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震裕科技吧] 像个人一样好么,太弱了 fagehua 06-2706-27 10:12
- 107 0 [曲江文旅吧] 此时不吸,更待何时 股友781qD71285 06-2706-27 10:12
- 97 0 [新城控股吧] 房地产领跌 一介长城平民 06-2706-27 10:12
- 87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这样套人,惨绝人寰啊 塞上江南888 06-2706-27 10:12
- 106 1 [索菱股份吧] 卖了涨停的金一,买了你! 股友dP56757230 06-2706-27 10:12
- 101 1 [华创云信吧] 券商里最弱的一只票 股友N8809185M2 06-2706-27 10:12
- 87 2 [津荣天宇吧] 哈哈哈哈,主力出货了??? 捞月亮的奥特曼 06-2706-27 10:12
- 97 0 [申达股份吧] 什么鬼,织布机呢。不动啊!!! 我想赚大钱886 06-2706-27 10:12
- 85 0 [赢时胜吧] 里面资金太纠结了吧,这么好的行情还使劲卖 躲不开甩不掉899 06-2706-27 10:12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反正大涨不会超过五个点,到位就做T,屡试屡爽 毅马当先 06-2706-27 10:12
- 99 0 [杭萧钢构吧] 运用卖不完 安忠唤1985 06-2706-27 10:12
- 93 0 [*ST香雪吧] 每天必练闭气功。这肺活量真好。 炒股取乐 06-2706-27 10:12
- 210 0 [力合科创吧] 弱于大盘,弱于创投,弱于任何板块 无尘道长 06-2706-27 10:12
- 89 0 [西域旅游吧] 吧垃圾 股友LQ3ejB1384 06-2706-27 10:12
- 82 0 [光线传媒吧] 早盘回踩,一会就发飙 n458713331199856 06-2706-27 10:12
- 89 0 [美邦服饰吧] 这么多压单,就是不让涨 八面十六方来财 06-2706-27 10:12
- 96 0 [ST福能吧] 今天还是不买了下周一进货 股友5638TE3603 06-2706-27 10:12
- 85 0 [科隆新材吧] 太弱了,完全没人买, 龙王19187512 06-2706-27 10:12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难道这是牛? 基民868P67p987 06-2706-27 10:12
- 82 0 [双林股份吧] 走了,浪费行情 股友Oo97Mc 06-2706-27 10:12
- 83 0 [凯众股份吧] 小米概念次次这么坑人,以后谁还敢碰这个板块 沉住気 06-2706-27 10:12
- 84 0 [鹿山新材吧] 涨了个寂寞 基民x33358L201 06-2706-27 10:12
- 86 0 [平潭发展吧] 买点水利股 风度儒雅的张日轩 06-2706-27 10:12
- 82 0 [东方财富吧] 你不行了呀,今天,你不是要做骑手吗 米兰石匠 06-2706-27 10:12
- 105 0 [中信证券吧] 渣男这次有准备骗我到多少?35? 签单成功 06-2706-27 10:12
- 103 0 [双林股份吧] 两阳夹两阴,光看日线都是高高在上,更别说周线 林703 06-2706-27 10:12
- 114 0 [五粮液吧] 没资金关注,想涨?门都没有 jsbzh 06-2706-27 10:12
- 108 0 [小商品城吧] 公司研发投入强度保持4.5%,成功开发3D打印打样 perkylll 06-2706-27 10:12
- 102 0 [中国软件吧] 不管是什么芯,都没用麒麟国产操作系统! 大金财 06-2706-27 10:12
- 88 0 [新时达吧] 明显的阳谋---比得是眼光毒辣长远 奋楫者进 06-2706-27 10:12
- 102 0 [继峰股份吧] 这票完了 股友RSGHcr 06-2706-27 10:12
- 94 1 [莱绅通灵吧] 让你们走,你们不走 有自信的思雨山10 06-2706-27 10:12
- 106 1 [海马汽车吧] 谁能拿住,这波给你打到两位数,除了进监狱,没 采采球子盘中不看 06-2706-27 10:12
- 94 1 [长春高新吧] 伏欣奇拜获批了? 加仓是唯一选择 06-2706-27 10:12
- 63 1 [知行科技吧] 套了多少人呀,笑死我了 股市水鬼 06-2706-27 10:12
- 101 2 [玻璃吧] 多单朋友还在不? 计划赶不上变化 06-2706-27 10:12
- 322 4 [海联金汇吧] 11.26全仓 牛牛牛牛牛牛22 06-2706-27 10:12
- 66 1 [吉大通信吧] 难道昨天买的今天来砸 静看風雨 06-2706-27 10:12
- 76 1 [能辉科技吧] 这周应该能站稳20.2吧! NewStart 06-2706-27 10:12
- 98 1 [奥克股份吧] 奥克股份:融资净偿还566.67万元,融资余额1.33 奥克股份资讯 06-2706-27 10:12
- 269 7 [利欧股份吧] 这样砸,是砸不出筹码的。必须来一个巨量阴线跌 佛系玩家卧龙 06-2606-27 10:12
- 77 1 [钧崴电子吧] CLm的公司 gfcvh 06-2506-27 10:12
- 7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没有任何核心技术作为护城河,很容易被复制和卡 股友7gl2175268 06-2706-27 10:12
- 79 0 [湘潭电化吧] 电化今天要地天的节奏哦 通通壹佰元 06-2706-27 10:12
- 179 0 [长安汽车吧] 大家还不走吗?我上年9月份10一块的时候持有长 郓城郭大虾 06-2706-27 10:12
- 90 0 [大唐电信吧] 老鼠仓 风致花落 06-2706-27 10:12
