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证券Ⅱ吧] 银行给你机会了加油,别不中用啊 股友300U015F96 06-2706-27 10:04
- 108 0 [东莞控股吧] 这个股是我的福星股,开过三次吃了三次肉,这次 一直在沉淀 06-2706-27 10:04
- 86 0 [豪悦护理吧] 该反弹了,傻 油漆工654321 06-2706-27 10:04
- 100 0 [国风新材吧] 股价表现得确实像垃圾,固态电池的福利也不吃。 无我585 06-2706-27 10:04
- 78 0 [中科金财吧] 学一下恒宝吧,这死庄做个人吧 股友N39C672270 06-2706-27 10:04
- 84 0 [比亚迪吧] yu7不是用福迪电池吗 最后的韭皇 06-2706-27 10:04
- 98 0 [天汽模吧] 这庄一直再吃独食大家不进不出看他怎么玩 金玉高雅de珮青 06-2706-27 10:04
- 101 0 [海新能科吧] 下面有托单的时候,别碰。一般都会砸破。才能见 百变神龟 06-2706-27 10:04
- 96 0 [东田微吧] 还得是联特啊 万手涨停不是梦 06-2706-27 10:04
- 104 0 [天华新能吧] 有短线获利盘和套牢盘走了,还没放巨量,过不去 多年股龄的老韭菜 06-2706-27 10:04
- 71 0 [中国能建吧] 量化交易,高度控盘 肥猫来了 06-2706-27 10:04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如果昨天卖了全部买今天就赚大了。可惜没有大涨 我稳赚上升 06-2706-27 10:04
- 84 3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中超应该能涨了吧! 梦方方 06-2706-27 10:04
- 84 2 [奥特维吧] 又是冲高回落的一天? 不能每次都踏空 06-2706-27 10:04
- 121 3 [比亚迪吧] 今天让你在小米面前彻底跪下 威龙在天 06-2706-27 10:04
- 88 0 [顺灏股份吧] 垃圾赶紧拉上去 涨停板到来 06-2706-27 10:04
- 106 0 [永利股份吧] 废柴一根,不要多想。早去恒宝,哪有今朝。 股友8Q9315763K 06-2706-27 10:04
- 91 0 [洋河股份吧] 有阴谋,小心手上筹码被骗走 股飞0792 06-2706-27 10:04
- 139 0 [东方证券吧] 华兴资本控股今天又大涨,华兴资本港股股价今年 不一样的选择 06-2706-27 10:04
- 501 0 [财经评论吧] 别再紧盯纳斯达克!美股ETF已成国防和黄金股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04
- 82 0 [拓斯达吧] 太弱了 基民32709P9k88 06-2706-27 10:04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强势 扶摇直上九万里晴 06-2706-27 10:04
- 43 0 [方大特钢吧] 市场上最大的见钟股,阳威真是没谁了! 股市大神通 06-2706-27 10:04
- 69 0 [普路通吧] 被套了 东财网友5261513349469176 06-2706-27 10:04
- 93 2 [鲁抗医药吧] 昨天没上车的散们,今天必定追悔莫及咯 文员文 06-2706-27 10:04
- 66 1 [退市苏吴吧] 洗盘结束 股市苦海无边 06-2706-27 10:04
- 89 2 [赛力斯吧] 一米穿百界塞力斯彻底完蛋了资本市场提前反应 n605313636917692 06-2706-27 10:04
- 83 1 [罗博特科吧] 缺口等你 乔gg6151 06-2706-27 10:04
- 85 0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!行业最差,没有之一! nn30年老股民 06-2706-27 10:04
- 70 0 [安妮股份吧] 天天都低开涨一点,玩一年 股友07966k1d73 06-2706-27 10:04
- 165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昨天补仓的今早抛了,仓位控制住 股友L201655u88 06-2706-27 10:04
- 165 2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无敌太寂寞了 股友ucKIet 06-2706-27 10:04
- 59 1 [四方精创吧] 49 大方的曹露3 06-2706-27 10:04
- 233 1 [芭田股份吧] 又一个推荐票起飞。芭田真拉胯。 股林皇者林小侠 06-2706-27 10:04
- 78 0 [神州信息吧] 兄弟你行的,加油 lucky9528 06-2706-27 10:04
- 75 0 [湘潭电化吧] 真正第二波又旭日东升 股友MSxgKE 06-2706-27 10:04
- 108 0 [中京电子吧] 我吐了 股友R90675I003 06-2706-27 10:04
- 73 0 [中京电子吧] 快跑要下来了 创新的柯晗楚 06-2706-27 10:04
- 230 0 [华胜天成吧] 中报公布越晚业绩越不好 天上的云1962 06-2706-27 10:04
- 81 0 [翠微股份吧] 不要涨停啊,张不停也行 气宇不凡的章港 06-2706-27 10:04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不要接盘 饭团奥特曼 06-2706-27 10:04
- 71 1 [海泰科吧] 太明牌的东西,散户都知道。主力把货砸全部砸给 剑总不要吃面i 06-2706-27 10:04
- 321 2 [掌趣科技吧] 国产科技万岁,有没有跟的? 崽儿莫跑 06-2706-27 10:04
- 125 4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收盘7.99 狂飙吧1991 06-2706-27 10:04
- 390 2 [明月镜片吧] ????? 真想重生炒股 06-2706-27 10:04
