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天合光能吧] 资金疯狂出逃?有雷吗? 成都战法胜天半股 04-2004-20 09:41
- 45 1 [欧菲光吧] 高点出来了,赶紧做题 股友o377093I76 04-2004-20 09:41
- 41 1 [沪硅产业吧] 周五减了仓,草 股市_红牛 04-2004-20 09:41
- 63 0 [佳隆股份吧] 他是怎么样做到每天那么高换手率的? 有头有脸的韭菜盒 04-1904-20 09:41
- 38 0 [苏州天脉吧] 跟军师反着来就行!他说封板抓紧卖!他说砸盘抓 神机妙算的方展博 04-2004-20 09:41
- 34 0 [长盈精密吧] 收个红色柱子真难啊 可口的可乐666 04-2004-20 09:41
- 24 0 [神剑股份吧] 冲啊 股友I869160O88 04-2004-20 09:41
- 20 0 [亨通光电吧] 你先板。带带长飞 张婷婷777 04-2004-20 09:41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真牛逼 股友778C86539u 04-2004-20 09:41
- 30 0 [山西汾酒吧] 实在不行,你就跌停吧。别天天起来在这装了 M23456789 04-2004-20 09:41
- 37 0 [鲁西化工吧] 定增压股价 毫无逻辑 就是不会让涨的 跟跌不跟涨 04-2004-20 09:41
- 30 0 [国轩高科吧] 你是圣阳的哥哥啊 高抛低吸669爸爸 04-2004-20 09:41
- 31 0 [好想你吧] 卖出 花开半夏刘富贵 04-2004-20 09:41
- 27 0 [宝泰隆吧] 快下来 勇敢无畏的董思源 04-2004-20 09:41
- 75 2 [华工科技吧] 集合竞价卖了,不后悔 独孤求M 04-2004-20 09:41
- 19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么弱 股友9FvgOP 04-2004-20 09:41
- 50 0 [济民健康吧] 赶紧跑吧 股友WgIUWT 04-2004-20 09:41
- 78 0 [紫燕食品吧] 半导体才是主流 基民7912 04-2004-20 09:41
- 40 0 [光韵达吧] 逐步建仓 我跌您嘛跌 04-2004-20 09:41
- 21 0 [首创证券吧] 诱多吗 价值投机才是唯一 04-2004-20 09:41
- 29 0 [佳力图吧] 这么快。。。。连给我买一点的机会都不给吗 大涨大涨大涨逢买必涨打板必封 04-2004-20 09:41
- 565 2 [丰元股份吧] 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现在是5万多一吨,丰元满产的 股海定锚 04-2004-20 09:41
- 57 1 [水羊股份吧] 明天跌吗 股友v08722d827 04-1904-20 09:41
- 20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太好了,是大跳水我们没救啦 港股创新药sima 04-2004-20 09:41
- 29 0 [颀中科技吧] 安徽穷有穷的道理! 利落的西门亦凡 04-2004-20 09:41
- 34 0 [天正电气吧] 妥妥的大面 股友5V7h137902 04-2004-20 09:41
- 39 0 [协鑫科技吧] 一直压在1块下面,上不去哦 铁豆子 04-2004-20 09:41
- 37 0 [蓝思科技吧] 马拉松第一属于超预期,看来A股这边很多主力资 基民LVuFsf 04-2004-20 09:41
- 29 0 [浙文互联吧] 11.66的成本 基民56721H2t92 04-2004-20 09:41
- 33 0 [盛景微吧] 为啥昨天买入今天跌 乘风破浪的桃子 04-2004-20 09:41
- 22 0 [长春高新吧] 看看人家科技股。因为你多少股民暗暗发誓销户后 股友wmtear 04-2004-20 09:41
- 37 0 [九鼎新材吧] 我挂12.10你12.11 佛山小情人 04-2004-20 09:41
- 32 0 [东方电热吧] 水下是加仓机会难得 只寻十倍牛股 04-2004-20 09:41
- 39 0 [大东南吧] 承接还是有的,空多各半,这里面的资金还爱抽风 zrhml 04-2004-20 09:41
- 22 0 [晶科科技吧] 刚好补点仓 财源万贯地大佬 04-2004-20 09:41
- 24 0 [捷佳伟创吧] 没有大资金流入,只有大资金流出! 牛小牛不追高 04-2004-20 09:41
- 48 1 [隆基绿能吧] 跟爱旭截然相反的走势,说明在BC之争上已经彻底 股友nM76752657 04-2004-20 09:41
- 51 0 [大恒科技吧] 别进,老庄在拉高出货, 敢作敢当的池小白 04-2004-20 09:41
- 32 0 [赤天化吧] 这是干啥咧?天天三四个点,定时扣费 开朗的汤怡萱 04-2004-20 09:41
- 30 0 [中国电建吧] 必跌无疑 洼之腾 04-2004-20 09:41
- 37 0 [福田汽车吧] 板块跌幅第一名 晋北微风 04-2004-20 09:41
- 31 0 [神火股份吧] 煤炭暴涨,你在吃 六个点原则 04-2004-20 09:41
