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永兴股份吧] 你要它的利它要你的本 聪明睿智的 04-1704-17 10:26
- 46 0 [*ST利源吧] 不至于退市吧,张老板买回来不得好好利用起来吗 股友gP5B6q 04-1704-17 10:26
- 74 0 [奥浦迈吧] 开始杀猪了 可可小仙女饼干 04-1704-17 10:26
- 30 0 [奥赛康吧] 86 布衣阿赖 04-1704-17 10:26
- 49 0 [通达股份吧] 真是手痒,这下舒服了[哭][哭] 祝君好运连连888 04-1704-17 10:26
- 55 1 [三孚股份吧] 到底是哪些孙子在不停卖,卖,卖 洗脚城小王子 04-1704-17 10:26
- 86 3 [三花智控吧] 同时持有的蓝色光标也是一样春节后跟三花一样跌 有激情的梦蓝雁4 04-1704-17 10:26
- 93 1 [海能实业吧] 我先撤了,你们留下的发财,不是我不看好,只是 股友x61z079170 04-1704-17 10:26
- 66 0 [报喜鸟吧] 昨天最高3.76卖的,今天3.68买了点回来 sunshinebb 04-1704-17 10:26
- 37 0 [康盛股份吧] 天啦,我赌对了,既然吃了涨停 股友507HA68051 04-1704-17 10:26
- 35 0 [中国能建吧] 走了,折磨 严格的牛肉面1 04-1704-17 10:26
- 42 0 [中国铁建吧] 中国铁建这是多大的雷?要么在卖数字,要么是天 股友6901C21r36 04-1704-17 10:26
- 63 0 [奥锐特吧] 幸好前天跑了,前天诱多,今天托单出货,散户继 wzid_236ojs7u 04-1704-17 10:26
- 37 0 [智立方吧] 昨天进的,当时在光迅和你之间做选择,纠结半天 顺发股业猛涨 04-1704-17 10:26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比亚迪昨天涨2.4今天跌1.4你涨多少跌多少? 小年哥哥哟 04-1704-17 10:26
- 143 0 [中青宝吧] 业绩续亏,摘帽何用?明年又戴帽了 单持顺势波 04-1704-17 10:26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感觉价格在这里稳住了。 来这里是为了开心 04-1704-17 10:26
- 76 1 [光大银行吧] 这54万手砸的深刻啊 有自信的郝星8 04-1704-17 10:26
- 34 1 [大位科技吧] 这是我买的最垃圾的 股友3857087d5G 04-1704-17 10:26
- 58 1 [铜冠矿建吧] 我的软件可以看到挂单都是什么地址,都是自己的 账户已注销 04-1704-17 10:26
- 73 3 [日科化学吧] 液冷化工大涨啊,怎么绿了 赢盛世 04-1704-17 10:26
- 56 2 [怡亚通吧] 股票什么业绩不业绩?只要有人炒有钱堆,它就会 为希望而奋斗 04-1704-17 10:26
- 117 0 [*ST艾艾吧] 已经卖了,你可以拉了 新奇的华亦凡 04-1504-17 10:26
- 34 0 [五方光电吧] 小心突然涨停!市场不缺发现的眼睛! 股友bZ2BxA 04-1704-17 10:26
- 34 0 [圣阳股份吧] 总龙归来 永远相信趋势 04-1704-17 10:26
- 53 0 [维立志博-B吧] 团队背景顶级,出自全球免疫顶尖实验室,基石股 股友29922NM310 04-1704-17 10:26
- 58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A吧] 看成交量还没放大,但价格先起来了,这真是利好 细心冷叶 04-1704-17 10:26
- 37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应该摸一下51 给我三刀又何妨 04-1704-17 10:26
- 39 0 [津药药业吧] 还好昨天尾盘清了,后悔前天涨停没卖掉 股友P25m213863 04-1704-17 10:26
- 73 2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应该是回调洗盘,等下午或明天主力资金进入 股友01D7195O85 04-1704-17 10:26
- 72 1 [海翔药业吧] 你还真就是大盘逆子。大盘涨两天,你跌两天,大 财运的慕薇 04-1704-17 10:26
- 54 2 [东方雨虹吧] 跟你们说了要跌让你们卖不听 基民88g88L6681 04-1704-17 10:26
- 60 1 [理工光科吧] 还有谁? 股友719530W6M9 04-1704-17 10:26
- 46 0 [天齐锂业吧] 为什么今天这么硬气,锋哥都萎了 赚夠叁千万就收手 04-1704-17 10:26
- 47 0 [中航机载吧] 想好过,来炒股吧,想不好过也来炒股吧,双向奔 文静秀气的冯三仟 04-1704-17 10:26
- 36 0 [中京电子吧] 能换就换吧,同板块那个不比它强 股舟独钓 04-1704-17 10:26
- 30 0 [立讯精密吧] 看样子今天没戏了,缩量震荡 铁杆钉子户 04-1704-17 10:26
- 50 0 [百花医药吧] 每次集合竞价高得不得了 小鞠发发发 04-1704-17 10:26
- 55 2 [源杰科技吧] 六个亿的营收是怎么能支撑起来这个股价的。 马哥不是哥 04-1704-17 10:26
- 39 2 [佰维存储吧] 机构借机压盘吃货 稳健的牛市 04-1704-17 10:26
- 46 1 [博纳影业吧] 想把散户都洗走,你做梦去吧 天天偷看人家底牌做空玩赖 04-1704-17 10:26
- 65 3 [佳先股份吧] 冲高永远是给大家逃命的机会,指数和板块今天都 股友w2507U9787 04-1704-17 10:26
- 112 5 [*ST闻泰吧] 跌成这样,还有多狗唱多,没有脑子吗? 多家长期债权人 04-1704-17 10:26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今天是跑路的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4-1704-17 10:26
- 55 0 [博科测试吧] 涨停板74元 踢足球的牛 04-1704-17 10:26
