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杂毛东西 活着才有希望 04-2004-20 14:13
- 37 0 [先声药业吧] 发瘟 股友86w727U263 04-2004-20 14:13
- 41 1 [圣阳股份吧] 危险在明后天,各自注意 不一样的总梅总 04-2004-20 14:13
- 49 1 [蓝色光标吧] 大家都走了吗?挺吓人的 美呆呆 04-2004-20 14:13
- 58 1 [*ST网达吧] 这个二个跌停了,电科数字跟你一样,电科数字才 股友0F961e6577 04-2004-20 14:13
- 77 1 [苏试试验吧] 我真是服了,华和苏之间选了个盈利好的,结果华 股友nXEl6a 04-2004-20 14:13
- 307 5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百分百退通了,七月份公告,资金提前反馈,五月 roybatty 04-2004-20 14:13
- 65 1 [苏垦农发吧] 下一个稳定的炒粮食,就是不知道啥时候拉起来。 股友7038668U3X 04-2004-20 14:13
- 39 0 [恒星科技吧] …… 股友273808Mq51 04-2004-20 14:13
- 28 0 [金开新能吧] 豫能上去了,你不去助攻它怎么坐稳龙头 吃十个涨停板 04-2004-20 14:13
- 35 0 [首开股份吧] 别ST拉 基民3p3532288L 04-2004-20 14:13
- 56 0 [旷达科技吧] 不是一口吃掉的都是在骗你 股友2968Rx6599 04-2004-20 14:13
- 39 0 [浙大网新吧] 拉基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4-2004-20 14:13
- 36 0 [金圆股份吧] 不带动一下 股友3MQ5238830 04-2004-20 14:13
- 64 0 [慧辰股份吧] 卖了吧,别跟自己过不去 李龙龙66 04-2004-20 14:13
- 39 1 [南方两倍做多三星电子吧] 太菜了,磨损太严重了,买不到正股,也别买这个 Jax5 04-2004-20 14:13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都去拉航天了 Minsy 04-2004-20 14:13
- 39 0 [健康160吧] 这个跳水我认为明天应该要上演,但是今天就上演 钱多多小号 04-2004-20 14:13
- 36 0 [生猪吧] 大概率到头了这波 碳酸锂 04-2004-20 14:13
- 26 0 [纯碱吧] 空的 网友478304 04-2004-20 14:13
- 55 0 [成都银行吧] 成都银行都在近期高点原则不被套! acfsymyxdsgr 04-2004-20 14:13
- 33 0 [桂林旅游吧] 今天最后的上车机会 股海横行 04-2004-20 14:13
- 46 1 [华菱线缆吧] 他竟然在出货 轻快的邓南 04-2004-20 14:13
- 171 1 [信息发展吧] 小张你是真牛啊,瞎话编的真是一套又一套啊 疯狂翻倍 04-2004-20 14:13
- 46 0 [世纪华通吧] 加仓加仓加仓 Aze666 04-2004-20 14:13
- 32 0 [金开新能吧] 马上就有出货了。一群 股友961390U1h9 04-2004-20 14:13
- 44 0 [石化油服吧] 重点关注可能涨 n151313696338640 04-2004-20 14:13
- 228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十五五AI基建大力投资,产业链订单爆单,拿着很 储蓄小资君 04-2004-20 14:13
- 45 1 [雷电微力吧] 扭扭捏捏,不会顺势而为。 一路学习成长 04-2004-20 14:13
- 60 2 [航天电子吧] 卫星,卫通都板了 注销是唯一的出路 04-2004-20 14:13
- 80 3 [珂玛科技吧] 今天接早了,高看你 甜甜的红枣 04-2004-20 14:13
- 181 5 [旭升集团吧] 割对了,在这里没前途 股友8S1qUM 04-2004-20 14:13
- 164 7 [江苏国泰吧] 温馨提示:持股者珍惜手中的筹码,无股者赶紧抢 有才地比尔 04-2004-20 14:13
- 1008 2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预测真的太绝了!高点仅差2点、低点仅差1点 司马懿马哥 04-1504-20 14:13
- 43 0 [亨通光电吧] 回踩不破跳空高开的起点再加仓 润建300红板200 04-2004-20 14:13
- 34 0 [佰维存储吧] 筹码松动了 跌了你能咋样 04-2004-20 14:13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天天发利好,天天跌,真的是利好吗?骗人 天天好心情家园 04-2004-20 14:13
- 30 0 [汉缆股份吧] 我卖了 震怒的梅湉 04-2004-20 14:13
- 72 1 [宝钢股份吧] 快300点的反弹,股价还一路走低反观其它钢铁走 傻不拉机的 04-2004-20 14:13
- 76 2 [皇氏集团吧] 庄家明天搞几个一字板,给不看好你的人几个耳光 觉醒之连翘 04-2004-20 14:13
- 130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近一年涨166%,这只CPO主题基广发新兴成长混合C 股友7e60c83626 04-2004-20 14:13
- 51 1 [中银5吧] 怎么卖出?非盘中是什么意思? 股友AzVHke 04-2004-20 14:13
- 651 8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暑期新的动画片电影要上映了西游记之大圣崛 股友23XcgW 03-2804-20 14:13
