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0 [三瑞智能吧] 认输,,。。今天走了。。。 专业做趋势 04-2004-20 09:25
- 22 0 [埃泰克吧] 垃圾 股友21L355H318 04-2004-20 09:25
- 40 1 [意华股份吧] 今天涨停 八百人 04-2004-20 09:25
- 126 3 [ST华谊吧] 成交量,换手率骗不了人 股友20C05178p9 04-2004-20 09:25
- 121 3 [ST臻镭吧] 被坑了有没有人赔偿 一步步升值 04-2004-20 09:25
- 39 0 [药明康德吧] 这么会控? 股友0I02z06239 04-2004-20 09:25
- 1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牛逼啊 基民BJTsrX 04-2004-20 09:25
- 26 0 [乙二醇吧] 还是要下去。 西葫芦3号 04-2004-20 09:25
- 45 0 [上能电气吧] 不涨停你也想持减完?只有按跌停才行。就目前这 人生总是失意倍多 04-2004-20 09:25
- 42 0 [仟源医药吧] 完犊子 兰州三院钉子户 04-2004-20 09:25
- 37 1 [ST洲际吧] 曹曹我当时是卖了双成买的你啊7块 股友n02P181919 04-2004-20 09:25
- 111 3 [卫星化学吧] 怎么回事?不按常理出牌吗 观摩学股 04-2004-20 09:25
- 52 1 [三丰智能吧] 什么玩意,这家伙坑了多少人了 股友wOcVt9 04-2004-20 09:25
- 169 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:4月20日走势预测 广东的大叔 04-2004-20 09:25
- 56 4 [中国铁物吧] 今天髙开几个点 敢作敢当的墨岩6 04-2004-20 09:25
- 98 0 [楚江新材吧] 超跌之后弱反弹,套牢盘一大堆,主力行为弱,磨 走哪躺哪 04-2004-20 09:25
- 133 2 [金固股份吧] 启动涨停5连鞭 草原大宗师 04-1704-20 09:25
- 40 0 [数据港吧] 你敢跌停我就敢加仓 股友67T5196c79 04-2004-20 09:25
- 56 0 [星湖科技吧] 臭鱼烂虾,扔了吧 赔了也不跑 04-2004-20 09:25
- 34 0 [山东黄金吧] 山黄必须碰一下年线 四月的冬天 04-2004-20 09:25
- 38 0 [ST迪瑞吧] 这垃圾从走势上看一季度至少亏损五千万以上 股友37Fv053019 04-2004-20 09:25
- 29 0 [尚水智能吧] 亏15个点了 道友十年之约 04-2004-20 09:25
- 35 0 [ST京蓝吧] 太痛了 刘华强不流弊了 04-2004-20 09:25
- 34 0 [蓝焰控股吧] 怕怕打脸 能吃是福 04-2004-20 09:25
- 80 3 [东方电热吧] 6.38请保持到开盘 股友sMpNu3 04-2004-20 09:25
- 289 2 [医疗ETF华宝吧] 九安持仓从年前1.58%到现在最高时候的5%+,股价 每天挣个棒棒糖 04-1804-20 09:25
- 36 0 [大洋电机吧] 大利好都不能让你红一下吗? 春暖花凯 04-2004-20 09:25
- 66 0 [迪普科技吧] 稳 淡定小兔 04-2004-20 09:25
- 57 0 [善水科技吧] 跌了反比涨时开心,还有与我一样之人吗? 张显霸气 04-2004-20 09:25
- 26 0 [康盛股份吧] 缩量秒板 暮岁耶 04-2004-20 09:25
- 31 0 [对二甲苯吧] 越涨越空,涨不起来了,做多穷三代,做空富一生 跟国泰作对的多头 04-2004-20 09:25
- 30 0 [康盛股份吧] 不跑了,即使有一天跌婷,我也是赚 背刺了 04-2004-20 09:25
- 39 0 [中颖电子吧] 这个股庄家手法太次。。。 天天20cm战神 04-2004-20 09:25
- 15 0 [贵阳银行吧] 大家要吉星04-1919:50·上海年轻人的第一个股票 好的久其软件 04-2004-20 09:25
- 31 0 [*ST实达吧] 惨绝人寰了 不贪不恋小赚即可 04-2004-20 09:25
- 55 0 [三一重工吧] 基金持仓全跑了.三一重工股价可能不值13元.今天 招财多谋的江仰止 04-2004-20 09:25
- 34 0 [华电能源吧] 大盘不好不坏 股友wVNm4q1769 04-2004-20 09:25
- 41 0 [数据港吧] 有人跌停买到吗 股友725H5Y2795 04-2004-20 09:25
- 511 0 [*ST中岩吧] 少输当赢 星空欧陆 04-2004-20 09:25
- 37 0 [*ST网达吧] 无戏了 WYB999 04-2004-20 09:25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个比你小弟都疯了 股友56899cQ935 04-2004-20 09:25
- 510 3 [再鼎医药吧] $再鼎医药(HK|09688)$ 成都雷斌电器批发 04-2004-20 09:25
- 38 0 [康强电子吧] 利好兑现出货跌停板 股友01Z631K118 04-2004-20 09:25
