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,,,, 扬大牛 04-2004-20 14:09
- 29 0 [新朋股份吧] 真垃圾 有洞察力的陆齐20 04-2004-20 14:09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一字板72.23创新高!前高72.04 波澜不惊99 04-2004-20 14:09
- 48 0 [千禾味业吧] 11.33什么时候过?我就什么时候给你筹码!!! 熙逸财富通UU 04-2004-20 14:09
- 70 1 [中船防务吧] 配置一点以防海战 中力必富 04-2004-20 14:09
- 36 1 [海印5吧] 买10万股,年报一出就天天涨停板买不进去了 经纶亨通de楚留香 04-2004-20 14:09
- 47 1 [盛屯矿业吧] 洗了10多天了,走弱了? 股友D79783Y253 04-2004-20 14:09
- 60 1 [机器人吧] 植物人 朝气蓬勃的陈博弘 04-2004-20 14:09
- 47 1 [华胜天成吧] 29买入 股友i1K6708612 04-2004-20 14:09
- 45 0 [长虹美菱吧] 狗改不了 股友梅花 04-2004-20 14:09
- 54 0 [福立旺吧] 这两天很多不怀好意的狗拼命唱多,卧槽 尽力去创造 04-2004-20 14:09
- 29 0 [中恒电气吧] 合力 股友05518Tg977 04-2004-20 14:09
- 324 7 [延江股份吧] 不等了,我要去追梦了 林间风忆事 04-2004-20 14:09
- 96 0 [瑞泰科技吧] 无语了 基民t19696003i 04-2004-20 14:09
- 57 0 [宇晶股份吧] 这个主力真完犊子,一点魄力没有,T到了成本线 白白的馒头 04-2004-20 14:09
- 52 0 [深科技吧] 听说自己的员工都不买 满仓皆大欢喜 04-2004-20 14:09
- 32 0 [博迈科吧] 主力真牛逼,稳如泰山 似曾相识8888 04-2004-20 14:09
- 111 0 [中简科技吧] 看盘面盘中追高的散户不多,应该是周三有一季报 定风波139450 04-2004-20 14:09
- 71 1 [华昌达吧] 今天能把缺口补了吗 横冲直撞扫钱钱 04-2004-20 14:09
- 102 4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可以拉到10% 知足袁宝 04-2004-20 14:09
- 36 0 [科陆电子吧] ! 乐悠悠地花无缺 04-2004-20 14:09
- 22 0 [中国西电吧] 已t飞 南坡土豆子 04-2004-20 14:09
- 35 0 [虹软科技吧] 华为今天发布会是跟你一点关系也没有吗?太拉几 铭铭铭虎虎生威 04-2004-20 14:09
- 62 2 [立讯精密吧] 现在这个价可以买入吗 管住手等等再卖 04-2004-20 14:09
- 47 1 [长城汽车吧] 一个月换手率没有人家一天换手率高,能涨才见鬼 火旗云123 04-2004-20 14:09
- 72 3 [三力士吧] 如果我是主力,会连续拉几天,吸引外面的散户买 米老鼠33487 04-2004-20 14:09
- 72 2 [三联虹普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 争分夺秒的褚丽2 04-2004-20 14:09
- 31 0 [诺德股份吧] 周末各种唱多,周一各种打脸,明天9.5。 爆富小强 04-2004-20 14:09
- 53 0 [彩虹股份吧] 温量封板,明天又稳了,哈哈发财了。都走光了吧 心如止水涨跌随缘 04-2004-20 14:09
- 50 0 [安迪苏吧] 继续加 稳健的舒雯娇 04-2004-20 14:09
- 49 1 [天际股份吧] 绿4天了,明天该红吧 股友67N783t706 04-2004-20 14:09
- 122 5 [聚灿光电吧] 昨天买聚灿光电,搞错了,买成华灿光电,现在还 股友hGg10h 04-2004-20 14:09
- 44 0 [华电科工吧] 量化托单虚张声势 乌龟粤A哥 04-2004-20 14:09
- 34 0 [东阳光吧] 观望一把,新业务落地顺利肯定是有预期的 球球了涨两毛吧 04-2004-20 14:09
- 23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最近都在削溢价目测短期无望了! 里奥雷乌斯 04-2004-20 14:09
- 20 0 [基金动态吧] $万家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式(QDII)A$新规从4月1 悲伤的喔喔 04-2004-20 14:09
- 76 1 [山东黄金吧] 今晚沃什讲话,不信你不涨 深谋远虑的温言秋 04-2004-20 14:09
- 55 2 [三峡能源吧] 一起吃掉4.1;4.11;4.12 签哥大神 04-2004-20 14:09
- 83 1 [明新旭腾吧] 看来明天年报都一坨行情说得过去这么跌25见了 躺着数钱不做t 04-2004-20 14:09
- 48 1 [立华股份吧] 快进,非常强 千手哥K 04-2004-20 14:09
- 57 2 [九安医疗吧] 涨停买的牛逼不 股友K0126g8393 04-2004-20 14:09
- 80 1 [银禧科技吧] 此时此刻是否应该要加仓呢? 牛年股大涨 04-2004-20 14:09
- 50 1 [格力博吧] 陈演吃7毛 股友5083l6Y215 04-2004-20 14:09
- 47 0 [安孚科技吧] 原来大股东清仓走人他是清楚的 东财网友6784513696933190 04-2004-20 14:09
