看到晶科没有,明天的开盘价不用我提醒吧 一股枫 04-2004-20 09:52
- 33 0 [正邦科技吧] 唧唧复唧唧,木兰当户织 有决策力的韦谦3 04-2004-20 09:52
- 43 0 [贵阳银行吧] 张有才一退,股价就飞天,天天不涨停,天天涨不 季候风188 04-2004-20 09:52
- 32 0 [国盾量子吧] 怂的难以置信 股友e0816V7917 04-2004-20 09:52
- 68 1 [多氟多吧] 78家机构调研起效果啦! 追涨杀跌7777 04-2004-20 09:52
- 64 3 [飞凯材料吧] 这票没有庄。只有量化。没套的都换票吧。看着恶 牛市不要怕 04-2004-20 09:52
- 60 4 [丰光精密吧] 周五进来的那些又跑路了!格局真小 广州x5哥 04-2004-20 09:52
- 56 2 [怡亚通吧] 今天要涨停!!进来的吃肉!!! 宁波东浦 04-2004-20 09:52
- 34 0 [天音控股吧] CS股 顺风二 04-2004-20 09:52
- 42 0 [中科飞测吧] 加仓中科飞测 杰克微笑 04-2004-20 09:52
- 33 0 [中信博吧] 口嗨又转多了,小迷弟们跟上啊,别掉队了。多空 股友CF58888176 04-2004-20 09:52
- 32 0 [光电股份吧] 带光的股票都厉害万物生长都靠光。 赛威垫底 04-2004-20 09:52
- 24 0 [广联航空吧] 和启动前的利通一个走势 风从海上来888 04-2004-20 09:52
- 29 0 [DR建邦科吧] 垃圾操盘,无语了 T金斤1062 04-2004-20 09:52
- 40 0 [当升科技吧] 上星期卖了去买了龙潘,真好哈哈哈 张婷你又来了鸭 04-2004-20 09:52
- 29 0 [三安光电吧] 指环王三 臭喵爸 04-2004-20 09:52
- 45 0 [中公教育吧] 控制的这么猛,先不好进,观察一下吧 一切随缘来我 04-2004-20 09:52
- 24 0 [三安光电吧] 老板没事了? 股友58发发发 04-2004-20 09:52
- 34 0 [巨星农牧吧] 过不了20就继续阴跌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04-2004-20 09:52
- 42 0 [北证50吧] 旭杰科技起码5倍 股友0980EZ6971 04-2004-20 09:52
- 58 1 [山东玻纤吧] 来了来了,山东玻纤起飞了 逆龙轻酌 04-2004-20 09:52
- 79 2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走了,尾盘再买 娴淑典雅的邓春燕 04-2004-20 09:52
- 32 0 [太平洋吧] 这量,能涨,鬼信? 股友0e570T5619 04-2004-20 09:52
- 37 0 [品高股份吧] 这就对了 伟大的钱佳丽4 04-2004-20 09:52
- 26 0 [三安光电吧] 上方都是大抛盘,压力很大,获利了结 基民0EX3CO 04-2004-20 09:52
- 34 0 [东阳光吧] 看来一季报也好不得那里,个股涨多跌少,它跌你 股友5069L080a0 04-2004-20 09:52
- 111 0 [远程股份吧] 也是吃上一口好的了 纯真质朴的谋策9 04-2004-20 09:52
- 87 1 [雄韬股份吧] 氢燃料电池刚起步 股友6716e717p2 04-2004-20 09:52
- 73 3 [沧州明珠吧] 沧州猪就一片炮的,还两板三板 基民5h7Imo 04-2004-20 09:52
- 84 3 [保龄宝吧] 高开直接砸,砸下来再买,这样做t屡试不爽 徐长风 04-2004-20 09:52
- 101 3 [瑞达期货吧] 为什么拉涨停,有什么好消息吗? fibxmb 04-2004-20 09:52
- 82 2 [白银有色吧] 买对了股票吃肉,买错了股票吃司 豫QW45N1 04-1704-20 09:52
- 47 0 [东方甄选吧] 自营品比代工高50% 股友1F37201O65 04-2004-20 09:52
- 74 0 [*ST京化吧] 会不会与松发一个走势呢? 股友8z16Rm 04-2004-20 09:52
