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*ST棒杰吧] 卧槽100股打板挂天上玩个蛋已经不适合打板游戏 骑驴战法 06-2706-27 10:12
- 129 0 [重百集团吧] 七月上旬还要继续 韭速前进 06-2706-27 10:12
- 84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水上是出货的好时机,不要贪,贪多必失 技术性看盘 06-2706-27 10:12
- 93 0 [连云港吧] 这是个渣男,一周红一次的那种 有自制力的宋晖16 06-2706-27 10:12
- 92 0 [新瀚新材吧] 要强势就不要给别人上车机会! 桃花酒 06-2706-27 10:12
- 91 0 [浙江世宝吧] 卖盘快枯竭了 优秀的蒋君2 06-2706-27 10:12
- 80 0 [京北方吧] 赶紧上去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6-2706-27 10:12
- 121 0 [上实发展吧] 新黄埔是他老子 神话雨 06-2706-27 10:12
- 102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中心名称非海南机场莫属! 国贸中心大股东 06-2706-27 10:12
- 85 0 [拓斯达吧] 牛市来了牛市来了,我在拓斯达躲牛市 天马踏金浪 06-2706-27 10:12
- 126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和字节跳动、腾讯等大厂在数字营销方面 刘宏兵 06-2706-27 10:12
- 8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@妙想能涨。? PYV5BQ 06-2706-27 10:12
- 90 1 [XD厦门银吧] 分完红就没事儿了,开始下跌了。 股友X2K6805102 06-2706-27 10:12
- 63 1 [万安科技吧] 笱庄赶紧滚,没实力就在这里害大家!这么大的利 宏图民丰de白鹤 06-2706-27 10:12
- 85 1 [南极光吧] 纯粹就是阴跌了横竖都是跌 就问你初六六不六 06-2706-27 10:12
- 869 7 [深振业A吧] 不想说话 不能说的秘密0 06-2706-27 10:12
- 88 0 [金健米业吧] 胎监养的好旺旺 浩然正气丶诛 06-2706-27 10:12
- 100 0 [金一文化吧] 进不去了找带金字头的金石亚药 一路向阳的记忆 06-2706-27 10:12
- 96 0 [保变电气吧] 垃圾! 舒缓的秦杰 06-2706-27 10:12
- 87 0 [山子高科吧] 我们在躲牛市 股友979267g93M 06-2706-27 10:12
- 81 0 [鹏翎股份吧] 就是你们昨天唱多, 退社炒股 06-2706-27 10:12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沉默也香 06-2706-27 10:12
- 94 0 [微创脑科学吧] 浪费行情啊 股友dzsUGy4603 06-2706-27 10:12
- 98 0 [九芝堂吧] 创新药带不动 短线挨打改做长线 06-2706-27 10:12
- 79 1 [天风证券吧] 感谢主力终于让我尝到涨停的味道,下周一再来两 一买就涨停吧 06-2706-27 10:12
- 87 2 [顺威股份吧] 这涨法真磨散户的心啊 山巅远望风拂面 06-2706-27 10:12
- 83 0 [海辰药业吧] 医药、化工、电池哪个跌就随哪个,已经算高点了 乐观的影风意0 06-2706-27 10:12
- 93 0 [神火股份吧] 16.99先走了,一顿饭钱到手,留下的发大财。 老板买单 06-2706-27 10:12
- 93 0 [科信技术吧] 反弹结束 逍遥白云城主 06-2706-27 10:12
- 36 0 [豆粕ETF华夏吧] 今天下午大涨七个点 富贵万能的神 06-2706-27 10:12
- 92 0 [兆新股份吧] 什么玩意 炒股赚钱为消费 06-2706-27 10:12
- 79 0 [天风证券吧] 这波肯定解封6.5的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06-2706-27 10:12
- 145 0 [东威科技吧] 用在固态电池上的镀镍集流体,不论是纯铜还是复 打南面来个喇叭789 06-2706-27 10:12
- 92 0 [森远股份吧] 我也卖了这两只 股友927N3B8779 06-2706-27 10:12
- 96 0 [欧派家居吧] 好难受,这行情 涨涨涨朝朝涨 06-2706-27 10:12
- 78 0 [金证股份吧] 昨天出来了……晕 N年以后9527 06-2706-27 10:12
- 85 2 [通源石油吧] 大大大的大面 龙马精神qiang 06-2706-27 10:12
- 105 1 [舒泰神吧] A股真的不知道炒业绩还是炒故事,业绩差的涨到 布衣粗粮 06-2706-27 10:12
- 106 2 [光启技术吧] 快卖吧,等下又下来了 汁亿2017 06-2706-27 10:12
- 92 2 [实益达吧] 别在这熬了,去稳定币吧,这也没大资金,庄还没 杭杭杠杠的 06-2706-27 10:12
- 86 5 [青山纸业吧] 拿下2.25,冲 长信第一钉子户 06-2706-27 10:12
- 86 3 [深中华A吧] 开盘我买进,接下来就会本涨停 股友tZpexS 06-2706-27 10:12
- 62 2 [南芯科技吧] 突然来了那么多吹票的,哈哈哈哈哈 真的假的进来做 06-2706-27 10:12
- 190 1 [广安爱众吧] 董秘能回答下广安市自然天然气储备开发广安爱众 励志的小卡拉眯 06-2606-27 10:12
- 637 2 [创源股份吧] 短线的魔力,不怕套 只做龙头和妖股 06-2606-27 10:12
- 180 0 [海波重科吧] 呼叫万手哥,直接拉涨停。我家小狗镇楼 浙江九天 06-2706-27 10:12
