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*ST利源吧] 准备买 股友5619c5l185 04-2004-20 09:16
- 276 7 [生益电子吧] 下周新高了 股友39Z76H5529 04-1704-20 09:16
- 35 0 [奥飞数据吧] 分1分? 股友q2foD9 04-2004-20 09:16
- 44 0 [中国一重吧] 看看这货3.8能不能搞一下 出门左拐迎好运 04-2004-20 09:16
- 32 1 [通鼎互联吧] 五连板来了 中江牛牛 04-2004-20 09:16
- 76 2 [退市太和吧] 即将要退市了,还出去,不要害怕 股友u32637O657 04-2004-20 09:16
- 36 1 [均瑶健康吧] A杀走势,散户远离! AI择机而动888 04-2004-20 09:16
- 35 0 [彩虹股份吧] 在美国的官司赢了 飘过的云果 04-2004-20 09:16
- 30 0 [永辉超市吧] 原来炒股不看业绩,看主力 parking哦 04-2004-20 09:16
- 40 0 [杉杉股份吧] 垃圾 股友8w53Id 04-2004-20 09:16
- 125 3 [首华燃气吧] 高开低走,油气的正常走势都是这样,涨到119的 操盘达人 04-2004-20 09:16
- 773 9 [梦网科技吧] 百分百要st 嗅感的阳琳 04-1804-20 09:16
- 50 0 [东方新能吧] 这股不能留了,言尽于此,大家保重 英气俊朗的跳脱2 04-2004-20 09:16
- 28 0 [美诺华吧] 赶紧跑 小红瑜 04-2004-20 09:16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发那些有用没用的新闻有个屁用啊,除了一堆散户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4-2004-20 09:16
- 42 0 [国投中鲁吧] 封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专业薅龙大羊毛 04-2004-20 09:16
- 27 0 [芯朋微吧] 今天可以满仓了 默默的溜了 04-2004-20 09:16
- 656 0 [新能泰山吧] $新能泰山(SZ000720)$ 股友15U970M098 04-2004-20 09:16
- 41 0 [山金国际吧] 别再折磨人了!!大家一起骂金金啊!! 流浪雨点 04-2004-20 09:16
- 32 0 [聚飞光电吧] 有狠别撤单,我要低吸 红薯大哥 04-2004-20 09:16
- 53 0 [华懋科技吧] 涨停目标200元 股友260Q2U7906 04-2004-20 09:16
- 29 0 [深圳华强吧] 板上见,兄弟 大明星乐瑶 04-2004-20 09:16
- 41 2 [孚日股份吧] 跌停开盘 股友Z0t9703055 04-2004-20 09:16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卧槽!今天很大概率会涨停 我苏轼要出货了 04-2004-20 09:16
- 35 0 [山东墨龙吧] 还跌啊 老鹰新手小白 04-2004-20 09:16
- 36 0 [数据港吧] 哈哈哈跌停 夏蓝心 04-2004-20 09:16
- 48 0 [东芯股份吧] 天天这么搞,明显想证明这股里面没其他大资金 aid007 04-2004-20 09:16
- 215 0 [农夫山泉吧] 这种情况都利好农夫山泉不、杂牌忽悠人被曝光后 股友zXwlJ6 04-2004-20 09:16
- 36 0 [光迅科技吧] 还是你牛啊 风致花落 04-2004-20 09:16
- 40 0 [大豪科技吧] 涨停了? 反道动_弱之用 04-2004-20 09:16
- 28 0 [ST凯利吧] 就这?都想增持不会涨多少 米其林124055 04-2004-20 09:16
- 308 3 [爱旭股份吧] 早间话爱旭股份:上周五回顾与今日展望上周五回 不忘初心fdsz 04-2004-20 09:16
- 106 4 [金信诺吧] 计划明天入场 花开富贵地李剑白 04-1904-20 09:16
- 613 3 [五洲交通吧] 中国—东盟自贸区凭祥万通物流园举办"2026年商 股友6Y7559C768 04-1904-20 09:16
- 44 0 [苏州固锝吧] ? 独立的冷叶秋 04-2004-20 09:16
- 30 0 [中油资本吧] 上周没卖的有福了。今天继续跌 主力来涨停 04-2004-20 09:16
- 215 0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A吧] 你今天不会不跟持仓吧 股友thuoyQ8005 04-2004-20 09:16
- 39 0 [中天科技吧] 拿麻袋装钱咯 股友N2098703U5 04-2004-20 09:16
- 43 0 [上海凯宝吧] 不可能 buman仓 04-2004-20 09:16
- 42 0 [健友股份吧] 孙子 富有富贵de江别鹤 04-2004-20 09:16
- 47 1 [XD泰晶科吧] 竞价给力! ST兰生 04-2004-20 09:16
- 242 13 [嘉美包装吧] 真的不要face啊,都跌成这样了,你就觉得都是散 汇红投资 04-1904-20 09:16
- 66 1 [上证50ETF华夏吧] 老登门,有点力不从心呀。 三板斧Tim 04-1804-20 09:16
- 62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隔夜单还没撤吗这是? 笃行致知 04-2004-20 09:16
- 645 0 [ST京蓝吧] $ST京蓝(SZ000711)$ 哈基米萝卜 04-2004-20 09:16