- 46 0 [中国铀业吧] 板块大涨3个点,但是和中国铀业没关系,它是下 有激情的付翼 04-2004-20 09:52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总龙西部要新高板了 温暖地威士忌 04-2004-20 09:52
- 25 0 [铭普光磁吧] 别人没有这么垃圾的小弟 股友z1831c3792 04-2004-20 09:52
- 30 0 [兴业银行吧] 又是倒数,哈哈哈 芹菜8886 04-2004-20 09:52
- 34 0 [传艺科技吧] 圣阳爷爷,维科爸爸,传艺孙子 HXZ3P72 04-2004-20 09:52
- 23 0 [顺灏股份吧] 主力下套了, 韭菜之楷模 04-2004-20 09:52
- 108 0 [众泰汽车吧] 泰哥今天你最帅冲啊 点石满堂得小舞 04-2004-20 09:52
- 34 0 [巨力索具吧] 我chovy你给我涨好的啊,你干嘛呢? 赚够378万就收手 04-2004-20 09:52
- 44 0 [汇川技术吧] 人形机器人用途有限,没法和工业机器人比。 金水星 04-2004-20 09:52
- 30 0 [福鞍股份吧] …… 大地宇宙威龙 04-2004-20 09:52
- 46 0 [*ST椰岛吧] 这个票很有鸡相 一天意不可违一 04-2004-20 09:52
- 42 0 [赤天化吧] 金正大都起飞了你这厮还在浪个锤子 拉卡拉pos雪狼 04-2004-20 09:52
- 31 0 [贝因美吧] 醒醒吧 股友81880v20C5 04-2004-20 09:52
- 123 0 [平安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A吧] $平安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A$经理争口气,把亏的 善良的游衍慕 04-2004-20 09:52
- 72 1 [中天科技吧] 感谢自己的坚持。 股中漫步 04-2004-20 09:52
- 62 4 [山子高科吧] 一起喊:跌停!跌停!跌停!跌停!跌停!跌停! 抓牛大咖 04-2004-20 09:52
- 322 4 [原油吧] 原油SC2606合约4月20日周五晚上大幅低开,结构 wangli950 04-1904-20 09:52
- 36 0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开始走慢牛走势,稳住 股友8590z2y699 04-2004-20 09:52
- 35 0 [美湖股份吧] 看看飞龙你怎么这么拉 股友915ET75250 04-2004-20 09:52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很明显前面的立案出了问题 佼佼战魂锤 04-2004-20 09:52
- 26 0 [国信证券吧] 操盘手点错了。 先学会卖票 04-2004-20 09:52
- 96 0 [康盛股份吧] 拿好了别被洗,他最好的点就是市场认可多板,现 游资小刘 04-2004-20 09:52
- 37 0 [国轩高科吧] 垃圾,早上该换天赐才对 满仓朝阳 04-2004-20 09:52
- 53 1 [潜能恒信吧] 竞价非常拉垮,择机一键清仓 至高奥义 04-2004-20 09:52
- 184 1 [腾龙股份吧] 的一些观点:盘中有低点可入腾龙股份,12.72止 高胜率的交易 04-2004-20 09:52
- 83 2 [颀中科技吧] 这么说吧要不是给火烧了业绩应该不会这么惨 A股好心人 04-2004-20 09:52
- 128 8 [光电股份吧] 这波过了25就能到28。 佛系大鲨鱼 04-1704-20 09:52
- 76 2 [麦迪科技吧] 带量破位了,割肉,唉。 股市零钱包 04-1704-20 09:52
- 28 0 [华海药业吧] 涨一天跌几天 华海股东 04-2004-20 09:52
- 48 0 [黄河旋风吧] 我有点害怕,幸福来得太突然 抖不起来 04-2004-20 09:52
- 36 0 [中信建投吧] 今天以砸盘为主 快乐无忧的宝瓶座 04-2004-20 09:52
- 22 0 [中芯国际吧] 龙头还是 股友11970v01Q5 04-2004-20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