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海联金汇吧] 真是不可估量? 金太阳768 06-2706-27 10:12
- 85 0 [播恩集团吧] 24号装的太大,现在得还回去 长线才能稳赢 06-2706-27 10:12
- 73 2 [小米集团-W吧] 赚的钱可买小米Ai眼镜了 股友cMzBiM 06-2706-27 10:12
- 88 1 [科创创业50ETF南方吧] 回本了,不会再碰南方基金 凌寒独自暗香 06-2706-27 10:12
- 87 1 [保龄宝吧] 走了 大家一起上啊 06-2706-27 10:12
- 70 1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最起码得拉到1万吧?还有千倍的空间。 黄河游资总舵主 06-2706-27 10:12
- 100 3 [万安科技吧] 竞价涨停个寂寞 天塌我顶着 06-2706-27 10:12
- 86 0 [泸州老窖吧] 什么时候能建仓? 东南亚神之一手 06-2706-27 10:12
- 102 0 [雅戈尔吧] 轿中坐稳,坐等基金券商保险10元接力 有幽默感的柳晨6 06-2706-27 10:12
- 81 0 [润和软件吧] 砸啊,融券了 股友76028r8u37 06-2706-27 10:12
- 97 0 [掌阅科技吧] 股性太差,每次涨停后至少一个月都是阴跌! 股友2K3RIx 06-2706-27 10:12
- 2855 0 [中科曙光吧] 凤凰落地不如鸡了 散宝5757 06-2706-27 10:12
- 104 0 [深证成指吧] 早盘指数小幅高开后上行,个股涨多跌少,券商又 细雨夜静听海 06-2706-27 10:12
- 96 0 [金明精机吧] 一山更比一山低,天天没戏 往前走往上走 06-2706-27 10:12
- 3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天天跌,草 风度翩翩的谷芸菲 06-2706-27 10:12
- 86 0 [招商蛇口吧] 招蛇庄家疯狂的对倒交水费60亿,浮亏30亿。然后 股友2ERJcp 06-2706-27 10:12
- 123 0 [同洲电子吧] 9.43 Rh大赌徒 06-2706-27 10:12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没买的先不要买,现在没有确定性的买点出现 随风而动的草 06-2706-27 10:12
- 83 0 [五洲新春吧] 为啥主力喜欢32.92这个数字? 如实观照落子无悔 06-2706-27 10:12
- 82 0 [国海证券吧] 小弟就是小弟永远当不了大哥 毁灭宇宙 06-2706-27 10:12
- 84 0 [房地产吧] 买阴不买阳,割只建议买阴线。跌的时候如果没买 割是个传说 06-2706-27 10:12
- 191 0 [宏达股份吧] 宏达是支好股票,持有多年了,从跌到1.8左右的 龙妈投资789 06-2706-27 10:12
- 87 0 [联泓新科吧] 冲啊冲,冲的上,杨六郎 飞云道长昆仑僧 06-2706-27 10:12
- 79 0 [浙江华远吧] 牛逼啊,竟然绿了,开盘手痒还想追的,还好忍住 搁浅的小龙虾 06-2706-27 10:12
- 90 0 [金一文化吧] 我走了留下发财 牛小力1576 06-2706-27 10:12
- 97 0 [统一股份吧] 还在派发,短期不用关注 耐心持股等翻倍 06-2706-27 10:12
- 84 0 [中京电子吧] 13.45左右该出来了... 武当老周 06-2706-27 10:12
- 86 0 [东信和平吧] 就看今天能不能突破了 努力中55 06-2706-27 10:12
- 108 0 [华体科技吧] 这种垃圾只能跟他耗 xzs舞者 06-2706-27 10:12
- 6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每次上车都能准确的赶上大跌 股友13693Yd125 06-2706-27 10:12
- 101 0 [信雅达吧] 恒宝,南华,楚天龙,东信,……达子!后排跟风 股友116313tR02 06-2706-27 10:12
- 91 0 [丽人丽妆吧] A股赚钱越来越难了 只有少数人能看透 06-2706-27 10:12
- 88 0 [双林股份吧] 在双林躲牛市 zqylx114 06-2706-27 10:12
- 213 0 [露笑科技吧] 是疖子总有出头的那一天,冲鸭 贴心的小东东 06-2706-27 10:12
- 99 0 [新经典吧] 磨洋工, 还差一个涨停 06-2706-27 10:12
- 93 0 [江淮汽车吧] 大嘴,光头也不知道脸红,这股价能抽他 股友785f33R876 06-2706-27 10:12
- 95 0 [中国卫通吧] 就这么恶心人 恬淡的活 06-2706-27 10:12
- 84 0 [ST百灵吧] 520 直心山人 06-2706-27 10:12
- 93 0 [阳光乳业吧] 猪队友太多了,没有人跟~你已很努力了 股海藤壶一手哥 06-2706-27 10:12
- 111 0 [云南白药吧] 短线要跟风,目前炒非银金融和券商 随遇而安矣 06-2706-27 10:12
- 103 0 [百济神州吧] 神经病融资型公司坚决远离 阿尼尼尼 06-2706-27 10:12
- 116 0 [华平股份吧] 真是浪费创业板大好行情,全部清仓华平,小赚几 米奇妙妙股 06-2706-27 10:12
- 86 0 [药石科技吧] 恶心了 干练的武宸禾 06-2706-27 10:12
- 81 0 [惠柏新材吧] 不惜一切代价,大单出逃。 江二三 06-2706-27 10:12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抢海联金汇 股海无涯TOP 06-2706-27 10:12
- 113 0 [恒立退吧] 看了简介,石总很努力未上市公司,作为股东非常 有激情的顾可5 06-2706-27 10:12