- 219 0 [电科芯片吧] 钓鱼竿准备起了 垚森2026 04-1704-17 10:26
- 33 0 [联环药业吧] 卖套的药业吧 股友6005LW9513 04-1704-17 10:26
- 38 0 [*ST康佳A吧] 跌完昨天涨幅 有钱得樱木花道 04-1704-17 10:26
- 39 0 [泽宇智能吧] 真的是拉 股友09662E9l65 04-1704-17 10:26
- 56 0 [联动科技吧] 全补涨,你昨涨多了休息一天无坊 金银生财地苗若兰 04-1704-17 10:26
- 33 0 [酒ETF鹏华吧] 今天484买入抄到大底了,中午喝二两剑南春庆祝 天天割肉天天吃肉 04-1704-17 10:26
- 36 0 [协鑫集成吧] 涨几分跌几角,有点不想要了 股友WybHnN 04-1704-17 10:26
- 41 0 [生益科技吧] 这货今天涨幅又是同板块同类股垫底,下午板块回 必拖天敌 04-1704-17 10:26
- 44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国产产业链怎么总是涨不过国外产业链 股友580d807a55 04-1704-17 10:26
- 60 2 [长光华芯吧] 你是中际特重要战略伙伴,靠你了 格陵兰岛是我家的 04-1704-17 10:26
- 112 3 [中鼎股份吧] 个位数是中鼎最后的归宿 秋天的阳光22 04-1604-17 10:26
- 31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,随便一个票都是你爹 股友96Q56y6782 04-1704-17 10:26
- 42 0 [陕西华达吧] 水下没来得及买,水上一个点买的,怪我不够坚决 股友93Z568Z803 04-1704-17 10:26
- 82 0 [中原内配吧] 唉,前两天好不容易说走强了一下,需要确定,现 大学生千万别炒股 04-1704-17 10:26
- 43 0 [金杯汽车吧] 周五金杯法定下跌日 风姿绰约的少年 04-1704-17 10:26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洗了这么久可以拉升了,大哥拉一个吧,兄弟们快 财运亨通小君 04-1704-17 10:26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拓维涨停,润和能给1个点 润和明天要涨 04-1704-17 10:26
- 64 0 [光大银行吧] 阴跌破位严重!无底洞!等到2块钱再接回来 幕年老头 04-1704-17 10:26
- 245 8 [三佳科技吧] 24年买的,不知不觉,第三个年头了,错过了一轮 王女侠 04-0904-17 10:26
- 45 0 [同有科技吧] 牛逼,继续看好,涨到出季报前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4-1704-17 10:26
- 57 0 [易点天下吧] 又被窝卡斯一个 MAN时光 04-1704-17 10:26
- 40 0 [ST龙大吧] 3.41又买了一些,感谢 凡事感谢凡事赞美 04-1704-17 10:26
- 57 0 [康希诺吧] 长期破发,要! YE军 04-1704-17 10:26
- 54 0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又是无量上攻,疲软 n14255543687ef8d4329 04-1704-17 10:26
- 52 0 [广博股份吧] 这种量化交易,我宁愿去玩三板! 骑天大胜 04-1704-17 10:26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中际旭创不香吗?为什么买这种不涨的股? 易中天飞升 04-1704-17 10:26
- 76 0 [科前生物吧] 我反正不卖 dymtrwprdlqs 04-1704-17 10:26
- 37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药明康德,断头铡刀 hbsjzsyq 04-1704-17 10:26
- 26 0 [有研复材吧] 站在山顶了凉嗖嗖 股友tX2TV2 04-1704-17 10:26
- 91 0 [永辉超市吧] 自己看吧,家人们 股友5Qv5mp 04-1704-17 10:26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走了,赶紧到10块吧 超低价买主力筹码 04-1704-17 10:26
- 59 4 [国晟科技吧] 真还有人冲进去,佩服 玫瑰周 04-1704-17 10:26
- 53 1 [华钰矿业吧] 被忽悠卖了 股友962517m8R7 04-1704-17 10:26
- 203 6 [新朋股份吧] 做不到知行合一 JC趙先生 04-1704-17 10:26
- 634 1 [华金资本吧] 华金资本:2025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.41% 拟10派1 华金资本资讯 04-1604-17 10:26
- 72 1 [世联行吧] 省会城市房地产利好来了 张凤明 04-1604-17 10:26
- 201 0 [井松智能吧] 请问之前中铝的合同进度如何。合同金额大约多少 井松智能股友 04-1504-17 10:26
- 48 0 [玲珑轮胎吧] 一分钱玩一上午 基民6l89F18615 04-1704-17 10:26
- 50 0 [ST金鸿顺吧] 封了 杨小希527 04-1704-17 10:26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全是倒数 基民KBDtAz 04-1704-17 10:26
- 57 0 [国投中鲁吧] 国投中鲁4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国投中鲁资讯 04-1704-17 10:26
- 72 0 [金富科技吧] 金富科技4月17日盘中涨停 金富科技资讯 04-1704-17 10:26
- 26 0 [泡泡玛特吧] 千万不要听段老弟的 自贸港岛民 04-1704-17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