- 36 0 [信维通信吧] …… 股友96aU527650 04-2004-20 09:25
- 42 0 [*ST棒杰吧] 我去,继续埋人 露小露 04-2004-20 09:25
- 43 0 [雪榕生物吧] 新的一天又来了别闹笑话啊 橘子橘子不吃 04-2004-20 09:25
- 28 0 [数据港吧] 买不进涨上去啦 实战播报666 04-2004-20 09:25
- 30 0 [生猪吧] 多多多,太多人看空了, 单杯倒 04-2004-20 09:25
- 185 3 [劲拓股份吧] 哎,下周就上30了,我一点也高兴不起来。 进财星 04-1804-20 09:25
- 30 0 [电科蓝天吧] 感觉有戏啊 股友7CG6800218 04-2004-20 09:25
- 43 0 [金鹰重工吧] 走了88 韭散户 04-2004-20 09:25
- 79 0 [瑞尔竞达吧] 超过我心理预期了,放弃 越来越难搞了 04-2004-20 09:25
- 50 0 [澳柯玛吧] 怎么没涨停买入了 股友kgmbXE 04-2004-20 09:25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真垃圾 股友157G8h7003 04-2004-20 09:25
- 35 0 [通达股份吧] 55555555 思者无常 04-2004-20 09:25
- 96 2 [川能动力吧] 碳酸锂三个点了 炒股低手10086 04-2004-20 09:25
- 59 2 [步步高吧] 不会跟2月5日一样,放量后,一泻千里吧 小二七 04-2004-20 09:25
- 56 1 [舒泰神吧] 都在唱多,你看亏成啥了?资金只会选择业绩好的 股友bOVuxd 04-2004-20 09:25
- 30 0 [尚水智能吧] 你,要死啊 Gin18 04-2004-20 09:25
- 73 0 [广西能源吧] 还信它,别人涨它一直跌 好胜的蒋亚3 04-2004-20 09:25
- 28 0 [尚水智能吧] 太惨了吧 粤A8899 04-2004-20 09:25
- 42 0 [华丰科技吧] C陌生 故事生意人 04-2004-20 09:25
- 39 0 [中国西电吧] …… 股友d5IEIP 04-2004-20 09:25
- 51 0 [长高电气吧] 唱空赚泡嘴钱 纵横的宇简 04-2004-20 09:25
- 105 2 [建新股份吧] 下周飞行汽车要来一波了 机灵的龚逸凡 04-1904-20 09:25
- 27 0 [信维通信吧] 刺激 分阶段 04-2004-20 09:25
- 41 0 [步步高吧] 唱空的越多越好,股票是逆向思维 刚哥000000001 04-2004-20 09:25
- 30 0 [中国长城吧] 牛 东财网友9644513661411688 04-2004-20 09:25
- 44 0 [*ST春天吧] 太假了,服了 股友G9556y5110 04-2004-20 09:25
- 40 0 [晶科科技吧] 弱转强 A9男 04-2004-20 09:25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挂盘挂的有点高。卖不成。 股友L151537V79 04-2004-20 09:25
- 32 0 [雷科防务吧] 这周跌倒10元以下 冷静的西兰花 04-2004-20 09:25
- 29 0 [尚水智能吧] 晕 股友W0675082g0 04-2004-20 09:25
- 32 0 [圣邦股份吧] 不高开,就投反对 大牛发发发 04-2004-20 09:25
- 920 0 [财经评论吧] 智度股份:董事长、董事陆宏达辞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09:25
- 35 0 [泰豪科技吧] 又错失一个板 老彭1111 04-2004-20 09:25
- 44 0 [奥飞娱乐吧] 唱多的傻但呢 有钱之绯村剑心 04-2004-20 09:25
- 22 0 [力源信息吧] 跑 在股市输多赢少 04-2004-20 09:25
- 39 0 [晶科科技吧] 笑死我了,叫十个一字板的人还好吗?还喷我,有 股友Z853537n20 04-2004-20 09:25
- 136 3 [苏州银行吧] 苏州银行,上一台阶! 我是老鹰1960 04-1704-20 09:25
- 1496 19 [赣锋锂业吧] 根据过往的经验庄家手里也没啥弹药了,冲击90甚 股友i0rhP7fT 04-1504-20 09:25
- 31 0 [中工国际吧] 十元左右差不多 浙A020G2 04-2004-20 09:25
- 31 0 [圣阳股份吧] 赚麻了 周星星炒股01 04-2004-20 09:25
- 33 0 [捷佳伟创吧] 工信部开反内卷大会看来也难以救回你堕落的心 夏焰717 04-2004-20 09:25
- 44 0 [中油资本吧] 不要喊了,周五一个个汉跌停,这样小低开不是超 股友379632D23T 04-2004-20 09:25
- 27 0 [通源石油吧] 都跌了几个月了 大石头1984 04-2004-20 09:25
- 31 1 [山西焦化吧] 我想4元以下, 股市人人人 04-2004-20 09:25
- 31 0 [通威股份吧] 高开低走了 小猫背小狗跑 04-2004-20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