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3 [宏工科技吧] 牛逼的庄,101'75卖了,涨停就你自己玩吧 股海玉貔貅 06-2706-27 10:17
- 74 1 [君亭酒店吧] 闭眼猜,27,哈哈 牛魔王本王 06-2706-27 10:17
- 200 1 [广生堂吧] 这个药就是炒那个131,141。哪位懂行的大哥,给 安详的吕羿薇 06-2606-27 10:17
- 917 5 [青鸟智控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卖出青鸟消防2822.47万元(0 青鸟智控资讯 06-2606-27 10:17
- 136 2 [汇嘉时代吧] 暑假快到了,提前看多旅游消费 风萧萧兮大A牛 06-2606-27 10:17
- 160 5 [五芳斋吧] 这个票不是发东西吗?啥时候发啊 满仓暴风科技 06-2606-27 10:17
- 804 21 [张家港行吧] 感谢张家港行,已经给我贡献了10多万元利润,加 股友0C201922I8 06-0306-27 10:17
- 101 0 [美诺华吧] 垃圾 活泼的林艳 06-2706-27 10:17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命里没有,唉 团结路拉萨营业部17号 06-2706-27 10:17
- 149 0 [固德威吧] 光伏逆变器逐步进入换新周期了,2015年光伏发电 哥哥大 06-2706-27 10:17
- 116 0 [沪金吧] 黄金早盘开盘在3328一线回踩,最低触及3313一线 许安丰 06-2706-27 10:17
- 102 1 [金信诺吧] 这也不是融资标的啊?每天为啥抛不完的单子 股友813R893x30 06-2706-27 10:17
- 125 3 [立讯精密吧] 我是不是被量化锁定了?发帖说挂32.68接回去, 踩单车进场的赌徒 06-2706-27 10:17
- 82 2 [四方精创吧] 主力已经把谜语告诉我们了,今天的兄弟88一起发 天天涨停板宝宝 06-2706-27 10:17
- 189 1 [粤传媒吧] 发改委谈体育文旅 股海188888888888 06-2606-27 10:17
- 106 1 [欧林生物吧] 欧林生物:融资净买入220.28万元,融资余额1.66 欧林生物资讯 06-2606-27 10:17
- 121 0 [华锡有色吧] 有机会涨停吗? 股友011f12n929 06-2706-27 10:17
- 106 0 [久远银海吧] 一段新高 厚de载运 06-2706-27 10:17
- 118 0 [三角防务吧] 资金流出了,冲不高了。毕竟涨了几天了,今天又 万事如意的楚留香 06-2706-27 10:17
- 95 0 [罗牛山吧] 走势总体上不如瑞泽 股海一叶扁舟1 06-2706-27 10:17
- 93 0 [海联金汇吧] 第二个恒宝 发大财261 06-2706-27 10:17
- 88 0 [利欧股份吧] NND这是有多么不想让它涨啊!才涨了几分钱就跟 洒脱随性的丁宜仲 06-2706-27 10:17
- 102 0 [安硕信息吧] 波动真大,刚想卖就下来了 没有回本的机会 06-2706-27 10:17
- 91 0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冲击下12,圆满收官! 和光远行 06-2706-27 10:17
- 116 0 [合兴包装吧] 这个股成交量怎么这么低 沉着冷静的辣风1 06-2706-27 10:17
- 108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年报出了,今天怎么没大跌 股友109ic67866 06-2706-27 10:17
- 87 0 [龙芯中科吧] 全网呼叫 有专注力的欧昀8 06-2706-27 10:17
- 102 0 [贝瑞基因吧] 今天卖在地板 水月天大 06-2706-27 10:17
- 84 1 [中国能建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有条理的水心落0 06-2706-27 10:17
- 409 0 [*ST岭南吧] 失望 不要在乎眼前得失 06-2706-27 10:17
- 89 0 [南天信息吧] 就和男人一样,不行就是不行?行就是行 体贴的丁艳娥 06-2706-27 10:17
- 103 2 [赞宇科技吧] 又压又压 牛来了b 06-2706-27 10:17
- 361 2 [渤海租赁吧] 三兵红立在前,退守只为共联,示弱而不弱,齐心 哪无阿弥陀佛 06-2606-27 10:17
- 83 0 [尤洛卡吧] 只有突破7.33才有资金跟随 不良帅2 06-2706-27 10:17
- 109 0 [京东方A吧] 学学京北方 进取之米迦列拉 06-2706-27 10:17
- 111 0 [春秋电子吧] 实在是无语 股友0C797578N9 06-2706-27 10:17
- 88 0 [中瑞股份吧] 走了走了,这没炒得无语了。 股市绽放 06-2706-27 10:17
- 99 0 [昭衍新药吧] 一卖就涨?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17
- 102 0 [*ST奥维吧] 兄弟们,我是新来的,这股到底行不行啊 念头通达8 06-2706-27 10:17
- 100 0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垃圾的管理过于粗放,缺乏有效的风控、品控 股友6513Vp2166 06-2706-27 10:17
- 105 0 [用友网络吧] 我想你涨停,涨停吧,我的幸运股 坚持就是胜利LLL 06-2706-27 10:17
- 79 0 [中京电子吧] 抱团了!家人们! 三千恒久远 06-2706-27 10:17
- 102 1 [统一股份吧] 都不一个板块的,你搁这喊 抛开所有指标 06-2706-27 10:17
- 94 2 [东方嘉盛吧] 这是啥怂货啊 灰绿色 06-2706-27 10:17
