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*ST宝实吧] 冲涨停 小目标500万万 04-2004-20 09:31
- 29 0 [浙文互联吧] 跑 就现在暴富 04-2004-20 09:31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涨停就好了 东方如意财主 04-2004-20 09:31
- 29 0 [剑桥科技吧] 快跑 南宫寒舜 04-2004-20 09:31
- 41 0 [红日药业吧] 跌5个起步 股友98w2559P81 04-2004-20 09:31
- 34 0 [阿尔特吧] 卖公司了快跑 反人性的玩法 04-2004-20 09:31
- 43 0 [红星发展吧] 不是跌停吗 财神到财神到9 04-2004-20 09:31
- 53 0 [三美股份吧] 为啥永和天天涨? 股友8x93061y50 04-2004-20 09:31
- 30 0 [*ST正平吧] 兄弟们,站起来了 高科有点东西的 04-2004-20 09:31
- 31 0 [金正大吧] 苟拉几 哎呀白雪 04-2004-20 09:31
- 36 0 [PVC吧] 先为不可胜,以待敌之可胜! 守道顺市 04-2004-20 09:31
- 32 0 [ST萃华吧] 哪位大佬有排单的,发一下,我看我在哪里 新坡认真的去过 04-2004-20 09:31
- 51 0 [广汇物流吧] 哪个在故意打压,滚岀来 豆腐青菜都有所爱 04-2004-20 09:31
- 40 0 [力鼎光电吧] 力鼎光电4月20日快速上涨 力鼎光电资讯 04-2004-20 09:31
- 38 0 [纽威股份吧] 纽威股份4月20日快速上涨 纽威股份资讯 04-2004-20 09:31
- 55 0 [振德医疗吧] 振德医疗4月20日快速回调 振德医疗资讯 04-2004-20 09:31
- 80 4 [儒意电影吧] 不能有任何期待 小小辛巴1990 04-2004-20 09:31
- 144 1 [东岳硅材吧] 线画的这么漂亮,肯定是诱多,冲高千万别买,要 一路向北6699 04-1904-20 09:31
- 213 8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自贸区,绝对好票 我是黄国唱 04-1704-20 09:31
- 30 0 [致尚科技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坦诚的乔莉 04-2004-20 09:31
- 30 0 [通达股份吧] 卧槽什么情况 A市滑头 04-2004-20 09:31
- 59 0 [金海通吧] 金海通4月20日快速反弹 金海通资讯 04-2004-20 09:31
- 50 0 [华测检测吧] 华测检测4月20日开盘涨幅达5% 华测检测资讯 04-2004-20 09:31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跟海格跟丢毛了 股友iPj6k8 04-2004-20 09:31
- 55 0 [均瑶健康吧] 均瑶健康4月20日开盘跌幅达5% 均瑶健康资讯 04-2004-20 09:31
- 48 0 [华丰股份吧] 华丰股份4月20日快速反弹 华丰股份资讯 04-2004-20 09:31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还券 泉州0595 04-2004-20 09:31
- 26 0 [恒生电子吧] 你真的,无话可说了 ZengJM 04-2004-20 09:31
- 29 0 [海尔生物吧] 又是大跌一天,回到30 能不能同意12A 04-2004-20 09:31
- 48 0 [鼎信通讯吧] 本周。7.35左右,下周破7 股友0qboIx4974 04-2004-20 09:31
- 28 0 [*ST实达吧] 快开门,放我出去 爱喝百威 04-2004-20 09:31
- 193 0 [国旅联合吧] 松发暴力拉升 卖在人声鼎沸处o 04-2004-20 09:31
- 37 0 [三安光电吧] 上面都是几万手抛单,懂什么意思了吧 基民0EX3CO 04-2004-20 09:31
- 54 0 [康强电子吧] 再出个股东减持上次去年我就是这样被埋然后割肉 无敌大哥威 04-2004-20 09:31
- 33 0 [天有为吧] 破10日了,没啥说的了 我来啦3 04-2004-20 09:31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我看集合竞价都涨10%了,是谁在卖出 赚不到500万 04-2004-20 09:31
- 64 2 [卓翼科技吧] lia机,不回本一股不卖 鑫垚多多 04-2004-20 09:31
- 98 5 [香农芯创吧] 今日冲172前高 黄海王子 04-2004-20 09:31
- 44 2 [亚厦股份吧] 又是新的一周开始啦!…散儿们,让我们一起为螃 小狗儿旺财 04-2004-20 09:31
- 594 9 [光环新网吧] 放量横盘震荡三个月,还没涨,周五已经潜伏,期 运筹帷幄的王钧澈 04-1904-20 09:31
- 240 2 [中国中车吧] 因为国家不能明着宣战、不能明搞战争集团,才更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4-1904-20 09:31
- 43 0 [赣锋锂业吧] 碳酸锂涨,跟货跟锂电,碳酸锂跌,他跟碳酸锂 股友vHVrq8 04-2004-20 09:31
- 38 0 [义翘神州吧] 无量一切均扯蛋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4-2004-20 09:31