- 82 0 [焦煤吧] 空空 一夜之粥 06-2706-27 10:12
- 84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涨停挖槽抄底成功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6-2706-27 10:12
- 346 0 [宗申动力吧] 开启上行节奏。 Polang 06-2706-27 10:12
- 98 0 [五粮液吧] 别的前五白酒涨的时候五粮跌了别的前五跌的时候 大阪樱花嘟嘟马 06-2706-27 10:12
- 85 0 [中光防雷吧] 这名不错。 价值投资随波逐流 06-2706-27 10:12
- 101 0 [锰硅吧] 小胖加油,3板涨停。 石家庄王锴1 06-2706-27 10:12
- 105 1 [华工科技吧] 这走势,难道中期业绩有问题? 仓总空老师 06-2706-27 10:12
- 105 2 [瑞芯微吧] 已经调整充分,随时起飞 磅磗长虹 06-2706-27 10:12
- 67 1 [中电环保吧]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九阳经真 06-2706-27 10:12
- 439 4 [宝钢股份吧] 总有人拿宝钢盘子大才上涨困难说事,现在看看银 markgege 06-2606-27 10:12
- 85 0 [天风证券吧] 快来买好上好,001298,小米汽车供货商,3分钟 呼风唤雨大手作 06-2706-27 10:12
- 79 0 [京北方吧] 板砸清仓 玻利维亚张根硕 06-2706-27 10:12
- 102 0 [海立股份吧] 掉海里去喽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6-2706-27 10:12
- 89 0 [大唐发电吧] 这东西太烂了 容易的姜晓云2 06-2706-27 10:12
- 100 0 [中国中车吧] 这股涨几天,一天就拉下来了 股友99i773w691 06-2706-27 10:12
- 108 0 [焦点科技吧] 45卖了 股友N65157p650 06-2706-27 10:12
- 89 0 [慈文传媒吧] 走了,浪费行情 基民VqlxpE 06-2706-27 10:12
- 153 0 [宏柏新材吧] $宏柏新材(SH605366)$ 麦股神1 06-2706-27 10:12
- 106 0 [旗天科技吧] 全是中单,没有大佬进来,差不多可以高出低吸做 除三害 06-2706-27 10:12
- 79 0 [国科微吧] 又废了?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6-2706-27 10:12
- 102 0 [均瑶健康吧] 天天如此硬一分钟后面软趴趴 股友I63339m122 06-2706-27 10:12
- 104 0 [万安科技吧] 主力没有趁势拉高反而选择回撤,说明前景并不乐 有决策力的柳杭19 06-2706-27 10:12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这个板可以打! rsy7777 06-2706-27 10:12
- 86 0 [中毅达吧] 上面都没有压单有点出货的味道不知道有没有看错 股友013n3f7095 06-2706-27 10:12
- 89 0 [大洋电机吧] 这票得病了,治不好了。 n404813399485944 06-2706-27 10:12
- 81 0 [安妮股份吧] 不买他的时候他一直猛涨!!!买了他感觉就是一 股市阿Cong 06-2706-27 10:12
- 81 0 [泰鸿万立吧] 完了,完了,完了,快跑啊!!!!! 利落的西门亦凡 06-2706-27 10:12
- 95 0 [华微电子吧] 走成这样,想不明白!但总的来说,还是坚定看好 流金岁月7 06-2706-27 10:12
- 106 0 [南宁百货吧] 多行不义必自毙, 胡萝卜66 06-2706-27 10:12
- 150 0 [财通证券吧] 7月2日前涨到12元,取消下调转股价议案。 股友360F70y638 06-2706-27 10:12
- 86 0 [ST兴化吧] 4.61进的,亏16.6个点,只能躺平了,亏太多下不 股友510630kc78 06-2706-27 10:12
- 91 0 [浩通科技吧] 今天破27 何虎咋样 06-2706-27 10:12
- 81 0 [江波龙吧] 还是小虫子 n141093438543a33 06-2706-27 10:12
- 92 0 [国星光电吧] 哪有出货开盘这样砸的? 沉默的旅行家 06-2706-27 10:12
- 87 0 [日久光电吧] 以后不许你再蹭小米热度,烂股 神牛大圣 06-2706-27 10:12
- 90 0 [名臣健康吧] 名臣健康 阿依那伐 06-2706-27 10:12
- 83 0 [*ST岭南吧] 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。妙啊,妙 吾本身外身 06-2706-27 10:12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我去还是很强 专心的挣钱 06-2706-27 10:12
- 120 1 [奥联电子吧] 奥联这个势头完全不对,感觉要一路向下了,我先 TC君不想赔钱 06-2706-27 10:12
- 88 1 [*ST纳川吧] 彻底废了,板块利好走成这样 愤怒的Mickey 06-2706-27 10:12
- 101 1 [四川长虹吧] 9.98的本,到了就下车了。不玩了这个玩意! 舒缓的石京城1 06-2706-27 10:12
- 220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A吧] 站在当下的市场视角,黄金投资领域正经历复杂变 天天发财88 06-2706-27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