- 216 2 [晶澳科技吧] 三北光伏治沙,我是不是卖飞了 勤快de连翘 06-2706-27 10:04
- 438 5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长期压盘就是为了回购廉价股票,现在回 投资a股让你返贫 06-2506-27 10:04
- 106 0 [赛力斯吧] 米子把一众车企给干沉默了,有一算一,之前还预 依依不舍得 06-2706-27 10:04
- 77 0 [掌趣科技吧] 这个是游戏股。当初就应该买四方的。 悟空1413 06-2706-27 10:04
- 89 0 [奥士康吧] 奥士康股价今涨幅不会少于0.6元 百灵金丝鸟 06-2706-27 10:04
- 69 0 [华之杰吧] 这柱香,压半年都没得涨 A股是抢劫市场 06-2706-27 10:04
- 75 1 [舒华体育吧] 基本没啥成交量啊 股友615y812B12 06-2706-27 10:04
- 85 0 [新和成吧] 到底是哪家机构还在卖 股友29xK557735 06-2706-27 10:04
- 82 0 [华灿光电吧] ai眼镜涨的时候你也没涨,现在没预期跌的时候你 南蛮一线柚子 06-2706-27 10:04
- 83 0 [壹网壹创吧] 你到底是什么牛马啊,就是不涨急人 股友w5O5sP 06-2706-27 10:04
- 79 0 [拓维信息吧] 净流出今天能突破两亿么 有趣的郝羽翔 06-2706-27 10:04
- 97 2 [金信诺吧] 中京电子PCB7个板了,起飞了。金信诺PCB还在原 福气主题 06-2706-27 10:04
- 235 8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买能不能分红 谦恭平和之悟空 06-2706-27 10:04
- 98 2 [天风证券吧] 竟然不封板开盘,都瞎了眼睛了!!! 整股中 06-2706-27 10:04
- 90 2 [御银股份吧] 了90全部清仓,拜拜,不贪心,今天不接了,一天 春暖花开时光不老 06-2706-27 10:04
- 114 2 [深振业A吧] 摆脱了荣耀不一定就是坏事,荣耀没那么耀眼 元宝525 06-2706-27 10:04
- 90 1 [东方锆业吧] 量能过大,这股今天要完蛋!!小心!! 西裤男孩 06-2706-27 10:04
- 1216 2 [佛塑科技吧] 6月27日(盘前策略) 雷神步步为赢 06-2706-27 10:04
- 444 15 [泰和科技吧] a杀了。明天10个点以上跌幅,参考澄天伟业 大青山王王老师 06-2606-27 10:04
- 1057 4 [莎普爱思吧] 莎普爱思:万隆(上海)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关于上海 莎普爱思资讯 06-2606-27 10:04
- 251 5 [三德科技吧] 今天还想进来的,拉尾盘就算了,明天保底-4 nizoushiduoniand 06-2606-27 10:04
- 87 0 [梦网科技吧] 万手哥又来砸了,当心点 Carpe__Diem 06-2706-27 10:04
- 78 0 [*ST华西吧] 每天一分钱,洗洗更健康 股友X935q31117 06-2706-27 10:04
- 79 0 [申能股份吧] 这里面来了一群处生机构 股友531JG71891 06-2706-27 10:04
- 92 0 [深信服吧] …… 最后一根接力棒 06-2706-27 10:04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我昨天一气之下买了宝宝,以为会被埋,结果 我是一棵小韭菜A 06-2706-27 10:04
- 113 0 [史丹利吧] 外面飞起,这里一地鸡毛 股友8LOfqB2742 06-2706-27 10:04
- 73 0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没戏了,早盘半小时就缩量。拉升高度有限。 聊天专用 06-2706-27 10:04
- 91 0 [乐普医疗吧] 医药医疗该涨了吧 股市大嘟嘟已翻倍 06-2706-27 10:04
- 78 0 [珂玛科技吧] 301611:垃圾,什么都有,就是讲故事吧 志存高远13 06-2706-27 10:04
- 77 0 [楚天龙吧] 昨天拉板大资金,今天在出货,能不能接住。。。 五六793 06-2706-27 10:04
- 87 0 [川金诺吧] 好好票,遇到没有实力的主力,量化游资也不来 股友0Ra0eG 06-2706-27 10:04
- 94 0 [尔康制药吧] 一大早谁那么缺钱,挂个大单 ZFKZBB 06-2706-27 10:04
- 100 0 [药易购吧] 各位记得设好止损位,给自己留条后路 竹子上的青 06-2706-27 10:04
- 73 0 [新通联吧] 基本就引诱小散买 爸飞特 06-2706-27 10:04
- 89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铁粉,钢粉们出来聊聊对于今天走势的感想 金银发财de柯镇恶 06-2706-27 10:04
- 80 0 [梦网科技吧] 废了 股友A61332n659 06-2706-27 10:04
- 76 0 [光线传媒吧] 你爹泡泡玛特快2个点了 摸金岁月 06-2706-27 10:04
- 90 0 [长阳科技吧] 不妙,资金再流出啊 股友92G2y06887 06-2706-27 10:04
- 80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买盘太弱 股友821e21305o 06-2706-27 10:04
- 86 1 [工业硅吧] 拿着继续涨,应该还没涨到位吧 股友88590ZO859 06-2706-27 10:04
- 107 1 [广电电气吧] 3.88都上不去 股友eqzLmy 06-2706-27 10:04
- 111 1 [奥翔药业吧] 一般私募基金持股大的股票都很难涨,因为他们既 飞黄成金地无崖子 06-2706-27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