- 99 0 [TCL中环吧] 涨的比较慢,不过我买了晶澳,7.17也买了你,反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6-2706-27 10:12
- 83 0 [万安科技吧] 一大早被大东南洗出来,追高了你 买定离手Q 06-2706-27 10:12
- 91 0 [九洲集团吧] 成了僵尸股了,都没量 别割了留个根吧 06-2706-27 10:12
- 87 0 [南京证券吧] 很难找到垃圾的这么稳定的券商股 股友02595q5W27 06-2706-27 10:12
- 104 0 [第一创业吧] 还是没有资金关注?!今天还是龙头国盛金控的 股友0M3911i153 06-2706-27 10:12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局! 真空妙有l 06-2706-27 10:12
- 95 0 [翠微股份吧] 你也是多元金融啊翠花姑娘!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06-2706-27 10:12
- 83 0 [云天化吧] 这股票有好多量化 富有发财地李秋水 06-2706-27 10:12
- 92 1 [隧道股份吧] 板块都一点几。你还在干嘛??????? 经纶大展得夏雪宜 06-2706-27 10:12
- 105 2 [康希诺吧] 看看神州细胞 炒股怒赚五百万 06-2706-27 10:12
- 122 3 [北方导航吧] 被长城军工带着走了,短线要考虑退出来,哥也要 途途不迷糊 06-2706-27 10:12
- 85 1 [浪潮信息吧] 昨天的高点今天一定会破掉!!!! 无聊来炒股 06-2706-27 10:12
- 178 2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用力砸啊,-1%我来抄底80万 赚够300万就收 06-2706-27 10:12
- 85 0 [英联股份吧] 卖飞了,去了湘潭,唉,可惜湘潭不是最低位买的 超神分析散户代言 06-2706-27 10:12
- 80 0 [光大证券吧] 天天倒数 啥都被占用 06-2706-27 10:12
- 86 0 [紫光股份吧] 前天卖了锡业股份买你 乐发运 06-2706-27 10:12
- 78 0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lj庄的末日快到了,以后庄家自己在里面玩吧 股友90o35E2501 06-2706-27 10:12
- 82 0 [和而泰吧] 兄弟们你们试试看 武汉炒家51888 06-2706-27 10:12
- 145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$冠城钟表珠宝(HK|00256)$ 股友89N3761L53 06-2706-27 10:12
- 71 0 [小米集团-W吧] 高开低走 纳指大绿 06-2706-27 10:12
- 81 0 [优博讯吧] 大部人觉得他要涨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该走了 a唐僧洗头爱飘柔 06-2706-27 10:12
- 81 0 [国旅联合吧] 废柴啊 ST爆徒 06-2706-27 10:12
- 106 0 [千金药业吧] 干金药业股价未涨未分红慢慢等死股没有买的价值 股友WRuesF 06-2706-27 10:12
- 81 0 [国联股份吧] 什么时候才能雄起呢?天天这样跑输板块,板块吊 小夜飞雨 06-2706-27 10:12
- 138 1 [天风证券吧] 是吗?还好今天敢于追回来 风中的浮沉 06-2706-27 10:12
- 97 2 [澄星股份吧] 牛股,板块涨幅第一 想富重仓拿住 06-2706-27 10:12
- 82 2 [科新机电吧] 马上坐火箭飞上去了,买不着了 再不割你就完啦 06-2706-27 10:12
- 72 1 [汇金科技吧] 昨天走的是:神仙指路…… 真挚的方蕊 06-2706-27 10:12
- 73 2 [天和防务吧] 今天如果还站不稳14我就彻底清仓了 万事有余的杨戬 06-2706-27 10:12
- 98 2 [友阿股份吧] 以后再也不买并购重组股了,吃一堑长一智 花开利市的周瑜 06-2706-27 10:12
- 266 9 [比亚迪吧] 小米要是出十几万价位的车比亚迪立即崩盘 坚韧的紫若扬9 06-2706-27 10:12
- 111 1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银行趴着享受牛市 空仓王哥 06-2706-27 10:12
- 210 6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追高入的,心里有点虚 湘财神 06-2506-27 10:12
- 79 0 [东信和平吧] 使劲砸啊,我等着接呢 那山那水2 06-2706-27 10:12
- 91 0 [金龙鱼吧] 没救了没救了没救了没救了 财运高雅 06-2706-27 10:12
- 97 0 [科恒股份吧] 突然大跳水啥情况啊,从红2300到负800,现在又 生机高雅de千道流 06-2706-27 10:12
- 93 0 [野马电池吧] 看看人家诺德早盘跌将近4个跌,现在拉红了,杂 龙先生999 06-2706-27 10:12
- 89 0 [博实结吧] 完美错过一波大盘行情 夜猫lqy1563 06-2706-27 10:12
- 101 0 [海南华铁吧] 现在这股既有算力,又有金融,还有稳定币,想不 股友556D6H8076 06-2706-27 10:12
- 96 0 [人民网吧] 同学们,唱起来…让我们荡起双桨, 重生炒股被套 06-2706-27 10:12
- 87 0 [四川长虹吧] 涨停吧,很久很久没涨停了 找回曾经 06-2706-27 10:12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[赞] JumHorn 06-2706-27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