- 35 0 [璞泰来吧] 要打回30日线吗? 别怕高 04-2004-20 09:41
- 24 0 [儒意电影吧] 换名就是有劲 股友C92920615L 04-2004-20 09:41
- 27 0 [领益智造吧] 每天都是这样的套路,十点前就是最高价! 生生木子 04-2004-20 09:41
- 41 0 [广和通吧] 看到有人压单我就知道最起码今天稳了 新手胆子大 04-2004-20 09:41
- 282 1 [*ST利源吧] 玛德 聆听风声 04-2004-20 09:41
- 816 8 [奥瑞德吧] 上车,奥瑞德600666支持我的朋友点赞打888,个 游资华哥 04-1704-20 09:41
- 100 0 [宋城演艺吧] 有意思一浪更比一浪底 一分利炒股 04-2004-20 09:41
- 18 0 [红板科技吧] 杂毛股,今天这走势是最差的结果 股友17518yA098 04-2004-20 09:41
- 33 0 [京北方吧] 没救了 基民tKKqwM 04-2004-20 09:41
- 37 0 [*ST正平吧] 这时候拉涨停,能退市就有鬼了!每天坚持一打卡 哈哈哈去1 04-2004-20 09:41
- 86 0 [成都燃气吧] 如果非要买,建议9.38买,在稳点的就9.2左右买 暴涨2025 04-2004-20 09:41
- 36 0 [小商品城吧] 我来了,坐等起飞 股市里的我们 04-2004-20 09:41
- 49 0 [老百姓吧] 为什么一直在下跌啊 酷爱酷跑888 04-2004-20 09:41
- 42 0 [圣元环保吧] 看走势大瓶饮料要来了 正义de百灵鸟 04-2004-20 09:41
- 41 0 [华通线缆吧] 又骗炮,开盘进来,一路跌哦 大胆心细的智多星 04-2004-20 09:41
- 25 0 [光环新网吧] 垃圾桶, 坚韧的范晖5 04-2004-20 09:41
- 58 0 [金杨精密吧] 流通盘17亿敢发9个亿的债。抢劫也没这么快。 日进万贯地兰陵王 04-2004-20 09:41
- 110 3 [*ST华幸吧] 怎么都没不卖,你们卖啊 混点零花钱_1 04-2004-20 09:41
- 76 0 [兴业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C吧] 整体估值偏低,目前收集点筹码也是时机! 知足常乐就美 04-2004-20 09:40
- 27 0 [豫能控股吧] 逢低就补仓逢高就减 颜希特 04-2004-20 09:40
- 21 0 [中利集团吧] 卖飞了 小超子 04-2004-20 09:40
- 41 0 [旭升集团吧] 不得不服是个菜鸟,还是光电股份厉害,上周满仓 乾坤定前程 04-2004-20 09:40
- 51 0 [辉丰股份吧] 恭喜还在船上的各位,赚钱也是你们应当的,这是 大明宫遗址公园 04-2004-20 09:40
- 35 0 [青岛金王吧] 这也叫股票,这叫卖公司而且是一直低价 吉点纳福 04-2004-20 09:40
- 24 0 [昊志机电吧] 感觉得等一等5日线 彩云偏 04-2004-20 09:40
- 51 0 [济民健康吧] 股性太差,没有资金买 过江之鲫之石破 04-2004-20 09:40
- 30 0 [传艺科技吧] 今天发套套 踏雪无哼 04-2004-20 09:40
- 24 0 [东方证券吧] 牛逼 东方上海777 04-2004-20 09:40
- 35 0 [章源钨业吧] 开局就博弈 股友71U89o1128 04-2004-20 09:40
- 39 0 [章源钨业吧] 啥时当龙一 花花世界花家姐 04-2004-20 09:40
- 24 0 [松发股份吧] 下班 空狗之王 04-2004-20 09:40
- 24 0 [宁德时代吧] 跑 犇犇弹股 04-2004-20 09:40
- 50 1 [三七互娱吧] 大盘疯涨,可以抄底你马? 韭菜半打 04-2004-20 09:40
- 42 1 [福田汽车吧] 周五卖的是对的 高风亮节的星阑6 04-2004-20 09:40
- 250 3 [ST龙大吧] 随便吧出了 基民Xrgz9J 04-2004-20 09:40
- 44 0 [硕贝德吧] 啥叫牛B,贝德 大A股灾有点多 04-2004-20 09:40
- 23 0 [宁德时代吧] H股真硬啊 招财小喻哥 04-2004-20 09:40
- 200 0 [英矽智能吧] 就说吧如何 好吃的四果汤 04-2004-20 09:40
- 21 0 [*ST正平吧] 这么强,是有消息了吗 文静秀气的李欣儿 04-2004-20 09:40
- 30 0 [浙江建投吧] 这种恶心至极的烂公司,本人炒股19年第一次碰到 豪爽泼辣的罗楠莉 04-2004-20 09:40
- 40 0 [重百集团吧] 板块太差了,没资金参与,洗洗睡吧 股友953Jv46h 04-2004-20 09:40
- 36 0 [海油发展吧] …… 幸福吉祥66 04-2004-20 09:40
- 33 0 [荣科科技吧] 大佬能不能涨一涨跌的太厉害了 涨停了吗 04-2004-20 09:40
- 33 0 [金发科技吧] 看看大盘啊 美丽的柏芝 04-2004-20 09:40
- 25 0 [巨力索具吧] 索具龙头,硬气 股友7260v291f0 04-2004-20 09:40
- 33 0 [宁德时代吧] 抄底得零 股友zM6cd1 04-2004-20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