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4 [晶丰明源吧] 都被老威头忽悠进来接盘了,牛逼 招财亨通de周伯通 04-1504-20 09:48
- 30 0 [阿尔特吧] 这个公司是利空大王 反人性的玩法 04-2004-20 09:48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不站上27.33就难搞了 恭喜成章得戴沐白 04-2004-20 09:48
- 86 0 [交银启诚混合A吧] $交银启诚混合A$杨金金强一点 基民72D1236K59 04-2004-20 09:48
- 37 0 [PVC吧] 都散了吧,最近肯定涨不上去也跌不下来,价格稳 昨天才学玩期货 04-2004-20 09:48
- 28 0 [康强电子吧] 额庄,拉到水上呀 我是来学习的哇 04-2004-20 09:48
- 28 0 [利通电子吧] 落袋为安 爱吃零食的小仙女 04-2004-20 09:48
- 41 0 [中国中铁吧] 矿产股涨疯了,你也有矿产还在爬窝。 SCMYFZ 04-2004-20 09:48
- 59 0 [三元生物吧] 那个跟谁S了一样,一动不动 聂在建 04-2004-20 09:48
- 34 0 [华工科技吧] 光迅,烽火,长飞都是五个点以上的涨幅!你还是 堇年0808 04-2004-20 09:48
- 38 0 [美凯龙吧] 妈,指数又上去了,你还在跌 基民6h953c5323 04-2004-20 09:48
- 31 0 [*ST赛为吧] 以为自己买了个最低价,终究还是买了个套!6.45 anashuiren 04-2004-20 09:48
- 30 0 [宁德时代吧] 怎么港股是红的?这里暴跌?拿来压指数的??? 基民SAwbJ1 04-2004-20 09:48
- 77 0 [英诺特吧] 跑了半仓,这次不格局了,等机会 起运2026 04-2004-20 09:48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这个票近期是远远落后于板块 转运锦鲤 04-2004-20 09:48
- 36 0 [昂利康吧] 叔,板上己减持完毕!水下增持 愛冒险 04-2004-20 09:48
- 38 0 [伯特利吧] 弱逼 Research 04-2004-20 09:48
- 34 0 [航天动力吧] 没有量快跑随时下砸 基鸡基 04-2004-20 09:48
- 35 0 [华民股份吧] 终于上五日线 银韭皇 04-2004-20 09:48
- 32 0 [太辰光吧] 都卖差不多了吧,我要开始拉了,坐稳扶好 七步买一票 04-2004-20 09:48
- 59 0 [华立股份吧] …… 股友lV51899191 04-2004-20 09:48
- 53 0 [恒生电子吧] 永远跟不上板块.... 努力盈利3个点 04-2004-20 09:48
- 30 0 [株冶集团吧] 排一下 第一深情板哥 04-2004-20 09:48
- 26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真牛逼 中韩半导体 04-2004-20 09:48
- 448 2 [博纳影业吧] 有卖8.49的吗 涨停封 04-2004-20 09:48
- 65 1 [康盛股份吧] 二板就顶这么高没换手,下午收盘天地板,拭目以 股友9990k3V621 04-2004-20 09:48
- 76 3 [永辉超市吧] 倒车接人 股友80026yF053 04-2004-20 09:48
- 67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当前价格溢价16.09,非常低啊,今天可能涨1-2个 股鱼88 04-2004-20 09:48
- 33 0 [东百集团吧] 哈哈哈,开心了吗? 争渡oooo 04-2004-20 09:48
- 45 0 [民爆光电吧] 下跌不可怕,可怕的是诱多冲高大跳水,短期肯定 股友217M58U312 04-2004-20 09:48
- 23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前好,突破就长牛 尼姑也炒股 04-2004-20 09:48
- 49 0 [格尔软件吧] 今天红盘。不破不立。 股市胜手专注股票 04-2004-20 09:48
- 49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释放储备别的国家会不会跟,跟的话油价承压,那 草莓小狮 04-2004-20 09:48
- 34 0 [海南机场吧] 鸡场确实难维持,经常发鸡瘟 n1427636156a5d59 04-2004-20 09:48
- 40 0 [龙建股份吧] 开始织布 股友6R8U871159 04-2004-20 09:48
- 36 0 [诺思兰德吧] 废了,跑吧 qfkj1000 04-2004-20 09:48
- 39 0 [丰林集团吧] 今天是渡劫,看戏的一天 谨慎的岳菲 04-2004-20 09:48
- 41 0 [好想你吧] 走势像皇氏集团的一样 股友2Ic0M0 04-2004-20 09:48
- 25 0 [尚水智能吧] 哪里来那么多获利盘呀,一涨就下来,到底是割肉 和蔼可亲的齐萌钰 04-2004-20 09:48
- 26 0 [合力泰吧] 牛了 股友33722O2U25 04-2004-20 09:48
- 29 0 [宗申动力吧] 还不涨? 价值投资131461 04-2004-20 09:48
- 34 1 [隆平高科吧] 冲冲冲! 橘子不酸没有灵魂 04-2004-20 09:48
- 205 2 [汉缆股份吧] 卖飞了一个,不知道这个又没有卖飞 小兵向上冲 04-2004-20 09:48
- 56 2 [宁波海运吧] 今天3.5可到?? 股友8E323I7561 04-2004-20 09:48
