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给我涨 股友03k67d3807 06-2706-27 10:22
- 95 0 [杭州园林吧] 庄股拉高就要跑,哪里跑都是对的,这里面没游资 除三害 06-2706-27 10:22
- 83 0 [天华新能吧] 每天都是这德行,拉高然后出货套人 悟道独行者 06-2706-27 10:22
- 106 0 [红豆股份吧] t飞了要和绿豆说再见了小赚清仓走人 股友2955pN7298 06-2706-27 10:22
- 84 0 [明月镜片吧] 基本上打回原型,整了个寂寞 渔夫50612 06-2706-27 10:22
- 95 0 [鲁抗医药吧] 板块快2%你还0.6% 自由天地122250 06-2706-27 10:22
- 96 0 [海螺水泥吧] 底部还没出来。接下来就是继续探底。 诙谐幽默的秀雅6 06-2706-27 10:22
- 102 0 [西安饮食吧] 发起一个全网评价个股,这个一定是那坨垫底的 股友k5JJJn 06-2706-27 10:22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航空系统机载系统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具有市场美誉 板块投资clup 06-2706-27 10:22
- 99 1 [S佳通吧] 这股只有天天跌停才能逼出来方案。韭菜们给我狠 天天核按钮被打脸 06-2706-27 10:22
- 240 1 [顺灏股份吧] 这主力差点意思,我们在这里躲牛市 牢固的水静4 06-2706-27 10:22
- 194 2 [汤姆猫吧] $中国股市将进入股指时代也就是3:0时代,美国股 股哥了 06-2706-27 10:22
- 153 4 [神宇股份吧] 有没有高手解释下为什么分红会大跌 做多才能吃上热菜 06-2706-27 10:22
- 161 2 [贝达药业吧] 好家伙拿半年吧 市调观察社 06-2606-27 10:22
- 92 0 [格尔软件吧] 真垃圾 菲主流 06-2706-27 10:22
- 101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天天这样拉高比货,散户接盘 shouge 06-2706-27 10:22
- 80 0 [北方长龙吧] 涨得真够过分的 财运滚滚大利 06-2706-27 10:22
- 250 0 [立航科技吧] 真的好票 abcdefghijkmnopq 06-2706-27 10:22
- 97 0 [国轩高科吧] 洗到没朋友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06-2706-27 10:22
- 106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涨不涨要看岩山脸色.每一次都是这样 股友057Ah60926 06-2706-27 10:22
- 105 1 [科力远吧] MD!昨天上午冲高没破大前天的高就卖了!没想今 长虹庄见愁8523 06-2706-27 10:22
- 91 1 [天阳科技吧] 轮也轮到你了 东方反向指标 06-2706-27 10:22
- 242 6 [湘潭电化吧] 10万手卖单吓尿一大批人 修改昵称不成功 06-2706-27 10:22
- 115 1 [弘讯科技吧] 只有少量散户看好,且庄家或拉或砸,接下来走势 股友CF03K8 06-2706-27 10:22
- 86 2 [中光学吧] 充分换手后还有一波 John0314 06-2706-27 10:22
- 178 2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不贪心,撤退了,谢谢中设 好运始终站在我这 06-2706-27 10:22
- 182 7 [欢瑞世纪吧] 跑不跑哪位大哥告诉我 正义de嘚嘚 06-2706-27 10:22
- 361 8 [信息发展吧] 混在信息里面等大牛,短期上40,中期上60,年底 请相信光 06-2606-27 10:22
- 353 2 [奥士康吧] 【奥士康,财报优秀,显示股价十分便宜每股净资 洱海sunny 06-2506-27 10:22
- 189 3 [金财互联吧] 11.27能冲过去再说吧 !! 做空鳄鱼 06-2506-27 10:22
- 102 0 [金瑞矿业吧] 拉高派 生如夏花不是花 06-2706-27 10:22
- 99 0 [中油资本吧] 告诉你了,不让涨过7.58 基民G00t077058 06-2706-27 10:22
- 95 0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要上市了,可惜资金都去了和而泰了 百草黄云 06-2706-27 10:22
- 155 0 [国盛证券吧] 变化太大,跟不上 烈焰射手 06-2706-27 10:22
- 90 0 [海南华铁吧] 我卖了这货没有龙头基因 股友693W75M160 06-2706-27 10:22
- 95 0 [永安期货吧] 不中用的东西,还什么期茅,茅坑的茅! 想成韭黄 06-2706-27 10:22
- 107 0 [盛通股份吧] 重重阻力压着,浪费大好行情 股友138322 06-2706-27 10:22
- 96 0 [泓博医药吧] 笼头 HSGJ11111 06-2706-27 10:22
- 99 0 [建元信托吧] 跑步下跌 战无的岑缈 06-2706-27 10:22
- 106 0 [中船汉光吧] 中字头一般都是怂货,等大家都成了炮灰,它才上 hpws888 06-2706-27 10:22
- 184 0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投资者一审胜诉,符合条件者抓紧挽损 股事心声 06-2706-27 10:22
- 2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早盘给这么好的机会如果还是不能切换到其他资产 龙亚亚 06-2706-27 10:22
- 104 0 [恒生电子吧] 追高进来才看到这么高的市值,下个交易日得跑了 东伟达100元满仓 06-2706-27 10:22
- 104 0 [隆华科技吧] 再不拉伸我要砸盘了哦! 一路向北6699 06-2706-27 10:22
