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别装了 哈米公主 04-2004-20 09:18
- 29 0 [汉缆股份吧] 快跑、暴跌即将开始! 铁面无私的余伟涛 04-2004-20 09:18
- 41 0 [蓝思科技吧] 这个庄太丢人了,跟不上港股节奏现在连领益智造 基民LVuFsf 04-2004-20 09:18
- 77 0 [盈峰环境吧] 盈峰大哥,一路高歌,强者恒强,环保板块继续冲 财富林赢家 04-2004-20 09:18
- 38 0 [埃泰克吧] T王今天会高抛低吸,到下午3点最低收市。这种操 想发财靠运气 04-2004-20 09:18
- 44 0 [大普微-UW吧] 无涨跌幅限制股票,基本上都是下午尾盘跌得最惨 股友UAvw9U 04-2004-20 09:18
- 42 0 [光韵达吧] 铁定今天“七连跌”了! 不变应变 04-2004-20 09:18
- 51 0 [甘李药业吧] 又低开低走? 雪肤的充萱 04-2004-20 09:18
- 31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就绿3个点,不多 不能听朋友买股 04-2004-20 09:18
- 27 0 [多晶硅吧] 今天涨停 股友856X52U673 04-2004-20 09:18
- 36 0 [ST萃华吧] 谁说45万手着,的马你草 富福来来 04-2004-20 09:18
- 110 2 [新里程吧] 重大重组不应该停牌吗?停牌后复牌取消涨跌幅? 我是拳王 04-2004-20 09:18
- 113 1 [劲嘉股份吧] 这个老船长感觉有点疯了,天天不用上班做事吗? 股友AL37316578 04-2004-20 09:18
- 816 7 [东方甄选吧] 同行法务的邮箱 孙必胜鱼 04-1904-20 09:18
- 225 4 [久立特材吧] 航母概念,国之重器,香港中央结算公司和社保基 海容万河 04-1904-20 09:18
- 33 0 [航天南湖吧] 我力源信息厉害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4-2004-20 09:18
- 42 0 [千方科技吧] 不会吧,今天要变绿 股友UZNMWt 04-2004-20 09:18
- 77 0 [开尔新材吧] SB天天玩竟价跌停,有意思吗 股友2620E331Y6 04-2004-20 09:18
- 68 2 [三安光电吧] 我去,还是稳稳的第一名呢,牛26 i乌鸦 04-2004-20 09:18
- 408 14 [NYMEX原油吧] 世界各国都开始护航,反对关闭霍尔木兹海峡,伊 股友5739D5032l 04-2004-20 09:18
- 34 0 [数据港吧] 有本事别撤单 白也去也 04-2004-20 09:18
- 62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有几只虎,一不想股票涨,二是不想给股 春绿江南123 04-2004-20 09:18
- 37 0 [果麦文化吧] 今天整备跌停了 股友1262W78G09 04-2004-20 09:18
- 32 0 [康希诺生物吧] 有病吧,天天搞这一出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4-2004-20 09:18
- 164 4 [中泰化学吧] 不是傻就是坏 阿彩归来 04-1704-20 09:18
- 116 2 [久立特材吧] 36.14÷2看懂的人不多 股友9w956M5660 04-1704-20 09:18
- 28 0 [长芯博创吧] 瓜娃子些怎么不叫了! 大方的股神 04-2004-20 09:18
- 29 0 [*ST瑞和吧] 假的,连续两天砸尾盘了,砸尾盘怎么出的了货 远大的左苍溟2 04-2004-20 09:18
- 45 0 [博汇纸业吧] 煮莉荪子们,出来挂跌停了 醉酒挠人心啊 04-2004-20 09:18
- 36 0 [华安证券吧] 什么时候被别人吃下 叨来咪 04-2004-20 09:18
- 106 0 [数据港吧] 光迅科技,之前就是大涨之前,发布减值计提,后 被动坐井观天 04-2004-20 09:18
- 25 0 [特发服务吧] 融券做空大幅加仓了,今天大跌 股市狙击手刘銮雄 04-2004-20 09:18
- 60 0 [吉林敖东吧] 净利↑股价↓十=蛆动 个人中心基本资料 04-2004-20 09:18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的底部出现了 股友8T37523U01 04-2004-20 09:18
- 35 0 [ST凯利吧] 真废 真诚的姜霄凌 04-2004-20 09:18
- 72 0 [圣阳股份吧] 天赐材料一季报业绩暴增了5~10倍,周线月线非常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4-2004-20 09:18
- 39 0 [大为股份吧] 哈,直接跌停了。 股友oEAHoJ 04-2004-20 09:18
- 32 0 [聚飞光电吧] 如果撤单就是顺子 股友95qh316205 04-2004-20 09:18
- 43 0 [丰元股份吧] 这货有雷 股友R18651o338 04-2004-20 09:18
- 89 2 [盐津铺子吧] 科技要回调了,可以买点消费了 泡泡茶壶丿 04-2004-20 09:18
- 75 1 [杭氧股份吧] 感觉洗盘快结束了,有柚子进了 NVIDIA马桶股东 04-2004-20 09:18
- 34 0 [东芯股份吧] 庄别撤单啊 股友amz48r 04-2004-20 09:18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大家别信 钢铁之王 04-2004-20 09:18