- 91 2 [省广集团吧] 可以来点 妖孽的游乐园 04-1704-20 09:48
- 47 0 [软通动力吧] 带一下你的小弟,润和,它已经拖后腿太严重了! 各抒己见的股友 04-2004-20 09:48
- 39 0 [拓普集团吧] 50 勤勉888 04-2004-20 09:48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灾星 牛皮糖001 04-2004-20 09:48
- 51 0 [水晶光电吧] 估值逻辑的改变,必然伴随分歧转一致的过程,这 课前热身 04-2004-20 09:48
- 55 0 [理工光科吧] 光纤涨价,不管你是通信光纤还是传感光纤,股票 干练的华锦鹏 04-2004-20 09:48
- 50 0 [华阳股份吧] 你的碳纤维不如棉丝线,人家都一路高歌,你趴在 塞心澎胀 04-2004-20 09:48
- 26 0 [华远控股吧] 一下卖出几千万,还没有按跌停,给机会了大家还 股友5r80103T88 04-2004-20 09:48
- 25 0 [通达股份吧] 翻番还是有可能的 股友2803 04-2004-20 09:48
- 30 0 [广联航空吧] 真么猛,什么逻辑 挂单狙击3000万 04-2004-20 09:48
- 30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周五能拉升,估计就是避险资金 低买高卖的哲学家 04-2004-20 09:48
- 52 0 [超研股份吧] 减持压制股价 心序 04-2004-20 09:48
- 47 1 [巨力索具吧] 换神剑了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4-2004-20 09:48
- 248 0 [国电电力吧] $国电电力(SH600795)$$中国移动(SH600941)$$申 股友d2T7636085 04-2004-20 09:48
- 182 2 [开山股份吧] 这是个庄股,看阶梯式拉升后小阴小阳k线。庄家 有幽默感的易昕8 04-1904-20 09:48
- 158 2 [雪人集团吧] 我回来了雪人,上次封板次日4个点跑的,在外面 富贵满斗渣泡泡 04-1704-20 09:48
- 49 0 [中科曙光吧] 呵呵!散户资金在游资大佬资金洪流下,显得多么 股友OEOj6c 04-2004-20 09:48
- 34 0 [省广集团吧] 不做大哥好多年 冒险征程 04-2004-20 09:48
- 33 0 [胜宏科技吧] 很快的上500元 聪明二傻 04-2004-20 09:48
- 28 0 [易点天下吧] 放量砸开布林线口子,真正的压力位还早着呢 北乔者 04-2004-20 09:48
- 567 0 [三安光电吧] YY了! 孙哥哥打板 04-2004-20 09:48
- 25 0 [东山精密吧] 快跑,今天起不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09:48
- 36 0 [捷成股份吧] 爆发 大海波浪看盘 04-2004-20 09:48
- 43 0 [汤臣倍健吧] 最烂垃圾股最烂垃圾产品,没有之一 陈旦垚 04-2004-20 09:48
- 26 0 [泸州老窖吧] 赶紧退市,垃圾 刚正的沙澜 04-2004-20 09:48
- 31 0 [凌云股份吧] 涨如乌龟,跌如瀑布 妩媚的董亚特 04-2004-20 09:48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说句不好听的包钢王朝了 钱丢水里不进大a 04-2004-20 09:48
- 36 0 [远东股份吧] 收个漂亮的月线 丢你老mu 04-2004-20 09:48
- 35 0 [鼎捷转债吧] 两个月终于转盈出来了,回落在接 白白糖 04-2004-20 09:48
- 25 0 [通达股份吧] 我前面发帖喊不要追高,跟着主力做T。低吸高抛 股友0062D57a88 04-2004-20 09:48
- 25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合并也激不起浪花了 三巿向上 04-2004-20 09:48
- 26 0 [三安光电吧] 卖了就涨,删自选 风吹pp凉啊 04-2004-20 09:48
- 110 4 [*ST华西吧] 五分钟后强势+1 靠st养家 04-2004-20 09:48
- 329 2 [英特集团吧] 真的是长眼睛的再见英特集团 股友75KN676081 04-1704-20 09:48
- 29 0 [均瑶健康吧] 开源,你们的你千万筹码,还不开始拉升? 嗲停了我就是你嗲2420 04-2004-20 09:48
- 45 0 [比亚迪吧] 有些股友认为不卖要等到赚钱在卖,你就没想过股 鹤发童颜鹤发童颜 04-2004-20 09:48
- 43 0 [摩恩电气吧] 谁来套谁 鬼见愁的市场 04-2004-20 09:48
- 36 0 [天龙集团吧] 龙头还是得标哥! 寻坑淘金 04-2004-20 09:48
- 32 0 [青木科技吧] 终于解套盈利了 杨州漫 04-2004-20 09:48
- 26 0 [领益智造吧] 加油 股友786V7011a6 04-2004-20 09:48
- 30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奥利给 基民sISGY0 04-2004-20 09:48
- 24 0 [领益智造吧] 下边只要挂大单股价肯定下跌14.1必破 tixao2925 04-2004-20 09:48
- 31 0 [华升股份吧] 刚刚卖了 有教养的彭钊1 04-2004-20 09:48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跌的不正常 股友h926T18751 04-2004-20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