- 38 0 [奥瑞德吧] 加油啊 伽古拉斯伽古拉 04-2004-20 09:31
- 35 0 [昆仑万维吧] 涨停!上! 画家宫大师 04-2004-20 09:31
- 56 0 [中科蓝讯吧] 芯片价格爆涨 牛头村保长 04-2004-20 09:31
- 34 0 [通鼎互联吧] ,开启新一轮涨停潮模式啦 长青树1234 04-2004-20 09:31
- 46 0 [航天发展吧] 近期没有一天开盘不是砸盘的 一点小神奇9295 04-2004-20 09:31
- 34 1 [大东南吧] 跌停跌停 股友95aw572836 04-2004-20 09:31
- 45 2 [科大智能吧] 感觉今天还要拉胯,这股业绩涨股票就会跌 新手硬扛ST 04-2004-20 09:31
- 349 2 [*ST中天吧] 中天公司还存在吗? 股友85N9389n36 04-0904-20 09:31
- 41 0 [阳光电源吧] 一直一直的跌,真是服了 股友8082f001C6 04-2004-20 09:31
- 37 0 [首都在线吧] …… 股友wqMho1 04-2004-20 09:31
- 43 0 [奔图科技吧] 改弃图科技了 股友375m850U68 04-2004-20 09:31
- 44 0 [数据港吧] 这年头这业绩不错了 实战播报666 04-2004-20 09:31
- 60 0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这么牛逼 笑逐颜开的龚亦凡 04-2004-20 09:31
- 40 1 [不锈钢吧] 镍涨这么凶你不跟啊 温暖的韦苑研 04-2004-20 09:31
- 588 2 [新亚制程吧] 周末新亚制程两个利好 赵反派 04-1904-20 09:31
- 209 5 [君正集团吧] 感觉是反弹即反转的时机成熟了 持仓等你五千点 04-1804-20 09:31
- 37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败电子 蓝发举手大头 04-2004-20 09:31
- 42 0 [隆鑫通用吧] 犯了天条。 股友v0270a9260 04-2004-20 09:31
- 30 0 [长飞光纤吧] 涨停了 钱从四面八方来h 04-2004-20 09:31
- 41 0 [台湾加权吧] 唉,又是新高 主力都成万元户 04-2004-20 09:31
- 41 0 [创源股份吧] 果然不错,开盘向下俯冲笑死我了这股性 saybro 04-2004-20 09:31
- 30 0 [豪威集团吧] 可大幅加仓,不要错过千载难逢的机遇! 我是豆包O2 04-2004-20 09:31
- 26 0 [圣阳股份吧] 回来看看,还是好猛 ETF68 04-2004-20 09:31
- 54 0 [大商股份吧] 小心年报不分红 睿智英明的白琦 04-2004-20 09:31
- 38 0 [川润股份吧] 挂涨停,卖出去就好了 这颗韭菜不怎么绿 04-2004-20 09:31
- 37 0 [通鼎互联吧] 买进中天科技 股友1h12c78089 04-2004-20 09:31
- 84 3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这么高,怎么买? 股友172073x11O 04-2004-20 09:31
- 204 4 [神州泰岳吧] 但愿首轮融资有这货 ghjklafffff 04-1904-20 09:31
- 126 2 [汉商集团吧] 汉商的创新药 股友9959E07r75 04-1804-20 09:31
- 523 2 [运机集团吧] 东铭绿能与运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运机集团资讯 04-1304-20 09:31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短线怎么炒,我不知道的,作为散户,我只知道, 不亏就是赚9527 04-2004-20 09:31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天天大单拖 希望0516 04-2004-20 09:31
- 46 0 [彤程新材吧] 难道是利空? yangyn25 04-2004-20 09:31
- 49 0 [中国一重吧] 我大起涨涨加油 股友6fnqJB 04-2004-20 09:31
- 27 0 [健康之路吧] 继续 股友TU86W7 04-2004-20 09:31
- 37 0 [富满微吧] 闭着眼都知道这货货高开低走 fengyumoran 04-2004-20 09:31
- 43 1 [华西股份吧] 老子身家都在你身上了,看能不能让我脱贫 股仙奇剑 04-2004-20 09:31
- 44 0 [依米康吧] 还跌? 阳光开朗的博彦 04-2004-20 09:31
- 42 0 [生猪吧] 打仗前猪肉一直跌,现在反转应该合理吧 啦啦啦啦11111 04-2004-20 09:31
- 38 0 [中曼石油吧] 快跌停 白咖啡Sasa 04-2004-20 09:31
- 53 0 [承德露露吧] 这一天一惊一乍的 股友352v02I555 04-2004-20 09:31
- 28 0 [浪潮信息吧] 恭喜浪潮的兄弟们 海伽蓝 04-2004-20 09:31
- 37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不跟光纤 肌肉多毛美少男 04-2004-20 09:31
- 43 0 [天能重工吧] 这垃圾!! 股友6L30736Z77 04-2004-20 09:31
- 38 0 [电投产融吧] 重生之我在电投躲牛市 股煞神 04-2004-20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