- 31 0 [乙二醇吧] 拉高点吧,仓位不够 全体牛回速归 04-2004-20 09:18
- 35 0 [小型纳指吧] 回调会有更多人买,还是有更多人踏空。 股友1r86r72762 04-2004-20 09:18
- 35 0 [北证50吧] 又发新股 叫我霸霸呀 04-2004-20 09:18
- 36 0 [睿智医药吧] 拉西,天天这么拉,不怕啦4 股友5v356Q8671 04-2004-20 09:18
- 26 0 [三瑞智能吧] 喔豁 幸运的南黎辰1 04-2004-20 09:18
- 31 0 [聚飞光电吧] 不跌停都对不起这样的业绩! 淡然的然 04-2004-20 09:18
- 197 4 [慧博云通吧] 涨停数钱吧 善良的邱骏6 04-2004-20 09:18
- 111 4 [赛意信息吧] 四个月的新号,所第一条帖子3月31号,全是抹黑 一条大龙选手 04-1904-20 09:18
- 104 1 [开普云吧] 开普云:融资净买入536.06万元,融资余额1.63亿 开普云资讯 04-1804-20 09:18
- 162 1 [华峰测控吧] 华峰测控:融资净买入1579.01万元,融资余额2.4 华峰测控资讯 04-1804-20 09:18
- 48 0 [天地在线吧] 四渡起飞呀 马到财到 04-2004-20 09:18
- 32 0 [利通电子吧] 王者 洆泙源3456 04-2004-20 09:18
- 48 0 [皖维高新吧] 能不能突破前高呢 股友205u3637D9 04-2004-20 09:18
- 40 0 [*ST宝实吧] 这票波动大,散户进出更大,目前盘子不算小 全仓半导体芯片飞上天 04-2004-20 09:18
- 69 0 [亿田智能吧] 怎么了?什么情况? 多多少少赚点钱 04-2004-20 09:18
- 35 0 [凯盛YK16吧] 关于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26年面向专业投资者 凯盛YK16资讯 04-2004-20 09:18
- 59 0 [真兰仪表吧] 这种跌停买了几次都没买上,是什么原因。。。 股友6M1p707995 04-2004-20 09:18
- 53 1 [创维数字吧] 天天地板 满仓头铁哥 04-2004-20 09:18
- 56 2 [华正新材吧] 原油起飞,今天-5起步 股友7W6C768880 04-2004-20 09:18
- 35 0 [航天工程吧] 兄弟们,再去上几柱香,保佑航天工程今天大涨 绫清竹 04-2004-20 09:18
- 39 0 [聚飞光电吧] 你它玛的就是个神经病 股友a6N6555110 04-2004-20 09:18
- 27 0 [力源信息吧] 垃圾 股友0520c01A69 04-2004-20 09:18
- 46 1 [东瑞股份吧] 有种别撤单 回本路上慢点 04-2004-20 09:18
- 52 1 [成都路桥吧] 恭喜各位!发财了!8.6大概率直接破了 信心必黄金还贵 04-2004-20 09:18
- 47 0 [东土科技吧] 替别人操心,乱别人心智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,人 夺目的施慧2 04-2004-20 09:18
- 655 2 [韩国KOSPI吧] 海力士今天价格海力士 基民69653I718p 04-2004-20 09:18
- 157 1 [贝肯能源吧] 油服+加拿大油田+参股新星惠尔,煤气制甲醇,石 吵闹的沈凤美2 04-2004-20 09:18
- 101 5 [长芯博创吧] 跌停跌停必须跌停哈哈哈 喜欢逆风翻盘 04-2004-20 09:18
- 120 2 [永杉锂业吧] 永杉锂业近期一定还会创近期新高13.49,我准备1 如鱼得水121 04-1904-20 09:18
- 54 0 [久吾高科吧] 动不动就竞价大跌 股友q958P07809 04-2004-20 09:18
- 33 0 [退市国化吧] 退市就只能起诉了 艳芳的隐竹7 04-2004-20 09:18
- 37 0 [金信诺吧] 怎么会这样 打破酒缸的孙悟空 04-2004-20 09:18
- 42 0 [酒鬼酒吧] md自从买了你后,心情都没好过 美梦的仉嶂 04-2004-20 09:18
- 36 1 [焦煤吧] 冲上 kkT1857 04-2004-20 09:18
- 197 4 [宁波港吧] 新浪股票吧出利好了新华网记者采访港航管理中心 就买低估 04-1904-20 09:18
- 2294 13 [新易盛吧] 今日实盘持仓更新了!4.17布局美诺华、华盛昌: 阿彬指南 04-1704-20 09:18
- 37 0 [指南针吧] 喋喋不休,没完了 基民xdghMl 04-2004-20 09:18
- 35 0 [中瓷电子吧] 这也太牛 紫金德白泽 04-2004-20 09:18
- 38 0 [*ST易录吧] 又可以补仓了 回忆过去817214881 04-2004-20 09:18
- 43 0 [兆驰股份吧] 翻倍开始了,瓜子,花生,板凳坐好观看吧 阿山33 04-2004-20 09:18
- 23 0 [红板科技吧] 长亭开盘 多头使者联盟 04-2004-20 09:18
- 33 0 [东芯股份吧] 天天竞价都是跌停,真牛啊 忠诚之双子座 04-2004-20 09:18
- 28 0 [26同济01吧] 关于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面向专 26同济01资讯 04-2004-20 09:18
- 37 0 [粤传媒吧] 又是没戏的一天 吉龙一街 04-2004-20 09:18
- 32 0 [海康威视吧] 开启新的发展周期 晓鹏工作室 04-2004-20 0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