- 38 0 [航天发展吧] 你就一直发展就可以了 亿不小心富翁 04-2004-20 09:16
- 35 0 [中油资本吧] 股票的低位不好把握到点,但这就是低部区域 喝汤的毛芋头 04-2004-20 09:16
- 37 0 [哈药股份吧] 涨停呢?一群yy的韭菜 日进的沃岚 04-2004-20 09:16
- 113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和智元机器人合作前景广阔 jpgc 04-2004-20 09:16
- 51 1 [蓝焰控股吧] 还没来得及哭,又该笑了,哈哈哈 大牛哥678 04-2004-20 09:16
- 27 0 [A50期指吧] 你们先走,我殿后 等风来jb 04-2004-20 09:16
- 58 0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平潭大涨,统一继续绿 股友qMky25 04-2004-20 09:16
- 33 0 [怡亚通吧] 大幅低开,一跌一个不吱声,空军整装待发,准备 万绿丛中一朵皇 04-2004-20 09:16
- 36 0 [奥瑞德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,今天继续加仓干。 靠谱系数 04-2004-20 09:16
- 233 0 [长亮科技吧] 公司领导。香港稳定币牌照落地,渣打及定点科技 长亮科技股友 04-1704-20 09:16
- 136 5 [巨力索具吧] 今日水下4个点开盘已成定局毫无悬念 股友5i8P766935 04-2004-20 09:16
- 361 1 [富满微吧] 已经进来上班了,工资补仓,下次开会我也要去 楚楚可怜的征鸿9 04-1904-20 09:16
- 55 0 [尚水智能吧] 宏工智能涨停了 股友W0675082g0 04-2004-20 09:16
- 48 1 [原油吧] 大家都觉得明天要谈成!?万一朗子这次硬起来, 海风8423 04-2004-20 09:16
- 207 5 [华工科技吧] 订单爆满,利润这么低为什么呢?因为质量不达标 樱磊lk0203 04-2004-20 09:16
- 53 1 [万马股份吧] 啊啊啊啊啊 洒脱的冷淼洋 04-2004-20 09:16
- 40 0 [*ST正平吧] 太好玩了。永远跌停挂单这是多怕 哦泡果nai要要要 04-2004-20 09:16
- 52 0 [国安股份吧] 业绩亏了,爆雷 老字号木森 04-2004-20 09:16
- 34 0 [中工国际吧] 涨停板买买买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4-2004-20 09:16
- 48 0 [科伦药业吧] 跌了好长时间了,该升了吧 灰熊丘陵 04-2004-20 09:16
- 70 2 [光线传媒吧] 你们要是想让股票涨就都唱空吧,要是让量化捕捉 持股全红 04-2004-20 09:16
- 69 3 [康盛股份吧] 6元附近等接货 财小妹妹 04-2004-20 09:16
- 194 1 [养元饮品吧] 不光有长存,还投资了很多航天,ai芯片,新增的 大道叁千 04-1904-20 09:16
- 43 0 [格力电器吧] 最近也该动起来了 独行168 04-2004-20 09:16
- 87 1 [ST龙元吧] 没有消息就是最坏的消息,今天又是跌停,平仓线 侢莧理想 04-2004-20 09:16
- 580 1 [泽璟制药-U吧] 泽璟制药:股东及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结 泽璟制药-U资讯 04-1704-20 09:16
- 27 0 [A50期指吧] 绿了佩服 古城云少 04-2004-20 09:16
- 26 0 [NYMEX原油吧] $NYMEX原油(NYMEX|CL00Y)$ 我爱我家21625 04-2004-20 09:16
- 42 0 [特发信息吧] 起飞了,今天22 谧酯寒树starry 04-2004-20 09:16
- 319 0 [银诺医药-B吧] 卖得越多亏得越多!银诺医药长效GLP-1首年收入1 银诺医药-B资讯 04-2004-20 09:16
- 37 0 [合力泰吧] 我来打板 取什么网名 04-2004-20 09:16
- 36 0 [美利云吧] 涨停给他们看看 股友I869160O88 04-2004-20 09:16
- 65 0 [新华文轩吧] 保存实力待爆发 刚刚吃饭过后 04-2004-20 09:16
- 47 0 [数据港吧] 一群唱空的,还有一群听风就是雨的 新进大韭菜 04-2004-20 09:16
- 30 0 [通鼎互联吧] 上周五还减仓了 股友6V 04-2004-20 09:16
- 54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淡定,一会还会跌停 马上来财58 04-2004-20 09:16
- 245 3 [苹果吧] •空头主力(东方财富、中信)已大幅减仓,打压 股友5116Q38d01 04-1704-20 09:16
- 38 0 [创世纪吧] 不要高开太多次,我还没买多少 有责任心的齐诚17 04-2004-20 09:16
- 29 0 [聚飞光电吧] nice 有同情心的柯棋15 04-2004-20 09:16
- 48 0 [通达股份吧] 永远不如起帆电缆 思者无常 04-2004-20 09:16
- 34 0 [长芯博创吧] 这就是5个跌停板吗 惬意的夏艳娥 04-2004-20 09:16
- 73 0 [三安光电吧] 今日A股预计高开后震荡偏强,沪指围绕4050点波 财经卧龙 04-2004-20 09:16
- 52 0 [工商银行吧] 还是工行保险 狂放的水簃 04-2004-20 09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