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2 [新亚电子吧] 这个不是也有光纤么 白白理财实现自由 04-2004-20 10:39
- 25 0 [圣阳股份吧] 强势强势!我被洗出一大半仓位 恭喜发财好运来8 04-2004-20 10:39
- 42 0 [强瑞技术吧] 看看申领和欧陆痛,飞龙,英维克 外面有雨声 04-2004-20 10:39
- 45 0 [隆鑫通用吧] 15.5出了 小小小慧慧 04-2004-20 10:39
- 50 0 [新和成吧] 都跌成这样了,还洗盘,早走早解脱,那么多好票 股友830581ld02 04-2004-20 10:39
- 46 0 [港股通信息技术ETF华宝吧] 这是一只什么ETF?涨这么多。买的是科技吗?还 基民957783EX09 04-2004-20 10:39
- 58 2 [嘉美包装吧] 25.86追了5手,又要被套了吗? 兽医之友 04-2004-20 10:39
- 68 2 [天海防务吧] 个人看好进入 富贵华哥 04-2004-20 10:39
- 56 1 [廊坊发展吧] 捏一块吉,,星期5⃣才割了。你今天就涨停。为 能吃是福 04-2004-20 10:39
- 100 3 [三花智控吧] 估计一季报不是太好 eioroo 04-2004-20 10:39
- 426 3 [豫园股份吧] 公司信息更新报告:2026Q1利润高增长,珠宝时尚 豫园股份资讯 04-1904-20 10:39
- 18 0 [ST萃华吧] 跟古代藩库一样,学习古人智慧如何造假。 股友95089W129e 04-2004-20 10:39
- 39 0 [中金公司吧] 诱空,下午一根大阳线(梦想还是要有的) 迅捷的纳兰三仟 04-2004-20 10:39
- 24 0 [云知声吧] 这货都这么高了吗 云览看股 04-2004-20 10:39
- 67 0 [中光学吧] 行不行啊,不行我要砸盘了 深圳龙岗吉祥一路 04-2004-20 10:39
- 38 0 [长盈精密吧] 年报有雷吧 股友QeMiYY 04-2004-20 10:39
- 41 0 [康弘药业吧] 这么垃圾,跌了半个月了,自从买了就一直跌 一朵天上的云 04-2004-20 10:39
- 46 0 [立昂微吧] 购ri,上周刚出就拉 成熟的橙子 04-2004-20 10:39
- 49 0 [新兴铸管吧] 管子涨停很难 基民88185En922 04-2004-20 10:39
- 27 0 [铭普光磁吧] 进一层 白骨不精 04-2004-20 10:39
- 36 0 [宜安科技吧] 连续多天流出几个亿 股友NQJkTa3379 04-2004-20 10:39
- 51 0 [福光股份吧] 福光福光输个精光 勇敢地跳跳虎 04-2004-20 10:39
- 71 0 [青木科技吧] 哈哈继续上涨再加仓一手啊?感谢神。[微笑][大 盯盘打板 04-2004-20 10:39
- 102 0 [东港股份吧] 最本质的问题 一个人行走天下 04-2004-20 10:39
- 46 0 [青木科技吧] 周五刚割了,我去 股友100889E0Z8 04-2004-20 10:39
- 53 0 [乐普医疗吧] 出事的票都比你涨得多 萌割韭菜 04-2004-20 10:39
- 69 1 [屹唐股份吧] 垃圾!曾经西安奕材和你走势差不多,今天比你强 凤凰涅磐123456 04-2004-20 10:39
- 52 1 [永辉超市吧] 垃圾,你永远比不上胖,山姆 善良的翔飞蓝18 04-2004-20 10:39
- 54 1 [上大股份吧] 这票居然没涨停过 阿豹A 04-2004-20 10:39
- 98 2 [亿帆医药吧] 亿立舒到底是不是创新药请问? 顺其自然13133 04-2004-20 10:39
- 67 1 [天元股份吧] 三月份买的,躺平等主升 三年吃一倍 04-2004-20 10:39
- 84 2 [科瑞技术吧] 叫你一声大哥,学学华盛昌可川科技好吗? 小马得福 04-2004-20 10:39
- 60 1 [麦迪科技吧] 量化精准爆头,一看散户买的人多了,反手就开始 景炎有序 04-2004-20 10:39
- 33 0 [鹭燕医药吧] 来个涨停看看 股友u116157h11 04-2004-20 10:39
- 33 0 [顺钠股份吧] 追不追? 股友5h2u295507 04-2004-20 10:39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这家伙有便秘 尊重的朱春燕 04-2004-20 10:39
- 136 0 [云涌科技吧] 小步爬升后必有暴力长阳坚定锁仓,坚定信仰,加 军团勇士 04-2004-20 10:39
- 44 0 [福晶科技吧] 肉!走了 股市好精彩 04-2004-20 10:39
- 40 0 [朗科科技吧] 跑吧,主力拉高出货,散户在不停地买 热情的缘梦凝18 04-2004-20 10:39
- 42 1 [宏昌电子吧] 试盘好像不顺利。 股友9503D063P3 04-2004-20 10:39
- 68 2 [三瑞智能吧] 今天操作在最正确的就是105.5卖了,绿色去买了 随便改改名字 04-2004-20 10:39
- 197 9 [华工科技吧] 激光行情,你不涨!你可是激光第一股!cpo行情 酒厂老陈 04-2004-20 10:39
- 60 1 [新中港吧] 今天转股,明天抛售。应该有风险。 海洋淼淼貔貅 04-2004-20 10:39
- 15 0 [新国都吧] 老板手里没什么筹码啊!上面又有压力,现在又没 牛气冲冲的森森 04-2004-20 10:39
- 40 0 [银邦股份吧] 试错吃一点 麒麟强强68 04-2004-20 10:39
- 41 0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已经提前知道了这货的业绩 坚韧的孟珂17 04-2004-20 10:39
- 39 0 [特变电工吧] 空有虚名吗? n412713780997334 04-2004-20 10:39
- 43 0 [中电港吧] 高位利空,漏税,走了走了,还不走待何时 直率的兰胤咏 04-2004-20 10:39