- 33 0 [欧菲光吧] 垃圾桶,垃圾桶 且听风清吟 04-2004-20 14:09
- 41 0 [快克智能吧] 股价离30日均线太远必须调整 梦柯股ETF 04-2004-20 14:09
- 94 5 [惠云钛业吧] 底部买入,等待翻倍 股巨侠 04-2004-20 14:09
- 29 0 [诺比侃吧] 买买买尾盘50个点. 博鑫养家 04-2004-20 14:09
- 30 0 [双杰电气吧] 出货完毕 基民dUYL7O 04-2004-20 14:09
- 55 0 [中科软吧] 留下一批荣耀老韭菜~ 敬畏市场ll 04-2004-20 14:09
- 32 0 [巨子生物吧] 明天大阴线,打回原形、拭目以待 山顶韭菜资本 04-2004-20 14:09
- 87 2 [中科环保吧] 低价商业航天个股,看你好好表现了。 mj9826 04-2004-20 14:09
- 69 2 [赛诺医疗吧] 明显自己不回购也不让涨 股友j2Ipok 04-2004-20 14:09
- 36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出货的明天会后悔 富可万贯得任我行 04-2004-20 14:09
- 45 0 [双良节能吧] 想像一下,如果今天大盘指数不是走得这么坚挺, 股友d908W73012 04-2004-20 14:09
- 143 4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纳斯达克etf都被砸绿了,这里还算不错了 LR_99 04-2004-20 14:09
- 79 1 [华西股份吧] 马上爆拉 股友1551912mh0 04-2004-20 14:09
- 103 1 [万胜智能吧] 安心持股,28号公布的年报和一季报还是大涨。 n1422219880bd374 04-2004-20 14:09
- 239 2 [退市华嵘吧] 码隔&壁,嘴&欠亏货们咋咋呼呼抢火力,替蔡&林记 打狗高级职称 04-1004-20 14:09
- 34 0 [ST京机吧] 连东易都不如 绿绿有点狠 04-2004-20 14:09
- 96 0 [天海防务吧] 7.3的本,上一波到10块多没走,又跌回来了,中 A康隆 04-2004-20 14:09
- 50 0 [炬华科技吧] 真晦气,买了你。拿了快两个月,躲着反弹都没有 股惑囡 04-2004-20 14:09
- 40 1 [天银机电吧] 商业航天不来个20吗 思想和科技 04-2004-20 14:09
- 48 1 [盛屯矿业吧] 有没有雷,晚上见 焕然一新66 04-2004-20 14:09
- 80 1 [锡业股份吧] 主力资金出货了,为何呢?估值已经高了? 股友6f7395921I 04-2004-20 14:09
- 80 3 [视觉中国吧] 能不能当回龙头,持股两天了,体验很差 这谁能顶得住啊 04-2004-20 14:09
- 81 0 [棕榈油吧] $棕榈油2609(DCE|p2609)$ 等一个心动的感觉 04-2004-20 14:09
- 30 0 [孚日股份吧] 这股被量化交易下杀一批 基民9ADN9e 04-2004-20 14:09
- 56 0 [海兰信吧] 年报增14倍,由于商业航天密集发射,Q1应远好于 lw676988 04-2004-20 14:09
- 36 0 [协创数据吧] 还没3000亿市值,大家慌啥,他值3000亿 森焱大展宏图 04-2004-20 14:09
- 30 0 [中恒电气吧] 你真的差,啥都要豫能带 股友28mNUj 04-2004-20 14:09
- 77 1 [共进股份吧] 好典型的手法,这庄实力也太差了吧 妖股仅在一瞬间 04-2004-20 14:09
- 32 0 [不同集团吧] 跑了,打针的老千 烟花易冷君 04-2004-20 14:09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长绿汽车卖给张雪吧,, 风中的牛牛 04-2004-20 14:09
- 27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量比低到零最好 A股太棒了 04-2004-20 14:09
- 199 0 [绿发电力吧] 搞半天就为了等我下车呢 股友857h806n10 04-2004-20 14:09
- 33 0 [利尔化学吧] 所有的传统行业都跌麻了 仁者无敌2017 04-2004-20 14:09
- 47 0 [铜峰电子吧] 压盘技术哪家强?铜峰电子超蓝翔! 永不割肉的老韭菜 04-2004-20 14:09
- 53 1 [巨力索具吧] 商业航天都大涨了,这货还在这里磨 阿卜杜拉买买提 04-2004-20 14:09
- 53 2 [三峰环境吧] 钝刀子割肉啊 股友127303Qe58 04-2004-20 14:09
- 35 0 [海尔智家吧] 回购不注销就说利益输送, K线之皇 04-2004-20 14:09
- 61 0 [新迅达吧] 买青木科技不比这个强 炒股养自己认知 04-2004-20 14:09
- 26 0 [中超控股吧] 买一手玩玩 股友6291N20r96 04-2004-20 14:09
- 24 0 [航空航天ETF华泰柏瑞吧] 请你继续涨好吗好的 普通用户7638167 04-2004-20 14:09
- 25 0 [新港转债吧] 早上太怂了补排除尾盘大跳水 股友A9195p8998 04-2004-20 14:09
- 33 0 [通宇通讯吧] 到顶了 青年北路 04-2004-20 14:09
- 39 0 [协鑫能科吧] 豫能涨停了,你能不能硬气点 阿秋VV 04-2004-20 14:09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过3个月后再回看今日时价,会觉得这就是价值洼 皓月皎皎 04-2004-20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