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燃油吧] 应该竞价直接跑加反手做多的,没想到开这么低, 天天涨停_福 04-2004-20 09:20
- 49 0 [南京港吧] 不错哦,还能跌,佩服 赢麻辣鸭 04-2004-20 09:20
- 209 0 [圣阳股份吧] 我来安慰一下大家,顺便慰问一下在车上的朋友们 时来天地jie同力 04-2004-20 09:20
- 60 1 [上海凯宝吧] 集合竞价是反着来的。都是假的。开盘就跌,也许 股市里一个小小散 04-2004-20 09:20
- 50 0 [新易盛吧] 一字涨停,目标直指2000 花开高升地玉小刚 04-2004-20 09:20
- 54 1 [吉比特吧] 没什么护城河 笨笨家伙 04-2004-20 09:20
- 31 0 [贝因美吧] 每个交易日按时下跌,国产洗衣粉龙头,靠打官司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09:20
- 37 0 [好想你吧] 已挂涨停 谢谢主力 让我赚钱 曦菠萝之女 04-2004-20 09:20
- 87 2 [海能达吧] 拉个涨停吧,回本了带家人们去吃泰州早茶 股友ppycND 04-1904-20 09:20
- 63 0 [帝尔激光吧] 看沃格和彩虹就行了。目测3板。 收割机垢 04-2004-20 09:20
- 34 0 [博纳影业吧] 加仓 股友3837WF9636 04-2004-20 09:20
- 34 0 [宁德时代吧] 哦nonono 股友055356EG23 04-2004-20 09:20
- 27 0 [孚日股份吧] 靠,没人性,抓紧跑了 流星飞过 04-2004-20 09:20
- 185 2 [康美药业吧] 你回来康美就最少20个板 风流前辈 04-2004-20 09:20
- 563 4 [软控股份吧] 明天开盘,我打算清仓了想了整整一个周末,终于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04-1904-20 09:20
- 55 1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周五0.835全走了,也是刚好 新垣結衣 04-1804-20 09:20
- 37 0 [金陵体育吧] 有本事砸跌停 股友Z37u503086 04-2004-20 09:20
- 26 0 [南京熊猫吧] 跌t 小阿giao勇闯mA 04-2004-20 09:20
- 25 0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还要板,超级niu 东方红红红红a 04-2004-20 09:20
- 59 0 [南京公用吧] 进入快速下跌通道 天天都要向上 04-2004-20 09:20
- 23 0 [信维通信吧] 可以开马了22万啥字们 你们都是老韭菜 04-2004-20 09:20
- 41 0 [中国中车吧] 马上要来一波行情了 风轻云淡L 04-2004-20 09:20
- 41 1 [聚飞光电吧] 有种别撤啊 冷若冰霜的吕光耀 04-2004-20 09:20
- 69 2 [德福科技吧] 可以说性价比不是很高了 五年航发解套 04-2004-20 09:20
- 80 5 [上证指数吧] 早呀 波哥潮涨 04-2004-20 09:20
- 971 19 [新易盛吧] 全年利润持续高速增长,800G光模块市场份额预计 新易盛资讯 02-0204-20 09:20
- 37 0 [兴齐眼药吧] 估计年报要完蛋。希望发布之前都会涨一波的 顶内个肺哦 04-2004-20 09:20
- 31 0 [嘉美包装吧] 随时卖随时都是顶 善人买善股 04-2004-20 09:20
- 30 0 [数据港吧] 有种别撤单 不会技术的码农 04-2004-20 09:20
- 37 0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又准备跌多少呀 股友0T7193903I 04-2004-20 09:20
- 40 0 [天汽模吧] 大涨前一定还有一个黄金坑 股友Z5870p1813 04-2004-20 09:20
- 53 0 [天通股份吧] 中恒电气,宁德时代真金白银投资四十几个亿入股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4-2004-20 09:20
- 32 0 [数据港吧] 利用消息跌停吸筹? 那年我们18岁 04-2004-20 09:20
- 31 0 [退市国化吧] 起诉吧同志们 猎鹰股市搏击AMD 04-2004-20 09:20
- 25 0 [四方精创吧] 继续跌,接着割。 股往金垒 04-2004-20 09:20
- 51 0 [西藏珠峰吧] 势如破竹,这个形态走新高是预期,宁王回调你都 能牛加油 04-2004-20 09:20
- 265 1 [优刻得-W吧] 优刻得云平台已全面接入智谱GLM-Z1系列推理模型 图拉司 04-2004-20 09:20
- 1185 4 [浙江荣泰吧] $300323华灿光电,格局603119浙江荣泰,出局新 短线捉妖168 04-1604-20 09:20
- 36 0 [ST豆神吧] 哈哈还行没大跌 股友89372Az171 04-2004-20 09:20
- 36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涨停板 俺爱美羊羊 04-2004-20 09:20
- 39 0 [泰嘉股份吧] 牛啊,难道是接到大单了? 出来混迟早会还 04-2004-20 09:20
- 68 1 [ST达华吧] 围绕达华的科幻小说层出不穷 股友vM29876266 04-2004-20 09:20
- 72 2 [通信ETF国泰吧] 机构报团主力资金全部都得进来cpo全部涨停 好奇的凌津艳 04-2004-20 09:20