- 38 0 [兆易创新吧] 这个整数关口压制太强了加上港股配合有点难哦 股友1CF8911667 04-2004-20 10:39
- 649 0 [财经评论吧] 云南省一季度GDP同比增长3.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0:39
- 40 0 [宇新股份吧] 快点到13块8先买半仓,13全仓 不涨停板板板 04-2004-20 10:39
- 51 0 [ST云动吧] 一分钱准备玩一天? 狗熊上汽 04-2004-20 10:39
- 35 0 [云意电气吧] 周五成功做了t,今天探新低不敢动了。 龙城江月 04-2004-20 10:39
- 47 0 [苏州天脉吧] 收盘价为最低价程序启动无法更改确立完毕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4-2004-20 10:39
- 186 1 [航天发展吧] 就问怎么回事,一肚子火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4-2004-20 10:39
- 54 1 [天正电气吧] 这个时候就是闷杀跟风的散户投资者,筹码交出的 古董野山参 04-2004-20 10:39
- 49 1 [福莱新材吧] 机器人今天整体反弹 股友F032211O32 04-2004-20 10:39
- 55 1 [ST得润吧] 散户越来越多了搞毛 道转V乾坤 04-2004-20 10:39
- 38 0 [晶丰明源吧] 涨5天,一天跌完!哈哈 鑫多财来 04-2004-20 10:39
- 43 0 [芳源股份吧] 横盘出货跌到5元再来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4-2004-20 10:39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好 拒绝老登拥抱科技 04-2004-20 10:39
- 29 0 [拓维信息吧] 没想到那么拉跨 股友N811529z57 04-2004-20 10:39
- 48 0 [沃森生物吧] 上压下托,一路走低,这是这货的一贯作风!永远 股友2816o1552Y 04-2004-20 10:39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不要追涨,等待恐慌出现接住傻瓜丢掉的筹码不要 困的睡不着啊 04-2004-20 10:39
- 41 0 [江苏有线吧] 改名江苏没钱好点 才望万贯de王重阳 04-2004-20 10:39
- 39 1 [通威股份吧] t的人呢 事在人为嘛 04-2004-20 10:39
- 106 3 [蓝色光标吧] 啥情况啊,拉那么老高,就是出货吗 挣钱买Gclass 04-2004-20 10:39
- 60 1 [创新医疗吧] 连周五跌幅都没收回,真的弱,还没有量 马年宏要发发发 04-2004-20 10:39
- 60 3 [中贝通信吧] 一帮唱空的,开盘自己卖了,想接回来拿便宜筹码 股友w72575r253 04-2004-20 10:39
- 198 5 [章源钨业吧] 想着它每天的走势,开始早卖后面接吧,换套路了 Mandy妈妈 04-2004-20 10:39
- 126 3 [天音控股吧] 和荣耀机器人沾边的都在大涨,只有你和爱施德最 赚点小钱呗zfc 04-2004-20 10:39
- 86 1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不能红,一红那只绿头苍蝇就要飞出来嗡嗡嗡 窝里困困鼠 04-2004-20 10:39
- 204 4 [西藏旅游吧] 开盘为啥跌了9个点?5分钟后又涨回来了?什么原 包容的武竞咏 03-2004-20 10:39
- 37 0 [博纳影业吧] 冲 劳斯莱斯没影 04-2004-20 10:39
- 72 0 [华润江中吧] 今天能来个跌停吗? ztl109881178 04-2004-20 10:39
- 30 0 [ST股吧] 这个板块里,有石头也有金子,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不念流年不惧将来 04-2004-20 10:39
- 48 0 [合众思壮吧] 难道说要拉一坨大的吗? 白又白小白 04-2004-20 10:39
- 45 0 [国投丰乐吧] 猪疯狂出栏,短期玉米过剩,估计要等到跌的收储 赚点小钱的小散户 04-2004-20 10:39
- 48 0 [旗滨集团吧] 加油金晶都飞起来了 小小鱼儿 04-2004-20 10:39
- 41 0 [建设工业吧] 坐等你拉, 欢快的贺菡初 04-2004-20 10:39
- 35 1 [中证白酒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今日加仓四分之一 股友想一想 04-2004-20 10:39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急拉慢跌 股友F0637675t5 04-2004-20 10:39
- 113 1 [天龙退吧] 退市指标几十家,谁知道被安排给谁了,指标才是 自作自受的蠢货 04-2004-20 10:39
- 69 2 [传艺科技吧] 把维科技术卡掉,你就是小王了 旺洋洋518 04-2004-20 10:39
- 52 2 [洪汇新材吧] 赶紧卖吧马上跌停了没格局主力 股友15p17903M1 04-2004-20 10:39
- 174 2 [国投智能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! 不想吃面888 04-2004-20 10:39
- 35 1 [光环新网吧] 加油吧大哥,是男人就上100 顽强的龚柏 04-2004-20 10:39
- 59 1 [渣打集团吧] 二级制裁吗? n862613564435374 04-2004-20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