- 25 0 [博纳影业吧] 几分钱玩一下午 砸活哥 04-2004-20 14:13
- 59 0 [杉杉股份吧] 收购没有结束的话,股价不会超过16.42,因为收 股友506H18801F 04-2004-20 14:13
- 25 0 [美利云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23a6R91551 04-2004-20 14:13
- 134 1 [东财通信C吧] 近一年涨166%,这只CPO主题基广发新兴成长混合C 股友Rn31233303 04-2004-20 14:13
- 46 1 [千禾味业吧] 大户不出清,庄不拉 果断白长春菊 04-2004-20 14:13
- 102 2 [中国船舶吧] 走势极其漂亮本轮必然超过50了 行云流水轻舟过 04-2004-20 14:13
- 82 2 [宇新股份吧] 放量下跌,必大跌。 影永随 04-2004-20 14:13
- 74 1 [嘉诚国际吧] 我不卖,你们不会涨,我全割了 我行我素321 04-2004-20 14:13
- 43 0 [世纪华通吧] 热烈祝贺通子快板块倒数第一,完成每天任务 阿阿立 04-2004-20 14:12
- 37 0 [浙大网新吧] 拉高出货 洒脱的陶泓元 04-2004-20 14:12
- 33 0 [国泰海通吧] 为了逃脱退市强行重组!为了逃避罪责抓灰盖! 炽热的剑魔 04-2004-20 14:12
- 31 0 [豫能控股吧] 这tm谁能拿住 拉萨天团接盘侠 04-2004-20 14:12
- 42 0 [宜通世纪吧] 祝里面的兄弟好运哦 默文123 04-2004-20 14:12
- 26 0 [通宇通讯吧] 不要下来 股友30529l6e51 04-2004-20 14:12
- 41 0 [芯动联科吧] 它又不是强势股,周五涨过了还能天天涨吗 股友991Q3A7267 04-2004-20 14:12
- 31 0 [科大讯飞吧] 耐心等着它起飞! 默默德祈祷 04-2004-20 14:12
- 46 0 [*ST利源吧] 这样的走势,只会是想套牢更多脑子热,盼望涨的 零度风 04-2004-20 14:12
- 48 0 [中文传媒吧] 跌到5块还是很有机会的 K线之皇 04-2004-20 14:12
- 233 1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近一年涨166%,这只CPO主题基广发新兴成长混合C 股友703039Cn15 04-2004-20 14:12
- 73 1 [莲花控股吧] 周线已到平均线,回调几天也正常,但涨势已定, 英气俊朗的王 04-2004-20 14:12
- 47 1 [ST易购吧] 股市赚钱给全国员工补社保 庆祝张归0 04-2004-20 14:12
- 79 1 [医疗ETF华宝吧] 今天发飙 仪态万千的孟凌淞 04-2004-20 14:12
- 69 5 [达瑞电子吧] 下午应该补涨一点吧,咋会这么垃圾呢? 驰宏牌收割机 04-2004-20 14:12
- 61 1 [协创数据吧] 利空打压筹码,主力吸筹待下午拉升 股友30m155G611 04-2004-20 14:12
- 53 0 [陆家嘴吧] …… 贪无止境1985 04-2004-20 14:12
- 48 0 [环旭电子吧] 这也太强了吧。我的天。直接被你洗出来了 有自制力的朋友 04-2004-20 14:12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不是大哥这是干啥呢横盘一天了 棕熊布菲特 04-2004-20 14:12
- 46 0 [新乡化纤吧] 你还是挺牛的 lgy2017 04-2004-20 14:12
- 48 0 [天康生物吧] 天邦都带不动你啊!同行同天字辈呢 筹码趋势 04-2004-20 14:12
- 58 3 [汉缆股份吧] 你们不卖我不拉!!! 张大仙8888 04-2004-20 14:12
- 383 10 [ST东时吧] 唉,拍卖结果不及预期?洗盘?整不会了,不过感 吴仁艾 04-2004-20 14:12
- 35 0 [ST晨鸣吧] ,星期五加仓两百股也能看到,今天就跌了这么多 股友lgvmdH 04-2004-20 14:12
- 33 0 [协鑫能科吧] 拉起来啊 绝对稳当 04-2004-20 14:12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一分钱要玩一下午了,牛逼 股友tcmvQy 04-2004-20 14:12
- 45 0 [稀有金属ETF华富吧] 小金属今天的走势不错 寻觅自由的旋律 04-2004-20 14:12
- 79 1 [宝胜股份吧] 二十万手压盘 数据港369963 04-2004-20 14:12
- 48 2 [宏景科技吧] 加油挺起来冲上去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4-2004-20 14:12
- 98 2 [三美股份吧] 这还装的跟真的一样! 股友9F3927X717 04-2004-20 14:12
- 76 0 [广汇能源吧] 疆内销量同比增长53.33%,区域市场优势明显 张老头不炒股 04-2004-20 14:12
- 36 0 [美年健康吧] 该来的终究会来 峰清y 04-2004-20 14:12
- 44 0 [派克新材吧] 冷门股就是凶险 股友927036M9z6 04-2004-20 14:12
- 82 0 [中科仪吧] 不是哪个散户一出手就是四、五百万的申购资金, 股友CckIyE7962 04-2004-20 14:12
- 43 0 [罗普斯金吧] 主力废了废了废了 神枪狙击168 04-2004-20 14:12
- 56 1 [ST洲际吧] 说句实话,老庄和G队怕哪种人知道吧?其实在这 瑞斯Konda总攥官 04-2004-20 14:12
- 37 1 [酒ETF鹏华吧] 开门让俺上车 总觉得他会涨 04-2004-20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