- 35 0 [圣阳股份吧] 周五早上开盘+5点多没进,一犹豫就封了,再也没 AFF紫气东来9413 04-2004-20 09:20
- 49 0 [杭氧股份吧] 俄罗斯停止出口氦气 水cdjaaa 04-2004-20 09:20
- 32 0 [宝武镁业吧] 这都没人骂 冰糖柚子心 04-2004-20 09:20
- 24 0 [A50期指吧] 这种玩意儿就是砸盘做空的要它干什么啊 朋友punchy 04-2004-20 09:20
- 34 0 [中安科吧] 快跑!3块7再入不迟 股友T55n903787 04-2004-20 09:20
- 125 2 [爱施德吧] 本来埋伏荣耀上市的,突然来这么一出那看来上市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04-2004-20 09:20
- 45 0 [衢州发展吧] run 封狼居胥008 04-2004-20 09:20
- 21 0 [红板科技吧] 跑路了 富可民丰地游坦之 04-2004-20 09:20
- 29 0 [沪金吧] 看多头主力咋折腾,等破1000再考虑抄底 价值投资老朱 04-2004-20 09:20
- 28 0 [ST海王吧] 天天低开天天低开 好好操作吧 04-2004-20 09:20
- 28 0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融资也太多了二十个小目标 小康好啊 04-2004-20 09:20
- 41 0 [苹果吧] 突破性下跌,千万别赌,去抄底 股友vpyhQu 04-2004-20 09:20
- 48 0 [R工智1吧] 连续几年年报非标,净资产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 过劲老三板 04-2004-20 09:2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黄金早间思路 昊楷Gold 04-2004-20 09:20
- 73 2 [新集能源吧] 高潮要到三季度。 盆满万贯地陈家洛 04-1904-20 09:20
- 1080 8 [光洋股份吧] 终于熬出头了,2025年9月份涨停第二天大跌6个点 小懒虫藏书 04-1904-20 09:20
- 51 0 [基蛋生物吧] 绝对没憋什么好屁,这货 翻倍计划50加 04-2004-20 09:20
- 30 0 [聚飞光电吧] 真够差劲的 n820813612741898 04-2004-20 09:20
- 47 2 [众泰汽车吧] 3月出口同比仅2.5%这个数字一出,市场预期直接 股友58989u069H 04-2004-20 09:20
- 140 1 [天弘匠心回报债券A吧] 这样子的债基,也是醉了 基民7O718z5315 04-1004-20 09:20
- 34 0 [合力泰吧] 几个板? 吃肉了了今天 04-2004-20 09:20
- 34 0 [省广集团吧] 继续砸吧 股友DrSdBd 04-2004-20 09:20
- 25 0 [利欧股份吧] 这龟速怎么玩 早日开上E300 04-2004-20 09:20
- 45 0 [海川智能吧] 又要开始天天涨的模式了 股友rKbUU2 04-2004-20 09:20
- 41 0 [ST文峰吧] 为啥会崩溃? 联合的冷若寒 04-2004-20 09:20
- 38 0 [金陵药业吧] 不用看了,今天还是跌 莲西路张首富 04-2004-20 09:20
- 88 3 [丽江股份吧] 尾盘进的,感觉今天猛涨 优雅淡然的柳梦香 04-2004-20 09:20
- 241 9 [丁二烯胶吧] 咦,石油反弹了,今天的饭钱有了 君子风 04-2004-20 09:20
- 346 3 [奕东电子吧] $奕东电子(SZ301123)$ 镇海股份守望者 04-1704-20 09:20
- 46 0 [招标股份吧] 天天骗人玩 胖金哥1 04-2004-20 09:20
- 31 0 [汉缆股份吧] 不买真会绿 买永鼎的都疯了 04-2004-20 09:20
- 27 0 [生猪吧] 压栏的猪不会凭空消失。。。去化造成的拐点,应 心相长风 04-2004-20 09:20
- 32 1 [宁新新材吧] 有种20不撤 固态T神 04-2004-20 09:20
- 65 3 [范式智能吧] 烂股 望舒8 04-1704-20 09:20
- 38 0 [科博达吧] 没意思,撤单 帝股牛牛 04-2004-20 09:20
- 17 0 [A50期指吧] 引路人 奋发向上的腾飞 04-2004-20 09:20
- 40 0 [蓝箭电子吧] 玩玩而已 股神杀天下 04-2004-20 09:20
- 48 0 [第一创业吧] 加油!涨停,我就清仓,买回方正证券!估计好停 文哥3buk6t 04-2004-20 09:20
- 57 2 [经纬辉开吧] 绿还是你的本色 够不够大尾 04-2004-20 09:20
- 111 2 [美年健康吧] 主力太贪,重组走出退市的格局,吃相太难看!提 皮皮Z 04-2004-20 09:20
- 181 3 [诺普信吧] 公司连这样的诉讼都搞不定的话就找别的公司帮忙 股友50w395p978 04-1904-20 09:20
- 31 0 [通鼎互联吧] 哈哈,要吃肉啦 优雅淡然的柳梦香 04-2004-20 09:20
- 33 0 [杉杉股份吧] 阴跌不止了 金牛樱 04-2004-20 09:20
- 38 0 [我爱我家吧] 拉几中的拉几王 股友9O577A0221 04-2004-20 09:20
- 262 1 [华依科技吧] 华依科技:公司2025年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0.4 华依科技资讯 04-1904-20 0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