- 149 0 [*ST开元吧] 庄家自己又玩了一天,左手倒右手,不寂寞吗? 望穿股市2015 06-2706-27 10:22
- 306 1 [鹏华酒A吧] 够坏了,持仓三个跌其它全部涨,今晚想偷偷吃了 基民7r959282y8 06-2606-27 10:22
- 92 0 [掌趣科技吧] 没希望了,走的太拉胯!不陪了 乐观豁达的指向 06-2706-27 10:22
- 90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才是真龙头 太上老君88888 06-2706-27 10:22
- 92 0 [中证银行吧] 拉起来 股友9w33H37882 06-2706-27 10:22
- 109 0 [世纪华通吧] 和而泰涨停了!和而泰就蹭摩尔线程, 东森26717 06-2706-27 10:22
- 102 0 [鹏翎股份吧] 这票走废了鉴定完毕绝对要回落,收盘变绿,这种 蠢庄拿我没办法 06-2706-27 10:22
- 93 1 [盛航股份吧] 幸亏只买了二手那些说抄底的大涨的呢 学徒还是学徒 06-2706-27 10:22
- 95 1 [普路通吧] 早上不是看你封单挺多的嘛,怎么开了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6-2706-27 10:22
- 91 1 [云铝股份吧] 创30日新高了 股友71d72C8516 06-2706-27 10:22
- 115 0 [玻璃吧] 这个就是国泰加多单拉,等多单进去差不多了就使 有魄力的宋晖2 06-2706-27 10:22
- 107 0 [北化股份吧] 好恶心啊,怎么办昨天回本盈利了都没买,今天开 李易杨 06-2706-27 10:22
- 104 0 [渤海汽车吧] 劳资被你骗死了啊,涨停前一天卖了 有钱地云里金刚 06-2706-27 10:22
- 107 0 [步步高吧] 一个月前就说过了,下跌趋势,等补了缺口4.57后 有梦想的玉臂匠 06-2706-27 10:22
- 90 0 [四方精创吧] 小四你怎么了 仙女涨停婷 06-2706-27 10:22
- 100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利好,稳定走势涨停即在。跟上就大收益! 容光焕发de紫椴 06-2706-27 10:22
- 94 0 [民生健康吧] 哇()这垃圾终于上3个点了 长期致胜之王昭君 06-2706-27 10:22
- 88 0 [优博讯吧] 弱,跑 银月万星守 06-2706-27 10:22
- 104 1 [龙源电力吧] 概念里全红,显绿!够环保!早点ST得了! 股友576107K08P 06-2706-27 10:22
- 103 1 [汇金股份吧] 天天监管谁敢碰啊 战圣2026 06-2706-27 10:22
- 257 2 [东方电热吧] 小米概念股,给小米yu7提供电加热器,和热能管 澜9906 06-2706-27 10:22
- 156 1 [远东股份吧] 公司最新信息回应!企业近日人数从个位数增至百 安谧的何璋 06-2606-27 10:22
- 104 0 [华林证券吧] 华林后起之秀,加把劲,抢龙头 PF66 06-2706-27 10:22
- 94 0 [ST洲际吧] 34到底有多少货要出? 炒股养悠宝 06-2706-27 10:22
- 99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想出手没敢的。想赢怕输就不要买 肃静的戚丹2 06-2706-27 10:22
- 84 0 [北方长龙吧] 昨日推荐的方向军工–北方长龙还是牛 zz侠W4p4p4p 06-2706-27 10:22
- 96 0 [鹿山新材吧] 趴下 股友e752D93518 06-2706-27 10:22
- 121 0 [建设机械吧] 哪有科技创新能力啊,传统制造业企业,照猫画虎 黎明就在眼前0 06-2706-27 10:22
- 161 2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跑了一半,今天在跑一半,太可怕了,我看今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22
- 92 0 [联诚精密吧] 我的真是手贱,为什么买了你?自爆一顿,自残一 一指红红 06-2706-27 10:22
- 88 0 [新国都吧] 震荡出货完成了 风雨后见彩虹aA 06-2706-27 10:22
- 108 0 [连云港吧] 一曝十寒,跌到一定的程度再来个涨停。一茬地收 股友013r7307p1 06-2706-27 10:22
- 95 0 [内蒙一机吧] 主升突破 股友9d7032357z 06-2706-27 10:22
- 100 0 [捷顺科技吧] 又一个拉涨停骗炮的 六帮主 06-2706-27 10:22
- 89 1 [铭普光磁吧] 这个股,主力是苟,还是,穷苟,还是散户太多?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6-2706-27 10:22
- 97 1 [内蒙一机吧] 是不是仙人指路 记住我的名 06-2706-27 10:22
- 114 1 [赛伍技术吧] 怎么不干脆跌停啊 福见狼 06-2706-27 10:22
- 879 3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:拟支持未来数字空间创新试验区企业便利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22
- 93 2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突破12.38一路高歌! 金色大道 06-2706-27 10:22
- 116 4 [锦龙股份吧] 牛市哪有不挣钱的道理,今天涨停了 幼稚园股侠 06-2706-27 10:22
- 87 3 [医渡科技吧] 5.4买半仓,给不给机会 股友M599S90530 06-2706-27 10:22
- 96 4 [*ST岭南吧] 低位反弹,8连板 基民67398d81P6 06-2706-27 10:22
- 179 6 [鸿远电子吧] 等了你这么久,终于起来了。 擎板天尊 06-2606-27 10:22
- 116 0 [中天科技吧] 外面的差股随便涨两天顶这拉年涨幅 股友高抛 06-2706-27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