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2 [中安科吧] 指数跳水了,它还得下,开盘进的套了 快去请如来佛祖吧 04-2004-20 14:11
- 78 1 [太辰光吧] 143146的压力很快可以上穿吧就这样也不跑来跑去 计划交易只取一瓢半年饮 04-1704-20 14:11
- 55 0 [特发信息吧] 没有美利云,光磁助力,短线也就这样了!明天看 南宁二代战神 04-2004-20 14:10
- 138 0 [南方崇元纯债债券E吧] 债市播报里说碎蛋收蛋,这基昨天净值稳着走。信 股友M68a031222 04-2004-20 14:10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差中希那么多 股友ADUufO 04-2004-20 14:10
- 31 0 [上海钢联吧] 收盘前站不上黄线还要跌 争分夺秒的褚丽2 04-2004-20 14:10
- 36 0 [国际复材吧] 收盘又给你开个13.99哈哈哈 独步天涯心自渡 04-2004-20 14:10
- 52 0 [光莆股份吧] 怪不得跌了那么凶原来你和庄抢跑 lgq540429 04-2004-20 14:10
- 60 3 [领湃科技吧] 咋能这样 憨态可掬的张梦香 04-2004-20 14:10
- 86 2 [福鞍股份吧] 今天就不卖,每次卖完就涨停 柏杨的春天 04-2004-20 14:10
- 526 4 [思源电气吧] 业务全面开花,增长势头强劲 思源电气资讯 04-1904-20 14:10
- 30 0 [埃泰克吧] 马斯克的视觉智能驾驶才是牛逼老大 股友8C3N633876 04-2004-20 14:10
- 7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下午米娜已经布局,我们耐心等待点位的到来 解盘米娜 04-2004-20 14:10
- 40 0 [果下科技吧] 我说了发行价是20,好多人还去抄,那个一直卖的 富婆永远的跟班 04-2004-20 14:10
- 50 0 [比亚迪吧] 1分钱,1亿的市值,涨1块钱,就多100亿 财源成章的张无忌 04-2004-20 14:10
- 40 0 [ST华谊吧] 什么退市不退市,跌停抢着买 股友20C05178p9 04-2004-20 14:10
- 57 1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进来的冷不冷 huhui331708 04-2004-20 14:10
- 66 1 [柳工吧] 这么长的大红线股价怎么一点都没动 想做咸鱼的牛马 04-2004-20 14:10
- 55 2 [正邦科技吧] 要涨停 闷声养大基 04-2004-20 14:10
- 181 6 [蓝色光标吧] 不出所料、下午2.30涨停板、咱们拭目以待 股友7d13y92199 04-2004-20 14:10
- 37 0 [奥特佳吧] 真的太差了 轩昂的拓崚 04-2004-20 14:10
- 361 0 [大业股份吧] 获利了结21个点多点,祝追进来的发财 复利哥777 04-2004-20 14:10
- 48 0 [退市熊猫吧] 这个庄真的善良 维柯多的秘密 04-2004-20 14:10
- 33 1 [棉花吧] 15990开多,赌一下你能冲过去 娴淑典雅的苗智妍 04-2004-20 14:10
- 126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板块今天绿油油,新能源集体调整。不过刚看 股友i0738R0207 04-2004-20 14:10
- 40 0 [航天电器吧] 30元底部,80元就不做了,主力格局这么不堪 基民MhDdGd 04-2004-20 14:10
- 42 0 [必创科技吧] 无资金关照的垃圾股 股友0919889c1u 04-2004-20 14:10
- 32 0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真的是太磨人了 北京西二旗大牛 04-2004-20 14:10
- 34 1 [中国西电吧] 能跑的赶紧跑吧,等会又要下来了 花开如意地老顽童 04-2004-20 14:10
- 27 0 [青山纸业吧] 确实牛逼 避雷针财神 04-2004-20 14:10
- 39 0 [亿纬锂能吧] 这股盘子太大了,没人看了 要紧的许小蝶5 04-2004-20 14:10
- 51 0 [嘉华股份吧] 上边有大缺口, 疯狂东哥 04-2004-20 14:10
- 51 0 [中国长城吧] 都散了吧!没戏的 高龄的价值 04-2004-20 14:10
- 54 0 [三力士吧] 大盘拉上天了,笋子主力太缺德 谨慎的池婕 04-2004-20 14:10
- 81 1 [盛新锂能吧] 表杨信,吧里散户感谢董事长在减持之前给咱们逃 c9979831425288942 04-2004-20 14:10
- 47 1 [旗滨集团吧] 跌成勾也不影响出货 绿油油的账户啊 04-2004-20 14:10
- 39 0 [南网数字吧] 业绩撑不起这么大的市值加上次新股不会这么快大 请不要逗我 04-2004-20 14:10
- 29 0 [国货航吧] 每天几分钱的玩,不累吗? 布衣阿赖 04-2004-20 14:10
- 42 0 [中国联通吧] 下个月应该能砸到4.1 大富豪ok 04-2004-20 14:10
- 72 2 [*ST华幸吧] 勇敢者上车,坐等吃肉 Maierkelee 04-2004-20 14:10
- 55 1 [古井贡酒吧] 十天后暴风雨降临一波到60 超人努力飞 04-2004-20 14:10
- 82 3 [晶丰明源吧] 120左右可以买 壮志豪情1 04-2004-20 14:10
- 70 1 [康得3吧] 19年开户买的第一只股,好好给我上了一课 股友XaX7HA 04-1904-20 14:1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前几天还有不少主播说到压力了要调整,今天清一 耐性的等着 04-2004-20 14:10