- 178 4 [西部矿业吧] 西部矿业是个有良心企业!是个5A上市公司!股息 股友859fV72902 06-2706-27 10:17
- 90 1 [峨眉山A吧] 3800多只股票是红的,我手握襄阳和峨眉 股友d162150E65 06-2706-27 10:17
- 245 7 [华培动力吧] 21再来 炒股赚钱养小娃 06-2606-27 10:17
- 268 4 [安集转债吧] 挺好,等135的时候我再回来 有潜力地安洁莉娜 06-2506-27 10:17
- 85 0 [二六三吧] 突然涨停,有什么利好吗 老汉推股 06-2706-27 10:17
- 91 0 [鲁西化工吧] 3500了,你还在2800,醒醒 才高八斗曾阿牛 06-2706-27 10:17
- 91 0 [ST亚光吧] 上错船了去江龙就好了 追板狂徒 06-2706-27 10:17
- 164 0 [山高控股吧] 全球电算王者,请足够重视 听君一席8251 06-2706-27 10:17
- 100 0 [美年健康吧] 纯庄股 山仞千秋 06-2706-27 10:17
- 98 0 [中大力德吧] 冲呀!老铁们 股友319C168A91 06-2706-27 10:17
- 90 0 [赢时胜吧] 波动这么大的嘛 股友027091Y51F 06-2706-27 10:17
- 394 9 [四方精创吧] 开盘继续加了仓新高 实战财哥1 06-2706-27 10:17
- 80 1 [东山精密吧] 这是不是董事长总经理自己给自己低价增发,高价 基民dThiNo 06-2706-27 10:17
- 145 3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快收盘明天红开又得吃 蔡蔡冲刺500万 06-2606-27 10:17
- 85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你不会真绿吧,rnm 两年三千6百倍 06-2706-27 10:17
- 938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贵金属 | 金价大致持平,费城金银指数收涨约2.2 我是数据派 06-2706-27 10:17
- 97 0 [快手-W吧] 120才是合理估值,上冲400 企鹅先生2号 06-2706-27 10:17
- 98 0 [剑桥科技吧] 被胜宏带上去了,估计有点不好意思。 科技股医药股 06-2706-27 10:17
- 107 0 [医疗器械ETF汇添富吧] 这个什么背景查一下,是假学历吗,基金太差了 股友5c19V09393 06-2706-27 10:17
- 97 0 [统一股份吧] 一群人不知道叫啥呢,等不急走啊,错过外面大好 嵿峯相見 06-2706-27 10:17
- 83 0 [银行Ⅱ吧] 历史大顶,这一波得套牢多少人 股友URh7Mg 06-2706-27 10:17
- 115 0 [宝钢股份吧] 小心偷袭哦今天 探索一毛钱 06-2706-27 10:17
- 119 0 [三夫户外吧] 没量,交投不活跃,难涨起来!!!! 英气俊朗的戚晨光 06-2706-27 10:17
- 97 0 [三峡新材吧] 简直就是个垃圾垃圾垃圾 万事高升的水门 06-2706-27 10:17
- 105 0 [XD嘉友国吧] 你这么涨法让我感觉很不妙啊,之前都是这样子, 进取的章柏 06-2706-27 10:17
- 89 0 [*ST岭南吧] 1.8这么多卖的,看样今天完蛋了。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6-2706-27 10:17
- 93 0 [乐心医疗吧] 同志们冲啊20cm来了快抢 虚虚假假真真 06-2706-27 10:17
- 94 0 [邦基科技吧] 涨停跑了,亏了一干多… 股友q23G382220 06-2706-27 10:17
- 251 0 [指南针吧] 感谢主力 玉树临风123 06-2706-27 10:17
- 91 0 [京能热力吧] 三阳开泰 博士学历的股民 06-2706-27 10:17
- 93 0 [唐人神吧] 这货太废了,严重落后大盘 和气满堂的钱大方 06-2706-27 10:17
- 102 0 [完美世界吧] 主力的操盘手法非常简单,就是开盘大单砸,然后 成功也要靠运气 06-2706-27 10:17
- 91 0 [招商南油吧] 重回2.77 阿俊2080 06-2706-27 10:17
- 97 0 [梅雁吉祥吧] 压单这么多,涨得起来个撒,压单的qjsj 股友2l572199Y6 06-2706-27 10:17
- 105 0 [苏农银行吧] 今天的跳水能拉回来 吗 小五月来袭 06-2706-27 10:17
- 103 0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还入了紫金矿业主升浪 牛VS牛牛 06-2706-27 10:17
- 36 1 [泰鸿万立吧] 主力一直都在吸筹,震荡一段时间, 家财富贵de陈家洛 06-2706-27 10:17
- 82 1 [江龙船艇吧] 溜了溜了,愿赌服输 蜻蜓队长NB 06-2706-27 10:17
- 85 2 [胜通能源吧] 这个穷庄总共6个亿人民币的流通盘,都拉不起来 换百月小占20周占 06-2706-27 10:17
- 91 1 [博硕科技吧] 高考概念? 仁慈的伯纳德 06-2706-27 10:17
- 131 4 [若羽臣吧] 感觉线走坏了,不行了 秀外慧中的冷亚特 06-2706-27 10:17
- 96 0 [超频三吧] 大盘涨了3天这货跌了三天 恶棍4 06-2706-27 10:17
- 115 0 [XD依顿电吧] 别涨,等证券股搞完过来。 股友W17L513513 06-2706-27 10:17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有点海能达味道,稳定币龙头 炒股乱我道心 06-2706-27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