- 78 0 [和而泰吧] 怎么买不进了啊 武汉炒家51888 06-2706-27 10:12
- 606 1 [盛弘股份吧] 要实现double甚至更高收益,就得找小盘绩优股, 一九九七年 06-2706-27 10:12
- 117 1 [新宙邦吧] 交易异常,近期有大动作,准备好资金。大干一场 仔细的白兰地 06-2706-27 10:12
- 80 0 [中国信达吧] 就是为了解他前面的套楼盘 syl200101018256 06-2706-27 10:12
- 105 0 [百润股份吧] 这行情还能天天亏玩什么 白马估值陷阱 06-2706-27 10:12
- 492 0 [远光软件吧] 现在持有木林森、远光和大东南,昨天减仓了远光 吾即为王 06-2706-27 10:12
- 98 0 [和而泰吧] 周末摩尔上市消息,下周最热板块 n100013586917570 06-2706-27 10:12
- 97 0 [隆鑫通用吧] 这波应该调整到11 价值投资的小混混 06-2706-27 10:12
- 82 2 [ST南都吧] 很失望,非常失望!南都烂泥扶不上墙。 聪颖的康杰 06-2706-27 10:12
- 88 1 [祥源文旅吧] 马上可以冲了 豪放不羁的归鸿7 06-2706-27 10:12
- 81 1 [道氏技术吧] 这会不会翻绿?表示很担心! 聪颖的康杰 06-2706-27 10:12
- 95 1 [永鼎股份吧] 打压吸筹,你不服就一直横盘半年,直到你交出筹 乐观的邓芝蔓1 06-2706-27 10:12
- 115 4 [尤夫股份吧] 2亿进场 龍腾芔鸑 06-2706-27 10:12
- 191 9 [华之杰吧] 新股真的不能碰!亏了2万多! 股友76289p3U30 06-2706-27 10:12
- 1371 5 [渤海汽车吧] 今天卖出的基本主力承接,暂时主力没发现拆小单 斐然万贯de潘乘风 06-2606-27 10:12
- 88 0 [雪榕生物吧] 大盘涨哟 股友icO5k9 06-2706-27 10:12
- 97 0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有机会拉涨停。!!!下个星期涨个不停!! 想想不通 06-2706-27 10:12
- 85 0 [通源石油吧] 追涨者套得真牢实呀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6-2706-27 10:12
- 85 0 [天齐锂业吧] 买了会不会又被割韭菜 有教养的多雨新18 06-2706-27 10:12
- 102 0 [老百姓吧] 庄家把自己玩得里外不是人了 温柔娴静的耿涛 06-2706-27 10:12
- 124 0 [信通电子吧] 最近新股行情好,广信科技连续大涨 光2026 06-2706-27 10:12
- 85 0 [歌尔股份吧] 下来我要加仓 股友1z100r7186 06-2706-27 10:12
- 98 0 [中国银河吧] 成不了气候 ey鄂鱼 06-2706-27 10:12
- 73 1 [晶澳科技吧] 上场吧 人生赢家HY 06-2706-27 10:12
- 206 13 [天风证券吧] 涨停我就打板,否则就是骗炮 观变随行 06-2706-27 10:12
- 310 5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$看这走 任尔南北东西 06-2606-27 10:12
- 100 0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涨停 广龙荣 06-2706-27 10:12
- 132 0 [白云电器吧] 我只看到了风险,我决定休息三天不看盘了,太危 币水超甜 06-2706-27 10:12
- 80 0 [海马汽车吧] 看你这熊样儿是过不了4毛2了 股友X6MPEJ 06-2706-27 10:12
- 84 0 [翠微股份吧] 翠花上去啊 Sunon929 06-2706-27 10:12
- 86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什么玩意a 股友gVJGrA 06-2706-27 10:12
- 100 0 [信达生物吧] 真是悲哀啊 股友60l6A71927 06-2706-27 10:12
- 92 0 [国星光电吧] 数字货币下周回调今天适合出货资金会有一部分来 我是奋青 06-2706-27 10:12
- 92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割肉,解套,获利。三兄弟们耗着吧! 股友YhyEjp 06-2706-27 10:12
- 85 0 [泰和科技吧] 感觉像洗盘,感觉像出货,不好说,看个人吧,可 超线亏损王 06-2706-27 10:12
- 91 0 [中远海发吧] 压盘压盘压个头 股友dYyQFl 06-2706-27 10:12
- 125 0 [荣昌生物吧] 迈威生物BD,20cm大涨。荣昌BD-20cm。玛丽隔比 賺它一个亿666 06-2706-27 10:12
- 95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第二个路桥就看能不能和路桥一样上96了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6-2706-27 10:12
- 98 0 [星网宇达吧] 这货一套imu价值不低小米卖了这么多还没有体现 贪婪之恐惧 06-2706-27 10:12
- 96 0 [蔚蓝锂芯吧] 看样子在出货啊 遥远的她1 06-2706-27 10:12
- 102 0 [凯美特气吧] 随时等待拉升卖出 大愿十方普贤 06-2706-27 10:12
- 97 0 [瑞玛精密吧] 可以建仓了 tang126126 06-2706-27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