- 48 0 [亿纬锂能吧] 港股宁王开始拉涨了 无人驾驶技术 04-2004-20 14:10
- 77 0 [华培动力吧] 今天缩量回踩,踩的不够深,最好是踩到涨停板上 一年的新韭菜 04-2004-20 14:10
- 36 0 [瑞尔竞达吧] 北交所今天就靠你了,拉起来全盘就活了。 股友85o2577H82 04-2004-20 14:10
- 35 0 [天孚通信吧] 这是来接我上车了? 谁家小孩在吃糖 04-2004-20 14:10
- 43 0 [ST三木吧] 要走的抓紧,别耽误主力t 股友K91652365d 04-2004-20 14:10
- 32 0 [乙二醇吧] 再深砸一下真破4700,别假破啊,搞的4700又撑住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14:10
- 57 1 [盛帮股份吧] 甩了一半,防年报分红预期 罗超越 04-2004-20 14:10
- 644 3 [扬电科技吧] 也不知道是对是错,早盘卖掉所有的票买入这只小 新奇的韩全 04-2004-20 14:10
- 41 0 [国投智能吧] 全是量化单 大叔平常心 04-2004-20 14:10
- 41 0 [铜峰电子吧] 尾盘偷袭?? 暴富5000万 04-2004-20 14:10
- 63 1 [四方股份吧] 老师们,这个股是跟着哪个板块走的呢? 破晓之佳 04-2004-20 14:10
- 66 2 [华宏科技吧] 主力洗不动啦笑死了,开砸吧 生而无畏der 04-2004-20 14:10
- 40 0 [拓维信息吧] 拿了178天了,确实有点折磨 租租大王 04-2004-20 14:10
- 30 0 [浦发银行吧] 这股有毒,无视大盘和板块,就是找它那个跌 吾股生金168 04-2004-20 14:10
- 41 0 [卓胜微吧] 一直做天线一直新高,主力把散户拿捏的死死的 股友2D9698y707 04-2004-20 14:10
- 40 0 [完美世界吧] 周末股票一堆场多就感觉完了,今天果然又扣钱了 股友0257v3L617 04-2004-20 14:10
- 41 0 [晶晨股份吧] 85追早了 小金手迈迈 04-2004-20 14:10
- 34 0 [节能风电吧] 又开始天天织毛衣 善良的徐心媛 04-2004-20 14:10
- 26 0 [PVC吧] 都想跟这边总吃肉,可这一路跌 股友5883m08n28 04-2004-20 14:10
- 65 2 [和而泰吧] 怎么跌这么多?打五折了 安全第十 04-2004-20 14:10
- 72 1 [百济神州吧] 药价改革,创新药是大赢家 平心而论68 04-2004-20 14:10
- 43 0 [国信证券吧] 周五卖了上涨的买了你啦及 泥鸽靶7415 04-2004-20 14:10
- 38 0 [晶盛机电吧] 回去42了 坚毅不拔的周清平 04-2004-20 14:10
- 44 0 [上证指数ETF汇添富吧] 这个渠道与大盘指数差那么多? 搬砖吵股 04-2004-20 14:10
- 62 2 [中远海控吧] 砸盘的都是狗 沉静1 04-2004-20 14:10
- 139 3 [汉缆股份吧] 跑还是留呀,明天怎么样,看的着急的很 琪小姐财富中心 04-2004-20 14:10
- 99 1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近一年涨166%,这只CPO主题基广发新兴成长混合C 股友8r78d38201 04-2004-20 14:10
- 52 1 [儒意电影吧] 只有改名发财电影,它才会大涨!!!!!!!! 南乡子10389 04-2004-20 14:10
- 95 4 [鸿腾精密吧] 补缺口去了 股古古8 04-2004-20 14:10
- 203 7 [宇信科技吧] 大家猜猜,宇哥本周会上30元吗? 精致的邱兰芳 04-2004-20 14:10
- 196 5 [国元证券吧] 国元明天走势会复制国信今天的走势不?年报一出 追涨杀跌好韭菜 04-2004-20 14:10
- 37 0 [天能重工吧] 费物! 火眼金睛抓牛b 04-2004-20 14:10
- 39 0 [国光电器吧] 明天放量大跌,现在卖不算晚。 牛市创新高 04-2004-20 14:10
- 27 0 [圣阳股份吧] 低位海鸥住工,下一个圣阳股份! 股友l2LqKI 04-2004-20 14:10
- 42 0 [甘肃能化吧] 又重操旧业开始织布了 股友k18875981O 04-2004-20 14:10
- 24 0 [豫能控股吧] 炸,因为我下车了 蚂蚁小也是肉 04-2004-20 14:10
- 54 0 [长飞光纤吧] 反包,加仓 股友dgqzEW8466 04-2004-20 14:10
- 65 1 [济川药业吧] 横盘横一年了 富贵满斗de春野樱 04-2004-20 14:10
- 55 0 [红星发展吧] 这是什么意思呀!一秒涨停又一秒掉下来了, 坚毅不拔的闪霆7 04-2004-20 14:10
- 352 3 [东方证券吧] 这根大绿棒,把散户的菊花都捅穿了 三星你是真的垃几 04-2004-20 14:10
- 89 2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高开补了缺口就弱了,现在还是缩量拉升,骗 与牛同行持仓常红 04-2004-20 14:10
- 37 0 [铭普光磁吧] 大盘都红了几天了,你天天绿啊!无语了 成熟的梅兰芳 04-2004-20 14:10
- 46 0 [城建发展吧] 新年赚了没?跑又进来了,拿到八月份整整三年了 阳光的水瓶 04-2004-20 14:10
- 37 0 [富瑞特装吧] 还是没有量 无畏的莫讶 04-2004-20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